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對準銀河中心

 

 

親愛的朋友:
冥王星正接近銀河中心點(我們的銀河與其他銀河交會的區域)。這篇文章討論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包括荷皮與印加的預言(Hopi Incan prophesies)。文章的最後是一個幫助大家面對這個能量的冥想。

2006-2007
宇宙蛋的崩裂(A CRACK IN THE COSMIC EGG 2006-2007)

這個世界正準備經歷一個248年間從未發生過的時空轉變。上一次轉化之神冥王星與銀河中心在射手座26∘合相的時間是1745年,約略開始了工業革命。它將全世界從農業結構改變為機械世界,並讓我們也成為機械的奴隸,2005年的現在,我們有電腦和晶片繼續去領導這個科技。1745年冥王星與銀河中心的合相為世界開創了一個新舞台,一切的實現與發展都與之共振。

我們正在這結合發生的時刻,再一次的分岔點上。我們有機會站在一個新誕生的舞台上。星象學上合相的意義是兩個物體的夾角為零度。也就是冥王與我們所在銀河懸臂的中心連成一線。從1989年的和諧會聚(Harmonic Convergence)發生開始,之後的9年間每年的6/7月能量規律地灌注,讓能量變得越來越細緻也越來越高。而我們也 (無意識地) 在調整自己適應這個從銀河中心系統性釋放的龐大能量,以及因它而生,難以控御的巨大力量。

2000
年的時候,當我認為我們沒有可能承受這麼高安培的能量浥注時,我們可憐的能量場(auric fields)卻總是能跟上這些新的強力釋放,讓我們進入新的層次與平台。那些敏感或有靈視能力的人不但能夠感覺,更能夠看見或是體會到這些我們所在的新平台。這並不意味著全人類都同時躍升到這個新層次,也不意味現在已經跟上這個層次變化人繼續能夠處理這個能量或隨之而來的混亂。我們正面臨對我們的靈魂或精神體而言最大考驗的時期之一。每2.5 個世紀,我們都有這麼一個機會,為我們和我們的世界做美好與正面的改變。

我們正處於這樣一個讓世界改變的事件邊緣。
它會帶來什麼呢?我們的考驗是什麼?
它對我們每個人有何影響?它對整個世界有何影響?
我們能夠超越提昇還是墮入可怖的人類悲劇呢?

WARNINGS FROM HISTORY
歷史的警告

根據馬雅人的說法,我們現在正處於12年毀壞的期間(destruction phase)。我認為9/11拉開了這個解構時期的序幕,而它將延續到2013年。

聖經啟示錄上說它是時代的結束”(End of Time)。荷皮族人的傳說是荷皮藍星或藍色卡奇納預言( Blue Kachina Prophecy)很快會到臨。預言說當藍色卡奇納之星在天空出現,第五世界將出現,這將是淨化之日。荷皮族人所說的藍色卡奇納星便是天狼星。第五世界將從卡奇納在平原舞蹈並揭開他的面具時開始。

[
: 現實只是一個隱喻,在其中我們發現我們是誰以及我們為何在此的更大真理。我們靈魂的一部分告訴我們這個變化發生在全球的集體意識層次,藍色頻率是其中的一部分。天狼星是艾希絲(Isis)─回歸更高頻率的陰性能量意識的重新誕生。在我們循著神聖幾何的路徑盤旋而上的過程,藍色連結更高以及未來的意識頻率。藍色電性我們的實相就像一種電磁場的網絡序列。藍色:靛藍小孩,藍色外星人,艾希絲(Isis),昴宿星,天狼星,藍色銀河,藍色脈輪,藍光和昇天的大師,以及更多更多將憑空出現(out of the blue)。你可以以”blue”為字眼去搜尋,探索更多與藍色有關的事項。 http://www.crystalinks.com/hopi2.html]

我們互相關聯We Are All Related By Dr. Allen Ross

荷皮族人儀式的最後,是一位卡奇納,在廣場上向一群尚未開啟的孩子(一般大眾)舞蹈,並拿下他的面具。在此之後有一段時間,沒有任何儀式,不再有信仰。然後歐若比(Oraibi)因它的信仰和儀式而恢復青春,開始另一個荷皮世代的新循環。

