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南亞天災----來自上師的訊息

 

     Channeled by Lori Chang  27/ Dec/ 2004

 

現在我們觀想在我們能量場的中央,有一朵含苞待放的白色蓮花,我們把這朵白色蓮花以我們的思想放進我們靈魂體中的每一個脈輪,觀想我們的頂輪、眉心輪、喉輪、意志輪、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上丹田、下丹田、海底輪都有一朵潔淨、潔白的蓮花。

 

現在觀想並啓動每一朵蓮花,讓每一朵蓮花在不同的能量中心點完全的綻放,我們啓動頂輪白色的蓮花,眉心輪、喉輪、意志輪、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上丹田、下丹田、海底輪。

 

接著啓動這白色的蓮花在提升、在淨化我們光體的光芒,感覺我們所散發出來的白色光更加的燦爛、更加的明亮,感覺這個白色的光轉化成水晶般的七彩繽紛的水晶光芒,我們感覺到一股無法描述的寧靜與愛。

 

現在我們觀想,在我們這能量場下有一朵更巨大的白色蓮花在花托著我們每一個美麗的光體,而這巨大的白色蓮花,完全支持者我們,我們分別坐在白色蓮花的周圍每一片花瓣上面,感受那種愛,感受我們是一體的。在這更巨大的宇宙意識之中,我們是微小的、個別的意識,微小而獨立的意識,同時我們又是這巨大的意識中的一部份,而在印度尼西亞、印度、巴基斯坦……的所有國家遇難而離去的人類也都是跟我們一體的,我們感受到他們離去的決心,因爲我們知道每一個靈魂都爲自己協議離開的時刻,我們感激他們爲我們留下來的課題,讓我們學習“一體”,學習“愛”現在我們邀請他們在在更巨大的白色蓮花上面與我們連結在一起,圍著我們一層又一層,我們藉由這樣的聚會,呼喚他們與我們一起,也可以提升他們的意識,也表達我們的感激。

 

上師給予我們的訊息﹕

 

親愛的學生們,在這美麗的能量中與你們相聚,我們不僅內心是充滿了喜悅與感激,在此我們對發起這次聚會同學們深緻的敬意,作爲一個活動的發起者,需要巨大的勇氣去面對許多的拒絕,因此在這裏我們表達深層的敬意。

在剛才的靜坐裏,你們體驗到一體,是的,意識是連接在一起的,所有你們認爲分離的個體都是假像,在這裏你們除了要把祝福投射到有需要的人類,你們的兄弟姊 妹,同時你們也希望在這樣子的聚會,經由我們的意識和觀點去瞭解這事件的原因,藉由這樣的聚會來真正擴闊你們的視野與智慧。

 

愛”是人類在這地球要學習的課題,“愛”也是人類在這地球上可以生存的最重要的一個滋養的能量,沒有愛給予人類個體,而給予所有物質的需求,他都無法真正的生存下去。你們的科學家也做過類似的測試,拿動物去做實驗,當一隻小動物在一個孤立的的環境中給牠同樣的食物,另外一隻小動物不單是食物,還有關心與愛的時候,另外一隻沒有關心及愛,隻有物質層面需要的食物時,牠也會很快的死亡。沒有愛,心靈會枯萎,當心靈枯萎的時候身體就會趨向死亡。而你們也知道肉體的死亡並不代表靈魂的消滅,靈魂永遠在生命的旅途中進展,這些在天災中離去的人類、離去的個體,都有他們內在的設定的使命,在這個巨變中顯示給地球的人類,不論地球的科技是多麽的發達,永遠沒法去征服大自然,大自然不是要被征服,大自然是要人類去尊敬與配合,在地球所發生的天災人禍,都顯示人類整體意識內在的紛亂、紛裂、對抗、敵視還有貪婪的心態。

 

這負面的能量藉由天災而表達出來。沒有錯!!天災代表負面的能量需要宣洩出來,天災也代表人類意識要經由這樣子巨大的能量,來淨化與提升,這些離去的人類,有一部份他們已經準備好去另一個次元,這另外的次元,我們現在不會在這裏討論,而會在一個適當的時候爲你們揭露這些內在深層的資訊,在你們不斷的進展過程中,你們自然會明白。

 

