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旅行了

要去遠方

那個曾經熟悉的國度

那個曾經讓我不忍再回返的異鄉

準備好了

就要出發

雖然心頭還掛著

但準備好了

就要出發

雖然心惦記

草原始終在那兒靜默守候

這旅程這別離

是我的魂魄該回返變成花朵或羊群

抑或是他會起身變成靜夜星星日月風雲


會是一趟法國森林公園的靜心之旅

我要大步地奔跑

在草地林間大口大口地呼吸

會是一趟接引大地之愛與綠樹花草的深度能量之旅

我要帶回療癒兒童、受傷成人與親密關係的神聖之泉

會是一趟釋放過往傷痕與人事關係的療癒之旅

我要靜靜地擁抱那曾令我受傷卻帶給我成長的人事

會是一趟以心相會喜樂相聚感謝之旅

我要深深凝視並記住那一個個曾帶給我力量和勇氣的臉龐

是一趟自我解構歸零、重新再造的旅程

生命中不同時期不同階段的我

總宿命般地接應著那股來自靈魂內裡的

從無法暫歇停息的自我顛覆潮流

解構後化蛹成蝶的重生喜悅

總會為我帶來另一波更為貼合靈魂的提昇創造能量

 

呵呵呵

變成新的

變成新的

我要用新的眼睛新的心靈新的體會新的無畏去活出自己的生命

我要張開雙臂用更廣闊深邃的愛與溫柔去擁抱群去擁抱你

我要泰然靜定地實踐靈魂藍圖裡對世間對地球不變的愛與志願

如涓湧之泉長流不息

 

精彩的2009

精彩的顛覆試煉

精彩的蛻變超越

讓一切都變成新的

讓一切都變成新的


Satyam Rahasyo

2009.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