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曼紐,在你眼中,人類看來是什麽樣子?

作者:Pat Rodegast 


當我看到一個靈魂,我看見光---晶瑩如水晶,純淨、擴散而非常美麗。

當我看見一個人,我看見那同一個靈魂常常是被擠扁的,在各種暗淡色彩的覆蓋著掙扎,使得其燦爛光輝被包覆于較不透明的靈光裏。在其下,當然,是每個靈魂裏真正的神光。

當我以愛心觀看你時,我看見那光正如你們彼此以愛心相看時那樣。

你想知道懷疑和恐懼的顔色嗎?

我從最暗的顔色開始,那是對上主的否認、憎恨(愛的缺席),那是非常暗的黑色。它是個幻象。恐懼的情緒不只是可被看到,那是一種關閉,一種灰色,它也可與連帶的憤怒一起被看到,它像是最強烈、最噁心的黃色硫磺發出的尖叫。

激情,不論是那一種,都是各種深淺的紅色,知性常是黃色,而當它用在正面的目的,它是種金黃的、牛油似的黃。當它用來否定你的心,它就變成了一種更濃的黃色。

綠色是治癒---在身體內發生的治癒,或渴望去去治癒別人,那常與代表愛、人類愛的柔和的粉紅相混。

對上主的愛煥發出白光。銀色是溝通、說話。當它在說真話時,它璀燦生輝。當它否認真理,或用來操縱時,就變成了鐵灰色。

藍色在與擴展的靈性相連時,或與人、與人間的相知相惜的關係相連時,也最明亮的。也有一種較深的藍,也同樣的清晰美麗,因它反映你内心的深情,當你與你自己的内我有直接而真實的溝通時。

淡紫和紫,是靈的顔色。常常,雖非必然,當你的指導靈首次顯現給你看時,它們是這種顔色。

金色是上主的愛,透過你這類召喚心甘情願的承諾而給與了世界。

你們對這些事全都覺知。我說出來只爲重新喚醒你們在你們最早的日子裏的經驗,當你們看到色彩包圍着四周的人。在你們能了解語言之前它給了你們明確的訊息。

我看見你們全如彩虹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