第三次世界大戰將由那些在其他古老國家(印度、中國、伊斯蘭國家和非洲)發現光(神聖智慧或智能)的人開始。美國的領土和人民將被原子彈和高輻射能所摧毀。只有荷皮族人和他們的家園會如綠洲般被保存,難民將湧入以求庇護。防空避難所完全無用。只有物化的人類才會尋找庇護,那些心存寧靜的人已在偉大生命的護佑中。邪惡的人無所庇護,不以意識形態造成世界分別的人已準備好在其他的世界繼續生命,不管是黑、白、紅或黃色種族,都是一族,都是兄弟。

戰爭將是靈性與物質的衝突。物化的世界將被靈性的存有摧毀,他們繼續創造一個世界和一個國家,依恃的是唯一造物者的力量。

這個時間不遠了,當Saquasohuh藍星卡奇納在平原上舞蹈並拿下他的面具就會發生。卡奇納代表一顆離我們很遠而且看不見的藍色星星,不久後將出現。巫巫慶(Wuwuchim)典禮中所唱的歌透露了時間。這首歌在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前被唱過,在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再度被唱,描述分裂、腐化與仇恨的荷皮典禮,在之後是同樣的邪惡散播全世界。這首歌在1961年的巫巫慶(Wuwuchim)典禮曾被唱誦。

第五世界的出現已經開始。它會由微小國家、少數民族或部落謙虛的人民所發起。你可以在地球本身讀到這件事。前一個世界的植物型態開始以種子的方式出現[註:參考SW-II 未來事件與影響 # 1],如果人們夠聰明地知道如何解讀,這足以開啟新的植物研究。同樣的種子被播種於天空成為星星;同樣的種子也被種在我們的心田。這些都一樣,端賴你如何看待它們。這點點滴滴舖陳了下一步,第五個世界。

這些構成了荷皮的九個重要的預言,訴說九個世界被創造的故事:前面三個我們生存過的世界,現在的第四世界,還有三個我們未曾經驗的未來世界,以及Taiowa,造物者,和他的姪子Sotuknang,所在的世界。 (http://www.crystalinks.com/hopi2.html)

印加人相信第五世界會在2013發生,這將是個和平的世界。但是在它出現之前,世界將經歷毀壞。

THE LAST TIME PLUTO CONJUNCT GC
上一次冥王星與銀河中心合相

那是248年前,1745年,工業革命在那個時候發生。我在此強調革命,因為發生在工業起源地英國的事,造成全世界的變化,建構了新的生活平台。我們從持續了10萬年的農牧生活,進入了現在不斷的技術革新,電腦與奈米晶片將引領我們進入未來。而我們可以期待在2006-2007年間會發生另一個生活平台的建構。一個新平台的誕生絕非易事。生過小孩的人都知道生產過程的煎熬與痛苦,這對於我們將面臨的事情提供一點概念,而我們全都要面對。

WE ARE IN CHAOS RIGHT NOW
我們正在混亂之中

每個人都看得見我們的混亂,我們的周圍到處都是,你只消打開報紙、聽聽新聞或上網去看看。有些人變成失控的怪物,對孩子亂倫、強姦婦女、父母親殺自己的孩子、政府對人民公然說謊、宗教的仇恨釀成各種恐怖主義,這並不限於回教,也包括狂熱的右派基督徒。這些無可救藥的擺尾動作就是我所謂的退化或毀壞時期。

你們都看到這些事:粗魯是可被接受的,尊重則是被遺忘的字眼;對別人的體諒不復存在,自我陶醉盛況空前。人們如此兩極化,不用他們的方式就行不通,每件事非黑即白,再無灰色空間可言。幾百萬人的餓俘沒人在意,沒來由的戰爭從2000年開始,只因那個對全國說謊的總統,而全國的人民相信他。從政府高層到市井小民,到處充斥著謊言、虛偽和欺騙。

這造成了迷惑的空洞,人心惶惶不知所依。那些感受到這個意識變化但感到害怕的人,盲目依賴信仰而稱此為時代的結束。有些人感覺像在混亂的變化之洋中無法掌穩船舵,拔錨啟航卻感到漂浮無依不知何去何從。有些人覺得自己像是在一個陌生國度的陌生人,完全認不出這個他們生活的世界它的變化如此巨大,為即將來臨的能量釋放做準備。

1989開始釋放的能量頻率非常的高,很多人在無意識的狀況下面對得很辛苦,設法跟上它,調整適應它。對於那些出現在每日生活的掙扎,大部分的人都失敗了,少數人漂亮地成功,其他的人則落在中間。我們每個人都有獨特的能量場,有些人的氣場快速地振動,有些人緩慢地或以居中的速度振動。從1989年開始的能量持續灌注,是來自銀河中心的能量,預備我們做2006-07年間將發生的大躍進。

我們能夠安然度過這些挑戰嗎?

