地球與你


克里昂現場通靈 - Sunnyvale, 加州 - 1998 五月

由李卡羅為克里昂傳遞訊息

本文可以自由傳閱與散佈,但不得以此做為營利用途,版權由出版商所有(www.kryon.com)

李卡羅


你好,親愛的人們, 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親愛的, 讓這件事在此刻被知曉吧, 也就是面紗的隙縫被你們在這裡的意志創造出來,以及所有讀著這些話的人們. 將有愛透過這隙縫流入這房間,不僅如此, 充滿愛的存在體將在使這裡充滿驚人的力量. 現在人類與面紗另一邊牽手, 事情就是這樣. 能再度看到你們真好,不是嗎?


在這房間中人們的改變潛能,包括讀者的,是驚人的! 讓這座橋在意志與徵兆之間形成以清楚你舊有業力的屬性,已進入你早已計劃的新生;讓這座橋形成好允許這樣的奇蹟發生,讓它藉由蘊藏於你我之間的力量成形,共同地-- 這是新世紀(New Age)之道.


克里昂的隨從們懷著情感來到這裡, 那是一種家族的追憶感. 我們告訴過你我們會解釋你我之間的關係,簡單地說, 家族團聚. 你知道我,而我也知道你. 我知道你們名字-- 並不是你以為的名字. 我們,在面紗裂縫的另一邊,非常非常熟悉你曾歷經的事,你現在的成長進度, 你在過去幾週獲得的啟發. 一刻也不要以為二元性即將做主, 你的意志可以使它受到控制. 了解這點: 上帝對於你的生命並不只是一片空白! 比喻性地,我們在此與你生命的過程握手. 我們知道所有你正嘗試做的事情, 我們知道帶你到這裡所需的能量, 不只如此,我們看到你所想不到的事情, 就是你已經改變的合同與事物.


我們知曉此處的潛能. 我們說這個特別的地方是深奧的! 坐在這裡的人們(包括讀者)的潛能是深邃的! 那就是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讀著這訊息,擁有這訊息並感受呈現給妳的愛. 當此刻繼續時,了解這真是寶貴的時刻. 這是我們要求洗妳腳的時刻, 在每一場克里昂通靈,我們都因這裡人類的許可來到這裡,我們談到時間的寶貴,在這裡我們確實為從事工作的人們洗腳!


所以再一次,你可裡體驗你與我之間的關係. 再一次,家族-以及其榮耀-對在這房間人們與讀者們的敬意, 對那些願意花時間坐在這裡,以更了解自己的人. 讓我告訴你更多關於你自己的事.


妳的二元性告訴你既有上帝的宏偉,也有人類的渺小性. 它使妳總是向上尋找聖靈. 是妳早已計劃在今天來到這裡,坐在這裡,或讀這篇文章? 你知道妳早已等待這次演講,或等待這能量在這房間高漲? 我們向你的名字致意! 我們邀請這橋建造完成. 克里昂及隨從們早已知道妳會在這種狀態下來臨. 因為坐在這裡或讀著這些文字的人們的潛能早已被我們所知悉. 的確這裡有些人會感到迷惑,聽到我們甚至知道那些未來才會讀這些文字的讀者... 我們同樣也等待著他們. 一切萬有都處於現在,你們(編按:聽眾)今天以為的未來, 是那些正讀著這文章人們的現在...在這二種情況,我們早已等待著你們.


讓這些話語不要在你腦海中遺失, 我們曾經說過: "這天使是有福的, 面紗另一端的神聖存在體選擇隱藏自己的偉大於人體脆弱的生物體之中! 那些決定藉由二元性,自願許可隱藏自己真相的人是有福的. 蘊含著神聖本性的人類是有福的." 這是你為自己選擇的任務, 也是為什麼此刻的榮耀如此偉大的原因. 那就是真正的妳.


你們今日的啟發是驚人的


你們正接收到事物如何運作的方式...最終地,關於坐在妳裡面的金色個體...終於,天啟,或許, 妳屬於這裡...終於. 但在這些被揭露的事物中,最深奧的是身為人類的妳有能力改變妳週遭的事物!


我們曾經在過去給予你們關於共同創造妳的實相的資訊, 我們曾經告訴你如何醫療妳自己的身體, 不管妳處於什麼狀況. 我們曾告訴你現在的狀態並不是最終的. 我們意識到這個群體的問題, 以及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人們. 在今天演講結束之前,我們希望提醒你沒有什麼問題是沒有適切解答的, 透過妳的設計. 在神聖的平衡中, 人類忘記自己規劃的東西不只包括問題與挑戰的課題...同時還包含了解答. 這樣神聖的平衡有待你們去追憶.


