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自我介紹

 

我是誰?

致上親愛的問候!我是磁波服務約克里昂。你們每個人都深深的被愛著。假若你已來到閱讀這份資訊的關鍵點上,你即是在最適當的時機身處最適宜的位置。請繼續,我是直接的對著你說話。

我現在將盡可能經由我的夥伴清楚的對你說話。我無法使用你所知悉的語言,因而真正的字眼仍需經由他心中的轉譯。我的傳遞事實上是獨立於你們任何語言之外。我是以「思想群」〈ThoughtPackages〉和「理念群」〈IdeaGroups〉轉譯入你的語言以便讓你們理解。

我選擇這個作者基於一些理由,最主要的乃是當他進入通靈的領域之前,他已同意要這麼做,他有些承諾,但就如同其它人一樣,假若他想,他可選擇拒絕。他也直覺性的知道假若他不肯,我將可能讓他五十年難以安眠。另一個理由乃是他之前末接受形上學系統的訓練。這是意謂,他未曾研究閱讀相關書籍。這創造出一塊未蘊有偏見之領域以利於我的思想群能夠「登陸」。這是他成長及覺醒的第九年,並且也是相當適宜踐履行動的機會。他對談論自己有些不好意思,所以找繼續我的內容。

我的名字並不是克里昂,而且我也不是一個人。我但願能直接傳授你們身為一個像我這般的存在本體究竟為何,但礙於某些人類基本心靈傳導上的局限,而使得你難以瞭解。我在此章節會說明。我的名字〈name〉是一個圍繞在我四周的「思想群」〈thOUghtgrOUp〉或「能量群」〈energypaCkage〉,可以讓其它存在體辨認出來。這同樣的〈群〉亦在我溝通之際傳遞出來,並隨時代表著我。我無時無刻不在四面八方的傳遞──希望你能接受這說法。我名字的拼音將給那些需要的人,並且隨著思想群出現,我盡可能在你們的語言中找到最為相似的音調。我名字的內涵比它的發音還要豐富,並且我期待你們能感覺到它的特質,雖然現在你們尚無能力察覺。

我名字的能量群〈不同於我溝通的能量群〉由三部分組(1)音調──感覺起來像聲音,這些非指以聲音形式。(2)光的波頻──你察覺到可能是光和顏色。(3)形態──你察覺的是形狀和設計。它以一個群裹〈paCkage〉的方式單獨呈現,而同時你難以明顯地覺察到它。我的名字能量群是在你們人類意識覺察以外的。

這很難解釋。就好像對盲者解釋顏色。你沒裝置上感知我這樣存在實體的接收器,而事情本來也該如此。我覺得很有趣的是人們接觸了面紗〈Veil〉的此面已有許多年,至今仍不能真正組合這個能量群。你有限制的傳導設計導致了你二次元的理性思維。而能夠平衡的人早在從前就能組織這個能量群。現在亦是絕佳時機!你們早已有著對顏色、光影、聲音和形狀的設計……許多令人充滿靈感啟發的作品,而你們亦能領悟其獨特性。但是對此些事物你們卻可有三次元的思考,讓他們更能以彰顯真義的方式組織起來。這些個別獨立的項目似乎僅是鬆散的知識,並不讓人感到特別有趣。但當你重新組織它們並開始運用它們,它們將隨著能量而栩栩如生。相信此事!這乃是事物運作的方式。

 

我是什麼?

我是一種磁波服務。對你而言,這乃意謂著二件事,我由後者開始說明:服務。我的存在體即是服務。除了克里昂,我未曾做過人類或是別種東西。我的整個目的乃是以特殊的秉能服務遍佈於宇宙中的「學校」。宇宙即是像你們這樣的存在體存在的地方。有各種不同程度的學校存在,與你們相比或高或低,各有千秋。

