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做為一個流浪者

故事

當人們寫信, 訴說他們的故事並詢問他們是不是流浪者; 我總是回答 如果他們閒逛進入這個領域, 又發覺這個問題與自身有關聯, 那麼他們肯定是流浪者.

這個問題對於許多人而言具有核心的意義, 以下是兩個例子:

***

我有時候不禁要問自己是否失去理智了, 我的世界整個上下顛倒了. 我不再關心所有物質的東西. 我對於靈性生活, 輪迴轉世等等的信仰都跟以前大不相同! 我通常不信賴我所閱讀的東西,以及我在冥想時接收的意念.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流浪者, 我也不知道這件事有什麼影響. 我確切知道的是我感覺龐大的同情心, 寬恕以及包容, 以及有些時候 同時為這個世界感到憂傷與喜樂 一種令人困惑的感覺.

***

我似乎沒有心電感應能力, 從未通靈; 對靈性事務有深刻的感覺, 喜愛音樂, 大自然, 動物, 感覺我好像來自另一個星球,但從未有過特別的經驗 像是(外星人)綁架,造訪等等,因此我無法肯定地說自己是個流浪者. 這又是混淆法則在運作? 我在沉睡嗎?

***

如同我在前言說過的, 如果我們感覺自己是一個流浪者, 我們就是. 至少以靈性局外人的角度而言, 一個人發現自己在某種程度與週遭的社會有疏離感, 因為他的興趣與一般社會的興趣不相同. 世俗的人尋求具體的東西, 形而上傾向的個人則尋求本質.

以下幾個例子說明一些流浪者對於自己的身分覺得十分確定:

***

我必須告訴你, 我非常, 非常肯定自己是一個流浪者, 或來自另外一個密度的生命, 自從我的心智/靈性/情感層面重生之後, 我就感覺自己是某種東西的一部分. 我正在準備自己,提供自我成為一個載具 給那些希望提升的人們使用.

***

我還想告訴你 我已經開始領悟自己是一個流浪者, 不僅是知道而已. 知道存在於大腦中,領悟是在心中.

***

我不僅發現我不是孤單的, 還發現我確實完整符合流浪者的人物檔案(profile) 對了, 人物檔案! 有許多這類的問卷, 它們都蠻好玩的. 我在此選擇史考特先生(ScottMandelker)在他的最新著作 寰宇視野:靈魂進化與宇宙計畫(Universal Vision: Soul EvolutionAnd The Cosmic Plan)提出的新ET問卷.

 

ET問卷調查

你的童年

1. 你是否常想到, 做白日夢, 或幻想關於ET, UFO,與其他世界的事務?

2. 你是否感覺你週遭的日常事物有些奇異, 像是人體, 天空的顏色, 樹木與大自然,

人類的建築物, 以及成年人?

3. 你可曾感覺你的雙親不是你真正的父母, 你有一個失落的兄弟或姊妹, 或有一個

家在很遠, 很遠的地方?

4. 你可曾做過魔法的夢, 如飛行, 無形的靈性朋友, 接收到特別的指引與保護?

5. 你是否曾經仰望夜空, 懷著盼望的心情, 偶爾說 帶我回家...為什麼我在這裡?”

或問 為什麼我如此孤單?”

你的人格

6. 你是親切, 溫和, 和平, 不具侵略性的 不是偶爾這樣, 而是一直都如此?

7. 你是否為這個世界上, 所有人類犯下的邪惡與殘暴感到受傷, 困惑, 與悲傷?

8. 你是否覺得金錢, 財產, 以及成功的事業並不真的那麼重要?

9. 你有時候覺得跟植物與動物相處比跟人群相處更舒服?

10. 一般而言, 你是敏感, 體貼, 慷慨的, 並關心你週遭的人們?

你的經驗

11. 你可曾覺得與他人不同, 放錯地方(out-of-place), 或與人類社會有些疏離, 從出生到現在都有這種感覺?

12. 你可曾有過異象, , 或目擊UFOs, 因而激勵真實的靈性成長?

13. 你可曾有過戲劇化的夢, 關於地球變遷, 地理與社會結構的大變動, 世界末日, 或未來的文明?

14. 你是有邏輯的(logical), 科學嚴謹的(scientific), 不會感情用事(non-emotional), 並且對於熾熱的熱情與渴望感到有些困惑.

15. 你可曾與仁慈, 親切, 與高度進化的外星人(ETs)有過 清晰與(靈性)提升的接觸?

你的興趣

16. 你對於科幻小說, 長篇奇幻小說, 天使, 高科技, 與世界預言感興趣?

17. 你對於亞特蘭提斯(Atlantis), 雷姆里亞(Lemuria), 通靈, 金字塔, 新時代(New Age)

, 與幽浮(UFO)感興趣?

18. 你對於冥想, 另類治療, 或將愛與光帶到這個世界感興趣?

19. 你是否相信人類社會缺乏對於靈性真理的認識?

20. 你有一種強烈的目標感, 並感覺你的使命是幫助地球與人類?

 

為你的ET身分打分數

每一個肯定的答案, 給你自己五分.

每一個有些肯定的答案, 給你自己三分. 然後予以加總.

100-75 :

以我的觀點, 你肯定是一個ET靈魂, 但或許你並不驚訝!

75-25 :

你可能是一個ET靈魂, 你需要更多的內省才能更確定這件事.

25-00 :

你大概不是一個ET靈魂, 但為什麼你會對這些話題感興趣呢?

 

我們流浪者, 渴望獲得一種無法看到卻感覺存在的東西. 我們向更高的原則覺醒: ,合一, 服務, . 我們尋找各種方式將這些元素帶入我們每日的生活. 對於我們而言,嘗試去改善我們生命的品質並不是一件無聊的事情. 如果我們嘗試追隨這個世界的方式,我們將在擁有美好的生命經驗上有很大的困難, 有時候 甚至連生存都有困難.

