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在的幽浮現象

<美國合眾國際社>宗教與靈性單元

<專欄> 小靈媒宇宙逍遙遊

作者: Carla L. Rueckert-McCarty/2007523日出版

 

本週我們將透過Dana Redfield的眼睛以及我自身的經驗觀看有關幽浮(UFO)的主題。她的作品的這部分將含蓋兩篇文章:本篇以 外在幽浮現象為重點,而下一篇則聚焦在隱藏的或超感應的幽浮現象介紹。

1970年時我27歲,當時我為一位物理學家兼機械工程師Donald Tully Elkins工作,他自50年代中期便一直浸淫於超自然界的研究探討。他同時也是位飛行員且時常為一座位於肯州(Ky)路易斯維爾的私人機場「射箭場」(Bowman Field)出飛行任務。

Don習慣把他的薪資投注在有別於其帳款獲利的一些工作上。當其中一個收集幽浮資訊的組織請他於肯塔基州一帶執行一項幽浮接觸案例時,他會租架小飛機並作一份田野調查表以確認事實情況。我就曾跟隨他在一些像這樣的飛行任務上。

或許我們所調查最有趣的案例是: 一名卡車司機從女友家返回住處時發生的「失時」現象。他在看完一個深夜電視節目的冗長獨白後 即行離去,凌晨兩點鐘回到家。車程僅需20分鐘。他對驅車返家的記憶片段為:看見卡車前方有一架幽浮在空中,他的卡車引擎爆廢,接著發現自己竟然還在路上,車子依然發不動,但感覺有事情發生卻怎麼也記不得了。

我跟他碰面時的經驗挺新鮮,他的眼睛血紅依舊-由於此類的「近距離接觸」[J. Allen 海尼克博士對這些目擊者直接經驗幽浮的統稱] 所導致常見的輻射線灼傷現象。年輕的卡車司機渴望知道在那些消失的分鐘裏發生了什麼事,Don於是對他施予催眠並把他帶回車子引擎爆廢的那一刻。

催眠下的他憶起了幽浮上的情況。他遭受到一種體檢。這些外星人既不似人或連動物也稱不上,他們是形影。一個看起來像一台飲料機,一個緊張兮兮的高瘦紅箱子;一個是鎮定自若的大白箱子;一個是隱形肩膀上有塊薯片的較小黑箱子。這些存有體投射針頭並從他身上取走許多DNA樣本。

我信不信幽浮是真的?我信不信幽浮就在這裡?是的,千真萬確是。我知道他們是真實的。在整個70年代 我為Don所作的田野研究與研讀在在向我提出了決定性的證明,即某件事正在發生,某個東西在土地中留下凹痕,事件地點可被測量的輻射威力及實際經驗者的雙眼充血現象,一再又一再重演著。

1981126日,Don詢問Ra群體為何幽浮訪客們要在此地廣告他們在場,卻又無從證明他們的容貌呢?他們回覆說:

思考一下,假如你願意,你所邁入的生命之路。思考一切巧合與零星情況,導致事件的攸關連續性,思考清楚這點。每個存有體都將獲得需要的機會,這則訊息對你們當中那些追尋者而言,並無益於生命的成長;因此廣告乃是針對普羅大眾而非設計成特定材料,卻只有暗示關於幻相的實相面而已。

換句話說,Ra間接表明了見到幽浮外星生命體相,就是被計劃要去警示經歷者對那似乎顯得理所當然的世界,留心它核心中的奧祕。他們猶如晨間的鬧鈴。

Dana過去是一位擁有此類造訪經驗的常態性接觸者。她對此保持著輕鬆的心同時也感受到他們賦予的重擔。那輕鬆的一面如實展現在她200042日所寫給我的信上。「我聽這些故事描述人們親自駕駛太空船。也許真有此事,但它跟我可不是同一夥。

我僅能在此駕駛這破銅爛鐵般的老式說寫機器,而且它沒離開地面。」

相信Dana有辦法找到一種她得以控制如宜,以緩和特異經驗傾瀉而出的方式。

在她1999年由Hampton Roads出版的書召喚”(Summoned)中的第173頁,她對這個論題顯得更加認真了。她寫著:

"從心、腦和經驗而論,我相信外星人的真實性、多樣性及在場的證明。我相信有些具有天使或惡魔的品質,並都共存於我們的多重宇宙’*內。我相信有些是如此高度地進化,以至於不再記得我們所談論的好與壞。他們的目的在於看顧我們的演化發展。他們的專注似乎幾近於無情;他們的愛純粹又不會陷入多愁善感,而我們卻往往將它誤認為熱情。"

[*原註: 這是受人尊敬的老作家Jacques Vallee對我們的多層次實相的命名]

