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Ashtar---歡迎來到激動人心的2011

原文地址:http://www.licht-arbeiter.eu/viewtopic.php?f=28&t=513&p=1433

轉載自 : http://hi.baidu.com/gavinus/blog/item/d093b1ef9acdbcc22f2e21bb.html


ShaNiraa(奥地利)傳遞

ashtar.sheran.free.fr 網站

翻譯:Sophia.



親愛的朋友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親愛的大師們。在較長的一段時間之後,Ashtar再次通過這個管道對你們講話,祝福你們進入2011的光榮的能量!



2010年,發生很多事情的一年,結束了。盡管我們所期望的2010年的所有潜力,并未全部都實現,但是,在這個正在變化的美妙的星球上,還是有很多壯觀的事件發生了。



在這一年當中,你們很大程度上離開思辨,回歸于心。如果你們能從我們的視角來看,你們會驚訝于“更多的能量”,“更多的誠摯”和“更多心靈的智慧”,在這個神奇的行星上以及她神聖的居民那裏。



你們被深愛着,閃耀着,當你們全然處于重新憶起自己的進程之中時,你們看起來是如此的美妙。而我剛才所説的,“2010年的所有潜力,并未全部都實現”,并不是在指你們。



更大程度上,指的是對于掩蓋事實真相的揭露,還没有發生,我們本來希望在2010年的。反對方的力量,或者像某些人所説的,黑暗方,繼續對抗改變,比預料的力量更大些。盡管如此,改變不會被停止。請讓我在此時此地對你們説:你們全然地正在其中!



改變已經發生了,而你們在以一個令人眩暈的速度前進,朝向一個轉折點,在那裏,舊的一切將會坍塌,讓位給美妙的明天,讓位給新紀元的、新人類的冉冉升起的太陽,而新的人類,在愛中聯合,將會意識到他真正的父神—母神的自我(高我)。



在這個新的意識裏,謊言和僞裝,如同饑餓、悲慘、貧困、暴力和疾病,將幾乎没有位置。所有在2010年還没有被揭露的,將不會再被隱藏,這預示了2011將是曲折的一年。2011將是充滿驚奇的一年,因為一個接一個的帷幕將會落下,無論是個人層面還是集體層面。而對于那些已經活在他們的心靈之中的人來説,這意味着他們的最難以置信的夢想的實現。



是的,親愛的朋友們:探險已經開始,而在這個神奇的行星上,每一天都更加地激動人心。



但是,對于那些仍然迷戀舊的習慣和信念的人,2011年可能充滿挑戰。很多的幻像將會破滅,至于是感到焦慮還是解脱,那要看各人的情况了。你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將會是這個時代的榜様,如果你們向他們顯示:真相能解放人。



2010年,頑固地隱藏的事情,在2011將會浮現,因為,在20113月,時間的加速將摇晃所有現存的方面,直到真相顯露出來。



當它到來時,聽從你們的心,不要評判你們所見的。祝福它!觀看黑暗面如它之所是:好與壞二元經驗的一部分,一個重要的部分,没有了它,二元性的游戲也許没法進行。你們在地球的輪回中的經驗,在更高的層面上,對你們是有用的,為了你們成為你們今天所是的神和女神(譯者注:此處‘神’和‘女神’為非大寫)。是的,你們已經是這些神和女神了。最後一步,的確是最後一步,是回憶起已經是這様子了,并且全然地接受這個神和女神的能力,并去使用它,為了一切萬有的最大利益。



那麽,在2011年,你們還將更多地聽到談論黑暗方的一些“無耻行徑”,而我一直要求你們:不要用你們的憤怒滋養它們,相反地,祝福它們,同時心裏明了,不管怎様,黑暗方使二元性實驗成為了可能。也請在這些所謂的黑暗方中,看到你們的兄弟姐妹們,他們在這個世界的密度中,下降得如此之深,為的是能够承擔這部分(角色)。可能我此時此地所説的,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覺得難以接受,但是,黑暗方之中的靈魂們,確實是那些勇敢者當中的勇敢者,因為,遠離父神—母神的愛的本源,需要巨大的勇氣。只有這個分離的深深的痛苦,才能造成黑暗的幻像。是那深深的痛苦,促使他們做出了他們所做的一切。



這并不意味着你們應該任由他們去做,因為二元性的時代正在結束,而對于他們也一様,是踏上返回起源之地的道路是時候了。這個前景可以幫助你們不去評判你們所見的,和你們將看到的那些揭秘。相反,同様地,它應該幫助你們培養對于這些兄弟姐妹們的同情心。不要由于憤怒而做出反應,不要再參與二元性的游戲,對他們的陰暗的詭計説‘不’,但是充滿愛和明智地去做,因為如果你們面對黑暗方,因憤怒和評判而做出反應,那麽事實上,你們繼續着二元性的游戲。



