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之路

週末冥想/五月25日, 1974

 

(Carla 傳訊)

你好, 我的朋友們, 我是Hatonn.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向你們致意.

 

我們想要說一些關於物理幻象本質的東西. 你們每一個都覺察到在此生有一些特定的功課要學習. 我的朋友們, 如果你在這輩子遭逢一系列相同類型的困難, 那麼你幾乎可以肯定那是你的一個功課. 你可以了解, 你無法避免這些功課, 你要學會它們.

 

在遭遇這樣的功課, 你會發現經常阻擋你獲得真正理解的竟是你自己的思考. 你有意識的思考過程相當有能力執行自我毀滅, 也就是說它常會協助你避免掉一些你真的想學的功課. 因此, 當你碰到一個人生課題, 我們建議你暫時地擱置你的頭腦分析過程. 然後, 你可以有更清晰的想法, 準備好學習你要學的功課, 而不是避免它.我們知道要全天候處於冥想狀態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因為我們也曾經在你的位置. 所以我們敦促你們仰賴某種正式的冥想, 然後嘗試保持在半-冥想狀態.此時, 我們將嘗試聯繫被知曉為Don的器皿.


(Don 傳訊)

 

我是Hatonn, 我剛才說到你們在這個物理幻象中所持的態度. 你們對經驗的反應幾乎都是基於你對於目前幻象的智性理解. 這樣的理解是完全虛假的. 有必要建構一個完全新的理解基礎. 這個新的基礎可以與真理溝通, 唯有透過冥想方能建構這個基礎.

 

冥想過程可以提供答案給你所有的問題. 我的朋友, 你在此時有許多的問題, 但是, 當你透過冥想使自我接觸到真理 你的問題將會失去其意義. 因為你將發現你所尋求的答案不再有意義. 你將會建構一個全新的思考系統, 全新的覺知, 全新的理解. 不要依照一般公認的反應去經驗這個幻象, 透過冥想 讓你自己接觸真理, 然後你將理解來到你身邊的每一個經驗.

 

此時, 是否有任何問題?

 

發問者: 當你脫離這個幻象, 你會立刻知道嗎?

 

是的.

 

發問者: (太小聲, 聽不見. 可能是問耶穌如何以冥想尋求真理.)

 

是的, 我將繼續. 你們知曉的大師級老師, 耶穌, 能夠透過冥想覺察真理.他對於經驗的反應引起(當時)許多人的關切. 他們不理解他對於這個幻象的反應, 因為他的反應是基於對真理的理解. 這個理解允許他直接擔任這個造物的特使. 依循造物者的法則行動, 他得以實現許多接觸者的渴望.

 

他對於世上經驗的反應目前只有部分被人類知曉, 但這些已經足夠做為一個範例. 他的反應是愛, 不管是什麼樣的經驗, 都以愛回應. 這種愛跟你們一般人表現的愛並不相同, 許多人不理解這種愛, 因此, 這個人被許多人憎恨 但被更多、更多人鍾愛. 他表現愛的本質十分純粹, 跟你們人群表達的情感方面的愛不同. 它是一種單純的展現, 對於人類同胞實現渴望的完全關切. 耶穌嘗試實踐他們真正的渴望. 而他嘗試服務的人群大部分無法理解他要服務的 是他們真正的渴望.

 

我的朋友, 這些渴望是單純的 即是靈性的成長. 因此, 很少人理解他的服務 除了那些直接在肉體上得到幫助的實體們.他考量一個人的靈性成長比他肉體的福祉要重要得多. 為此, 他的作為有時候似乎與人們對於愛的理解有所分歧.

 

冥想去除這些虛假的幻象, 花時間在冥想上 並覺察實相. 真正需要理解只有幾個簡單的概念, 我們以前說過很多次了: 去除個人的小我(ego), 除了服務別無其他渴望. 如果這點能完全地被理解與實現, 你所服務的幻象將立即地溶解; 然後你將直接地在造物者的光中服務. 這是起初的造物; 每一部份服務所有其他部分, 不要求任何東西, 不期待任何東西, 於是接受到一切事物.

 

你們許多大師已經以許多方式說過這些, 然後地球人類仍然難以理解.我的朋友們, 透過冥想 你現在聽的話語將變得有意義, 你再也不會有疑問.透過冥想 打開你的心智與心輪, 當你覺察到這個簡單的概念 你將不再會有更多的問題. 你將不再質疑你同伴的動機, 不再害怕人類同胞的作為. 你將單純地投射造物者的愛到所有造物的部份, 因為你將是所有的這些部份; 你將覺察到你與所有這些部份的合一. 你將不被理解, 但沒有關係, 因為你會去理解.你將不被喜愛, 但沒有關係, 因為你會去愛.你的靈性將與所有你的經驗和諧相處.

 

我是Hatonn, 我在此時離開這個器皿. 能夠向你們傳達這個理解是個大恩典.

 

我的朋友, 你們尋求, 我們指導. 我們指導一個簡單的接受法門.

Adonai, Adonai vasu.

 

Copyright c 2005 L/L Research

Digested & translated by curious T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