這一刻在這個聚會中,最重要的是你們要明白地殼的裂開代表了什麽﹖地震散發出什麽的訊息﹖我們曾經告訴人類,地球將會面臨一個巨變的階段,地球的意識也面臨一個急遽跳躍式轉變的階段,這個強大的意識在不斷地震動,在不斷地搖撼而造成地殼分裂,代表了意識需要打破舊有的框框,人類整體意識有許多連你們都沒有覺察到或已經覺察到的固有信念和思想,這些自我限制、這些分裂的須要被打破,所以地球的地震次數越來越多,越來越頻仍,地震級數也不斷升高,這一切是顯示給地球的人類要放下舊有的思想模式,要放下你們爲自己所設定的,人類如何才可以在一個整體的思想層面去快速的改變,必須經由一個全球性的巨大事變來改變人類的思想。

 

海嘯引起海水的倒灌,海水不斷地湧上陸地,這巨大的情緒能量也代表了淨化,清除在陸地上固有的架構、固有的信念及固有的思想,清除掉那些負面的、你們人類所執著的情緒。地球一直是人類的最佳盟友,地球也是你們人類最美麗的家園,是你們人類居住最安全的一個家園,你們人類選擇這個地球的星球,在這裏不斷的繁殖與進展,你們失去與地球深層的、和諧的、平衡的及出於愛的聯系,你們企圖用科技來掌控地球,這一個巨大的天災,就在告訴地球的人類,放下傲慢自大的心態,與地球和諧的相處,這不是地球的一種充滿敵意的  反擊,不是的!!這是地球人類集體意識所投射出來的巨大能量,要明白地球也是人類意識所投射的延伸,地球不是屬於一個與地球人類不同個體,地球是人類心識的延伸,是人類心識的一部份。

 

目前,地球人類的心識有什麽需要打破,看看美國跟伊拉克的戰爭,人類到現在仍固守著善與惡的對抗,還固守著人類種族上的分裂,還執著於宗教的派別、對立,從這一切都表達出人類的一個個體與另一個個體的比較、對立與分別,人類還沒有學習到所有這些分裂性、個別性都是幻象,人類需要更多、更巨大的事件去提醒人類是一體的,在地球上萬物都是一體的。

 

爲什麽在這樣子的情況﹖這種節日發生這麽巨大的天災呢﹖聖誕節是對你們來說是充滿了歡樂、充滿了喜悅的節慶,因爲代表了耶穌的誕生,代表了孩子的出生,你們習慣了以一種喜悅的心態去面對新生命的誕生,你們無法以同樣的心態去接納一個個體的死亡,而沒有死亡何來出生呀!生命的延續就經由你們體內細胞不斷死亡,新的細胞才會産生,新的意識産生必須讓舊的意識死亡。耶穌來到地球,代表把新的意識、把宇宙的意識帶入到人類的意識中裏面,而人類的意識還有很多舊有的、封閉的、自我限制的、陳舊不堪的信念架構、觀念、想法跟模式,如何有空間去接納新的意識呢﹖這一切都是在提醒各位,我們不是告訴各位理所當然的去面對那些受難的同胞、受難的個體,而是以更大的憐憫、善悲與愛去感激這些爲你們犧牲的靈魂們。

 

現在邀請所有受難的靈魂,與你們同在,感受在你們腳底的那一朵巨大白色的蓮花不斷的擴展,白色的蓮花代表新的意識,讓愛充滿著你們每一個個體,讓愛連系你們每一個靈魂,連系每一個獨立的心識,藉由愛你們連接成一個巨大的集體意識,讓這充滿愛的水晶光芒,不斷的擴展包圍著整個地球,觀想地球在這愛的光之中被滋養、被淨化及被提升。

 

將這水晶之光投向那些有戰爭、紛裂、對抗及有天災人禍的地區,現在把你們的意識帶回這個空間,觀想這朵白色的蓮花,充滿了內在的甯靜、感激與愛,這一刻呼喚並投射你們所愛的人來到這能量場,讓他們也接受這水晶之光的洗禮及祝福。

 

在這一刻也把這愛的光、這白色的蓮花獻給每一個個體,然後慢慢的把他們釋放掉,把他們放回他們的生命進展之中,現在帶著感激、帶著愛,謝謝來到這一個能量場的每一位朋友,然後打開你們的心輪,然後將白色的蓮花再一次放進你們的心輪,我EZRA代表默瑟瑞爾的天使聖團成員,淨光兄弟們向各位緻謝,經由你們的意識配合,我們才可以將這美麗的能量、這充滿愛的能量投射給地球,祝你們在和諧、在甯靜與在愛之中,祝你們有一個豐盛富足的來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