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碟子

克里昂現場通靈 - Banff, Alberta, 加拿大 - 1997 九月
由李卡羅為克里昂傳遞訊息
本文可以自由傳閱與散佈,但不得以此做為營利用途,版權由出版商所有(www.kryon.com)
李卡羅

Terry / 翻譯

你好,親愛的人們, 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我的夥伴,能回到這樣的能量狀態真好,不是嗎? 因為這裡曾學習了不少東西, 是聖靈愛的意志在此刻,在這樣的能量; 將在座的每一位都澆灌了上帝的愛!

 

在座許多人對今天的課題已經有所準備.今晚的主題是很實用的,是關於人類及其反應與互動. ,親愛的人們,關於上帝與人類如何攜手合作是克里昂最喜愛的主題之一. 我們保留片刻讓神的僕人們好好地愛你們;這些神的隨從是我們帶來以增強在座各位的意志力. 對於在座想要有所改變的人們,這裡有個偉大的笑話要給你們每一個人. 那就是你們每一位都知道你現在聽到的這個聲音(或讀到的話語). 當你們聽到我夥伴用英文講話,你卻可以感覺到聖靈的能量正傳到你心中,來自家的能量.

 

我們要對你說我們知道每一件你知道的事情...關於你的事. 我們唯一不知道的事就是你下一步將要做什麼. 親愛的,因為在很久很久以前,你們允許這個星球是個有自由選擇權的星球. 現在你們坐在神聖能量當中,這能量正和你心中的神握手. 讓神的僕人在此動工吧,今晚打開你的心門聆聽屬於你的東西! 我們來這兒不是為了給你們訊息,親愛的, 我們要傳遞足以改變生命的能量給你們.

我們與你們中的一些人發展出令人驚嘆的夥伴關係. 因為你們曾允許我們進入,現在你知道創造自己的實相是怎麼回事了,不是嗎? 然而有許多人懷疑這樣的關係能夠成立: 高層自我與"上帝的光輝" 攜手而行? 早上醒來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卻能夠面帶微笑,心境平和地唱著愛之歌. 這是個測試,不是嗎?

再一次,我們為新的能量架構有時跟舊有的人性相牴觸感到抱歉. 你們有些人正發現你們的需求被滿足, 但只有在最後關鍵的一秒才實現. 有這種體驗的人可以稍微了解處在現在的感覺. 而這就是上帝運行的方式,精確地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予答案,而非預先讓你知曉. 你懷疑我們知道你是誰嗎? 我現在正跟每一顆心說話. 你來到這兒,坐在椅子上讀著這些字句,我們要大大地榮耀你體內的本體,他有著神奇令人目眩的顏色,榮耀在你體內有"翅膀"的金色天使 , 祂的翅膀展開可長達27! 當你們不在這裡,你們所攜帶的能量是令人敬畏的! 我們知道你的梅爾卡巴(Merkabah)長相. 我們知道你擁有的顏色,我們知道你靈性的族譜. 我們知道你到過哪些地方,我們榮耀你! 在這個房間的所有人可以改變地球的能量. 這裡的能量是多麼大啊.

 

如果不是因為二元性的緣故,你將爆發出令人眩惑的顏色與能量,足以震驚宇宙. 每一個曾在地球居住的人都會再次以某種形式重生... 你知道嗎? 有些人去世之後很快地再回來,因為他們知道這是個能夠締造不同的時機,所有人都在注視的,有來自不同地方的能量在被傳遞過來. ,都是在此刻,人類最為一個整體,在細胞的層次,知道這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你不認為我們知道這裡人們的感覺,疑問,不安,不平衡等種種問題? 今晚我們就要談論這些問題.

 

金色座椅

 

一年以前,我們就坐在同樣的地方,位於群山(Banff,加拿大)的能量之中,我們提到了"金色座椅." 我們開啟了以前從未揭露,關於與上帝為伴的課題,因此我們能詳細描述其細節,並且在全世界各個城市傳播. 的確,它現在已被紀錄並出版問世, 但它是從這裡開始的,這裡是它發生的原創地,當時也有參予的聽眾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們告訴你們偉大的金色天使坐在你心中的椅子上, 在你心中有個你們稱為"高層自我."的存在 我們也曾告訴你關於自我價值的的關鍵使你們可以有所憑藉. 我們以隱喻的方式邀請你們與金色天使坐在一起,看清楚你到底是誰. 我們邀請你去感覺愛擴散到每個細胞;我們邀請你來了解與上帝同行的新時代觀念. 我們邀請妳和高層自我聯姻,我們曾告訴你這是許多人的第一步.

 

我們曾對你說,如果你這樣做,所有事情就會開始加入,你需要聖靈的恩賜與瑰寶向前行, 這樣的運行方式是很特別,跟以往不同. 必須如此, 當你走向更高振動的境界, 沒有一個舊能量的工具足以對你做為人類的身分提供服務. 所以生活並存在於"道路上"的人類成為新學校中的新典範,這些新的恩賜一次給予一個人. 你們有許多人還不了解這些恩賜是什麼東西. 你們困惑地坐著,然而在全然的愛與榮耀之中,你們早已決志向前行,這個決志就是行動的催化劑!

