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

201283

當前的時間品質

 

 

親愛的地球朋友們,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在此發言。

 

 

是什麼樣的風暴正席捲著整個集體的思想磁場呢?你肯定會以不同的方式注意到了。有可能你會很激動、緊張、疲憊,但或許也很輕鬆、愉快、開朗、充滿活力。過渡到一個新的時代已經早就在進展,現在越來越清晰,對於物理身體以及跟它相連的感覺器官也都是可見的,並就要開始體現。你到這一世輪回所帶來的角色跟課題都開始要解除了。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這一世你所選擇的角色和課題都把你的成長給限制了。很多時候你想要大步的跨越出去,但同時又下墜到空蕩的洞中,那邊是無底的。

 

 

不確定性、懷疑、恐懼油然而生,你寧願往後倒退一步,以再度感覺到穩固的地面,但隨後又碰觸到了界限。現在你的一大步也會有一個立足點,如果你敢去嘗試的話。舊的能量正在失去它們對你和你生活的影響力,它會從地球上撤出,因此舊的集體思想磁場就會迅速的瓦解。

 

 

這一切在這幾天和這幾個禮拜對你意味著什麼?自由!

 

 

一個不習以為常的自由。你已經習慣向既定的規則和法律看齊。在這個範圍之內你移動著自己,並感覺到安全。然後,你這幾年來一直嘗試著去擴大這些界限,以進一步發展自己。你可以把自己想像成有如一條橡皮筋環繞在你周圍一般,這樣你就逐漸地在擴大你的活動範圍,但你仍舊是在一定的範圍之內活動。隨著集體思想磁場,以及你為了這世輪回所選擇的角色和你的課題的瓦解,你失去了周圍橡皮筋的彈性。

 

 

這點讓你迷惑,有時你會害怕,你認為自己缺少了個立足點。因為突然間,地球上舊規則和法律 – 甚至是精神的規則和法律 –都失去了它們的影響力,現在該怎麼辦?

 

 

在此時刻,它先會產生個後果,你曾經思考過並以為你是正確和明晰的會在你內心消溶。這點目前對所有的關係都有影響,這些關係都是你曾經在為這一世選擇角色及課題的條件之下所進入的。這涉及到跟自己的關係、跟朋友、社會、政治制度,跟雇主等等。

 

不安全感和焦慮最常展現的方式是憤怒和攻擊性。所有進入的關係 – 甚至也跟自己 – 都要被調整。你內在沉睡已久的思想和情緒都會突然地蘇醒,並以飛快的速度移動到表面。請記住,你生活中所遇到的人跟情況都是一面鏡子;你外在所遇到的一切,也都存在你的內在,所以現在有許多人用憤怒和恐懼來對著向他們展現的鏡子做回應,他們拒絕它,也想將它從自己的視線排除。

 

他們此時卻忘記了它只是一面鏡子而已。破壞了這面鏡子並不意味著在你內在的相應性就解除了。所以要在你內在找尋外面對你所顯示的,並在那裡轉變它。只有如此,才會為自己開始一條新的路途。

 

 

你的感覺正透過目前地球上瓦解的過程在擴展。你將你的感知當作是真理,並不明白為什麼其它人有不同的感知,也因此有不同的真理。

 

感知由你的想像和態度產生,它來自你 – 在這一世或其它世曾經體驗過的受傷。很長一段時間以來,這些對於一段較長的時期都是有效的,但由於目前地球的進展如此的快速,導致你的感知每天,甚至每個小時都在改變。其它輪回所受過的傷害現在在這裡浮現到表面,但是也有你來自其它輪回的智識和充滿喜悅的體驗。你從外觀所看到、感知到的,對你而言是真的,也因此是事實。

 

所以地球上會產生許多不同現實矛盾交織的網路,這集體的現實會瓦解掉,這會造成混亂,在此混亂當中整個老舊的界限就會解除了。

 

所有這一切都僅是再次發現你是創造者的開始。

 

你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 崇拜 – 一位外面的造物者,不管以何種形式。然而,這造物主也在你心中,如果你在那裡發現它並將它在內在釋放,你也會在外面找到的,這是從分離走到合一的路徑。

 

這段時間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放輕鬆, 往後靠!給自己一點時間,將你習慣于向外對齊的感知拉回來,並讓自己跟內部校準;探索所有的你是誰、是什麼;試圖在你自己內在找出理解力。要知道,如果你與其它人交流,他們有自己認為這就是真理的看法。

 

這有時可能是靈感,但有時也會限制你,因為你的看法是不同的,因此你的真相也不同,它和每一個其它的看法和真理同樣是正確跟寶貴的。把自己連接到你內心的光 – 你的靈魂,並去看一切,外面發生了什麼; 再度去學習成為有意識的造物者。有意識的造物者是不認識界限的,他是充滿和平、歡樂的,他很好奇,並希望去發現自己。

 

所以,我邀請你到你內部去體驗一下。放輕鬆並往後靠!當你吸氣跟呼氣時,閉上你的眼睛,讓外面的世界去移動,沒有你意識去參與關注。

 

通過你的頂輪吸氣,並通過你的心輪呼氣;通過你的心輪吸氣,並通過你的海底輪呼氣,並讓自己投注到你的心輪;感覺到我如何的握住你,輕輕地牽著手;感受到有越來越多的和平跟冷靜在你的內在如何蘇醒;

 

 

在你內在的眼前創建一間寺廟,就是如此!這是你靈魂的廟宇。

 

 

去感覺它如何的在呼喚你,你如何很自然的沉醉到它裡面,休息一陣子。這裡沒有鏡子,只有你內在的光。吸氣、呼氣並越來越深的沉浸到裡面,感覺到你靈魂的光如何在你的身體蔓延,這道光是你的創造力,它還沒有建立起任何形式,它僅只是。

 

 

只要你喜歡,就一直呆在裡面。如果你準備好了,那就再次完全有意識的吸氣和呼氣,並再用全部的意識去感受你的整個身體;感覺到你跟地球行星的連接,覺得你在地球上是整個人類的一部分,而且也是目前地球上發生事情的一部分,並以創造者來看目前外面的現有的形式;覺知到,你也協助了地球上所有這些形式的完成 – 社會和政治體制,但你生命中所有的形式,現在 – 也都可能出現。

 

 

用和平與善意來看待你的創作,並且知道,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一切已經被創建的,包括所有的規則和法規都在變化,有時候會解除,而新的形式會產生。要去理解目前地球上發生什麼事情,並在你的內心感覺到安全。

 

 

這段時期重要的是,要再度發現你是創造者,這點會給你自由。

 

 

然後,你將會慢慢的認識和瞭解,作為一個創作者是如何創建的。要學習去愛,尤其首先愛你自己,然後你就會居中並且清晰;感受到我對你的愛,它在每一片刻都陪伴著你,將它有意識的吸入!

 

 

那麼,我現在就跟你道別,即使不是真的離別。

 

 

我是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