我相信荷皮族人的看法:確實有靈性的存在體用慈悲與愛心,等著在這個世界變革的毀壞時期為我們改版。然而宇宙中誰是這一切的主導者?冥王星Pluto─地府之神,以及海帝司Hades─超海王敏感點,也就是一般人稱為的地獄(Hell),在未來的幾年與這場朝向銀河中心的靈性舞蹈有關。藉由觀察這些行星,我們試圖了解即將發生的事,並學習如何利用這個混亂的過程去提昇我們的靈性和我們的心。然而這並不容易。

THE GALACTIC CENTER
銀河中心

我們居住在一個有懸臂的銀河。事實上,地球是在銀河的某一懸臂的末端。微觀地說,銀河中心是我們的宇宙的動力核心,這核心被認為是我們的靈性中心和家,供給我們一切的能量從這個中心爆發。

ARE YOU TIED ASPECT-WISE TO THE GC?
你是與銀河中心有直接連結的人嗎?

在星相學上來看,任何擁有行星、中天(MC)或上升星座的度數落在在24, 25, 26, 27 or 28∘的人,便直接與銀河中心(GC) 有連結。例如,我的上升在獅子27∘,與銀河中心三分相。不管相位為何,你可以觀察它並明白你和銀河中心之間的關係。三分相固然不錯,事情來得很容易,無須費力。然而我的水星在中天,金牛24∘,與銀河中心呈現不合相(inconjunct) ,這裡就會有很多痛苦掙扎。任何與這些角度有關的人,就有機會在靈性的基礎上,比其他人在更大的舞台上,提昇他們的精神並進化自己。
這並不是說,那些與銀河中心不呈現相位的人被遺漏或放棄,並非如此。而是說,因為即將發生的冥王對準銀河中心的現象,會讓那些有特殊角度的人,在此生中,比別人花兩倍或三倍的時間在靈性的追求上。這是一個成敗關鍵的機會,然而不保證你一定會過得去。這個關聯會讓你在此生比一般人更主動地投入靈性的成長。

可以確定的是這場身心靈的戦場將在2006年初開始,那些接近26∘的人更是無法無可避免地必須面對。你正站在一條怒吼急漲的河流中,沒有支援,沒有幫手,除了信心(faith)之外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幫你。對於我們這些靈性的生手而言,信心是考驗的主題。我們正要進入此生最大的啟蒙,你準備好了嗎?我想分享一個冥想和一些浮昇的洞見,或許可以在這全然混亂的時代讓你能夠幫助自己不僅是安然度過,還要在其中興盛,深化你的信心並在這段時間幫助別人。

SYMBOLOGY OF THE GALACTIC CENTER
銀河中心的象徵

人們需要了解的是這次的能量釋放,直接來自銀河中心,讓我們能用這個能量做一些事情。不管正面或非正面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每一個人都要保持向上。我總是期望它能夠直接提昇地球和在它的所有居民,然而我是個理想主義者,事情未必能夠如此美好地發生。在這裡最重要的字眼是心和慈悲,不是可憐或同情。參習佛陀有關慈悲的教誨你也許開始明白那個在我們眼前的機會。

也許觀察用愛去回應別人對你的信念、膚色、性別或性偏好生出的恨意,是一件有趣的事。這正是即將發生的事銀河中心將釋出一波又一波密集的、強大的愛能給地球和它的住民,你將如何回應?你會放下你的憤怒、仇恨、偏見和投射嗎?你會對即將來臨的一切打開你的心嗎?不會嗎?那些不願放開胸懷的人,如果他們不願意接受這樣的一個禮物,將會經歷一個崩毀的內在過程。那些勇往直前、擁抱它,並面對這個劇烈時期的人,他們的心將在這艱難的啟蒙時期結束時被療癒,它挑戰一切你曾學過的事物,在這個時期用上它們以便成功地度過這段時間。

許多靈魂此生轉世是為了把握這來臨的冥王對準銀河中心的機會,它每248年才發生一次,並且對各層面、各次元而言都是重大的事件。此刻我們正在生活劇場上最近的座位,誰將充分掌握這個機會?誰將錯過?