 

為訊息作準備

 

今晚我們要告訴你的概念跟一年前金色座椅的概念一樣與眾不同,且具革命性. 我們希望你們能了解到在座每一位都有權獲得這位金色天使. 我們曾告訴你許多次,親愛的人們,我們在此洗濯你的雙腳,並且以極大的愛與榮耀給予人類. 感受神的愛滲透你的心,感受你的腳被洗濯的感覺,為此我們流著喜悅的淚水.

有其他存在體如克里昂一般願意給予許多東西給你們! 在上帝神聖的愛中,我抽到協助設定地球磁柵的籤,並觀察你們偉大的時代; 觀察你們在地球的做為,看到了希望,看到了變遷,並體驗到愛. 讓我以感激的心為你洗腳,感謝你們的努力. 接受它,並了解你是被榮耀的.

 

你們每一位來到這兒都有著生活的問題,每一個人都有屬於他的獨特場景,事情本來就應該是這樣, 特別是對於那些在新時代(New Age)追尋真理的人,會有煩惱,事物通常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模樣. 突然間,你們有些人會發現自己被某種東西猛力拉開,而脫離原本舒適的環境. 一瞬間,你們有些人發現一些原本不存在的問題出現: 健康,富足,生存,有些人則有家庭..生理及宇宙的問題.

 

這裡有個預備練習, 你將會知道它是怎麼運作的,我們正要告訴你. 當你讀到或聽到以下的話語時,我們希望你能夠看到,將你腦海中最突出的問題具像化對於某些人,問題會不只一個,,我們為此榮耀你. 一個人被撿選來到地球,以肉身行走於上, 高層自我被隱藏,好測試人能否發現祂,好讓人經歷肉身的脆弱,年老的失意,以及人道主義的歷練. 再也沒有比這更偉大的愛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如此地愛你,這也是為什麼你配得開悟的訊息. 以及說明為什麼你配得生命的能量,它將被吸收到金色座椅,然後你可以向前行,憑著新恩賜的授權.

 

具像化

 

我們要你將你生命中的問題化成具體的影像. 將它從它醜陋的棲息地拉出來,放在你的膝蓋上! 好比一隻極小而兇猛的動物, 即使牠可能醜陋又無所畏懼,我們要你坐在牠面前,看牠不安份地在你面前活躍著, 我們要你這樣做的原因是你將有個機會對牠做些事情. 今晚這個醜陋的東西不是被解決...就是被放回原來的住所. 你知道,這些東西你無法丟開,牠們不會消失,牠們屬於你. 牠們是你帶進來的設定結構. 牠們是你的,還貼著你的名字在上頭. 你允許牠們存在. 將牠們拉出來,那些無法解決的問題,把牠們放在你的膝上. 隱喻地,牠們將坐在那兒,只有你可以看到牠們, 等一下牠們也將聽到演講的訊息.

 

現在我們要告訴你一些事: 在我們描述新觀念之前,我們必須進入一個歷史場景, 我們想要告訴你人類通常怎樣處理他們膝上的問題. 我們先討論舊能量的方式, 因為如此你們才能清楚地知道過去的方式跟現在 有何不同.

 

在舊能量中有五件事情人們用來處理人生的難題.你在'問題部門'並不特別,你知道的. 做為一個開悟的個體,你的問題通常跟別人的類似. 唯一不同的是你在此刻有這些問題(而不是其他人). 或許你發現自己是個開悟的個體. 只因為你知道事物的運作方式,知道你是誰,但這些並不能免除你的難題. 讓我們花些時間描述舊能量處理棘手問題的方法,這將可以證明人類的二元性的確存在, 如果你需要證據的話!

 

逃跑

 

人類碰到一件棘手問題通常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往反方向逃跑 "如果我跑得夠遠,等我回來的時候,牠就不會在那兒了," 牠們像小動物一樣跳來跳去,你不斷地看到牠們,於是你開始逃跑, ,逃跑有許多方式. 有各種方式可以吸引你大腦的注意力,也有真實的物理移動行為. 這些都是忽略問題的過程. ",牠會走開,牠會自己走開." 但牠還是待在原處,不是嗎? 牠就在那兒...慢慢地惡化,有時甚至潰爛,有時奔流的能量還會促進牠成長! 你無法離開牠.

 

舊有的模式首先會選擇逃跑. 現在我問你,這樣的事情屬於完美的靈性嗎? 為什麼'恐懼''問題'會如此憎恨這麼聰明的人種呢? 親愛的, 這答案也是屬靈的,因為在你膝上的東西含有靈性能量! 牠們是被事先安排好的. 每一次發生一些嚴重的事情,產生恐懼與焦慮來打斷你的生活,這些都是安排好的. 而人們第一個反應就是逃開它! 對於一個有智慧,聰明的人種, 這樣的反應很奇怪,不是嗎? 為什麼你們不面對它,並解決它呢? 答案是因為這其中存在豐富的聖靈膏抹. 在每個問題都有"家的一小部份" 在每個問題,都有"大愛的一小部份" 對於每個問題,第一個反應都是想飛走. 人們說 "我不想要走到那兒," 然而這是合同的一部份. 它是二元性的一部份. 有時候真的很難接受是你的二元性創造了恐懼.

