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滌舊土地


讓我告訴你土地是如何被洗淨的,首先, 前鋒者打頭陣, 然後是支援團體 (驚訝嗎?) . 親愛的,透過家族(意指光之工作者)的力量,土地得以被洗淨. 其中有一部份的人必須是在地人. 也就是說他們的源頭(誕生地)必須在事件所在地, ,身為光之工作者,在這裡(美國)可以送出你的能量幫助他們, 洗淨黑暗,污穢的地帶-- 充斥戰爭,焦慮歲月的土地, 因此你就是那些在地人的支援團體, 他們體內的元素來自那兒的土穰, 他們必須先起個頭,成為許多錨.


我們已經等待了一陣子,直到現在才告訴我的夥伴和他的夥伴(Lee 和其妻 Jan) 來到這裡. 他們需要個人經驗到這能量,好讓這資訊能給予那些 '前鋒者' ,確保在尋找適當人選的過程沒有任何錯誤, 要在特定地方找到具有特定開悟程度的人選來放置光之通道,然後說 "這地區將被潔淨." 親愛的,這潔淨過程並不困難, 就好比透過一個賢者, 可以輕易迅速地把整個房間的能量潔淨, 土地也可以如此簡單地被潔淨, 這是個任務,不是嗎? 地球的每一平方英尺都會被洗淨,現在就在進行中.


與當地的'前鋒者'協同合作, 指定時間冥想並且以相同的意向傳送能量給他們; 想像並''到那兒戰爭與紛爭的能量被清除, 想像愛澆灌在這土地上,好比是一塊使蓋亞可以'呼吸' 的靈性香皂. 要不了多久,這土地會對你們壯闊的澆灌有所回應, 如果你感到土地回饋給你的愛,不要驚訝喔.



宏偉的潛能


現在讓我告訴你一個潛能,比方說, 一個在你膝上的包裹。 [記得嗎,本文前面有提到過] 想象膝上真的有這個包裹,象征地球的潛能,似乎不能把它留在膝上,因為它似乎在快速消失中,現在我們即將開啟這個你們剛才收到的包裹。這是我們第一次對世人呈現的光景。


開啟這個包裹後,你看到眼前一個小圓球,彷佛在太空由上俯瞰一般,你看到這個耀眼,光輝,美麗的珠寶,叫做地球。那是未來的地球,碰不到它,你不能走進去。它漂浮在面前,它是已畢業地球的潛能顯現,存在于現在時間架構。它緩慢地顯露在你們的時間架構中。。。緩慢地從潛能轉化成真實的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讓你看到這光景的原因。


我們願你能感受環繞于此的能量,這個在你膝上的景象。,從太空的某一處,從本性所在之處,俯瞰這已畢業的地球。這樣的景象確實可以在不久後真實地發生,那是一個沒有暴力的地球,一個蓋亞與人類和諧共處的地球; 一個人類認知互相合作,互惠交易是必須的地球; 一個準備好宇宙能量的地球-- 這能量說 "我們準備好要跟其它人會面了" "我們準備好讓時間移轉發生"; 那將是一個被光之工作者洗滌潔淨的星球; 一個人類終于領悟他們的定位,及對大地的影響的星球; 一個人類已經找到和平的地球。


當你知道這些都真的有可能發生,你覺得如何? -- 跟其它的景象一樣真實 -- 我們不會把它拿走,不會,我們要求你帶著這個景象,了解嗎?把它從膝上移走,放在你的心中!相信它是可能的!你知道,你必須相信,這是唯一彰顯它的方式,你必須擁有它,感覺你裡內的自我價值。我們稱作已畢業的地球,你正在注視的地球,其實是你以前聽過的東西 -- 了解靈性歷史的人就知道它的意義,它又稱為 "新耶路撒冷"


在過去數月間,你們改變了你們的未來,你知道嗎?透過你們對人類的愛,對開悟與力量的理解,你們許多人開始了解你們正在從事的工作。那是物理與靈性的平衡,以及知識關于如何使願景成為事實。親愛的人們,當你感覺跟地球產生新的連接,不要感到驚訝; 當你發現自己有新的熱情,新的飲食習慣,新的睡眠習慣,不要驚訝。在座聽眾以及讀者中,有許多人會發現他們的生活跟數年前有很大的不同!那是新的你,因著意向,智慧與認知自己在地球的角色向前邁進你感覺靈魂恢復活力!那時人類會站在上帝面前說 "我現在認出你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知道家在哪裡,我知道我在哪裡,還有上帝與人類的融合。" 于是已畢業的地球成為新家,整件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