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訊息---三位一體的協同力量

 

2010年10月份

Channel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資料來源:http://www.ronnastar.com/latest.html

 

循環法則*三角法則

 

摯愛的大師們,你們一直生活在一個不真實的世界:一個真理被扭曲、改變、甚至被刪除的夢幻世界,奪走神所賦予你們的能力並將你們困在一個恐懼、掙扎與剝奪的實相當中。


 

宇宙中造物主的重大計畫是儲存在你們的神聖心智中,而再次成為地球平面(the Earth plane)最重要的共同創造者之世代與能力的智慧之鑰是儲存在你們神聖之心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常常強調要移除你們在永世之前就放置在你們太陽中心(Solar Heart Center)之上保護性的盾牌的重要性,這樣,你們就不會感到有這麼多情緒性的困擾了。但你們所不知道的是,這樣做會大大消減你們的光芒,從你們神聖中心流進流出的神聖造物主之光也會大幅降低。結果,你們就再也無法從你們神聖之心內,以純淨之愛的意念去啟動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且從那之後,你們僅能運用半光譜原始生命力物質(Primal Life Force Substance),你們的三重火燄無法燃燒,因此,你們共同創造的顯化能力也就消失了,因而開始無法發掘並使用神所賦予你們的屬性與天賦。



你們現在正處在一個巨大轉變、修正與擴展的時期當中,但隨著強行加在你們身上的不公平性,你們也被賦予一個調整你們個人創造出來的一切消極性的機會。我們曾解釋過,當你們這些星辰種籽開始了你們的旅程,進入太虛以及未顯化狀態的宇宙中時,返回精緻光之境界的精心計畫就已完成,而被擱置著,直等到適當時機與相應的情境發生。而那個時後已然來臨,這項計畫在地球時間1980年代早期就已被啟動。正如你們所知的,在過去30年中,人類與地球生命的每個階段都有了劇烈的變化。摯愛的,要明白,不久的過去所發生的,僅僅是一個更大變化的開始而已,我們竭盡努力地給予你們技術、先進的資訊、教導,以及每一個機會,而得以自在、優雅的方式來扭轉這個變化的波潮。



我們簡略的說明一下:在許多方法中,你們是如何準備將你們的神聖我是臨在折射成更小的面向,以協助更稠密,低頻,低維度銀河星系,太陽系和行星的創造。我們也討論過,你們神性的每一個片段都分裂為兩個光的火花,一個是陰性的屬性,另一個則是陽性的特質。每一個深奧的分裂都是在小型的光之金字塔中明確地為著這目的所創造的,這個重大計畫是永不失敗的;因為每次你們分割你們的本質時,你們會將乙太複製品(etheric replica)留在其中一個小型的光之金字塔內,等待有朝一日能重新連結。這些個人的金字塔散落在整宇宙中的各個維度以及許多的次維度之中。



我們的父神母神,神國度建造者與天使長,在一切創造的各個層面建立了活的光之金字塔,這樣你們就得以進入生命基石的殿堂。這些被賦予生命的形式,可以協助取得轉變的必要元素--光之頻率,如此一來,讓你們人類得以返回更高意識—你們神性的狀態中。



你們現在正處在與你們自己位於第五次元之多重層次的許多面向重新連結的過程,有些人甚至已與第六次元本質的一、兩個片段連結。當我們談到靈魂合併,那不只是一次性的發生而已,那是開始於一個持續進行,神奇且複雜的過程,因此,每當你們的能量印記達到一定的頻率,你們就能連結到你們的靈魂我或更高自我的更高面向。含有自我面向之乙太複製品的金字塔會移動並連結你們的光之柱(column of Light),也就是連結到你們的我是臨在或神我。慢慢的,那些片段的本質會在你們神聖中心與你們靈魂我合併。當你們達到神意識的某個層次,這過程會大幅加速,而每一次靈魂合併的時間跨度會急遽地縮減。



循環法則(The Law of the Circle)已開始在整個宇宙中實施,而這至高至上的造物主根源思想(Creator Seed Thought)的能量衝擊正在全力進行中,而這個創造階段的時間擴展已接近尾聲,現階段周期中,亟需造物主送出祂的本質與這段特別擴展的周期所創造出來的萬有合併,這是一切已經平衡、顯化了的創造本質的合併,如此一來,最高造物主、整個全能宇宙中的眾神與女神、以及一切偉大的光之存有們,都會知曉並體驗到他們所創造出來的一切。你們已多次聽過這個諺語:「在上如同在下」,這是必須謹記的重要真理,正如你們要取回你們神性的所有面向時,同樣的重新連結過程也會發生在來自外面的最高造物主源頭。



