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012‧揚升訊息選輯】昴宿星人ALAJE---食物與疾病

 

 引言:請對你所選擇的食物保持覺知,身體是靈魂在地球上的載體。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轉,你就無法和靈魂有好的溝通,也無法收到靈魂的指示,只能收到謊言、幻覺和黑暗力量所産生的負面信息。

 

注:Q表示Question (問題) A表示Answer(回答)



Q:你好,我想知道成為素食主義者是否對獲得提升有幫助?或者素食主義是否是件好事?

A:嗯,最好的食物是擁有最高的頻率的食物。水果和蔬菜正擁有這様的頻率。


Q:我想知道咖啡因對于光的能量的影響,我是否應該停止喝咖啡?

A:你好,你應該避免咖啡因。


Q:你是否認為喝茶(緑茶和白茶)對于靈性發展有幫助?

A:當然茶是没有壞處的。它是大自然健康的草本植物。健康無毒的草本和植物的生命計劃的一部分是服務人類和動物。


Q:我聽從您的建議不吃肉,但我想知道吃鷄蛋是否允許?謝謝。

A:這不是“允許”或者“不允許”的問題,這是“健康”還是“不健康”的問題。你自己觀察自己身體,你就知道什麽對他來説是好的。如果你對一些東西過敏,那就不要吃它。如果你有更高的能量,你自然就會停止吃一些東西,因為它們不再被需要。那些没有光之能量的人吃肉,而那些擁有很多光之能量的人只吃富含光的食物。


Q:請問哪些食物是好的?魚肉是不是比紅肉好?

A:正如我在視頻中説到的,水果、植物和堅果是好的。


Q:水果和蔬菜是我的最愛。你能否談談生的和煮熟的食物以及豆科和榖物?

A:你所吃的所有蔬菜和水果都必須是乾净的。你可以用光的能量去清理它們,如果你擁有充足的愛的能量的話。


Q:每天懷着愛心冥想能否治愈藥物給我大腦造成的傷害?

A:足够的宇宙能量能够治愈一切。


Q:只有負面的人才有痤瘡嗎?

A:當他們具有壓力或者因為遺傳的原因,即使是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有時候也長痤瘡。痤瘡有許多原因:空氣和食物的污染,糖、巧克力、垃圾食物、漢堡、吃動物尸體,壓力或者基因的原因。除了素食,你可以使用二氧化硅來治愈皮膚。


Q:親愛的Alaje,謝謝你的回答。你可否給我一些關于戒烟的建議?我試過很多方法,比如催眠、意念等等。我從12嵗就開始吸烟了,也一度在某些時候成功停止吸烟。但我真的非常苦惱這個問題。

A:世界秘密政府制造了烟和毒品去把人類控制在低意識層面和低頻率,為的是更容易地對人類進行控制。在每個吸烟者肮贜的光環上都附有負面的星光存在(astral beings)、寄生物和孔洞。它們依靠這個吸烟者的生命能量生存,迫使他更沉迷吸烟。如果你有激活了的第三眼,你可以看到它們。烟和毒品為低級星光層的存在打開大門,那兒是魔鬼、麻木殘忍的人和死去的烟鬼所在的地方。

 

這些人遭受痛苦,被這些魔鬼折磨。它們要花很長很長的時間才會開始對愛感興趣。只有這個時候,他們才看見光,并重新投生到另一個身體,去學習自愛。只有你擁有純净和靈性的高能量的時候,你才能去到更高的維度。只有那時候你才能保持在高能量的層面。

 

當身體遭到毒品刻意的侵害的時候,神聖的能量無法在你的身體裏流動,而身體會生病。自我毁滅是缺乏愛和靈性的標志。很多人認為他們有愛,但這只是他們自負心理産生的理性思維。他們的心中没有真正的愛。那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頻率。

 

一個壞了的收音機,無法接收到清晰的音樂,只能接收到扭曲了的信號,或者壓根什麽也收不到。身體是靈魂在地球上的載體。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轉,你就無法和靈魂有好的溝通。如果這様,一個人無法收到靈魂的指示,只能收到謊言、幻覺和黑暗生物産生的負面信息。

