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二


~ 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降臨人間 ~

 

《源頭合一》

Reunion With Source


深化源頭意識‧喚醒內在神性

探觸零點寂靜‧源頭智能啟蒙


療癒→淨化→覺醒→合一


201112234、5 (星期五、六、日、一)

10:00~17:00舉辦的四日深度工作坊

地點:台北光舞



課程內容包括:


˙深化源頭意識,源頭智能啟蒙。源頭能量奧義與連結合一之鑰。


˙以心體悟,以信得入的源頭智能教導與傳訊連結帶領。


˙源頭覺醒:卸除人間二元對立的心智幻象,喚醒你靈魂自性的神聖本質。


˙源頭淨化:隨時隨處可做的自我能量淨化法。


˙源頭療癒:重啟心輪,回歸源頭造物主合一整體的無條件之愛。


˙源頭靜心:回歸源頭零點意識,為自己每日的心念與能量淨化、消磁、歸零。與你的高我建立緊密而直接的連線,開啟你本有的內在智慧與天賦直覺。


˙源頭保護:向光之徑,將所有低頻能量、存有、事件送入源頭之光中療癒、轉化、提升,以平衡心識波頻,送出祈願祝福。


˙源頭顯化─「我是」來自源頭的顯化大師,迎向天賦的最高藍圖。


˙源頭創造─新的地球‧新的自己,與地球母親共創新生。


˙源頭光愛智能之具體生活實踐:活出你的天賦神性藍圖,成為神聖創造源頭在人間的典範與延伸。


˙深化源頭整全意識,深入覺照各式生命與靈性提升主題的本質與真義,加深你的自我覺察力,喚醒內在本有的神性智慧。


˙每日的源頭傳訊與集體能量淨化:源頭傳訊的主題多元而隨機,將依循每次工作坊參與學員當日的能量場與集體意識狀態,以傳訊、演講、集體或個別訊息能量工作的方式進行。相關主題包括:「關係、業力、靈魂伴侶、工作、金錢、健康、豐盛、療癒、創造、陰陽、天賦使命、服務、愛與智慧、喜悅、自由、信任、祈禱、臣服....」等。


˙個別訊息與能量個案:在四天深度的工作坊中,每人將有一小段個別訊息與能量工作的時間,以協助每位學員能以更全面的愛與智慧去超越當前最重要的生命關卡與靈魂主題。神聖源頭與高靈們對人類與地球之愛廣大無邊,祂們會在"幫助你去除幻象與洞悉本質"的層面上去做工,在"連結你靈魂最高意願""召喚你靈魂本然的神聖創造之愛" "能量調整"上去做工,讓您在源頭能量無遠弗屆、強大威力的引領與療癒下,能以勇氣之心與更高的愛與智慧,去面對、超越眼前生命的侷限和難題。



課程帶領形式:

源頭呼吸、源頭靜心、源頭傳訊、源頭能量團體淨化療癒、源頭整全意識調頻與啟蒙、個別能量淨化調理、演講、影片、音樂、團體互動、獨處禁語……。

 

 

 

系列三


~ 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降臨人間 ~

 

《源頭調頻》

Reunion With Source


擴展心輪能量,啟動神性腺體

連結源頭智能,深度靜心調頻


201112月02日至12月08日,共7

每天晚上10:00~11:00,以遠距方式進行



遠距能量工作進行流程如下:


1.每晚10:00—10:50:源頭能量調頻、深化自身與源頭一同靜心調頻的管道連線與每日靜心實踐


2.每晚10:50—11:00:獻給人類與地球母親的每日光能匯聚,請以意念、祈禱,一同傳送光愛祝福給地球母親與所有需要療癒轉化的親友、地區、事件


源頭調頻能量工作內容包括:


˙淨化、清理、療癒你的多次元脈輪、各式腺體、細胞記憶與靈魂印記。


˙水晶太陽光盤的重新編碼調校,建立你與源頭太陽無限光能的管道連線。


˙源頭無條件之愛的神聖啟動,接引源頭造物主光愛圓滿的神性光粒、下載銀河星系的能量圖形密碼,喚醒第五次元充滿愛、喜悅、寧靜、和平的靈性意識頻率。


˙源頭音流的全音頻光譜下載,喚醒你靈魂光體本有的宇宙全息符碼與和諧音律。


˙將你的DNA由磁性提升為水晶能量模式,擴展宇宙全息的靈性意識。


˙汲取你的源頭神性本質,啟動第六次元高我智能、提升你的意識頻率。


˙擴展心輪能量,與源頭無條件之愛的高頻全愛能量共振、對齊、調頻。


˙啟動你的3個神性腺體(松果體、腦下垂體、胸腺)的結晶化,接收源頭「全是」「全愛」「全在」的高頻神聖能量,回復整全、合一的神性意識。


˙全球光愛祝福的連結、匯聚、傳遞,直結地球母親之心,與地球一起協同進化、提升、創造


備註:接受遠距能量時,你可以靜心、平躺、睡眠,若過程中仍需進行活動或工作者,請保持放鬆開敞之心來接受能量即可。

 

