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上帝的認知

October 14, 2006於澳洲的演講
由李卡羅為克里昂傳遞訊息
本文可以自由傳閱與散佈,但不得以此做為營利用途,版權由出版商所有(www.kryon.com)

 

親愛的人們,我是磁性服務的 Kryon

我們走向你已經有許多年了。從在行星上的新能量的開始,對於你們稱為 11:11 的能量,我們已經帶來給你們訊息。這些是你以前在行星已經聽到的訊息。它是關於歡樂和自我賦與權能。就你們中的一些人而言你,這能量是一點也不新,它是你們中的一些人自從出生後就已經期待的!

我坐在一群我知道名字之人類的前面。我看到的是記載在阿凱西記錄的光中的名字。美麗的,當我看到你之時,我在光中唱著美麗的超時空的名字。你們有多少人真正的相信?你們當中的每一個人,無論你是為何而來,讓我問你:你能往內看自己一會兒嗎?當死亡來臨時一切都結束了,那是真實的嗎?你真誠地相信那兒就是所有是?難道你不會有一點點的直覺的小火花說道不,它根本不是結束。好吧,面紗是厚的,而且二元性在扮演它的角色,因此,你不能夠確定,是嗎?但是你能感覺到它嗎?那裡是否有更多的東西?那是被稱為面紗。它讓你不相信故事的其它部分,它是如此。但是你們在一個直覺的層面全都知道真理。

地球上的大部份的宗教公開聲稱相信死後的生命。幾乎在行星上的每一個宗教,甚至神話,宣稱在你死了之後會到某處去。你看,它是直覺的,不是嗎?你所稱的人類的生命,它不是你所想像的。而且若是你同意那個說法,那麼你一定會問,嗯,我將會去哪裡?家怎麼樣?這地球不是你實際上屬於的地方。 我是 Kryon 。我處在看見你的位置。我正在為我的合夥人描寫他從不未見到的景像。之前我處在一個我能見到你的富麗堂皇和你的宏偉的位置。你現在是不在家裡。你是在地球這裡。但是你總是回來,你知道嗎?如果我可以立刻唱你的名字,在你的身體的細胞將會以記憶振動。但是面紗是厚的。

這些年來我們所教導的一個前提即是每一位人類都是神性的,那在你的內邊是一個神性的系統。與大部份的你們的感覺相反,你的確是神性的。這不是以直覺開始。換句話說,它是難以相信。而且那是這一個訊息的主題。你要如何去相信這事?

前提繼續而且告訴你,你能控制你的實際的細胞的結構。經由療愈,恐懼和煩惱與挫折能被控制-完全的控制。但是那不是直覺的,它是嗎?無法置信,它是嗎?在這裡的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感覺被我剛提到的這些能量擺佈。我知道誰在這裡!我知道你將要經歷的。在一個這個人數的團體中,那兒是如此多!當你坐在你的座位的時候,你們當中的一些人實際上是憂傷的。

哦,這是個美麗的時刻。你說,我來這裡是做為我的生活上的一次假期。我能夠坐在這裡放鬆一會兒。我能得到被精靈洗的我的腳,而且我能感覺能量而且放鬆一陣子。但是當它結束的時候,我必須走出大門而沉重又將折返。我必須回去面對每天的相同情況而奮戰。我將告訴你,親愛的你們,這一次聚會不應該是逃避。這一次聚會應該是解決之道。你應該在這裡慶祝!慶祝你的神性,同時慶祝你已經有力量超越你認為現在限制你的事。

我知道你們當中的一些人在離開的時候將會不同於來的時候。但是它是一個費勁的前提去教導。你照鏡子時你只是看到一個人類的樣子,不是嗎?它似乎是個侮辱,它不就是,當你每一次照鏡子時,你的臉看起來就更老一些。你認為那是它的方式。你願意改變那情況嗎?若是一個系統在你照鏡子時會說,嗯,你知道嗎,它似乎看起來我並沒有變老。那樣如何? “Kryon ,我們能做那嗎?是的,你一直有力量做到。信奉瑜伽者已經顯示給你要怎麼做到。你認為如何,他們是來自於另一個行星?或是他們太特別了因而你無法認為你可以做到?他們是如此遠超乎你是誰以致於你認為它不是你能做的?是什麼阻礙你去瞭解它是可行的?我將告訴你:因為它不是直覺,而且你設想的現實已經教你那是不可能的。

我如何能相信?