 

請記住:

首先,你需要强烈的自愛的願望。

真正愛自己的人,不會傷害自己。

只有自愛的人,才會真正愛他人。

你只能給予你所擁有的東西。

所有惡臭難聞的東西,都會遭到光之存有的回避。

只有黑暗一方才喜歡肮贜和惡臭的東西。

只有黑暗一方才喜歡生活在低頻率,没有愛。

在光明一方,你可以找到真正的美麗、芳香、美麗的顔色、美麗和諧的音樂、愛和高頻率。

 

學會如何真正愛自己。不是用你的理性頭腦,而是用你的全部。没有任何靈性存在會去吸毒。没有任何靈性存在會吸烟。那都是違背愛,違背靈性,違背存在(上帝)的。只有惡魔喜歡毒藥、污泥和低頻率。在你的生命中飛躍吧,做出投入光的决定。把所有毒品抛掉,就在今天。與黑暗的負面影響戰鬥。你准備好了得到生命中的高層次的發展嗎?你准備好獲得更高的意識層次嗎?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QAlaje,我想問一個關于養寵物的問題。我感覺養寵物是不自然的一件事,它違背了動物的自由意志。從另一個方面講,我有一只22嵗和一只23嵗的老猫,她們從一出生就與我們一家在一起。我們從城市的路邊收養了她們。被我們收養是她們的生命計劃嗎?還是我們强迫了她們?

A:如果寵物喜歡你們,并願意和你們在一起,他們可以在情感上幫助你們。如果你强迫他們,他們會變得狂野并制造麻煩。有的人養寵物,是因為寵物幫助他們感受到愛并清理他們的情緒。有的人養寵物,是因為他們想要控制彆人,對彆人發號施令。如果你使用愛的能量,寵物會成為你的好朋友。她會將你的愛反饋給你。


Q:請幫幫忙,給我愛吧。我不斷祈禱,不斷努力,但我就是感覺不到周圍的天使的力量。我祈求能够聽到她們的聲音,我努力嘗試要成為一位光之工作者。我不斷努力想幫助彆人,但我迷失了方向。請給予我天使的愛,謝謝你。

A:你必須摒弃所有制造負面能量的事物。


1、從負面的人身邊走開。

2、不要和吸烟者呆在一起。(他們的光環中有負面的存在)

3、改變你所生活的房間。在墻上挂上漂亮的海報和圖案,要色彩鮮艶明亮。不要有黑暗、消沉的圖畫。

4、不要穿黑暗的衣服,穿鮮艶的顔色或者白色。

5、不要喝酒,不要吸烟。

6、不要聽負面的音樂,比如重金屬或者更糟糕的音樂。聽聽優美和諧的音樂,比如冥想音樂或者快樂的音樂。這些音樂擁有更高的頻率。

7、常常去大自然清理你的能量,用新的純净的能量充電。

8、使用芳香的房間香水。天使以及光之存有喜歡那些好聞的事物。

9、有時候嘗試做做游戲。你也可以玩玩電腦游戲。當然,只能是有趣的游戲。不是殺戮的游戲。像跑跑跳跳一類的游戲就很有趣。或者你可以出去打打乒乓球。

10、有時候給自己送一份禮物。告訴自己你愛自己。對着鏡子説“我愛我自己”。在門上或者鏡子上貼張紙,上面寫上“我愛我自己”。

11、不要看電視上的負面電影。看看有趣的電影或者喜劇。

12、試試畫畫。畫畫是一種很好的治療和冥想的方法。用鮮艶明亮的顔色。

13、彈奏一種樂器,創造音樂。

14、不要吃動物的尸體。

 

QAlaje,謝謝你的信息。我問一個問題:你是否推薦用催眠的方式來戒烟?

A:只有當你知道幫助你催眠的人清楚知道自己在乾嘛的時候,催眠才是個好的選擇。那必須是一個你信任的人,并且不會傷害你。他必須知道如何面對低級星光層的存在,以及如何使用光的能量。必須是一個真正靈性的有經驗的人,而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精神病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