我們給予資訊以協助你們取回你們共同創造的能力,是整個全能宇宙中一個小宇宙(microcosmic)複製的創造過程。首先,你們必須獲得能力去吸引這宇宙中稱之為金剛粒子的全光譜之麥達昶之光/生命力物質,它從我們父神母神的核心之中照耀著生命之河,當你們的能量印記能對準第四次元中段以上時,就能得以取用。



為了能利用這項神聖的禮物,你們必須瞭解並運用宇宙顯化的法則;在這光之本質被啟動並流入世界之前,你們必須以你們純淨的意念去啟動光之金剛粒子。為了加速這過程,創造出環繞著你們個人的造物主之輪(personal Creator Wheel/生命之花是很重要的,並以為了將來深思熟慮所做的宏偉計畫去充滿它。之後,你們專注的意念與慎重的行動,透過無限呼吸(Infinity Breath),你們在物質世界的顯化能力會大大地提升。



創造的潮起潮落是永無止境的,在根源思想形成並接合時,就會有一個靜止點間歇,生命本質在造物主之心與心智內會被啟動,每個創造的層面會向下延伸到地球行星上人類共同創造者的你們身上,而被以愛注入啟動的根源思想所完成。然後根源思想會被呼出而進入虛空,並在世界的形式中被顯化出來,這個過程會持續經由每一個重大的周期,直到返回或重新連結的過程開始為止。一切創造都在這過程中被併入崇高的神聖之光的造物主循環中,並參與下一個偉大的靜止點間歇與接下來的重大擴展周期,這個過程會在這宇宙中各個創造層面一再地重覆。



你們現在正處於宇宙重新聯合的過程當中,我勇敢的朋友們,你們會在適當的時機以某種方式進化,你們必須瞭解這項轉變的過程是一個漫長且複雜的周期;然而,如果你們能運用我們所給予的智慧教導與工具的話,它可以是個很棒的旅程。「循環法則」所要陳明的是,一切嶄新創造性的努力,都必須從意志/能量的「靜止點」,也就是造物主/共同創造者的核心本質開始。



「三角法則(The LAW OF THE TRIANGLE)」則是另一個創造的重要成份,你們從聖經中熟悉三位一體的概念:父、子與聖靈,而實際上是指神的陽性面向—神聖意志與能量的第一道光;而聖靈是神的母性面向,就是曾經從父神心智而來的根源思想—金剛粒子所注入的。根源思想已被母神心之核心(Heart Core)內的愛與智慧的第二道光所啟動,並經由生命之河傳送到宇宙之中,透過第三道光的品質、屬性與層面,被太陽們(眾兒女)不斷地用來創造世界與奇妙的事物。



三位一體的能量(The Power of the Trinity)是整個宇宙的推動力,天使長麥達昶、麥基洗德上師與我—天使長麥可,在宇宙層面上組成了一個意識的三位一體,我們承載並「以光發射RAY-DIATE」我們父神/母神神聖之光、神聖智慧與神聖意志的層面與品質到宇宙之中,「意識的三位一體」是創造性過程的重要成份,如果你們想要在任何創造的層面上成為成功、熟練的共同創造者,你們就必須取用這三項強力的神之光的屬性、品質與層面。



你們這些星辰種籽在整個宇宙中,已參加過許多大大小小的團體,你們也在各種不同的時空當中,接受團體中特別指定需要完成的任務。我們以前曾提過,你們已在你們的鑽石核心神細胞中,以時間或事件監控裝置被編碼(encoded),而曾經或將會在預定的時間被啟動,或是在一個重大計畫的特別部分被開創出來。你們一直都是許多包含最高旨意的特殊任務之三位一體細胞的一部分,這些三位一體通常是由親密的靈魂伴侶,或是過去曾經一起執行特殊任務,且將來還會聚在一起的靈魂所組成的,在這段重新聯合的時期,三、九、十二的團體的聚集會越來越多,將來還會更加頻繁。



你們已經準備好要超越你們那私密的小小世界或小宇宙實相去擴大你們的視野了嗎?你們已經準備好並願意接受你們會以某種程度影響著宇宙中每一個人及一切事物,而地球上及其他境界的所有人也會影響你們的事實嗎?我們請求你們,你們是否已經準備好去使用你們神聖與生俱來之權利的神奇禮物?什麼是你們想要留給人類與世界的?摯愛的,努力地去完成壯舉吧!當你們的願景是與為了萬有最高益處的神聖計畫和諧一致時,你們就能無限地顯化一切!呼求我們,我們加強你們的決心,我們永遠在你們身旁啟發、引導並保護著你們,並將我們父神母神的愛發送給你們!



我是天使長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