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Maldek星球

來源網站: http://ipsmediaworks.net/issa/

即時收音(必聽!): http://ipsmediaworks.net/issa/miller/space/msts-4.ram

傳訊者: Richard Miller

三月8日, 1956年

你們好, 我的兄弟們, 我是你們所知的Mon-Ka.

我們這次 要對你們講述的主題是關於在你們早期聖經時代發生的一個事件.

你們的科學家計算太陽系的行星只有九個, 事實上有十二顆行星 – 九顆是可見的, 一顆被摧毀, 兩顆還沒被發現. 今天我們講述的目的是這顆被摧毀的行星.

在你們的神聖著作中, 有些段落提到晨星(Lucifer), 早晨之子, 墮落的天使.

在此提到的晨星過去位於火星與木星之間. (註: 今日的小行星帶)

以我們的語言, 它的名字是馬爾戴克(Maldek), 火焰之舌, 馬爾戴克是太陽系的第五顆行星, 它存在的歷史有千萬年以上. 它的文明甚至比你們今日的地球文明更宏偉. 我現在調整水晶記錄器(crystalgraph)與啟蒙電話(ediphone)的連結, 後者是一個轉換裝置 能夠將我們的思想與話語轉成你們的語言. 一個星際聯邦時間監控器描述時間的連續關係. 請等一下.

[音調改變]

“Teritia, Maldek, elonto solex polita. 喔 馬爾戴克, 太陽的朋友,

我們久遠的眼淚. 噯呀, 為什麼你們不能預見你們自己的災難?

喔 Vadur城! 為什麼汝以如此之盛怒鞭撻汝之姐妹城 Karna?

那是你們自己的肉慾與飢渴招致這場爭鬥 – 你們自己的生命, 缺乏我們閃耀

太一之光.難道我們沒有呼籲汝之政府躊躇片刻並仲裁此事?

我們懇求汝不要使用那神秘能源(vril*)之原力,因這麼做的回報將是毀滅.

聽啊, 喔 馬爾戴克, 我們哀求汝不要使用那原力.做為你的兄弟, 我們曾經見過雄偉的火舌照亮我們系統的天空.你們沒有權利去行使如此盛怒在彼此身上.

馬爾戴克! 喔 馬爾戴克!

不要這麼做! 你們只剩下一個時期. 我們懇求你們重新思量.難道你們的科學家沒有告訴你們在一切都太遲之前停下來? 失去汝之星球對事情並無幫助.

來自所有空間, 喔 馬爾戴克, 我們呼求並說 停! 在事情無法挽回之前停止.

我們隨時待命準備幫助汝等, 我們的弟兄. 我們只等候你們的呼求.

(*參考 http://en.wikipedia.org/wiki/Vril )

“喔 馬爾戴克, 太陽神(Sol)之光! 為什麼你們要以這種方式戰鬥呢? 汝之困難從汝自身之歡愉、汝之忽視吾等之真光—造物者 昇起. 沒有這道光 汝等不會有真正的成長! 喔 馬爾戴克, 汝之時間越來越少了.

寬恕彼此, 不要魯莽地使用神秘能源之光芒. 我們呼籲你們,喔 馬爾戴克, 趁著還有時間 留意我們. 汝之生命曾是美麗與明亮的, 汝之城市令人自豪, 汝之人民長久以來受到照顧. 你們的時刻居然會以這種方式度過 沒有人會呼求這個結果的. 聽啊, 火焰之舌, 我們說 汝等還能夠拯救自身. 等待並祈求汝之爭鬥終止. 呼求那原理之光並央求它光照汝之世界.”

我, Mon-Ka, 中斷這錄音以說明這事件的緣由. 晨星, 馬爾戴克, 曾經有一個偉大的文明 存在了許多世紀. 這群人走過進化的週期, 經歷戰爭與衝突, 最後抵達一靈性覺知的狀態. 在它地表上的兩大主要城市是卡娜(Karna)與維德(Vadur). 在那個時期, 總共有三十億的居民住在這兩個宏偉的城市之中. 人類(MAN)已經滿足他所有的需求.

