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聯邦SaLuSa

 

 

揚升一定會發生

 

人人都在合一與聯合中協同工作

 

 

積極正面的思考並接納事件正如期待的那樣呈現的時刻已經到來,就它們如何發生不要帶入偏見的想法。你們要明白不管我們的計畫是如何進行【揚升】都一定會發生,所以只要允許它們自然的顯現,明白一切都很好。事件的發展已如此接近暴光,你們即將就它們如何迅速的發生而大吃一驚。我們寧願你們把注意力放在積極正面的事情上,這比把你們的能量浪費在擔心自己,以及在黑暗勢力身上會發生什麼要好得多。他們的命運已經註定了,公正就要被見證到。

 


不過,我們優先考慮的事情是把正確的人安置在權力的位置,盡可能快速的給世界帶來和平。只要做到這點將能夠更容易的進行利益你們的計畫,恢復你們的自由。一旦你們與我們見面,就能夠一起走向揚升,開始去享受這許多的改變把你們提高。在那段時期內能量將繼續把你們的意識提升至更高層次,人們之間的聯合將因為在你們之間一直存在的障礙被予以清理而發生。

 


黃金時代就要到來,它將帶著美麗與和諧愉悅激勵你們。對於那些已經提升了足夠的自身意識層次的人類來說將像回家一般,進入更高的現實中,從此體驗到自由而變成【銀河存有】。當前因為較低的振動你們依舊限制與宇宙進行互動,因為這些能量會污染其他地方。不過,由於你們迅速不斷的錨定這來臨的高層能量這一切都將得到改變,把它們帶給你自己。

 


如果想一想幾年之前的情景,我們肯定你們是能夠注意到自己發生的改變的,更加的平靜,思維更加的清晰。由於你自身的不斷改變導致你的社會活動與朋友的選擇也發生相應的改變,你將被更加精妙的事情所吸引。和平寧靜的存在方式將被尋求,而極端情緒體驗的生活將不再有滿足感。你們現在正迅速的改變中,結果就是切斷你在過去接受為生活方式的許多糟粕之間的聯繫。

 


你沒有理由去想什麼時候才能如你期待的那樣進入並開始新時代,因為許多事情必須由你內在開始。你對於生活的理念和目標將變得如此之高,那麼對於自我滿足感的尋求將不再成為你的主要目標。取而代之你將把他人的利益放在首位,這才能給予你真正的滿足感。迄今為止人類一直粘附在自私自利上,尋求自我的滿足卻不惜犧牲他人的利益作為代價。不過,你們很快就將與自身的高我連接,能夠連接到你自身的【基督意識】。親愛的,這才是你們要奮鬥的道路,這才是你們可以榮耀跟隨的方式。

 


你們當前的生活累積了許多次轉生的體驗,帶給了你深遠廣泛的經驗,在許多國家生活過,經歷過許多的宗教,信仰和文化。雖然並不存在完全相同的道路,你們也逐步的發現彼此之間走得越來越近。這是很自然的它也將如此而發生,因為你們都在尋求“回家之路”,它永遠驅使你們不斷前進。你們即將經歷的提升也僅僅只是旅程的一部分,不過很重要的一點是它代表著量子跳躍的巨大發展。

 


我們光之銀河聯邦在很久之前就知道你們的旅程已經抵達自身進化的制高點。能夠被選擇伴隨你們是我們的榮幸和喜悅,讓一切都按照既定的那樣完成。所有這些已經在千年之前就決定了,最近更多的靈魂加入到你們中間來幫助你們抵達成功。一些進入到你們的家庭中,作為一個含有高端意識層次的人而突顯了出來。他們有各種各樣的稱呼,諸如星際種子,彩虹與靛藍孩童。他們的存在就是提高圍繞周圍的人們,很快他們將進入角色。請聆聽這些智慧之人的聲音,他們有很多話要說以確保你們成功的矗立在光的道途中。

 


隨著揚升的到來,可以理解的是一些人依舊在擔心年輕家庭成員的命運。請清楚的瞭解在結束的時刻每個靈魂都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道路,他/她意圖的方式,在他/她轉世投胎之前就已經很清楚自身的使命。所以請允許每個人去跟隨自己註定的生活吧,請因為他們選擇你進入到他們的生活中而感到備受祝福。當然有許多的家庭並沒有這樣高層次的靈魂,不過聖愛依舊會在他們之間不斷流動,保持一種連接,這能夠把他再次聚合到一起。聖愛是最強大的能量,是不可摧毀的力量,把一切連接其中。

 


我們要再次告訴你們--你是充滿力量的存有,雖然你們的力量一直被極大的限制著,這是因為你們現在所處的較低振動。不過由於振動的提升你的力量也會隨之提高,你們將瞭解你創造的力量。請想像一下在那個層次你能夠創造你意願的一切,不過也不要擔心自己會濫用它們,因為你的意識層次也將同時提高。請確信,除非你明白如何正確的使用它們,你都不會被允許擁有這樣的創造能力。你們正開始理解自己的生活將變得有多麼的不同,而當前的生活根本沒有反映出你真正的潛能。不過你也不會獨自一人的去處理這樣的情形,在你生活發展的每個階段總是伴隨著更多已進化的存有對你伸出援助之手。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由於你們不斷的進化就能發現生活在更高的層次中是多麼美麗的體驗,不論你走到哪裡都會遇到充滿愛與光的靈魂。這就是一種巨大的凝聚力,人人都在合一與聯合中協同工作,所有人都瞭解自身存在的偉大源頭。不管你怎麼去命名它都無關緊要,你所承認的就是它是全然所是的α和Ω(開始與結束)。我們銀河聯邦對於偉大源頭有個開放的連接,我們之間的關係就類似于你們與高我的連接。我們發送給你們我們的愛伴隨你們的成長道路。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感恩 譯者 U2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