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裡尼能量(KUNDALINI ENERGIES)


瑜伽教理中的生命力(蜷伏在尾椎部,當上升至腦時,即激發悟道) 回到時間隧道,亞洲宗教已經談到稱做“達裡尼”的生命力。整個歷史多次給這種力取了很多名字。生命力,才氣,looshprana,熱烈的生機和生物電就是這些名稱的一部分。

 

達裡尼由脊骨上升時候,它的升起和温暖流暢的磁能連線在一起,達裡尼的開啓與身體症狀聯繫一起的含括脖子底部烤肉皮的雜訊以及無法解譯的頭痛-但是小心將這些象徵式歸於到達裡尼能量上來。經常它們有醫學原因需要醫生的診斷。

 

有時頭部受打撃或其他身體外傷昆達裡尼能量同步被靈魂觸發唤醒你的精神旅程和天生的能力。 一個人釋放昆達裡尼能量太快,可能會有嚴重的影響。如果一個人心理上不平衡,他就不應該嘗試開啟這個能量推力。這不適合狂躁消沉或極混亂的那些人。

 

昆達裡尼能量的顯現-振動頻率-與梵語‘Chaitanya’連線在一起-你生理、精神、情感和修道身體綜合的力。昆達裡尼字面意思就是‘盤繞’,像一條蛇。能量和意識-以螺旋運動感應-盤繞--蛇。這就是意識的螺旋能量的隱喻-意識是我們思想的實相被神的幾何學解譯的環就是時間之環- slinky作用-時間是由極性的物理游戲扮演的幻想-二元情感。

 

在瑜珈氣功古典文學裡,昆達裡尼被描繪成在脊骨底部盤繞的大蛇。 盤繞和沉睡的‘女性’能量,參照我們身體内部全部巨大的精神潜能。通常以盤繞三圈半的大蛇來象征,嘴裡含着尾巴,而在脊骨底部盤繞在中央軸(骶骨或神骨)上。蛇的唤醒和她力量的顯現是修習昆達裡尼瑜珈主要的目標。 盤繞的影像,像一根彈簧,傳遞未開啟的潜能感覺,潜能立刻以彈簧起作用。因為現在我們回憶起一部分。


 

昆達裡尼可以被描繪成脊骨底部創造效能量的巨大儲程式庫。看做我們脊骨上下流動的外力暫時照看我們的被固定在頭腦和昆達裡尼思想意識没有用處。 昆達裡尼的概念也可以從嚴格的心理透視被檢查。從這透視昆達裡尼可以被認為是精神或我們無意識性欲能量的豐富來源。


 

在克什米爾Shaivism古典文學裡,以三個不同的表現來描繪昆達裡尼。 首先這些被看做普遍的能量或para-生命力。其次這些被看做身體頭腦聯合體或prana-生命力的强化功能。第三這些被看做同時包含和這兩者之間媒介的意識或者shakti-生命力。基本上這三種形態是一様的,只是理解這三種不同的形態將有助於理解昆達裡尼不同的表現。這能量也涉及一個人的效能量倉儲。昆達裡尼獲得自然形態的效能量而將它轉化為純粹的非常高頻率的精神能量,於是精神能量允許超正常行為例如好品質OBE、心靈感應、物質/能量轉化與居住在我們多維宇宙廣闊地方的實體溝通的實現和啟動。


 

RESULTS OF OPENING THE KUNDALINI

開啓昆達裡尼的結果


-啟動你的DNA 

- 開啓你的透視和超聽力能力。

- 覺知與宇宙合一的連結

- 感覺你的頭腦延伸以探索更高的覺知與知識

- 允許你的自我退讓以及同更高頻率的思想和意識連線起來

- 感覺無條件的愛、和平與靈魂的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