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er高靈看人間

 ★ 第一波Q&A募集開始



募集100個生命中最滯礙難明的疑問句

 

【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



如果有一天,

你突然擁有一個從天而降的機會,

能與來自浩瀚宇宙之源的Higher高靈面對面,

你最希望跟祂分享的會是......?



在這個多元宇宙與時俱現的時空中,

高靈不是遙遠的存在,

祂一直嘗試與地球人類建立連線,

渴望進入你的生活,

成為你的良師、你的伴侶、你的朋友。



交託,是臣服於宇宙廣大智慧的第一步。

請將你生命中最迫切解答的疑惑全盤托出,

從現在起到2008630日止,

凡寫信來的朋友,

就有機會讓Higher高靈碰觸你最需要療癒的所在,

為你帶來洞見與澄明........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這段期間,將是人類與地球進入意識快速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第八密度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宇宙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的跨越這場靈性提昇的巨變,在地球創造充滿愛與光的人間天堂,選擇透過一個能接通祂們能量與頻率的清淨管道,來傳遞所要帶給地球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黃雅欣 (Satyam Rahasyo)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長達近一年閉關清理的過程中,深刻地感覺到自己與地球母親、宇宙能量、萬有之源的緊密連結,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長久追尋,從一個內在極度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工具的求道者,到回歸自我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高層智慧的通道,明白了生命中的所有發生,都是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一切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在每日與Higher能量群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宇宙豐盛不絕、溫柔靜謐的大愛裡,因著對高靈全然的信任與臣服,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卑的管道,將Higher高靈群所傳遞下來的宇宙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全人類、地球母親(Mother Earth) 與這個正在轉變中的星球.....

活動辦法:

1.請填妥以下問卷(附於本文之後),並於2008630日前,將問題連同回答寄至活動聯絡人樊雅(Venya Huang)信箱venyahuang@gmail.com 來信主題請註明【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Q & A募集即可。

2.為了深入更廣大群眾的生活,在您最需要的地方給出幫助,本次活動所集結的問題,將經過適度的挑選與編修彙整,以匿名的方式,再透過宇宙聖境的部落格與其他適當的媒介呈現在大家眼前。若您願意將自身的案例與大家分享,歡迎來信。

3.請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活動內容版權所有,請勿隨意盜用,違者必究。

4.網路或部落格引用、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自靜夜星空(Satyam Rahasyo)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謝謝合作。


填寫問卷前請先閱讀的注意事項:

在回答以下問卷時,請勿匆忙下筆,建議你先獨處靜默一段時間,靜心凝神的去傾聽自我內在的聲音,是甚麼樣的人生課題已來來回回困擾你許久?面對這問題時,你的心路歷程又是如何?在渴望獲得指引與幫助之前,心靈的坦誠、信任與敞開是很重要的一環,請你在回答第五個問題時,可以把Higher高靈當成是你最信任的朋友,以向祂傾訴的方式,將你的問題清楚詳盡的表達出來,因為你坦誠分享的個人經歷,也將使其他朋友反觀自身、從中受惠。


2008我的人生問卷》

1.你的性別:

2.你的年齡:

3.你居住的國家與城市:

4.你的暱稱:

5.困擾你已久的人生課題是?


由於來信眾多,即日起,每個人以提問 1 個問題為限。若不知〈問題5〉如何下筆,請參考以下兩則案例的書寫示範:

 

案例一:我從來不知道「有媽媽的感覺」到底是甚麼....

Dear Higher

我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有兩個女兒,分別是小三和小五。在朋友眼中,我是一個很奇怪的母親,因為我從來不會主動想去抱抱我的孩子,不知道為什麼,這種親子之間的親密舉動讓我覺得很排斥,每一次女兒到我身邊來「索取一個擁抱」時,我渾身上下的雞皮疙瘩就一個個的爬起來,讓我感到很不自在。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很深的缺憾,因為我從來不知道「有媽媽的感覺」到底是甚麼,我的母親在生下我之後就難產死亡,從小,我只能從照片中與哥哥姐姐的回憶中,去捕捉關於母親的點點滴滴。雖然爸爸在我面前絕口不提母親的事,但在我小小的心靈中,總有一種罪惡感─就是因為我,媽媽才會從世界上消失不見的....

這份不知要向誰傾訴的傷心,跟了我將近四十個年頭了,難道就是因為這樣,讓我也不知道如何跟女兒親近?請告訴我,我要怎麼做才能療癒心中的傷口?


案例二:四川大地震難道是老天爺對人類的懲罰?

Dear Higher

2008.05.12發生的四川大地震,彷彿也在我心中投下了一枚威力巨大的「生命震撼彈」,看見有那麼多人,瞬間失去了生命,失去了親人,失去了一切,讓我對命運充滿驚恐。難道是這片國土上人民背負的宿業,讓他們必須經歷這宛如戰爭爆發後的毀滅?這難道是老天爺對人類的處罰嗎?我實在不願意這麼想,世人總說「上天有好生之德」,但為什麼在這場天災地變中,人命如同爛草被任意蹂躪踐踏?在命運之前,人可以掌握的是那麼有限。我好無力,我感覺自己的心也破了個洞,災民在哭,我也在哭,除了捐錢之外,我真希望自己還能為那片破碎土地上的人們做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