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訊息---大蛻變的時間安排(下)

 

第三階段


2013年至2025年是最後階段。現在我告訴你,這些事件聽起來似乎太宏大。我現在告訴你的只是可能性,你可能會聽着説:“嗯,那些只是可能。它們太宏大。它們不會發生。”跟我回到20年前。我在1989年告訴你的所有可能事件都發生了。它們之所以發生,是因為在潜力之内。這是一個在你意識内的人類讀數。所以我現在再做一次。這些是大蜕變最後階段的可能事件。


1.第一件事是實際人類社會思想的調整。它代表了你工作和思維方式的能量。這些是社會學家將研究的東西。讓我給它另外一個名字:這是一個到更高振動的人類本性的實際轉變。“克昂,這不可能。人性就是人性。我們不能改變它。”唔,你已經開始了。你剛開始清理世界範圍内的金融機構。留意到了嗎?親愛的,如果有人在30年前告訴你去清理金融機構,他們會笑話的。難道你不知道社會運作的方式嗎?有錢人勝。銀行持有所有卡,由位高權重的人主持。他們碰不得,因為政府往往是同一些人!那麽,為何今天你不告訴他們。看看周圍,有些事剛剛發生。它不像以前那様,是嗎?是什麽造成這種不同?意識。一個新的範例。你可以在新聞裏看到它。


2. 以下是另一件事。人性的改變將觸及政府。“小心,克昂,談政治。你會有麻煩。”不會的。我要告訴你留意那關心你的領導層。“你是指政治會改變?”這已經改變。這正開始。留意它。你會看到一個舊能量獨裁的最終完全淘汰。你會在2013年前看到這個可能。他們會垮台,你知道的,因為全體人民的能量將不會維一個舊能量的領導人。請記住你在哪裏聽到這點……在一個陌生的、深奥的會議裏,有個家夥坐在椅子上假裝通靈。[昂在搗蛋……克昂的幽默]那時你聽到時,會有更清楚的理解,是不是?“也許有一些事真的存在,”你會説。“也許它是真的,”你會説。也許,你可以跳過這幾年的所有人生戲劇,現在就這様想呢?[昂再次幽默]


這些領導人將下台。你將在全球有一個緩慢發展的領導層,存在關心市民的新能量。“那對政治來説是太多要求啦,克昂。”留意它。那只是最後階段的開端。有太多的事件要到來。下一個與此相關,因為一個在疾病中求存的國家不能支持較高的領導意識。有太多的機會導致權力和貪婪。但當一個大陸得到治時,一切都將改變。


3.下一點:你會治好一個大陸。留意它。它開始了。留意在非洲的重大改變。我們之前説過,甚至在你所謂的聯合國會議上講過。非洲從來不是經濟領域的一個角色,因為它病了。當你治好一個大陸後,會發生什麽?我告訴你。那大陸上的人們突然間也想要你有的東西——運作的政府、和平、自己的家、學校、醫院,甚至可以借錢的銀行。他們現在没有任何這様的東西,不是真正的。所有物質都是從處而來。那意味着你將有一個大陸崛起,成為地球上金融和政治影響舞台的主要角色——整個大陸及其所有資源,甚至有可能有統一的共同目標,就像你現在的歐盟。我正給你信息和事件發生時間,再一次,我説你會記得在哪聽過。


許多年前,當時的想法是没有人認為中國會成為經濟舞台可活下去的國家。他們落後,被一個决不會西化的體系所填充,而且没有與世界其它經濟體系合作的願望。看看僅30年内發生了什麽。現在,請用不一様的觀點看待非洲。


4.最後,你DNA内的另一個轉變。我會給你一些提示。噢,我的夥伴正看到有什麽到來,現在他説:“我喜歡生活在那情况下。”他現在是在跟我説話,而且他説那是很久以後。他説:“我還活着嗎,克昂,看到它?我知道你在説什麽。我知道它在到來。”我公開地對他説,噢,你會在這裏。只不過我不告訴你那時你有多老,但你會在這裏。


聽好:你DNA内將有一些非常緩慢顯示的東西。這是一項研究報告,距今15年之遥。我現在告訴你那名稱,那麽當那些發展它的人能知道如何稱呼它。利穆裏亞碼。在那裏。你現在知道了。有那麽多正在發生的事。現在我甚至提供名稱,留意那些可能會稍微超前使用它的人。請用你的洞察力辨真假。


閉幕的思考


嗯,所有一切聽上去很美妙,克昂。它們真的會發生嗎?”不僅可以,而且還是我們説你正朝向地球和平方向的原因。有人會扯你後腿説那絶不可能。聽他們的。相信那些還在舊模式裏的人。如果人類要相信需要消滅那麽多擔心,這完全没幫助。這才是你的契约,保持那光,在每個國家裏,在每種語言裏。有那麽多人正在做同一件事。存在一個宏偉的目標,而不僅僅是過完你這一生希望做到這點。你實際上活在你的目標裏,負責改變星球的能量,一次一天,帶着歡樂、健康和目標。


那就是今天的信息,我們幾乎講完。另一個時刻。


我不是老師克昂。我没有離開。我没有跟你分開。我該如何告訴你我是誰?我漫步在你的想象和直覺裏。我是你喜悦和歡笑時響起的音樂的一部分。我是家族核心的一部分,連接你和你存在的神那部分的連綫。我知道你什麽時候離開去到地球,離開我身邊,離開你這邊真正的家。我知道你什麽時候回來,回到榮譽大廳,慶祝這一奇怪的過渡,那過渡你之前已經

經歷過


這裏有人最近剛剛失去了朋友。你悲傷流,因為他們走了。我想告訴你。他們好得很呢。比好還要好。他們興高烈。過渡不痛苦。他們正回頭看着你,握着你的手,請求你治你的心。你也會這様,知道嗎?就像之前和之前發生的那様。哦,就是那個時刻,你會意識到你完成了,你回想回憶起來。那就是當我在榮譽大廳看到你的時候。怎様一個團聚啊!這正在舉行。“噢,克昂,你怎麽能在同一時間呆在兩個地方?”我不只出現在兩個地方,親愛的。因為我位量子態的帷幕的另一邊。你們都是那様的,但你不記得了。没有時鐘,也没有時間。過去、現在、將來,所有都混合在一起。在量子態裏,没有“地方”這様的東西。當你在那裏時,看到造物主不難。


明白這點,人類。你被深深地愛着。這就是克昂的信息,永遠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