當能量從1989年的和諧會聚開始持續不斷地增加,到現在的2005年,它動搖了每個人的基礎,無一例外。我們如何回應,端賴每一個人。讓我們來看一看舞台上這個為我們設定最終測試的角色。

PLUTO, GOD OF TRANSFORMATION
冥王,轉化之神

糟的是,冥王象徵一個人的陰影,這是榮格派的說法,我們每個人都有陰暗面。那是我們自己不喜歡自己的地方,那些我們將之推開並說我才不是這樣,但我們的確是,的地方。陰影是所有人類墮落而生的腐化與齷齪:說謊、偷竊、謀殺、姦淫、忌妒、憤怒、羨慕、競爭、傲慢,以及其他你可以慢慢加上來的東西。那些我們內在未整合的地方最後開始啃噬我們。那些我們未整合的部分會被我們投射到世界和人們身上。而現在,冥王星要求我們對自己的陰影和受它的陰森、腐敗所感染的一切負責。如果我們未能整合它,將被它毀滅。冥王星可以是個鞭笞者。想想SARS,它是全球蔓延的病毒。冥王星被發現的那年是原子彈被發明的時間,而我們可能陷入國與國的戰爭。在經濟、心靈、情緒和靈性方面,世界的毀壞發生在許多不同和基礎的層次。戰火燎原的世界要感謝那些宗教和那些虔信的,相信他們知道什麼對每個人才是對的的衛道人士。

冥王最精細的一面展現在讓靈性進入新層次的轉化的努力。這並不意味著事情會變得容易,它們就是變得不同,像是一切重新開始。冥王星幫助我們燃燒我們不需要的一切(例如卑下的人性邪惡),以解放我們的靈性,讓它能提昇並與創物者(the Creator)建立更堅實的連結。鳳凰的神話很符合冥王星:火鳥飛上天空旋即進入一片混亂,從高空墬下爆炸並在烈焰中燒盡。不久之後,在灰燼之中,一隻全新,更美麗的鳳凰飛起,重新誕生,復活,並變得比以前更好。這將是冥王為我們做的,如果我們允許。

冥王星軌道的形狀像個雞蛋,它是太陽系中唯一軌道為橢圓形的行星。在這裡有我們在尋找的關於未來會發生什麼,以及我們如何用健康和正面的方法利用這個機會的答案。宇宙蛋(Cosmic Egg)象徵某種靈性、生理學和宇宙觀,它代表最初的渾沌,宇宙的矩陣,甚深哲理(the great Deep),聖母(Virgin Mother)以及從它所生出的宇宙體系和世界。渾沌或太空,是尚有一切前原始的蛋,由靈性的光所構成,從它生起了第三層次的神識(the third Logos)。那蛋是一切生命的創造者。

我們將再一次發生宇宙蛋的裂痕

我們將再一次地面臨宇宙蛋的均裂它是我們在進化中前進或後退的ㄧ步。20062這個均裂將開始,但如果冥王的軌道變化還不夠,那麼還有海蒂斯的力量將加入。

HADES, PLANET OF HELL
海蒂斯,代表地府的行星

海蒂斯,ㄧ個超海王的行星,讓「塵歸塵」得以發生的行星。它將磨礪並毀損事物直到它徹底地銷毀。一個人死亡而身體腐爛回歸成元素為大地所回收的過程,便是海蒂斯的作為。它被稱為怠忽的醫者,是治療者亦是毀滅者。它關乎古蹟和歷史。我們是否能從過去學習?如果不能,海蒂斯將進來再ㄧ次提醒我們應該如此。我們未能從歷史學習的事情,我們將會重複它。

海蒂斯在希臘神話代表的是地獄,而冥王星是地獄之神,它處理死亡及死後的世界。如果我們能看到它所在的位置正好在雙子,GC(銀河中心)的對面,會明白它提示的是我們的精神意識有如同鳳凰被燃燒,於是我們能夠重新出生並復活成為一個更新更好的人。

