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者手冊>

作者: 卡拉.盧可 (Carla Lisbeth Rueckert)生於1943年七月16, 伊利諾州, 湖濱森林(Lake Forest). 她成長於肯德基州, 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 1966年畢業於路易斯維爾大學, 獲得英語文學 學士學位. 緊接著在1971年在斯博丁(Spalding)學院獲得圖書館藝術 碩士學位. 她在圖書館工作直到 .艾爾金斯(Don Elkins)雇用她進行超自然的研究; 他們在1970年正式創立愛/光研究中心. 自從1974, 她開始擔任發聲的管道, 並且是一的法則(The Law Of One)系列作品的器皿. 卡拉居住於肯德基州, 安克拉治(Anchorage); 與她的先生 吉姆(Jim) 與 他們的七隻貓住在一起.

 

前言: 我是一個流浪者嗎?

1994年九月, 我在日記上寫了這段話:

我們需要彼此交談, 地球的流浪者們. 我們必須告訴彼此我們的故事, 憂傷的弟兄姊妹們. 這是我的故事, 我的時辰到了 呼召所有流浪者以最有價值的方式去服務. 我們在此為了幫助此次的收割, 在千禧年黎明即將到來的時刻.”

六年以後, 我創造了這本手冊, 希望實踐我心中的渴望, 分享我的故事 並且 鼓勵所有流浪者都做一樣的事. 我是一個流浪者嗎? 是的, 從前世回溯催眠過程中, 我重新體驗在另外一個星球的生活的一部分, 甚至看到我們群體來到地球成為流浪者, 這份催眠資料在幽浮的秘密一書(Secrets of the UFO, 1976) 的第八章.

那麼, 做為一個來自外星球(ET)的流浪者, 對於所有的ET流浪者, 以及替身者(walk-ins), 我歡迎你們回家, 我歡迎你進入你在地球的使命.

廣義而言, 有另外一大群人也是流浪者, 雖然他們的根源在地球, 他們的靈性正開始意識到自己是永恆的公民.

一旦尋求者覺醒, 不管他是不是來自外星球, 他都已成為人群中的流浪者, 永遠是一個靈性局外人(outsider).

沉睡與覺醒有何不同? 對於一個沉睡的人, 物質世界是最真實的, 他們的目標是屬世的, 事業的野心, 結婚, 獲得金錢, 權力, 與影響力, 受到喜愛, 融入社會中; 這些是他們認為值得追求的目標. 而覺醒的人, 則尋求物質幻象以外的目標, 他再也無法回到以前舒適的老巢了.

我覺得, 任何一位會被這本書吸引的人, 都可以稱為流浪者.

對於流浪者最清楚的定義來自一的法則第一冊:

發問者: 你曾提到流浪者(Wanderers), 誰是流浪者? 他們來自何方?

RA: 我是Ra, 如果你願意, 想像你們海灘上的沙子, 數不盡的沙粒好比智能無限的來源. 當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已經獲致 它對於自身渴望的完整認知, 它可能做出結論認定其渴望為服務他人, 藉由伸出他們的手, 比喻性地, 到任何一個呼求援助的個體. 這些實體 你們可以稱為憂傷的弟兄姊妹, 他們會前往憂傷呼叫的地方. 這些實體來自無限造物各個範圍, 藉由服務的渴望 結合在一起.

發問者: 他們有多少人目前降生於地球?

RA: 我是Ra, 這個數目只是近似值, 由於地球迫切需要提升其振動, 吸引大量(實體)湧入以幫助收割. 目前數量接近65百萬人.

發問者: 這些(流浪者)是否大多數來自第四密度? 或者他們來自其他密度?

RA: 我是Ra, 少數屬於第四密度. 絕大多數的流浪者, 如你所稱, 屬於第六密度. (流浪者有)服務的渴望 必須在心智上有很大的純粹度, 以及你們稱之為 有勇無謀, 或稱為勇氣.

 

星際聯邦的Q’uo對於流浪者的際遇有以下的描述:

流浪者, 基本上來說, 是一個沒有特定目標或終點的旅行者. 這個名詞暗示著一種情感上的孤寂, 不安定, 與冷漠. 北風冰冷地吹打在流浪者身上, 太陽無情地放射炙熱的光芒. 很少人會認為成為一個流浪的靈魂是值得渴望的. 所有第三密度的本能都是朝向就地生根, 有個安定的家庭, 保護自己的家人 流浪者似乎是沒有根的旅者, 因此很自然地, 我們選擇這個名詞來描述那些來到地球, 想要與地球子民們合一的群體.”

如果這個旅程如此困難, 為什麼我們還要承擔這樣的工作? Q’uo又說:

你們來此是為了將光帶入一個黑暗的世界, 就是如此簡單. 流浪者降生於此只有一個目的: 去愛, 去愛, 去愛. 在人生的道路上, 你將被傷害, 被打垮, 被屈辱與挫敗; 考驗你的信心. 你的道路將跟一般社會完全相反, 你做事為了一個理想, 聚焦在無形的造物者, 而非外在的現象, 科技的玩具, 與物質的娛樂. 即使地表上有許多生命樂於享受這些外在的現象, 你仍然可以選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前行, 為祂服務. 最重要的, 我們提醒每一個實體, 平淡無奇的服務與戲劇化的服務 都具有同等的重要性. 如同一個人的嘴巴可以述說許多事情, 但如果肉體的其他器官不能正常運作, 嘴巴也無法發揮其功能. 因此在彰顯任何天賦之前, 要先維持身體某種程度的平衡.”

在這本手冊中, 我將分享我個人的故事, 以及許多曾經寫信給我 分享他們流浪者的旅程. 同時, 我還會分享星際聯邦的一些觀點.

你也可以將這本書視為一本入門手冊, 教導我們如何在忙碌的世俗生活中, 依然能夠活出一個奉獻與充滿信心的生命. 有其他美妙的書籍教導人們如何過隱居的生活, 這本書並不是其中之一. 這本書是給忙碌人群看的使用手冊, 他們沒有閒暇去享受, 他們必須工作養家, 照顧家人的食衣住行.

這本書是關於連結與分享, 提供給許多已覺醒或正在覺醒的靈魂們, 這樣的人會發現自己是陌生人來到了陌生的土地”. 我們希望流浪者可以在這本書找到有用的資源, 可以實際用在我們每天的生活與奉獻中.

 

有三種方式可以閱讀這本書:

從頭唸到尾

像易經一般 (用來占卜)

選擇你特別感興趣的主題

不管你使用何種方式閱讀, 我衷心希望這些句子能帶給你堅實的安慰, 給予你力量與良善的幫助.

 

當我即將結束前言, 準備開始第一章, 地球沉睡著, 植物生根向下, 準備春天的到來. 開花的季節是個尚未實現的承諾, 我們地球開花的時節也逐漸接近中. 形而上而言, 我們期待地球與人類的一場收割. 身為流浪者, 我們的主要使命是什麼? 我們在這裡呼吸空氣, 以開放與燦爛的心胸迎接當下. 我們在這裡允許無限之愛穿過我們, 然後流入地球層面. 如果我們以快樂的心與每個當下相遇, 我們早已完成我們的主要工作. 這聽起來很簡單, 卻將是我們嘗試做的最困難的一件事: 也就是成為我們最深沉, 最真實的自我; 這樣的自我懷著一顆開放與深情的心 確切地迎接當下.

 

在愛與光之中祝福你們

卡拉.盧可

於 魔法王國(The Magic Kingdom)

肯德基州, 路易斯維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