親愛的,有許多可以呈現的東西,關於你們如何影響你們的生活. 這資訊將是全新的. 我們早已選擇這地方(舊金山一帶),這時機呈現這資訊. ,在我們開始之前... 我們要問你 :"能夠在這裡是不是很偉大呢?" 你們應該對這計劃有共鳴,因為你的的啟蒙程度足以讓你們了解妳值得身在此處,此刻.這不是很宏偉嗎? 妳感覺到你為這宇宙所作所為的適切性嗎? 你了解這小籃球,你們稱為地球的地方, 正激烈地影響宇宙的計劃,關於下個創造事件的潛能. 你知道嗎? 你們可能覺得聽起來像是難解的密碼, 但這星球發生的能量正被映射到一個宏偉的創造事件之中 -- 你們也是因為同樣的原因來到這裡. 我們會在稍後詳細地說明這點. 比喻來說, 我們即將把一個小包裹放在你膝上. 即使在教導開始之前, 妳稍後可以瞥見打開後的包裹. 它不是讓你永久保存的--它是個影像--在能量走到盡頭時跟著消失--你們可以集體顯化這影像,如果你希望的話.


今天即將呈現的訊息是很直觀的. 主題是關於人類以及地球土壤. 對於有些人,這訊息幫助他們想起一些事情-- 對其他人而言則是個啟發-- 對你們所有人而言,皆是能賦予權柄的訊息. 人類有史以來從未與地球有過如此真實,親密的夥伴關係! 妳還會懷疑為什麼我們如此愛妳嗎?


一切萬有的一致性


這星球上所有事物都是由共同的地球元素所製造. 然而在這兒行走的人類傾向於認為他們與地球上的塵土是分開的. 他們行走在它上頭,看見它的宏偉,並為它的美麗感到驚奇. 人類同時也畏懼它的力量;但他們覺得他們與它是完全隔離且分離的. 我們願提醒你一件很特別的事. 妳體內的元素同時也是這星球所蘊含的. 如同一個封閉的環境系統, 所有在這裡的事物都屬於地球...特別是人體. 所有促成人體成長的東西皆來自你們稱為大地之母的地球,讓你們攝取它. 它允許母親與小孩一起在此成長! 它是地球的塵土,然後 ,長出養分餵養母親並允許你存在.


你知道生命的週期,你也知道會發生的結局: 人類回歸基本元素,不是嗎? 這週期是完整的.然而人類依然覺得他們是被分隔的. 什麼樣的東西使人們有此感覺,直覺地,是我們想要講述的. 在我們開講之前, ,我們希望加強妳的回憶,即妳是這星球元素的一部份. 我們曾經說過蓋亞(Gaia)意識 (譯註: 蓋亞意識就是指地球意識,視地球整體為一巨大有機體.) ;我們也說過人類與地球應被視為一個單元. 妳永遠無法把他們分離,這就是平衡, 也一直會維持這個樣子. 記得你們的歷史嗎? 生長在你們大地上的原住民了解其中的連結. 他們不只認知這連結,還加強它,透過慶典--透過榮耀--透過儀式. 讓此刻成為適當的時機, 妳會再次學到儀式的合宜性,連結,使你再次依靠地球塵土! 這樣的關係在未來會持續加強. 成為偉大的關係. 它跟你膝上的包裹有關,稍後我們會展示給你們看.


原住民們,即使就在這裡,這塊土地上,也了解元素慶典的必要性. 如果你觀察他們的歷史, 你將發現其慶典與地球各式各樣的元素有關. 以某種方式來認知聖靈是大地的一部份! 他們承認,以人類的身分,屬於岩石,甚至屬於樹木及其他生命. 如果你進一步觀察他們的作為, 你將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在某種程度,這些原住民也認知磁力! 你知道嗎? 因為他們榮耀羅盤的四個方向-- 他們在山岩上畫線,依循著磁力網格系統的方向. 是的,他們做到了! 這些證據還在那兒有待你們去觀察. 因為他們有著直覺的知識並跟隨它,即人類與地球的關聯.


最後,他們榮耀那些維持他們活下去的生命. 他們看到生命的循環,允許水牛被他們吞食, 也讓馬兒負載他們的重擔. 他們在儀式及繪畫中中榮耀牠們,原住民認為牠們都是大地生命的一部份. 我們現在提醒你這些,是因為你們開悟與發現的一部份要回歸基本面-- 回到屬於你的星球意識,而這是下一個主題.


地球的人類意識


如果這話題以前沒有被提起過,我們希望現在告訴妳一些關於星球意識, 你應該知道的事情. 妳覺得人類與地球分開,這種感覺是錯誤的,這星球是一個平衡的系統, 它的架構是用以支持人類;為你們而創造出來的,它等待著你們的到來,等待你們將它駛入新紀元. 我們在此告訴你蓋亞的心智同時也是人類意識的一部份.


我們告訴過你被意志轉化的靈性能量的去處,它們跑到地底去了! 我們曾告訴過你它被地球分擔掉了,是平衡靈性系統的一部份. 我們說過許多你們現在看到的週期性氣候型態,其實是你們意志造成的結果. 問問你們的氣候學家,科學家,是否在歷史上有任何的地理或地層研究可以解釋現在發生的事. 這氣候週期是無法從以前的紀錄辨認出來的,因為你們已經改變了歷史! 它是新的, 但你們可能會說, "好吧,克里昂,有些事顯然沒什麼道理, 地球在人類存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在這裡了,我們就好像是後來才被加進來的." 讓我對妳說明一些事:


這個星球上有著自發性的自我平衡,滋養著地球. 這是你們最近才注意到的自然界平衡.你們開始認知這平衡是神聖且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