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媒所瞭解的深藍孩童

 

Indigo Child這個名詞由靈媒及共知感覺(synesthesiac)Nancy Ann Tappe所解釋,她根據某些人的顯現於外的某些光環顏色,及所擁有的人格特質,而將之統稱為深藍小孩(Indigo Child)。

 

通常每個宇宙年將伴隨存在著某種主要光環顏色的人類,例如現代許多成人的光環顏色為藍色或深藍(靛色),而擁有這兩種光環顏色的人類正是適合從藍紫色年代(Violet Age)轉換至深藍色年代(Indigo Age)所需的能量色澤,而在深藍色年代裡,大部份人顯現於外的光環將為深藍色(或另譯為靛色)--- Understanding Your Life Through Color 1982 根據Tappe,深藍現象已被記錄為存在於人類社會中,是最令人興奮的改變之一,而深藍色標籤代表了某些過去十年內誕生的人類行為之能量嗎?這種現象發生於全球各地,深藍光環將一一取代其它顏色,而深藍小孩通常擁有大而清澈的眼睛,聰明異常,記憶力佳,早熟,強烈地依直覺行事。進入千禧年的這些小孩擁有敏感,知覺的靈魂,目的為幫助地球改變振動的能量,他們是人類通往未來的橋樑。

 

根據Peggy DaySusan Gale,早在Tappe之前,這些新興的深藍小孩早由Edgar Cayce率先提出。此外,深藍小孩(The Indigo Children)是克里昂(Kryon)的代言人Lee Carroll及及妻Jan Tober的共同著作書名。Carroll主修經濟,曾經營生意三十年,有一天他拜訪一位靈媒,並進而認識了新時代運動,Carroll創建自己的信仰,並自此開始到世界各地演講、旅行,推廣〝自療(self-help)〞的理念,同行的Tober是位靈療者,也是位爵士樂歌手 (Krider 2002)

 

關於深藍小孩的其中一個課題是,近來許多孩子被診斷出來是過動兒(ADHD)或注意力不集中(ADD),這些小孩代表的可能是的新世代人類的特質,他們不需要被使用藥物控制,重要的反而是特殊的照護及引導。本書貢獻者之一—Robert Gerard博士相信他的小孩即為〝深藍小孩〞,他認為大多數的深藍小孩能〝看〞見天使或靈魂,另一位貢獻者Doreen Virtue,她發現這些新世代的小孩正逐漸興起,他們又被稱為水晶小孩(Crystal children)。

 

如何辨識深藍小孩?

一般來說,可以透過孩童所散發的光環顏色,其它的人格特質如下:

1. 他們將來到地球這件事情視為自己的責任。
2.
他們覺得自己值得來到地球,並對沒有此種想法的人感到奇怪。
3.
自我價值對他們來說並非最重要的事,他們樂於與人分享,具有強烈的同理心。
4.
他們無法理解絕對的威權與服從。
5.
他們單純地不做大家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例如乖乖排隊。
6.
他們對儀式及無法發揮創意的活動感到挫折。
7.
他們喜歡從事可發揮創意的活動。
8.
無論在學校或家裡,對於作事的方式,他們總能提出更好的方法,但大家可能會覺得他們是〝系統/制度破壞者〞。
9.
除非和同類在一起,否則他們的行為將被歸類為〝反社會〞,如果沒遇到同類,他們看起來會是屬於內向型小孩,而學校對他們來說是令他們非常痛苦的地方。
10.
對於令人感到內疚的紀律法則,他們全然沒有概念。
11.
他們不會羞澀於讓他人知道自己的需求。
12.
他們不傾向信奉任一特定宗教。
13.
他們對大人教導的事情能觸類旁通。
14.
他們有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現象。
15.
他們在幼年時即能理解並解釋抽象事物。
16.
他們的智力優於一般人。
17.
他們喜歡作白日夢。
18.
他們擁有一雙清澈、早熟、智慧的眼睛。
19.
他們對人事物擁有超乎一般人的感應能力。

 

如果你的小孩符合上述十個項目,那麼他她有可能是深藍小孩,如果符合超過十五個上述現象,那麼他她肯定是個深藍小孩。

相關文章可參考網址:www.metagifted.org

 

如果你的小孩是深藍小孩?

如果是這樣,別緊張!比較困難的部份是:他們在此時此刻對於人類文化的誤解非常深,也因此對於人類的社會系統模式難以適應,而教育系統即為例子之一。這些小孩投生至地球,以協助地球順利度過轉化期,他們樂意來到地球,提昇人類的性靈,如果你妳是深藍小孩的父母,那麼更應該心生歡喜,這代表小孩在出世前即選擇了這個家庭,作為輔助他們完成願力的助緣,你們是被天使選中的父母,備受上天祝福,以幫助天使來到地球完成他們的心願。       

資料來源: http://skepdic.com/indig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