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是否有其他的問題?

Carla: Latwii, 你能否述說 愛、智慧與殉道?

我是Latwii, 並且覺察到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你的訊問涵蓋一片很大的領域. 我們遲疑了片刻, 想要找到個焦點.

愛是你們幻象密度的救贖, 愛看待造物為一個存有; 這個存有有許多的面向, 這個存有在每一張面孔之中, 在每一個經驗當中; 當一個實體觀察到另一位自我的痛苦、哀傷、受苦, 該實體的迴響是感覺造物者的愛如同一種痛苦、哀傷、受苦, 必須加以照顧. 該實體感覺到這種愛, 然後如果他純粹地感覺這愛, 而不附帶任何智慧, 尋求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治療受苦, 平靜哀傷, 並使破損的東西完全. 該實體將這份愛給予其他正在受苦的自我, 他願意毫無保留地給出全部, 好讓造物的其他部分得到醫治與撫慰.

另一方面, 一個尋求並經驗智慧之道的實體同樣尋求看待太一造物的每個部分為太一造物者, 但不同的觀點在於他看待每一個經驗都是一個幻象的一完美部分, 每個經驗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教導愛.

一個純粹透過愛的雙眼看待造物的實體, 缺乏智慧之眼, 他可能在服務他人的過程中, 成為你們所知的殉道者, 因為他毫無保留地給出自我.

我們不能說 前往殉道途徑的實體 走在智慧途徑上頭的實體 服務得少.

每一條途徑都在合一中看見造物者與造物.

殉道者是獻給造物者與造物的一種完美表達愛的方式, 無論如何, 殉道者限制了服務的數量或品質, 容我們這麼說.

一個能夠以智慧平衡大愛的實體擁有一個額外的工具, 因為該實體能夠看出有時候, 更大的服務是允許其他人以這種或那種方式經驗這個幻象, 不管是否包括憂傷; 好讓人們可以最純粹地學習他們的功課. 知曉何時該服務的智慧 對於一個想要以最深沉的形式去服務的實體而言 是至為有助益的工具.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我的姊妹?

Carla: 不了, Latwii, 我真的需要聽到這些話語, 我正在工作這個課題, 我特別請求你在往後幾週的冥想中協助我.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我們的確將與你同在, 並與每一位要求的人同在.

此時是否有其他的問題?

M2: 是的, 那麼在這個脈絡之中, 如果耶穌不選擇成為一個殉道者, 他有可能提供更大的服務, 對不對?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我們對於先前的詢問的答覆是一般性的, 它不一定適用特定的狀況. 你們人群知曉的耶穌有一個特定的降生目標. 如你所覺察, 這個實體被知曉為一個流浪者, 他降生的目的是將一個典範給予你們, 並且在多年之後 你們人群仍然用得上. 這個典範是以最大可能的純粹度去愛其他自我.

為了做出這個宣告, 容我們說, 需要必須的力量使它存活世世代代; 你們知曉的耶穌在降生前即決定盡可能地以純粹的方式行旅在愛的途徑之上, 這個方式, 如同我們曾提過的, 是殉道者的途徑.

的確, 經文曾寫著: 一個人為另一個人放下自己的生命, 沒有比這更偉大的愛了.

耶穌看見你們地球上的人群需要一個如此的典範, 因此他最終決意獻出(自我), 好讓該典範的一些變貌存留, 並影響那些跟隨他[某部分]腳步的人們.

假設 這個實體當時決定不要完成該使命的目標, 也就是不成為殉道者, 那麼

他在地球那一世的教導受重視的程度就會少很多.

這個實體在他的那一世有特定的目標, 並且實踐得很好.

我們不能說什麼方式是對一個實體最適當的, 但只給予一些指南, 每一個實體能以他或她自己的方式去詮釋.

此時是否有其他的問題?

K: 是的, 我的女兒在一趟旅行中生病了, 她的喉嚨酸痛 她的鼻子不通, 無法呼吸; 於是我必須送她到醫院的急診室, 我們一共花費七十美元[含稅]. 大約在三四個晚上之後, 我們到達拉斯維加斯, 她第一次玩基諾(Keno)的小遊戲就贏了七十美元, 這件事似乎有點奇怪, 她居然花了七十元, 然後又贏了七十元, 這是意外嗎?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我們的意見是每一個實體在旅程中累積並學到各式各樣的課程, 三不五時會出現一些共同的事件(co-incidences*)向該實體暗示的確沒有所謂的意外.

對於你女兒而言, 或許偶爾以你所描述的方式學習是恰當的.

比方說, 這樣一個實體可能需要知道宇宙支持她, 造物者就在她裡內, 於是不需要懼怕偶發的傷害或遺失的事件[容我們這麼說], 因為總會有造物者的一部分準備好去教導相反的課程.

因此, 對於這樣一個實體, 在很短的期間接收到這種資訊是有幫助的, 好讓她覺察到造物之中平衡的精髓.

此時是否有其他的問題?

(*譯註: 在此, 這個字竟有三重意思: coincidence, co-incidence, coin-cidence! 讀者不妨自行玩味)

R: 我在一個新的生意中遭遇一些問題, 這是一兩個人帶給我的問題, 他們並不是懷恨在心或怎樣, 特別是其中一個人把我帶入一個僵局, 但我還是能夠從另一家獲得我需要的東西, 我們剛剛收到這些東西.

原先那個阻撓我的人現在似乎有些憂慮他曾做過的事, 他是否會成功地保持下去?

我是Latwii, 我的兄弟, 我們感覺我們能盡的最大協助是以概括的方式來回答.

我的兄弟, 你們居住在一個幻象之中, 如同每一個人, 你們已經忘記太一造物者的存在. 忘記這個偉大的真理是十分有益的, 好讓大量多樣的經驗隨手可得, 然後使得這個真理觸及尋求者的存有深處. 你可以看待這個困難為一個課程, 一個成長的機會.

雖然每一個這樣的課程都經過獨特地裁減, 它們的目的都在教導寬容的能力, 輕柔的碰觸, 以及能夠在每一個實體與經驗之中找到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

所以, 我們建議不管這種或那種努力是否成功都無管緊要. 因為你們的幻象教導什麼? 我的弟兄, 它教導愛: 去知曉愛, 給予愛, 成為愛, 在這方面的努力, 我們可以向你保證, 每一個人都將十分成功.

此時是否有其他的問題?

[停頓片刻]

我是Latwii, 我們感謝在座每一位, 謝謝你邀請我們加入你們的冥想.

能夠加入你們團體一起尋求太一造物者的愛、光與合一是我們莫大的榮耀.

我們提醒每一位實體, 我們雖然比你在尋求的旅程上多走了一些路, 當你詢問時, 我們分享我們的洞見, 但我們並非絕無謬誤.

我們繼續往前尋求, 我們知曉我們都是一體.

我們此時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祂居住在所有生靈之中]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Latwii. Adonai, 我的朋友們. Adonai vasu borragus.

(Carla 傳訊)

我是Non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剛才在調節這個器皿, 因為她不情願延長這個通訊.

然而, 來自內在次元以及在場有些人要求我們聲音振動的治療.

我們請求你們每一位觀想一個最近離開你們幻象的實體, 同時我們透過這個器皿唱一首旋律, 對於這個實體的指導靈有很大的意義, 並且這首曲調對於這位剛過世的實體移動進入更大的領域的過程有顯著的影響.

(Carla 傳導來自Nona的一首曲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