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醒與睡夢狀態經驗UFOs

 

到目前為止, 我們開始覺得我們的經驗並不是那麼地與眾不同! 我們自然會假設流浪者有過UFO經驗, 當然有許多流浪者並未親自與UFO接觸, 而是在睡夢中 看到影像, 以下是一些具代表性的例子:

我今年23,音樂系的學生, 我在孩童時期有個夢, 夢境是太空船降落在地球上 懸掛在天空, 我對他們說話.

***

我處於輕度到中度的出神狀態, 我發現自己在"觀看"一個巨大的雲層在翻滾, 它十分巨大令人印象深刻. 當我在觀看之時, 兩個一樣的金字塔從雲堆中浮現, 並排地在空中盤旋, 它們的角度有些傾斜, 所以我看得到它們的底部, 以及各個邊. 我感到能量在上升, 兩個金字塔開始散發明亮的光芒, 主要的光源似乎來自金字塔的底部, 雖然幾分鐘內, 光就從所有的角度向外擴展. 在這個事件之前, 我曾經歷沒來由 無法理解的沮喪; 事件之後, 所有的沮喪或焦慮全都消失了, 再也沒有回來. 同時, 在這個事件之後, 我的印象是我被啟蒙了, 某種東西被傳遞給我, 在未來的日子 也會傳遞給別人.

***

30出頭, 我在練習超覺冥想的時候, 我突然地"甦醒", 我看到一個我不理解的旋轉物件,我起先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直到我結束冥想之後 我才領悟到它是某種的UFO, 我感到困惑, 因為那時我的意識裡頭並不包括UFO. 然後一股深邃的知曉壓倒了我, 我想著 " 我的天啊, 這裡不是我的家!" 我的心智之眼看到一個地方, 溫暖且乾燥, 非常多沙子. 我看到天空有兩個太陽, 我感覺如此舒適與平和.

讀者告訴我的大部分的UFO事件都屬於形而上性質. 似乎正面導向或服務他人的UFO實體,如星際聯邦, 比較喜歡以思想-形態 形而上 的方式, 而非肉體實質出現, 這與自由意志議題有關. 我的看法是, 大多數的近距離肉眼目擊不是令人困惑, 混雜極性振動的接觸;就是負面的接觸, 也就是服務自我的種族, 好比許多資料談論的小灰(grays).

 

以下是一些正面的UFO故事:

當我12歲的時候, 我祈禱看到一些飛碟, 幾週後的下課時分 我倚著學校某根欄杆, 我抬頭向上, 看到太空飛行器, 底部有12個金屬凹痕 中心是暗黑色的點, 以軍事校閱陣形飛過我的上空.

***

在我青少年的時期, 我開始看到人群走過我的臥室, 牆壁. 當我告訴爹娘這件事, 他們把我送到諾頓療養院(Nortons Hospital), 我在那待了一整年. 在那個地方, 我看一艘船在頂樓上空盤旋, 似乎可以涵蓋一整個街區(block). 我能看見(飛行船)裡頭的人們正看著我們! 我們都被趕進自己的房間, 房門被鎖起來; 接著醫生過來向我們全體講話, 問我們是否知道剛才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沒有一個人記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除了我. 然而我也是在事件一年以後, 看到電視的UFO節目, 我才想起來, 並且記得很多的細節.

***

我曾經有過兩次目擊UFO的經驗, 影響我十分深遠. 這兩次經驗成為我的催化劑, 驅使我去研讀任何跟UFO有關的書籍, 以及相關的超自然現象, 我已經研究UFO現象30年以上了.但在1975[我第一次的UFO經驗]之前,我不記得讀過任何與發光紅色球體有關的資料. 如果我以前真的深深渴望見到UFO,我的腦海的影像應該是典型的圓盤方,有著厚重金屬色澤的UFO,而不是球體的載具. 扁豆狀的載具總是很吸引我. 我相信有某種心智連結與這些現象有關聯.

 

今天你問一下周圍的人對於外星人的觀感, 人們普遍覺得它們是真實的, 它們就在這裡.不消說, 有些故事是不合邏輯的.外星人並未乘坐公車 然後揮舞帽子向我們致意. 但電視媒體與電影假設某種外星人的存在版本是真的, 好比電視廣告裡, 小綠人重複地為某家啤酒宣傳. (西方)文化對於ET的接受程度相當高, 雖然帶著一種開玩笑與嘲弄的態度, 特別是對於那些主張曾經與UFOET有過真實接觸的人們.正面導向的星際聯邦實體們陳述 它們無法公開降落在我們之間而不冒犯我們的自由意志,如同星艦迷航(Star Trek)的正港風格, 因此它們小心地避免做這類的事. 負面導向的UFO實體比較不受道德上的束縛, 並且經常刪減UFO接觸者的自由意志. 然而它們仍然需要有負面的地球人發出呼求, 它們才能出現. 所以它們不能大批地降落在地球上. 再者, 當新的證據暴露在陽光下, 通常的主題是地球權力階層與外星種族的共犯結構, 他們的計謀多半不會公開, 涉及啟示錄般的戲劇化情節. 各種理論各有不同, 我最喜歡的一種被稱為綠寶石石版(the Emerald Tablets), 它的優雅風範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