以如此方式框架在你之上的二元性以致於為了要發現什麼是真正的真理在那裡你將必須試著除去偽裝的假相。那是前提。它是難以相信的,它不是嗎? “Kryon ,我能做什麼,你可能問,增加我的信念?告訴我要如何抓到竅`門,而且我正有實際上信仰的煩惱。它聽起來如此之好,我想要它!我無法相信它。因此,對於說那些話的那些人,我會在這個小時之內給你答案。

這一個答案的第一個部份是你一定要離開那個想要區分上帝的盒子。你甚至不知道你正在盒內,但是你所在的盒子是被限制,如同我的合夥人對於他所談論的四度空間。你們大部份的人甚至認為它是三度空間!而且雖然你不以限制的方式看它,那兒的確是有一個你確實受限於裡面的盒子,是限制的。哦,在你之中的有知識份子並不同意這種說法。他們並不認同 Kryon 。他們說,我們是一個聰明的種族。我們在行星上的人類是唯一的能思忖我們自己的存在。我們能控制我們的生殖。我們能沉思我們的現實。它是真實的你能做所有這些事物,但是只在你將自己放進去的三度空間的盒子裡面。你只沉思盒子。你不能超過天花板,你能嗎?你認為盒子是廣闊開放,而且你是自由的想任何事。但並不真的如此。當沉思的時候,你碰到你甚至不認識的現實天花板。它阻礙你看不到你是誰而且提出你應該問的疑問。它讓你脫離信念而它是適當的。它是被稱為二元性。

只是快樂的在這裡

現在,我要給你可能對你很風趣的一些例子。為一些,它可能有點侮辱,特別是懷疑我所正在談論的那些知識份子。但是我想要談論有關你們的狗之事。

不是你們全部都有一隻狗,但是你能假裝。如果你有一隻真正擁有的狗。你是它的主人。對於狗,你是真正的上帝,你不是嗎?你曾經想這事嗎?狗如何想像你?當在冬天的時候,狗知道它在外面是寒冷的,而當你帶它到室內時是舒適而且溫暖,你推想狗會有何想法?狗知道在外面真的是很寒冷,而且不知何故你已經使它溫暖。狗對此事會感到好奇嗎?是否它的腦子會說,嗯,我的主人是如何做到的?在外面真的是不舒服然而在這裡真的是很舒適的。他是如何做的?狗不會想這種事情,是嗎?你看,狗在這裡確實是快樂的。

無論你做什麼,狗確實是快樂的在這裡。你可以把狗放入你的汽車而且駕駛許多公里。狗將從它進去的地方出去到整個不同的地方。而且你將會認為對於一個聰明的生物,它可能想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我如何能進入這個會移動的東西,然後出去到比從我進去時還如此遙遠之處?狗不會那樣想。狗只是快樂的在這裡。每天,你從房子的一個神秘的地方帶來食物而將其放在狗的面前。持續豐盛的美好的食物總是可得的。有時它得到款待和賞罰-終其一生,永遠地!你是否會期待有朝一日動物可能會仰望著你以它們的眼睛問,你是如何做到的?但是它絕對不會這樣的,你知道的?你看,它是超出它的能力。他確實是快樂的在這裡。

現在,你要說,嗯, Kryon,那是一隻狗,那不是一個人類。你竟敢用兩者來比較。對不起!我想要告訴你一些事。你就像狗!大多數的你們就只是快樂的在這裡!令人驚異的事物是在你面前而你從甚至不去詢問他們。上帝是以深奧的方式在工作,而你甚至不曾詢問它。在你對於所有事物的感知能力的確有一個實際的限制,但你甚至不認為是有的。

天使的能量:奇跡或一不同類型的常態’?

你知道,是有天使-真正的天使。你曾經在經文中讀到關於他們的事。他們被談論許多次。思索一會兒。一位天使將偶而出現在一個人類或一群人類之面前。它是超空間的能量,也因此它是經常穿過一面牆壁或者地板-八公尺寬的一個極大的彩虹色的超越時空的光球。整整八公尺。因為是3D的引力,在它看來將是似乎是飄浮的。

然而這一種經驗是如此有力量以致於在房間中的任何人都有呼吸困難的情形。它使得人類把他們的膝和他們的鼻子癱在地上。它是一部份的上帝以天使的形像進入房間。當它發生的時候,人類恐懼得大叫!它是整個地和完全地超乎一般現實的範圍因而人類立刻害怕它。並且,依照經文,天使總是給訊息,不要恐懼。不要害怕。然後天使遞送一個訊息後即走開。

然後人類做了些什麼?是否他們從地面上爬起來,搔著他們的頭說道,他是如何辦到的?不,我將告訴你為什麼。因為你視上帝為另外一種存有-無法碰觸的,能夠做任何事。你的神話教你所有關於上帝之事,不是嗎?它是離你非常遙遠從你-而且是被崇拜,它不是嗎?在地球上的某些部份,它是一個控制人的上帝,一個如果你不好即會處罰你的上帝。那是那一個人類已經接受的神話。

