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心揭示 (My Central Revelation)

 

你向內演進,始終朝向我這創造者的核心(you evolve inwardsever in the direction of my creator soul)。這是那不存在於你內,而真的是像星星被孤立於幽深的穹蒼之中一樣地與你分開的,我自己的領域。這個地方是你的存在之源頭與目的地(destiny),從這裡,你下降而進入了,對於你的選擇我保持沉默的,你的動物性起源之穹蒼裡(you descend into the cave of your animal-origins where my voice falls silent to your choices)。

 

為了你的上升之我的計劃(My plan for your ascendance)包含了在所有世界的所有次元裡之所有的創造物。我藉著剝下(divest),能被我的另一個創造物去實現的,我自己的所有功能,來這樣做。我所創造的都被賦予了扮演我的角色之能力,因此對於你們來講我是隱藏著的因為你們已經開始相信我就是那些我所創造的(創造物)。

 

我是〝最初源頭〞,你們對我的認知是已經隔了上千代(的轉述)了(your knowing of me is a thousand times removed)。我存在於距離你們如此遙遠的〝中央宇宙〞,以至於空間變成了一種深不可測的抽象概念,然而,我自己的一個碎片(fragment)卻像戒指上的一顆鑽石一樣地被置放在你的人格裡,而它將會持續存在就像我必然會持續存在一樣。雖然有些人相信我是一個神話(myth),但是我要向你們陳述,我的世界是在所有時間裡之所有人格的指路明燈,而不管你是否相信我,你都會無誤地被吸引到你是自那裡被創造出來的源頭。

 

我也喜歡隨時隨地都能被你們所知曉,但如果我這樣做的話,我的創造物之演進的旅程就會中止,而我的上升系統之老師-學生的次序就會動搖(and the teacher-student ordering of my system of ascendancy would falter)。我已經把我自己擲入於無數階層的生靈(beings)裡,這些生靈們集體地構成了你們的上升而進入我的領域之進化的橋樑。你們的旅程裡之所有的步伐,沒有一步不是已經被另一個(族類)代表後來的(族類)而走過了的(There is no step of your journey that another has not already taken on behalf of those who follow)。

 

在〝我最內部的創造物〞(my inmost creation)-透過了這些教導而被你們知曉為〝中央族類〞的- 的協助之下,我把這些字組成了。他們的記載被置放在你們的行星之上是要摧化-在你們這些已經準備好了的人之中-對於〝真正所是的我〞的一種覺醒(an awakening of me as I truly am)。這個記載將會持續許多世代,有時會躲藏在你們的視野之外,有時會被抽象化而變成象徵(symbols),有時會被採集而變成疑慮(sometimes collected into doubt),但它將會一直是,揭示在你們的行星之上的我的聲音。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對你們行星上的人講話,但這是第一次我透過〝我最內部的創造物〞來講話,並且留下了一種不可磨滅的,多重次元的(multi-dimensional)記載。在這個記載的表面,是一個〝中央族類〞的神話(mythology),但你將會看到這個記載的另一個面向,是一種屬於個人的變調(of a personal inflection),我的孩子,它會直接對你講話。我所編譯(encoded)在這個記載裡的就是這種親暱的言語,它象徵著我對你們伸出的手,而也就是這種親暱的言語,將會堅固地持續在你們的內心之中,當所有其他的都讓你失望的時候。

 

我的聲音將會幫助你再次地與我 接合。它將會加大你們對於我的領域、目的、以及我對於我的每一個創造物-不管你是活在哪裡,也不管你活得怎麼樣-之持續不懈的愛的洞察力。以前,當我對你們的行星講話時,那是透過了一片,會把我的聲音曲折並且染上它(自己)的基調之(各種)人格的稜鏡(it was through a prism of personalities that bent my voice and colored its tone)。我心裡的聲音(My minds voice)無法到達你們的世界,除非它是透過了我的創造物而被傳達,並且被轉譯成你們的心智能夠理解的文字象徵。我內心的聲音(My hearts voice)則無須轉譯地以一種能產生聲音的次光子之光與多次元交互的振動穿透所有的世界(penetrates all worlds without translation as a sub-photonic light and inter-dimensional vibration that produces sound)。

 

向你揭示出我自己,是希望你將會向其他的人揭示出你在我之內所尋得的(I am revealed to you in hopes that you will reveal to others what you have found in me)。不是藉著假裝聖潔的言詞(sanctimonious words),而是,藉著重新定義我們的關係並且依照著這種新的明晰而生活。在如此做的當中,你將會釋放出,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儲存在你內的--我自己的一個片段體(fragment),一把可以讓你的妄自尊大從此滅絕的光之短劍(a dagger of light that renders your self- importance a decisive death)。

 

確實地,這是我的中心揭示。我在這裡--在這個神話的表面之下--是要喚醒你的動物性的自己去意識到我們的關係,而使你能夠去除你的自負(vanity)。這是存在於我們之間的扭曲(distortion)。把我們分隔開來並且降低了我們的有意識的關係(our conscious relationship)的並不是時間或空間。而僅只是你的要自你存在的穹蒼裡突顯出來並且要從這樣做的當中獲得滿足之欲望 It is your desire to excel within the cave of your existence and derive gratification from this and this alone)。

 

我不是在談精神性的智慧和一般所謂的成就,這些部分我將留給別人去定義(I will leave others to define the psychological wisdom and common sense behaviors of success)。我的話語所要穿透的是別的地方;一個在你內的,易被感動的,單純的,忠貞的,並且始終願意傾聽我的臨在之基本調性的暗示(ever listening for a tonal hint of my presence)的地方。當這裡被找到了,你的這個部分--就像被一種有力的共振所引領的儀具一樣地--將會與我的聲音和諧一致地共振。

 

你們所有的宗教所教導的是對一種神或對一種〝人類救贖之教義〞的敬拜。這是你們行星上的宗教之基本相似性。然而,我並不是你所要敬拜的神,也不是你們〝人類的救贖之教義〞的創始者。基於財富或道德的考量而對我的敬拜是不需要的(Worship of me in coin or moral consideration is unnecessary)。只要簡單地表達出,對於在你和其它的(一切)之內的〝我的最深的臨在〞之賞識(appreciation)的真實情感,你就是成功地在把你的崇敬傳佈進入我的領域。

 

這就是你在面對生活瑣事時你應該追求並且保持住的感覺。這是從我的內心到你的內心之揭示。活在明晰之中。活在目的之中。活在對於〝你在我內而我也在你內〞以及〝沒有任何地方是與我們的心分離的〞的認知之中。

* * * * *

摘錄自第 23 ----三篇取自被知曉為 WingMakers 的作品之主體

而被認為是出自〝最初源頭〞的手筆之書面資料中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