 

最小抗力

 

當你逃跑,你了解到問題仍然存在,許多人發現採取最小抗力的行動是個解決方案. "好吧... 我會採取行動,我想我會挑最容易的事來做," 這裡又顯現了人類的二元性. 許多時候"最小抗力" 的解答與問題本身沒有任何關係. 只不過是權宜之計罷了,人類說 "有什麼最簡單的方法可以讓我脫離現在的困境? "

 

我們想起以前曾說過"莎拉與舊鞋子,"的寓言事實上跟鞋子一點關係也沒有,舊鞋子只是個比喻表明人類傾向走向最舒適的地方(和最少麻煩處) 聽著,親愛的人們: 很多時候最舒服的東西存在於舊能量之中! 莎拉的故事涵義很簡單: 莎拉不斷為找到一個終生的工作禱告,禱告能處於"美妙的地點." 她一心一意想要的是一個出色的工作讓她可以好好地發揮,那是她的熱情,她祈求後,終於得到它. 唯一的事件是她必須坐地鐵才能抵達工作場所. 莎拉天生就有禁閉恐懼症.她憎恨火車! 每一次她進火車,都會冒冷汗,焦慮不已,她每一分鐘都等不及想要趕快踏出車門. 雖然她與聖靈共同創造出她想要的工作,然而業力的牽絆顯然橫亙在路中央.

最後莎拉在上帝面前說, " 這樣是行不通的, 指導靈, 金色天使, 我的生命夥伴, 這樣是行不通的 ." 金色天使對莎拉說, "那你想要怎麼辦, " 她說 " 讓我們再找一份工作吧. " 天使說, " 這工作是你所創造,所要求的,由於你的熱情而產生的,是我們共同的禮物,為什麼你不試著改變禁閉恐懼症的束縛? " 莎拉說, " 因為我有這個症狀有五十年之久,而我只擁有這份工作三個月! "

 

莎拉尋求最簡單的解答. "為我尋找一分鄰近的工作, " 她說, "這樣比較輕鬆. " 許多人知道這個真實的故事有個驚人的結局. 莎拉最終決定,透過意志力,去清除業力屬性或她對狹小空間的恐懼... 並且保住了她所創造的 "完美"工作 . 她真的做到了. 同時,當她做到的那一刻...地球也隨之改變了一點. 人類通常希望走康莊大道,最好能以最快速度成功,即使這樣不能創造出真正的解答.

 

組織/分享

 

在舊式能量中,另一件人類常用來處理問題的典型稱為組織. 有難題的人決定如果他們把問題分享給足夠多的人,問題就會消失! 所以他們組織親朋好友們到一個個'戲劇'群體. 他們召集他們的朋友,然後把問題全盤扥出, 他們一次又一次地敘述著問題,想著藉由一次次第分享,總有一天問題會走開. 他們感覺如果能拉更多人介入,這個議題就可能被稀釋,他們確實不想要什麼建議或解答. 他們只想把議題傳到群體之中! 這樣是行不通的. 採用這樣的方式來跟別人分享能量是不恰當的, 如此做好比你遇到你應該負責的議題,卻轉過身去背對問題簡單地說,沒有其他人能夠從事或解決刻著你業力姓名的問題.

 

憂慮

 

, 接下來的課題是你們有些人十分清楚的! 在舊能量中, 人類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創造憂慮的能量. 我們以前曾經說過,憂慮就是能量. 憂慮是沒有愛的智慧體所發散的能量. 有愛的智慧體是很美的. 但沒有愛的知性就會創造憂慮與不安. 不知為何,人類認為憂慮的能量能夠減輕問題的嚴重性. 通常,在新時代我們有二種選擇 "平安或憂慮" 人類選擇憂慮! 就好比選擇舊鞋子穿一般,不是嗎? 我們有許多次談到接近交叉路口時, 當你面臨挑戰逼近時,坐下來憂心不已要比站起來近距離解決它要容易得多了. 有許多時候,解答的告示牌就在交叉口上! 你必須走到挑戰的中間以發現答案. 在你還沒走到時答案是不會出現在招牌上的. 憂慮是人類共有的反應,它是被榮耀的,因為它是你體內二元性的一部份. 想想你曾做過的所有事情(不包括直接面對問題的部分), 那些反應是屬於一個有公正邏輯的靈性生物應有的嗎? , 那些事一個生來就有偏見的人類所具有的... 二元性造成你對於你所設定的考驗自然會有不合邏輯的反應. 親愛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稱你們所做的為"功課"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