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屬性: 不要限制上帝. 你不知道碟子上有什麼,我們知道. 你們有許多人站著祈求一個灌木叢, 而聖靈手裡的碟子卻包含整座森林! 你沒有期待它是因為你還沒感覺到自我的價值. 你小小問題的解答可以包含一整座森林的禮物! 能夠解答你膝上問題的解答也將解決你尚未知曉的問題... 是如此地完美蘊含在聖靈的愛與物理,以及人本主義的複雜性之中. 所以讓我們來動工, 你的夥伴(聖靈)能夠綜觀全局, 和你手牽手同行; 那知道你所有潛能及合同的金色天使坐在金色座椅上; 祂又稱為高層自我. 祂有聖靈的能量, 然而也有你的名字. 不要限制聖靈.

 

這裡是第四個屬性. 期待共時性(SYNCHRONICITY) 這是很重要的,我們曾經多次提到: 在舊的模式,甚至到了新世紀, 都是要上帝為你做事. 這個概念延伸下去,如果妳信賴上帝, 並現出你自己, 那們它終究會完成. 現在我們要告訴你上次在山上(Breckinridge, CO)提到的夥伴概念. 與金色天使手牽手, 你站起來與上帝同行. 以前你只要坐著說謝謝,事情就會自動完成交到你手上, 這樣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你不再能夠坐在家中,等待好事降臨到你頭上. 你裡內的高層自我有責任給你能力與恩賜可以站起來讓事情發生; 這就是共同創造. 親愛的,如果妳不站起來推動生命中的各扇門,什麼事也不會發生. 打電話聯絡一些似乎從來不做事的人, 觀察其果果. 跟其他人聚集再一起,找出你生命中有什麼同時性的事情發生使你的生命向前邁進.

 

在這個房間,親愛的, 有許多人第一次見到其他聽眾, 這裡就有著很多的同時性. 這裡混雜著不同的人,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一些東西可以給你; 而你也有些東西給他們. 這裡存在終身關係的可能性... 就像一個盛放答案的碟子在你面前... 但並不是那麼容易,除非你決意在此時旅行到這裡, 這裡有些只有家才能給你的東西, 藉由許多不同的方式產生. 親愛的, 人類把共時性定義為 "從憂鬱中發生的事物" 彷彿是意外或是巧合發生在你未預期的地方, 造成你生命重大的改變. 親愛的,聖靈對同時性定義是"金色盤子上準備妥當的元素" 它們是解答的一部份, 你知道,以全然的愛呈現給你, 你必須站起來領取它們. 你必須推開那扇門, 拜訪人, 展現你的決心.

 

醫療者,我的夥伴曾說道最不可能有所改變或最難被醫治的人,經常是那些可以對地球造成改變的人! 而你手上就握有這樣的催化劑. 那些你想要趕快拋開,惱人的,愛抱怨,你希望永遠不要再回來的病人卻可能接收上帝的愛! 他們通常是能做出改變,寫出書籍,或將生出能影響地球的嬰兒. 正如我們數年前說的: 忍耐謙恭的人將主宰這個星球...以全然的愛...及對金色碟子的完全了解. 你知道,全在金色盤子上,但重點是,你現在看不到, 這時就是信心發揮作用的時候了.

 

最後一項是你要擁有這概念 ,也就是每個問題,不管有多大, 都早已有一個準備好的答案等著,並且比你能想像的還要棒. 你的名字被寫在上頭, 你無須去煩惱其細節. 金色盤子的概念將在來年被散播開來,並正式出版. 你們有些人今晚離開這裡將完全理解這些概念,並且得到膝上問題的答案. 有些人則還不會. 這裡有個問題: 你會對你膝上的東西做些什麼 ?

 

首先我們希望你能將平和放在牠上面,不管牠看起來有多醜, 將寧靜放在上面, 感覺上帝的愛奔流在你心中說著," 我們知道你所歷經的事! 我們知道問題所在! 我們也知道解答, 想起來了嗎? 保持平靜, 盡量地愛我們就可以擁有平和." 這是第一步. 第二步比較困難, 我們要求你看著那醜陋的東西,也就是你的問題與你的功課,你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東西... 愛牠. 牠是你合同的一部份,是你同意牠的誕生, 還是按預定時程發生. 這是我們要給你愛,要洗濯你雙足的部分原因! 因為你同意讓牠在你的膝上, 我們不久前曾問你 "是誰創造那裝有解答的碟子?" 答案就是你. 是你同意並策劃這些問題, 所以在細胞的層次上,你也已同意並創造出平衡的解答. 因此解答和問題有著同樣的能量, 好比小時候, 你把你的魔術盒藏在屋子外面一樣, 所有東西其實都屬於你.

 

問題

你們每一位都將站起來, 當你如此做的時候,你膝上的問題一定會滑落到某個地方. 身為人類,你有自由把牠放回原來的地方, 你有完全的選擇與權利逃開牠,找尋最省能量的解答 ,或是為它憂慮不已? 創造戲劇性的事件,甚至暫時關閉自己. 所有的選擇都由你自己決定. 你也可以允許自己注視著牠,把牠視為浩瀚宇宙中的一件小事,知道金色盤子早就放好問題的解答,而且是你準備的. 這樣的事實從前被像我一樣愛你們的指導靈及天使以淚水覆蓋著(比喻性的). 一旦你發現到這其中的平衡時, 我們才能夠吶喊出勝利的聲音.

 

如果你覺得這個概念很有力量, 等著看你可以活多久! 你們可能環顧四周莊嚴雄偉的山脈懷疑你們可以活多久欣賞這樣的美景? 問得好! 我們的答案是你可以"愛活多久,就活多久." 這樣的恩賜即將呈現在你們面前, 留心觀察,你們的科學很快就會發現. 你們振動頻率的改變處於領先的局面,因此允許人類在這裡停留很久很久, 我們榮耀你,每一位, 因著在這偉大的時代你們的參予

 

我們夥伴感覺快滿溢了,因為在這房間不斷湧現的愛. 多麼驚人啊 ,因為你們有些人是第一次接受這個觀念. 它將對你的生命有所改變. 這跟通靈者或克里昂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跟你是誰有關.

 

謝謝你們,親愛的, 允許這樣的能量存在, 謝謝你成為家族的一員. 一個我們引以為傲的永恆家族,已經對宇宙造成不同.

 

就是這樣.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