現在以我的觀點來看,海蒂斯正在地球上展現威力。
頭版頭條的新聞就正訴說這回事。美國涉入與它完全無關伊拉克戰爭。我們在確實有能力伸出援手的情況下,全球每年還有數百萬人瀕臨餓死的邊緣。貪婪的企業不斷成長而人性愈行沉淪。人世間再無正義可言,人們看重的只是有錢沒錢。人道不再重要,金錢與底限才重要。尊重被日常的粗俗所取代。右派基督徒不僅試著告訴我們該如何生活,還要告訴我們該相信什麼。國家和教堂的分裂到底是怎麼了?在這位再生的總統底下美國成了神權國家這並非這個國家被建立的基礎,但又能如何。所有的事在走回頭路,我們慢慢失去所有感覺,而ㄧ切的改變如此嚇人。民主的核心搖搖欲墜。女性,平等的性別,再ㄧ次面臨挑戰。我們真是墜入了地獄。

當海蒂斯正對銀河的中心,它維持了對立的張度,你可以栩栩如生地想像這個畫面。對相的角度帶來摩擦。換言之,事情的成就需要灌注莫大的能量。對立的狀況為了給人們清晰的腦袋看到有所事件爭議的雙方,去保持知覺,去觀照。此刻,在地球人的眼中沒有別人,反之,每個人都是武斷而極端的。而這是我們的選擇,所以海蒂斯要牽動我們,又踢又吼地扯著我們進入對方的觀點讓我們可以看見所有的方位,而並非只有我們自己的觀點。而它並非和藹可親之類。



GALACTIC CENTER MEDITATION
GC
冥想


1. For western style meditation sit in a straight-backed chair in a relaxed position. This position may be used by anyone. It is the position used by some of the ancients and western meditators throughout the ages. If you cannot sit, you can lie down with a pillow beneath your knees to support your lower back. Don't forget a pillow for your head as well.

Eastern style meditation you may adopt sitting on the floor with legs crossed in the folded lotus position. Stretch your body, then feel, tense and relax any contracted areas. Do this several times. Become aware of your body and all its parts and inch by inch relax.

2. You may want to imagine a string at the top of your head pulling your spine erect. Feel the vertebrae of your spine gently stretched and your spine elongated and then mentally place each vertebrae beginning at the bottom of your spine, one upon the other, until your whole spine feels aligned. Then hold the position, but relax into a comfortable state.

3. Now, Visualize yourself within an Egg shaped field which extends outward above your crown to below/beneath your feet. It is extending in all directions at least 3 feet from your body.

4. Ground yourself now, by imaging silver roots of a tree wrapping gently around your ankles and the tip of the root down through your feet and at least a hundred feet down into Mom Earth.

5. In your brow or behind your eyes, imagine seeing our spiral armed galaxy.
At the core or center of it, there is beautiful white and gold light throbbing and emanating from it. Draw this light from there and into your aura. Imagine this living light energy above your head, the sacred white/gold energy from the spiral and you draw it down through the top of your head and into your body.

5. Anchor this light in your heart area. Breathe naturally, feel the beating of your heart and your breath and allow them to become as one: at some point your breathing and heart will be in a natural rhythm. You will notice that you become peaceful.

6. On the in breath, feel and imagine the light coming into your body. As you exhale, allow the light to expand and fill your head, then your shoulders and arms, then allow the light to fill your torso area, then allow the light to fill your legs and feet.

7. Continue to draw the Galactic Center light down through each of the chakras; allow the light to expand to fill your body from each chakra. After you feel that your whole body is filled with light, allow the light to expand past your body to fill the field of the circle then the whole of the Auric region until you can feel it three feet around your body in all directions. Imagine that the outer edge of this sphere is solid and impenetrable. You may see your entire aura 'breathe' or expand/contract as this heart energy from our galaxy throbs in wavelike motion into you and your energy field. Maintain this space for at least 15-20 minutes or longer if you like.

Notes: This is a heart meditation with the center of our galaxy. You may not be able to handle more than five minutes of it at first, but the more you do it, the more you attune yourself to this frequency of energy being released. You will always fill uplifted and peaceful during and after the meditation.
_________________
Love and Light,
Luc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