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er高靈深度能量療癒

~無疆界的能量服務形式~


2009.07.12 () 14:30—16:10

~ Higher高靈面對面的夏日寧靜時光~


分享主題

 

《喚醒家族之愛

 

~啟動家庭成員間的親密分享之泉~

 

來自 Higher高靈的靈性訊息與療癒能量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這段期間,將是人類與地球進入意識快速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宇宙高等能量群--Higher ,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的跨越這場靈性提昇的巨變,在地球創造充滿愛與光的人間天堂,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與頻率的清淨管道,來傳遞所要帶給地球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 黃雅欣 (Satyam Rahasyo / )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長達一年閉關清理的過程中,深刻體驗到自己與地球母親、宇宙能量、萬有之源的緊密連結,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追尋,從一個內在極度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工具的求道者,到回歸自我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高層智慧的通道,明白了生命中的所有發生,都是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在每日與Higher 能量群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宇宙豐盛不絕、溫柔靜謐的大愛裡,因著對高靈全然的信任與臣服,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卑的管道,將Higher 高靈群所傳遞下來的宇宙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全人類、地球母親(Mother Earth) 與這個正在轉變中的星球.....



活動策畫、統籌:樊雅 ( Venya )

Satyam Rahasyo 的雙胞胎妹妹,兩人的靈魂在宇宙多重次元中已交會多時,是緊密連結、默契絕佳、心意相通的靈魂夥伴。為了共同奔赴這場新世紀靈性躍昇的大計畫,相約投身地球,從事人類靈性覺醒與重生再造的工作。在大眾媒體工作十多年後,因著Higher 高靈療癒能量的協助,經過一番徹底的清理、轉化,終於誠實回應本心的呼喚,勇敢地站上自我靈魂藍圖中的最高道路,成為Higher 高靈傳遞訊息與療癒能量的人間推手 。目前正與Satyam Rahasyo一起合作,將Higher 高靈的療癒能量注入人間多元的創作形式中,讓療癒與提昇在一般大眾的生活中自然而然地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