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零落

詞曲 : 馬玉芬


寂寞的星是天上的眼睛

幻想的心是愛情

你用真摯的言語讓我聆聽

我無法承受的驚悸


你已點燃沉落的火炬

在那黑夜裡放光明

我用火熱的眼神代替沉默

走入你的空曠世紀


如果如果忘記所有的時間

讓所有的故事到永遠

如果如果將你的季節遺忘

埋藏在永恆的回憶

承諾你我所有的信息和相聚

變成不滅的愛情

 

小星星

詞曲 : 陳光陸  

演唱:陳佩瑜 (陳黎鐘) + 周治平

小星星亮晶晶點點像你的眼睛
最多情夜夜星找不到半點幻影
夜深已更露濕已晨夜夜找尋
就像是小星星

尋好夢夢難成又有誰知我多情
對星星訴衷情那裏有我的知音
願將我心 作你心心心相
才知道我多情

小溪畔星夜裏思念著多情的你
願我像小星星找尋那無限柔情
風吹衣襟夜鶯輕啼 但願我倆永遠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