 

超自然體驗

似乎許多流浪者是透過超自然或幽浮(UFO)體驗而覺醒. 榮格覺得UFO的產生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我們集體的原型心智投射出來的影像, 這個理論與 事件函數的群集做為喚醒者與更深身分的啟動者可以調和在一起; 或者說它們是這些原型投射出的真實物體. 我相信前者與後者都同樣準確. 無論如何, 大多數的UFO體驗, 包括夢境 超自然的UFO體驗, 牽涉其中的ET群大多是正面極化的, 並且有意圖在形而上幫助地球. 許多流浪者, 不管為了什麼原因, 確實在他們的覺醒過程中有這些體驗.

星際聯邦中第五密度的Latwii群體, Q’uo原則的發言者, 解釋為什麼有這麼多流浪者擁有這些體驗: 我們的覺察是你們幻象中原子結構的振動改變確實代表一個過渡期, 有些人稱為新時代、 寶瓶時代、或愛的密度. 由於你們幻象本質的轉形, 原本被稱為超自然的體驗現在已經越來越普遍了, 因為你們現在居住的是愛與理解的密度, 這個密度的本質是允許實體們使用心智的力量去創造、去溝通、並與環境合一. 星際聯邦的訊息經常說到我們早已享受第四密度的第一道光芒, 這些論調引導我去感覺轉移到第四密度並不是以狂喜, (肉身)升天, 或末世大災難的形式進行, 而是一個早已開始的過程, 並將持續許多年, 甚至好幾個世紀.

我個人對於超自然事件的看法是 它們有時的確具有喚醒流浪者, 啟動地球靈魂的功能. 在本章的後面, 我們會更深入探討這點. 但首先, 我想分享幾個真實故事, 主題都與超自然有關: 我有完整的意識, 我仍然是我, 仍然是獨特的, 但我沒有身體或形體, 我可以在同時間看所有的方向. 當我記得看入廣闊的空間, 就彷彿我看著 一切萬有 以及 一片虛空, 全都在同一個時間. 雖然我在那兒沉思我的新生命 [或者說新的困境更貼切], 我十分覺察那股力量, 合一 以及知識, 我是其中的一部分. 所有具有生命或能量的東西都是太一的一部分. 雖然我不知道所有知識, 但只要我組成一個問題, 那些已經被學習或被體驗的知識就會讓我分享. 不過首先 我得演化到足夠的程度 問對的問題才行.

***

19959, 當我在工作室繪圖的時候 一個聲音從我的內在浮現. 一週以後, 它開始在我的冥想時間中出現. 這個聲音不是英文, 我以為它像是亞洲語言. 幾個月後, 我決定把它錄音起來, 將帶子拿到某大學, 我跟一個中文教授以及一個日文教授談過, 他們都無法辨識是中文或日文. 這個聲音持續冒出來, 直到今日.

***

我的故事開始於1960年代晚期, 我經常演講關於新時代的教導. 有一天, 一個四到五英[直徑]的圓形光點在房間玩耍, 它從門前飛到天花板,再到四面牆壁. 我起初以為是某個人在外面用手電筒照射, 於是走到外面檢查, 週邊沒有任何人, 也找不到任何光源. 於是我返回房間坐下來, 我觀察這個光點在房間四周飛行, 在椅子下, 在圖畫後面, 在我的椅子後面. 真奇怪, 我從未看到這樣的光. 然後, 它坐在我的肩膀上, 一瞬間 它進入我裡面, 我看到一個生物長得很像電影--第三類接觸(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中的小小外星人. 接下來發生的事十分地匪夷所思, 我被帶到外太空的某處, 在一個透明泡泡的中心, 可以在同時間看到所有的方向, 我看到太陽系的誕生, 生命開始的過程, 以及太陽系創生的整個過程. 我看到生命的原力, 它看到我 並微笑著.

在結束這個段落之前, 這裡有兩個與肉體有關的超自然故事:

 你問我關於我手上的三角形切痕, 以及皮膚下的球, 那個戲劇性事件發生在1986, 八月22. 我起床的時候發現雙手有手術後的痕跡, 以及一個小硬球在我左手頂端的皮膚底下,我彎曲手指的同時 小球會四處移動, 不久它消失了, 進入我的系統. 位於雙手拇指的切痕很快就痊癒了.

*****

25歲的時候, 我發現鼻橋上有個小腫塊, 幾乎就在我的雙眼正中間, 感覺很痛苦. 我以為是個大面皰, 於是走到鏡子前面看一下; 我驚訝地發現那是一個新月圖形, 根本不是面皰, 似乎是被什麼力量推入我的皮膚底下. 所以我伸手要感覺它, 就在我快要碰到它的時候, 它像是一道閃光突然鑽進我的頭部! 那感覺非常奇怪, 彷彿它是活生生的.

一個美妙的靈魂, 一位年長 充滿能量的女子寄給我一段天空之路(Road In The Sky, by George Hunt Williamson)的摘要, 因為她感覺與她的身體記號有關聯: 我們如何辨別或認出一個流浪者? 這並不容易做到, 然而, 與我們每日一起工作與生活的太空朋友們, 藉由身體的記號 被他們天空中的弟兄所辨識出來. 這些記號以傷痕的形式從出生就出現在人體身上, 它們的樣式是不尋常的聖痕(stigmata), 不是宗教的型態.

種記號對於個人而言如同是一把紀念的鑰匙. 藉由思想這些奇異的傷痕, 該蘋果立刻進入正確的心智與振動框架, 揭開了一層記憶的罩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