但是,如果你們開始用心去看待他人,那麽你們將在每一個兄弟姐妹身上看到神聖的火花,至于他(她)在生活中做了什麽并不重要,他(她)為哪一方服務也不重要。用愛心説‘不’是可能的。當你們發覺,有人在把你們牽扯進某個不符合愛的法則的事件的時候,不要受其支配。愛并不是對一切都説‘是’。你們并非必須得同意這世界上所發生的一切。同様地,對所有你們不喜歡的事情,閉上眼睛,也并不明智。簡單地,意識到隱藏在後面的真相,意識到父--神的本質在透過一切作功,并在一切及每一個人身上。



2011年是真實的愛的一年,是造物主的愛回歸到人類的心中的一年。



你們的榜様可以使他人的恐懼消融。也包括,與我們有關的恐懼,以及與你們所熱切盼望的第一次接觸有關的恐懼。



我們准備好了,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等待着大多數的人准備好見我們的時刻。這個時刻已經近在咫尺,而我們和你們一様期盼這個時刻,因為我們從心底愛着你們。



我們當中的很多,有着和你們一様的外貌,但是有一些則有一個完全不同的外貌。最近一些年的電影,確實灌輸給人們對于‘异己’的恐懼。這個恐懼仍然约束着我們。但是現在,新的孩子們大量降生到地球上,他們的好奇和直率,以及你們的專注于心,使得被如此期待的相遇的時刻,越來越近了。


第一次接觸本來有可能發生在2010年末。雖然并没有發生,准備工作已經開始了。不久,在一些大城市的上空,飛船大規模的顯現,將不可能再被掩蓋。你們Z F 的嘗試的解釋,公衆將會感到越來越不那麽令人信服。再有一點耐心,品嘗改變。我們將盡快出現用愛支持你們。但是,不要忘記:你們是完成改變的人,只有你們自己。我們不是來拯救你們,因為真相是:你們并不需要被從任何事中拯救出來!



當然,我們注意你們和地球母親已經很久了。在必要時,我們准備好介入,以避免一場核灾難,如果這種危險出現的話。那様,我們確實是介入,為了‘拯救’你們和‘拯救’地球母親。因為這(核灾難)會對整個宇宙有影響,在這種情况下,我們被允許進行乾涉。但我希望不會需要這種介入。但作為人類,意識的改變,你們應該獨自完成。我們在這裏是為了支持你們,但每個人應該依靠自己的力量,獨自走過屬于自己的那一段路。不需要等待一個拯救者,直到‘一切都好’。你們是你們的拯救者,因為你們是女神和神,有勇氣和力量下降,投身到一個如此的密度。噢,要是你們知道你們所能做的一切就好了,我親愛的們!你們將不會有一秒鐘的懷疑,相反,每一天,你們都將慶祝能够以一個物質身體來這裏參加這様一個最偉大的探險。而在2011年,你們有機會真正地意識到,在所有層面回憶起來。



作為結束,我想談一下另一個重點:磁極翻轉。



磁極的翻轉,不應該使你們害怕,親愛的朋友們。它是新的對齊的一部分,因為正如你們的物質身體,根據振動頻率的提升而對齊,在這個時代,地球母親的身體也在對齊。磁極的翻轉已經在進程中了。它在加速進行中,另外,并將被增加的太陽的活動所支持。在2011年,太陽將非常活躍,而太陽活動的影響將被覺察,無論是身體層面還是集體層面。這不是一個害怕的理由,而是高興的理由!



改變已經開始了,它已經發生了!



但是,我不能對你們説,翻轉何時將最終發生,是否是在20112012還是2013.除了父神—母神,没人知道准確的時刻。唯一重要的事情是,没有任何你們應該害怕的事!



這并不像你們的末日電影所展示的那様。没有任何大衆的恐慌,没有末日灾難。翻轉和行星的對齊,是的,但是,一切都在神聖的秩序及和諧中進行,為了那些已經准備好進入新世界的靈魂,擁有必要的平静,來經歷這次轉變。



再一次,只有父神—母神准確地知道這將如何發生。但目前,即使大多數仍然在遺忘中沉睡的人,也能看到,一個大的改變在准備之中。他們眨着眼睛,開始問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請准備好,親愛的朋友們,因為你們將給他們答案,當2011年的能量揭示一個又一個的真相時。而我深深地希望,不久,我們能以更直接的方式支持你們,而2012年的講話,我可以不借助一個‘管道’,而直接與你們面對面。



親愛的朋友們,在你們的歷史上,2011年將是最激動人心的年份之一。甚至可能成為整個歷史被重書寫的一年。請考慮這個事實,在這激動人心的一年中,首先有一件重要的事,比其它的更重要:全然的交托,專注于心,因為,總之,是愛的力量將為你們打開新世界的大門。



深深的愛和忠誠


Adonaï



你們的朋友和兄弟


阿斯塔Ash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