現在著眼於人性。那是只有一個類型!現在,你們有多少人在一個大團體中齊聚一起而且科學的要求告訴你什麼正在發生?那不是正確的!反對那兒只有一種人類的所有可能性。也許這是一個比較棒的徵兆讓去你著眼?它意指什麼?但是不,那兒沒有質詢,有嗎?相反的,你只是快樂的在這裡。

一種人類。你曾經想過這個嗎?哦,那兒是有不同的顏色。但是那兒只有一種人類。事實是對於你在你周遭所見到的其它每件事物是違反直覺的。幾乎七十億強的,在進化之梯頂,最先進的,能夠冥想它自己的存在,然而不能見到它本身的獨特同時是上帝的部份。是的,親愛的你們,在你的思想程式上有一個天花板被稱為面紗.

面紗厚重的將你整個覆蓋。而且你不曾提出你應該問的疑問。知識份子先生,你認為你有一個被擴大的意識,你是嗎?你曾經想過那些事物嗎?圍繞在你周圍的其它人怎麼樣呢?它不是直覺,你知道?你看,那兒也有一個知名的精神上的系統把你留在這一個盒子中。而且那親愛的人類也是正在這一能量中改變。你非常抗拒改變,你知道?你甚至對有證明的科學改變抗拒!

讓我給你一個寓言顯示你人類究竟如何對於可能的不同的事物,驚慌,和害怕的抗拒。讓我把你帶回愛琴海。一位稱為王(Wo)的水手在那裡。現在王(Wo) Kryon 寓言的例子-一個叫做王(Wo)的人,不是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我們總是使用他/她做為例子。這一次王(Wo) 是一名男性的水手,而且他終其一生是一名水手。他非常熟悉大海,但是現在有一個海洋風暴來襲,一場狂風。陷入濃霧中以致於Wo不知道他在哪裡。因為看不到星星,他不能在晚間航行。王(Wo) 擔心有生命危險,但是他經歷過許多次這種經驗。它是在西元1500年間而且沒有現代的發明-只有勇氣。

突然,一個影像出現在他的船上而且說道。

"(Wo) ,我們是來這裡幫助. "

(Wo) 不瞭解。誰能夠像這樣?在片刻以前不在那裡的某個人,因此,它一定是個非人類。王(Wo) 必須立刻衡量這是否是一件好的事或一件不好的事。你知道你也做同樣的事嗎?在今年2006. 如果現在一個幽靈進入這一個房間,就像過去一樣,你首先會害怕然後對它疑惑片刻。你知道嗎?如果在它所有榮耀的一部份的上帝進來到這裡,你所做的第一件事物是害怕它。你可能說那甚至是不公平的,但是那就是二元性對你的影響。

因此在所有的適當二元性中,王(Wo) 決定這不可能是一件好事物。它可能是魔鬼,你知道?

不要再靠過來的。你想要什麼?(Wo) 說。

(Wo),我們已經在見到你在這裡,而且你有麻煩,我們有一些禮物給你。這是來自未來的一個裝置。它叫做雷達。你能使用它。在這裡,注視這一個螢幕而且見到土地在哪裡。你能往那一個方向行駛,幽靈答覆。

(Wo) 看了一眼然後說道,這是魔鬼的一個工具。沒有像這樣的東西能夠存在。它將不會存在,而且這只是你的邪惡魔術。你倒底想要什麼?

然而男人說,我在這裡是來幫助你,王(Wo)!這裡還有別的東西。它叫做全球定位測量衛星。你將能立刻確切的知道你在大海中位置。注視這一個螢幕。它提供指導你安全的資料。

(Wo) 很害怕並且命令男人離開他的船。他決定獨自行動。我將依照我所知道的和我所習慣的姑且一試,(Wo) 說道而且他也這麼做。

我才剛給你一個你是誰,現代的人類的約略瞭解。它也是在它最有效率的層面的一個二元性的例子。那些提供給王(Wo) 的東西甚至不是從上帝來的禮物。他們只是你的年代的普通技術,然而王(Wo)被它驚嚇。當你走在路徑上時曾經有多少次向上帝大叫你需要幫忙呢?然後當答案以奇怪的包裝進來的時候,你首先害怕。你說,不,我不能做。我害怕。你們全都做了,而且我的合夥人也已經在最後二天裡面做到,況且他是頻道!人類的第一反應是恐懼。如果你無法感覺你能在3度空間中理解它,你不能見到禮物。而且你一點也不認識神。