有各式各樣的存在體,但數目皆同。我們是恒常的,無時不反映著整體存有。你們是整體存有中極重要的一部分,並且相當獨特。你們選擇了將整體存有的頻率提升至最高的層次。這個過程充滿樂趣,同時亦需犧牲與工作。當你與我同處於面紗的這一邊時,許多現在對你們沒什麼道理的事情反而變得合乎邏輯而清晰。生命、死亡、工作的過程及體驗人性的各個層面,乃是構成我們整個存在終極目標的主要成分,而你們此刻正處在最刺激而興奮的時候。我會再縫續解釋。

許多像我這樣在服務者選擇了為你們所有人工作。我們服務者遠多於你們學習者,且有各種型態的服務,有些存在體是直接指派給你們。這些存在體隨著你到達不同層次而轉移。有些則固定不動,伴隨你一生。全是為了直接服務你。

你們星球同時存在著你完全沒有覺察到的各種層級的學校,這個事實對你們而言的確是件相當複雓的事,但依我之見則是層次井然又明瞭清楚的。這意謂著,有其它的存在體用獨特的方式與你互動,以便成為他們學習之所。你是他們的試驗!你在地球上觀察的許多生物亦是存在體,只是你視它們為低智生物,而有許多輕靈的存在體在進行他們課程時與你同在,你卻感覺他們是鬼魂或幽靈,但不要混淆了為你服務的靈體。

我們所有服務者為你及你的任務祝褔。你們許多人開始服務了,並選擇蛻變。也有些自願渴求改變。全體的決定總和個人意願相合。愛是力量之源並含有卓凡的特質。

我們緊密相系。我們即為偉大的「我是」〈l AM〉,你們的經典稱其為神。當我傳遞「我是克里昂(I AM KRON)的訊息,即意謂我屬於全體,而我的獨特之處為克里昂。」我們即是神。你亦是神的一部份,在你屬的面紗這邊,擁有蛻變昇華的潛能,遠勝過昔時的你……你擁有無條件的愛。你是你較高本體的自己,曾同意你所一路走來的旅程,抵達目前你所處在的境界上。我們在靈性層面是共同體,即使你現在位於地球,真理暫且遮蔽了。雖然我們是共同體,愛是獨特且是來自同一源。這似乎是混淆不清,但具有無與倫比的重要性,以便現今的你可瞭解它的獨特……

 

你是誰?

在我繼續解釋我的工作前,我先停下來解釋為何你當下難以相信你所讀到的事。容我打個類似的比方:正如同身為人類的你們想對地球上的動物解釋一個錯縱複雜的裝備。這即像我試著向面紗那面的你說明面紗這邊發生的事。這看似理所當然恰如其是,但事實上卻是大費周章才達成的。你的直覺與洞察力是你繼續閱讀與否的唯一抉擇,因為物理常識已被攪亂了!正如我先前所言,你的星球在智性層面無法使你明白面紗此側的事,唯一助你瞭解乃是平衡你的生物性與靈性。你知曉的,你的靈性層面是純潔且不受影響,維持不受限的如如不動狀態。平衡你靈性層面的力量,你的生物結構〈生理心智與物質肉體〉不會受限於瞭解的範圍。許多人稱此種平衡「開悟」〈enlightenmen)。

我舉一個例子說明你的限制,這並非要使你覺得自卑〈因為你並不!〉。這就像一道習題,用理智邏輯檢視我說的話。每個人都被灌輸局限且制約的意識思想。例如,你們都認為每件事必有開始與結束,首章與末尾,若我告訴你有一樣事情總是屬於「過去式」〈「WaS」〉且又屬於「未來式」〈「Will be」〉,你或許說你能瞭解……但你卻沒有辦法真正懂。這即是你受到的限制,你誤認為每一件必有其源頭。我無法立即提供解除局限性的便捷之道,但我引起你質疑你的察覺力,你只要想想底下這件事:想像你站在一個大泡泡裹。你能說泡泡起於何處終於哪裹……或者它如何成形?一個內部空間如何有起點?它是三次元!假若你拿只筆且在泡泡內部劃一條線,你即表達出我的課程。你在為自己創造出起始與終點〈你的線開始與結束處〉。你確實將你的局限複製於未受限制處。這就是你過去做的,你在三度空間內部局限在二次元的思考中,你所有的思想皆反映此點……你也被導向不斷的找尋創造物……這就是你受到的局限灌輸正在發揮作用……