維德是一顆閃耀的美麗珠寶. 星際聯邦中有許多人曾造訪這座人類的夢想之都. 在這個地方 有足夠的美讓所有人分享.

經過數百、數千年之後, 馬爾戴克的居民曝露在核子分裂產品的放射之下, 那是他們的政府冒險去探索一些可能性的後果. 在此 一個大災難發生了, 一顆飛彈裝載卡尼托炸藥(Calnutronite), 它極可怕的力量尚未被研發透徹, 卻被擅自玩弄, 於是它在卡娜城的郊區引爆. 被釋放出來的放射線散佈在馬爾戴克的大氣層之中, 灼燒地表上所有的居民之心智. 一種瘋狂症感染了所有人群.

卡娜城控訴維德城蓄意造成這個事件, 激動的人群們宣告維德大陸上的人們必須獲得應有的逞罰. 我不需要說接下來的細節. 緩慢降落的塵埃煽動 妒忌、貪婪、與憎恨 的情緒, 加上放射線的效應 這些人群失去所有的理性思考.

一場核子武器戰爭增長到失控的程度.

我們, 隸屬於星際聯邦, 受到合一法則的約束 無法干涉這個狀況. 雖然我們派了許多代表使節前往懇求馬爾戴克的兩大勢力, 我們無法影響他們了解他們追求的東西是多麼愚蠢. 最後, 重複的警告都沒有獲得注意, 我們撤退並駐紮在一個遠端控制的觀察太空船上; 一具接近該行星的時間監控器紀錄並廣播這個星球瀕死時分的事件. 我現在將播放一些該監控器當時的廣播.

“喔 馬爾戴克, 你們的存在之光適切地在我們的螢幕上發亮著, 你們過去的光輝已經開始消退. 一具裝載著鮮活之氫元素的飛彈進行它重大的一次飛行 它正穿越你們的大氣層. 我們再也不能停留 再也不能懇求你們的存在. 這個時刻已經到來! – Adonai, 喔 馬爾戴克-- (停頓約12秒) --- 一切都結束了, 喔 光輝的

太一!

我的兄弟, 我 Mon-ka, 要將這點說給你們地球人聽. 卡尼托炸藥(Calnutronite)的前三個字母是造成馬爾戴克最終毀滅的因素, 它們代表鎘(Cadmium)、鋁(Aluminum)、鋰(Lithium)三種元素. 我在這個時刻(1956年)說你們的科學家有可能組合這些元素, 我還需要說更多嗎?

你們地球人要決定你們要何種結局 – 重複曾打倒馬爾戴克的宿命; 或在合作與服務, 在愛與光中, 達到星際間和平共存 之偉大命運?

喔 地球人, 你們稱為的土星環 以及 小行星帶 都包含那顆曾經存在的行星之證據, 那顆與你們地球相似的行星. 這個事件的日期可以由你們的神聖著作中找到, 該著作中曾寫著 “從天際帶來一道巨大的光, 各個河川都要變紅, 彷彿流血一般. ” 這個狀況是由於馬爾戴克(爆炸後)的落塵, 它不只攪亂你們的大氣層, 也影響到我看護的火星(Masar*)

(*註: Masar是火星的古名)

我請求你們, 所有聽到我的話語的人們, 好好思量我們已經陳述的故事. 現在, 我的弟兄們, 我必須離開. 好好想想你們渴望的未來. 我們被允許的干涉或調停遠不及你們自身的作為. 讓我們看看你們地球人決定怎麼做.

我希望有機會再次與你們說話. 我現在離開你們.

Adonai, 我的兄弟, 我被稱為 Mon-Ka.

為了方便你參考, 這個名字的拼法是 M o n – K a.

Vasu borragus.

[全文完]

延伸閱讀:

一的法則 卷一: 第六場, 第十場, (新版)第二十一場集會
http://geocities.com/terahsu/book1.htm

Wiki百科-- 小行星帶 (Maldek殘骸)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0%8F%E8%A1%8C%E6%98%9F%E5%B8%A6

http://en.wikipedia.org/wiki/Asteroid_belt

(V) 2007, translated & edi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