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烏列爾】

活在造物主豐盛之愛的洪流中

2012.09.03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正在接近你的能量系統,觀察從你們身上反射出的造物主的臨在。我通過黃金光之天使的方式表達自己,閃爍著明亮的光。請把注意力集中在你們的手部,我用我的能量包裹住你們的手了,把我的能量通過榮耀和尊重的手勢輸入到你們的存在中。這是我天使之愛的最深的本質,我今天要與你們共同分享。

 

我帶來的愛直接通過你們的存在流動,它來自愛之基,那是天使國度的意識中心。這個能量來自很多維度,也來自造物靈體之中心。事實上,你們被「萬物均系造物」所包含,可得到的最偉大和最有價值的愛。讓自己全然打開,認識並通過你們的存在,接受這種造物主提供給你們的偉大的愛,這種愛可以通過其他的存在比如我,或者其它地球物質層面的造物表達給你們。如果你們能夠想像得出源頭造物之愛,你們就會知道這個能量在存在和表達中,是多麼有價值,多麼的無限量,然後你們會明白現在有一個小量的愛的振動現在提供給你們。上帝之愛是如此的廣大,簡直沒有辦法去真正理解它,不管你存在於哪個維度。理解造物之愛有一些限制了你對提供給你的能量的理解和體驗。

 

當理會造物之愛的能量不可能的時候,理會你自己體驗表達造物之愛的能力是可能的。你表達並體驗造物之愛的能力在真實的限制中,這就是說在這個時刻你有能力解除不被愛的恐懼、沒能得到充足之愛的恐懼、孤獨的恐懼,不管這些恐懼影響到你的物質身體、精神體、能量場、情緒體或者理性體與否。你有讓愛增長的能力、你有守持愛之振動和表達的能力,它們是巨大的,就是說在走向向你內在的旅途當中,它將會讓你比以往更能永遠感受到偉大的愛的臨在,這是非常激動人心和快樂的想法,但也是你的現實,你不能逃避的現實,表示你在你存在的所有領域真的被祝福著。

 

想像如果你在頭腦中有了這種觀點,把它從你心輪處,通過你的思想持續不斷地顯化出來,你不僅會意識到你是如何被祝福的,還能夠體驗到在你現實中每個臨在點你一直被祝福著。你會發現你的現實,並意識到徹底的改變都由於這個單獨的現實---成為它的現實。

 

你們被我們的造物主用體驗的本能廣大無限地愛著,表現並扮演了造物主永恆的、不斷增長之愛。因此讓自己體驗那祝福,體驗在你們現實中每個當下的時刻造物主之愛帶來的創造,在所有的約束和限制中,放飛自己,成為一個永遠成長的個體,並與造物合一。

 

通過你們能夠接受造物主之愛的能力,你們在擴展你們存在的所有的面向,因此完全絕對地與源頭造物主調整併校準,將會識別你們所是的和存在於你們體內的造物。通常地,當你們在物質的身體、大腦、情緒和小我內,你們會失去控制並分心,從而創造出人生戲劇、痛苦、疾病和匱乏及傷痛。如果把意識拉出這些能量模式,釋放出真正的永恆增長之愛給自己,那麼你會解放自己。所有的限制可能或者不可能被解除,但每件事都會移入一個全面和諧的狀態,允許造物之完美來顯化,造物之愛來體現,因此你可以經歷並創造這個祝福,那是你自然的權力去體驗和分享。沒必要再推開或者阻塞造物之愛,甚至那些體驗到造物主之愛能量模式的節奏每天都流經他們身體的人,也還在把它推開或者阻塞它。上帝之愛在地球上的體驗需要放大,只有你能夠作為造物之愛的接受和表達者,你能夠從中受益並把它傳送給他人。

 

我想有一個非常大的祝福需要被理解,不管你在地球上還是在內部層面,總是會有充足的愛去讓你體驗和表達。帶著這個想法的實現,我談到了一個宏大的理解,就是在你們每個臨在的時刻對如何支持並指導你們,你們如何通過恐懼、懷疑和小我創造了限制,可一旦愛臨在當下,每件事都會輕鬆、和諧並完美地流動。隨著你們接收並表達這種豐足之愛的能力,你們也會同樣帶愛給自己,同樣去愛別人、愛朋友、愛地球母親、愛所有造物的面向和造物主。激勵你們表達豐足之愛,是我的任務:把愛的高的強度、快速流量、高度自由和絕對真理等上述全部你們現實中表現出來。我能告訴你們這只會提升加強你們在地球上的表達,把喜悅、自由、和諧、真理和高頻振動的協調帶給造物主。對你們來說只有一個簡單的需求,讓自己體驗體現曾經流動的造物之愛的豐足,知道你是值得去得到這種體驗的。

 

現在讓我們返回到對我的通訊的介紹,我來到你們的面前,就像一個金色光的天使存有一樣,表達著我曾經談到過並與你們分享過的豐富的愛。我把我的金色能量聚焦到你們手上,以榮耀和尊重之姿,用我的光和愛的振動包裹了你們的雙手。這是我對你們的希望,讓我的金色光流經你們的雙手、胳膊,隨著你們的呼吸直入你們的體內。

 

想像、感受並認知我的金色的愛和光芒,讓它們充滿你的身心,好像是金色的薄霧一般。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心輪中心,想像你的心輪和整個宇宙連接,透過你的心輪,你能夠看到、認識或者感受宇宙的造物主和造物主之本源。當你認知了衪,請求通過你的心輪體驗並吸引造物之愛。讓愛在你的心頭和你存在的方方面面展現。如果你體驗到了限制,那麼只是簡單地請求更多愛的流動,讓它為造物主在有限的時空創造完美帶來和諧之音。經歷它,只要你願意讓我今天對你說的這些話保留在你的大腦和意識中。

 

在造物之愛豐盛的流動中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

 

 

原文網址:www.therainbowscribe.com/creatorsabundance.html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7a5x.html

傳 導:Natalie Glasson

翻 譯:shan-at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