< 2012‧源頭系列課程預告 >


 

系列四


~ 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降臨人間 ~

《源頭點化》

Reunion With Source


成為無限創造源頭的神聖管道

活出靈魂本然俱足的神性智慧

以謙遜平衡心識傳遞光愛祝福


課程內容包括:


˙淨空管道,開啟你內在次元的神聖之心,成為連結源頭造物主之心與地球母親之心的多次元神聖能量媒介。


˙開啟你內在太陽與源頭太陽、地心太陽的神性能量通道,汲取你的神性本質之光,回復你靈魂本有的無限創造力。


˙源頭發音:源頭多次元光波、音頻啟動。以神聖母音為自己淨化調頻,時時與源頭頻率和諧共振的自然音頻發聲法。


˙源頭吟唱:直結源頭多重頻率的神聖音波下載。宇宙「OM」波調頻,連結源頭靜謐之音的自由發聲吟唱,唱出屬於你的靈魂音調與神性本質之歌。


˙源頭創造:「我是」來自源頭的顯化大師,迎向天賦神性的最高藍圖。與源頭造物主、你的高我、高層指導靈、雙生火焰、地球母親協同合作,實現三位一體」的共同創造


˙源頭合一:神聖金光(陽性本質)與神聖銀光(陰性本質)的整合調校與能量下載,平衡並恢復你內在的陰陽兩面/男神女神本質與你靈魂內在次元的雙生火焰能量。與你的靈魂雙生子能量匯聚、連結合一,一同朝向源頭無條件之愛擴展提升。


˙源頭點化儀式、源頭神性之泉能量啟動。


˙管道的自我清理與覺察內在外在修為與實踐歷程體驗分享。


˙三心合一‧光愛匯聚:感知神聖源頭大地萬有、與你內在的無私之愛,啟動連結源頭造物主、地球母親與你,「三心貫通」與 「三位一體」的全球光源匯聚,與地球母親共創新生。

 

備註:要參加<源頭點化>工作坊的學員需先上過<源頭覺醒><源頭合一><源頭調頻>工作坊與能量工作。

 

< 2012‧源頭系列課程預告 >

 

系列五


~ 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降臨人間 ~

《源頭創造》

Reunion With Source

新地球藍圖‧新人類啟蒙‧新文明創造

你是最高的顯化大師


迎向靈魂藍圖的最高使命

召喚靈魂伴侶與神聖關係

創造豐盛喜悅的幸福人生

共享光愛揚升的神性世紀


此《源頭創造》系列課程將依以下主題,於日後以2~3日工作坊形式進行帶領,以期與更多意願提升、期望在人間具體顯化真實幸福的大眾朋友,分享一系列來自源頭光愛俱足的無私之愛與智能訊息。


源頭創造--你是最高的顯化大師


<工作坊主題>


【天賦覺醒】

讓神性覺醒,讓天賦自由

迎向天賦藍圖中的最高使命


【真愛奇蹟】

在靈性躍升中

召喚生命裡的靈魂伴侶與神聖關係


【豐盛無限】

凡你所願,皆能創造

遵循豐盛的靈性法則,創造富足喜悅的人生


【神性復興】

新地球‧新人類‧新文明的神性復興計畫與真實揚升願景

 

敬請期待!!

 

 

課程詳細內容連結(請依序閱讀):

1.課程內容說明之一 2011.12.02 ~ 12.08《源頭覺醒》+ 《源頭合一》四日工作坊 + 《源頭調頻》七日遠距能量工作

2.課程內容說明之二 2011.12.02 ~ 12.08 《源頭覺醒》+ 《源頭合一》四日工作坊 +《源頭調頻》七日遠距能量工作

3.【源頭重聚系列課程】 報名方式 & 匯款方式 & 訊息能量管道介紹

4.【源頭重聚‧系列課程】課程注意事項 & 相關連結 & 上課地點與交通方式

5.【源頭重聚系列課程】學員心得分享

6.寂靜日光源頭傳訊】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