瞭解你是與上帝合夥的時間到了。我已經得到一些好消息而且我在片刻內會將它給你。許多人問,“Kryon,我如何能相信?我如何對這些事物能有較好的信念?你說二元性被建造在我的內邊來防止我相信,因此,我要如何超越?人類想要在他們相信它之前理解它。那是你的教堂的目地-一座三度空間的信念的橋樑。他們為你寫所有的規則,如此你瞭解它而且對它覺得舒服。他們服侍他們的目的,但是它只打開門讓你對它的一切感到舒服。

我想要問你一個問題。當你離開房間的時候,你之中的許多人將進入一輛汽車而且駛向某處。有多少人在你進入汽車之前將會拿出傳輸手冊而且讀完它?那個複雜的引擎又是如何?你是否不會進入車內而不瞭解它是如何為你運作?而且答案是,是的,你是!你一向是如此做。你看,因為它是普通的,而且你信賴它。你想要相信?該是你信賴某些我們即將為你識別被稱為宇宙的智慧的時候了。那是你的信念的手冊。你想要這手冊嗎,親愛的?宇宙的智慧。

你們中的一些人曾經說,嗯,我們如何祈禱?我們必須有一本目錄。我們必須知道名字。什麼是祈禱的程式,Kryon?而且當我們祈禱的時候,我們應該點燈或是關燈?哪一類的音樂?白天或夜晚?蠟燭或水晶?

我將會給你一個讓你震驚的方法:將你自己關在小房間中關掉燈而且祈禱,如何?沒有蠟燭,沒有音樂,沒有水晶。因為那兒是有一位與源頭連結一起的天使在那個小房間裡,而且對一位天使是沒有提升的需要。你將會在黑暗中感覺上帝的愛,而且你將不會害怕。停止書寫手冊而只需散發光。的確是有新的,優雅的系統在這新的能量中被發展出來幫助你們。你們不應該丟掉系統因為有些實際上在説明你推向門。當你審查這些新的系統時候,它是有趣的,因為你將發現多數只有在過去的15年被使用。他們是小心謹慎的管理人。他們是給非常高的能量老師。找尋他們。他們為了你而在這裡,而且在他們的教學裡面的這一件最為特色的事物:宇宙的智慧。

幫助你發現內在的神性-那是我們的訊息。
喚醒你的靈魂真正的本質和幫助你見到你是不朽的-那是我們的訊息。
你們當中有多少人將要離開這個只是快樂的在這裡的地方?或你們當中有多少人將會說,我想要改變我的生命中的一些事物。我對於擔憂每件事物感到厭煩。看到沒?我知道誰在這裡。你知道在這一個團體中有多少人需要治癒嗎?在這一群幾乎是500人之中有多少是真的在追求治癒?不需要做任何事,親愛的。因為我已經知道,不要舉起你們的手,因為我已經知道,那兒大約有一百人。

那兒是有一些是不平衡的。也許那是你為什麼來到這裡?好吧,不要為了平衡而注視舞臺,因為不會有事發生在上面這裡。相反的,有天使就坐在你那裡,而你是他們其中之一。也許現在是去推動門和接通進入那一力量的時候?感覺宇宙的智慧現在正伸展通過你。你如何知道它在那裡?我將告訴你,你將如何知道:在你沒有一個理由是和平的時候,你將感覺和平。你將在這裡平和的走出。你的問題不會改變,但是突然間,你不僅僅只是快樂的在這裡,取而代之的是你開始問,他是如何做到的?而且答案是流動進入你的面紗的這邊-進入你。你將對於你的生活感覺和平。你將感覺關於未來的保證,即使你不能知道或者見到它。事物將開始改變。你為那做好準備嗎?

我在這裡見到你們的所有這些年來,你瞭解我從未改變嗎?我從不曾改變我所告訴你們的事。那是二元性如何運作。一些聽到它,而一些沒有聽到。一些僅只在他們恐懼時聽到,而其它的人正在開始瞭解這一資料是可用來學習而且可以實踐在常態的生活上。受祝福的是考慮這常態的人類!

在這裡的隨扈人員將會繼續留下。當你明天早晨回來的時候,你感覺到第一件事物是房間已為你做好準備。當你走進來的時候,我們將準備好再一次握住你的手,而且當你在這裡的時候洗你的腳。我們喜愛給你這些片刻的福佑和歡喜-不然你可能逃脫,但是也因此你將知道坐在你的支配中它會是像什麼樣的感覺。那是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直到你死亡的那一天為止將會去感覺的方式。然後你回家了。那是系統。它是美妙的,你知道的?你是為治癒而來嗎?哦,現在將會是一個好的時刻!

而且那兒有在這裡的那些天使隨扈們將會送光給你而且為你祈禱。天使,你們之中的每一位。而且它是如此。


Kryon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