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平靜的喜悅自內心湧起


親愛的老師+樊雅


謝謝妳們的用心

在課程結束後還安排這次的聚會

任何學習不在乎你學到多少

而在乎你用到多少

學會如何使用學到的東西似乎更為重要

真心的感恩老師與我們共度一個豐足的下午

對我來說

這是生命中重要的一天

真的!!


我知道關於自己前世的真相時

在瞬間 我完全釋懷

並心悅臣服

或許沒有這一個下午

我將帶著無解的難題繼續生活

甚至繼續輪迴

今天早晨起床

我真的不一樣了

多年來 早已忘了心無所事是什麼感覺

一股平靜的喜悅自內心湧起

謝謝老師

期待老師開課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