這也與一些你承受的基本限制有關:你覺察時間是直線且恒定的,僅是二次元,過去與未來,因為它未曾停止,故你永不可能處於「當下」。在幾十年前,你們才明瞭時間是相對的〈並非是恒定的〉,但你們對三次元亦毫無概念。假若我說你知道的時間未曾存在,你可能縱聲大笑……好哇!笑吧!你明白的整個概念乃是為你創造以便你課程的進行,使你學習時有直線式的、一致的藍圖存在。恒常「可信賴」的時間是地球概念,萬事萬物皆於當下。這三次元是垂直的。正如同泡泡中,既無過去亦無未來,僅有現在。每件事皆反映出一個中心點,就像你在泡泡內。

致力於科學的貢獻者,仍末使你們發現我說的三次元平衡並運用在科學上,而只局限於二元思考中。宇宙的靈性科學是邏輯的,可預測的,且奠基於準確的公式與數字。這是物質與靈性的聯姻,適當的工具帶來一致可觀察的變化。這亦是我的服務,我知曉這些事。你錯失的是與靈性層面保持平衡,而當你達到平衡時,可使你們的科學以驚人的方式躍升。

人類在未來幾年中將繼續進展,你將會看見物質、心智與靈性融合的真實科學。目前你們末曾擁有真實的科學〈realscience〉,僅有二次元的科學……人類的科學,而非是宇宙科學。

遺失的部分,靈性,這近百年被你們科學家視為非科學。這真是諷刺,因為靈性是頁實力量和瞭解的來源。若無靈性你可能寸步難行。你亦無法改變成瞭解地心引力的性質,物質的轉換更不可能。設想……你如何中和原子廢料,使小孩把它拿來像沙子般玩耍。這並非很困難,但需要你尚未使用的技巧,而現今你有了力量與許可來發展它,這本來就是屬於你的!

依我之見,你尚未使用的力量是在我的領域內。你能經由調整你星球的磁波領域,而擁有極大的純能源。你需要的能量一直在那,更別說是那種藉由磁棚〈注一〉所做的神秘飛行,你必須平衡三次元科學後才能瞭解它。

就此點而言,人類皆是一個有求必應的巨大磁鐵的微子分子,但人類缺乏遠見只在表面上挖小洞,吸出微量鐵片燃燒供給熱能。你們如同在發電廠上的螞蟻,卻渴望電力。當你僅專注於燃燒一片樹葉,整片森林將使你迷惑。

你是否注意到不斷重複的主題:「三的威力」〈「pOwer Of three」〉。這並非神力,僅是宇宙邏輯。三的數目頻率流泄出能量與威力。往開悟前進的旅程中,三的乎衡〈肉體、心智、靈性〉是必需的。「三」的科學知識使你能任意支配頁實力量,並且能對科學的秘密一覽無遺。三在轉變中能合一。這很難解釋,但試想混合三個懶散部分以便創造出一個積極的「一」,你會較易理解。大部分西方宗教建立於三位一體。這訊息有些偏離真義,但仍是「三合一」力量的重要概念。

我亦對你們說過我名字的三個部分。他們放在一起代表我的「獨特性」,分開則全然無意義:三是非常重要的,這是宇宙中恒常不變的道理。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若你能分別拼音,我的字母KRYON,並且計算每個字母所屬的阿拉伯數字──A=1B=2z=26,相加,你將會得到結果83,相加是 1183〉。這具有重大的意義,對那些有數位方面知識的人,用數位更能貼切的描述我的內涵。這是為什麼我選擇用你們的語言來拼音。我的名字拼音非由你們的作者提供。11 的數字告知了我的特質。你若與 3 相乘,結果是 33,這更能使你們見識我的「服務」。

我給一個重要的公式:9944。你們的洞察力與直覺能讓你終能明瞭這個數字的意義,對能量的轉換相當重要。

我的服務並非訓練你們這些知識和技巧。我已說了我是磁波服務,有其它人説明你們達到平衡,並提供你們所需的種種細節。我們全洋溢著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