我當靈媒的經驗是,跟這擁有同等進化次第的族群溝通,因而提供了一個有關無條件之愛與統合的訊息。藉著這份通靈檔案Dana和我首度交心。當她於1983年讀到一的法則時,她認出我倆靈魂的族譜以及一份分享的聯繫,並寫信給在L/L研究中心的我們。長達20多年的這份聯繫日益深厚,Dana以其特別之美與歡愉的幽默感 豐富了我的生命。

Dana清楚知道幽浮現象的其他面向。她寫有關幽浮之陰謀,使她意外踩到兩齣案件的邊線。其中一件為申請靠近51(Area 51)的一份工作,她竟被政府人員足足面試了5個小時。她覺得這回面試跟工作毫不相干,反倒像要測知她對幽浮的了解程度究竟有多少。

她明瞭有些物理現象與幽浮脫不了關係,像從被幽浮綁架者體內取走DNA,以及自解剖的牛畜取走血液和某些器官,明顯地是由那些毫不尊重地球生靈之自由意志者所為之。她也感受到這兩組人馬基本上即一枚錢幣的正反面:一面是關懷我們甚深的"善人"主角,另一面是希望利用我們的"惡人"敵手。她覺得正如聖經上所言,一場「天上」戰役正在開打,而這些幽浮存有體均在其列。在召喚173頁上 她寫道:

"我相信我們都陷入了我們稱為靈性戰鬥的一場意志力之役中,而最後的戰利品是什麼呢?我們自己,我們的靈魂,或是我們靈魂能夠斷言的力量,一旦我們覺醒並以我們的意志力給予呼求。"

"雖然亦有許多存有體在此協助,唯有我們才可以行動,因為愛我們的生靈們不能夠直接參與戰局,否則便是對我們生存的必須要件:「意志」的違背。"

透過L/L研究中心所通靈的訊息來源對此看法深表同意。1976222日來自星際聯邦的Hatonn即說:

"我們的目的是要協助你的智力增長,這樣你的智商才可能跟你經由冥想而獲得的靈性知識齊頭並進。我們熱忱的相信我們分享予你的知識訊息,是你求道路上的大福利。每個人必須選擇他想要遵循的路徑,且每個人在作選項時,必須明白他已選定的道路將導向與所有其他路徑交會的終結點,即太一之點。"

"思考一下,假如你願意,就如一個擁有數不盡之輪輻的轉輪;每一根輪輻皆代表一條完全不同的路徑,卻全都連接至相同的中心點。所有的輪輻皆由一個中心點向外伸展,就如所有的道路皆來自造物主。"

星際聯邦說: "每個人必須選擇他的路徑"

Dana: "他們的目的在於看顧我們的演化發展"

這些訊息一再訴說著關於塞滿資訊的靜默之善美,使我們鼓起了勇氣關上大眾

傳媒(的管道),接著向 自我深邃的理智與心靈之浩瀚資源 敞開。

幽浮是個廣大又謎樣的題材。我還沒講到關於Dana被植入的東西,或她養育「太空寶寶」的經驗,或任何她曾有的任何其他外在的經驗。雖然這些現象是有憑有據的,但接觸的核心其實是它們帶給我們內在的感覺、衝動與引導力。

Dana召喚29頁上頭記載了這一點:

"1986822日,是我醒來發現植入痕跡就在雙手上的日子。幾乎立即地尾隨此事件,我被迫去研究量子物理學,這對一名富有藝術家資質的人來說真是怪異。我也被牽曳至古文明史、遺傳學、神話學及相關科目的研習。"

她突然被這些重大事件吸引是因為植入物之故嗎?Dana相信是如此的,逡遊於這些科目研究的路徑,為其日後繁複的字母、符號、數字與神聖幾何學的工作,開啟了大門。

Dana感受到她今世始終被召喚或被選為當一名UFO傳訊者。她有個抱怨是她並不適任這份差事。同一本書的第25 她寫著:

"我所知的屬於廣大到無法讓任何一顆心含納的一份知曉,一如我的頭腦無法用意識處理所有以特定方式向我捎來的資訊,對於尚未準備就緒的心智 這些資訊是難以理解的。"

然而在其寫作裏,她十分成功地出示了強力又證據鑿鑿的訊息,當仔細地閱讀時,使得UFO之奧秘不僅變得清晰易懂,更具備一種高雅的設計,其中人類被要求的一個部分即是醒悟和選擇。

我們該不該選擇無條件地愛造物主、我們自己和所有其他人, 以此做為我們的途徑?

或者 我們將選擇以服務自我作為替代,並為自身的利益而學習操縱與控制他人之藝術呢?重點是兩者選其一,然後用我們畢生之堅持去精煉這個決定。

我張開雙臂擁抱你的靈魂。願我們這一天選擇無條件之愛的道路並服務他人。也願我們以輕盈與歡喜的心這麼做,知曉- Dana所教導,宇宙造化其實是如其神聖意涵般的盛滿了聖神的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