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二


~ 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降臨人間 ~

《源頭合一》

Reunion With Source


深化源頭意識‧喚醒內在神性

探觸零點寂靜‧源頭智能啟蒙


療癒→淨化→覺醒→合一


201112234、5 (星期五、六、日、一)

10:00~17:00舉辦的四日深度工作坊

地點:台北光舞



課程內容包括:


˙深化源頭意識,源頭智能啟蒙。源頭能量奧義與連結合一之鑰。


˙以心體悟,以信得入的源頭智能教導與傳訊連結帶領。


˙源頭覺醒:卸除人間二元對立的心智幻象,喚醒你靈魂自性的神聖本質。


˙源頭淨化:隨時隨處可做的自我能量淨化法。


˙源頭療癒:重啟心輪,回歸源頭造物主合一整體的無條件之愛。


˙源頭靜心:回歸源頭零點意識,為自己每日的心念與能量淨化、消磁、歸零。與你的高我建立緊密而直接的連線,開啟你本有的內在智慧與天賦直覺。


˙源頭保護:向光之徑,將所有低頻能量、存有、事件送入源頭之光中療癒、轉化、提升,以平衡心識波頻,送出祈願祝福。


˙源頭顯化─「我是」來自源頭的顯化大師,迎向天賦的最高藍圖。


˙源頭創造─新的地球‧新的自己,與地球母親共創新生。


˙源頭光愛智能之具體生活實踐:活出你的天賦神性藍圖,成為神聖創造源頭在人間的典範與延伸。


˙深化源頭整全意識,深入覺照各式生命與靈性提升主題的本質與真義,加深你的自我覺察力,喚醒內在本有的神性智慧。


˙每日的源頭傳訊與集體能量淨化:源頭傳訊的主題多元而隨機,將依循每次工作坊參與學員當日的能量場與集體意識狀態,以傳訊、演講、集體或個別訊息能量工作的方式進行。相關主題包括:「關係、業力、靈魂伴侶、工作、金錢、健康、豐盛、療癒、創造、陰陽、天賦使命、服務、愛與智慧、喜悅、自由、信任、祈禱、臣服....」等。


˙個別訊息與能量個案:在四天深度的工作坊中,每人將有一小段個別訊息與能量工作的時間,以協助每位學員能以更全面的愛與智慧去超越當前最重要的生命關卡與靈魂主題。神聖源頭與高靈們對人類與地球之愛廣大無邊,祂們會在"幫助你去除幻象與洞悉本質"的層面上去做工,在"連結你靈魂最高意願""召喚你靈魂本然的神聖創造之愛" "能量調整"上去做工,讓您在源頭能量無遠弗屆、強大威力的引領與療癒下,能以勇氣之心與更高的愛與智慧,去面對、超越眼前生命的侷限和難題。



課程帶領形式:

源頭呼吸、源頭靜心、源頭傳訊、源頭能量團體淨化療癒、源頭整全意識調頻與啟蒙、個別能量淨化調理、演講、影片、音樂、團體互動、獨處禁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