 

我並不想知道 在無數的陰謀理論中 哪一個版本才是最準確的, (然而) 我感覺某些版本很可能是真的.在這個社會上, 難道不一直有些勢力嘗試掌控金錢與權力? 這些勢力一旦成功, 難道不都開始儲存並隱藏金錢與資訊?在人們認為的啟示錄年代, 難道這些勢力不會積極冒險, 好捍衛他們私有的利益, 甚至公眾的利益, 最終目的都是為了他們的好處.我個人對於在地表上活動的ET並沒有什麼興趣, 然而, 大多數的公眾焦點集中在所謂的獵戶帝國上頭.那是什麼東西, 它跟"愛與光"的星際聯邦有何不同? .艾爾金斯在此詢問關於正面的UFO接觸: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 服務他人 正面導向的星際聯邦成員 用哪些技術與型態來與地球人接觸?

RA: 我是Ra, 最有效率的接觸模式 就是你在這個 空間/時間 體驗到的. 我們十分不願

侵犯自由意志. 因此, 那些流浪者是我們唯一會思想投射的對象, 即你們所謂的近距離接觸(Close Encounters), 正面社會記憶複合體 流浪者之間的會面.我們所經驗的"模式"是心電感應的通靈(channeled)接觸, 透過一個人類器皿, 在這個例子中,即是我自己. 這種溝通方式完全不會冒犯自由意志, 卻也沒有辦法證明這類的接觸. 無論如何, 通靈接觸並不是唯一的正面UFO接觸方式. 以下是Ra群體的解釋:

發問者: 我覺察到在個人的接觸事件中 存在很大的變異. 你可否告訴我 星際聯邦喚醒

或部分喚醒流浪者的一般方法?

RA: 我是Ra, 喚醒流浪者的方式各有不同, 每一種方法的核心是進入實體的意識與潛意

並且避免造成恐懼, 將一個對於該實體有意義的主觀經驗之潛能 最大化. 許多接觸發生在睡眠中, 其他許多發生在清醒時分, 方法是有彈性的, 並不一定要包括"近距離接觸"症候群, 如你所知.

發問者: 身體檢查症候群要怎麼解釋? 這情況跟流浪者 星際聯邦, 獵戶集團之接觸有何關聯?

RA: 我是Ra, 該實體潛意識之期待促成星際聯邦 思想-形態給予此種經驗之特質與細節.因此, 如果一個流浪者期待一個身體檢查, 它將經歷到, 且盡可能地將緊張或不適感降到最低, 至少在該流浪者潛意識期望的允許範圍內 ... 獵戶集團使用身體檢查做為恐嚇個人的手段之一, 並造成該實體感覺自己像個高等第二密度生物, 好比一個實驗室的動物.性經驗為這類經驗的子類型, 其意圖在於展現獵戶實體的控制力勝過地球人. (正面)思想-形態經驗是主觀的, 有大部分不是發生在這個密度中.

Ra 明確地說到正面導向UFO 接觸的重點或功能:感覺被喚醒或被啟動 是這類接觸的目的. 事件的持續時間 以及使用的形象, 端賴此流浪者 潛意識之期待.

 

以下這段問答, Ra談到混雜的接觸機制是什麼情形:

發問者: 出現在我們天空的UFOs, 是否大多數來自獵戶集團?

RA: 我是Ra, 許多在你們天空可見的物體來自獵戶集團, 他們送出訊息, 有些被傾向服

務他人的個體所接收, 這些訊息則被轉變成那些個體可以接受的訊息 例如警告未來會發生的困難. 這是當服務自我實體碰到這類人所能做的 最大程度. 獵戶集團發現對他們目的最有幫助的 是與那些傾向服務自己的個體做接觸. 在你們天空中 有許多正向本質的思想型態 屬於星際聯邦的(影像)投射.夜空中的獵戶星座包含第一光度的恆星: 參宿七(Rigel), 參宿四(Betelgeuse). 在那個星座也很有可能存在正面的接觸, 但獵戶接觸已經成為負面接觸的代名詞, 我們將沿用這個稱呼. 蘿拉(Laura Knight-Jadzyk), 仙后座人(The Cassiopæans)一書的作者, 曾經寫信給我內容與獵戶接觸有關:

 

獵戶的服務自我同盟以及 他們的人類同志--國際財團(Consortium)盡很大的努力企圖創造一個新的種族, 並控制全人類. 在這個轉折到第四密度的關鍵時期, 他們進行生化工程創造新的身體 好方便他們進駐,也因為他們現有的肉體無法滿足他們. 複製與竊取人類胚胎是他們研究何種肉體最適合接收他們靈魂的方式. 他們計畫將物理實相轉換到另一個軌道.這是一個理論, 還有更多呢! 我自己的感覺是 我們將繼續接收到數量相等的謠言與真理,我向這不可知的必然性致敬! 在我們自己的研究中, 我們碰到的故事似乎暗示小灰人在追逐遺傳基因物質, 從母牛被肢解 人類女性報導"空氣"寶寶的症狀, 也就是說具備懷孕的跡象, 包括胎兒的心跳, 然而三個月後, 所有懷孕徵兆都消失了. 無論如何, 這些都還是假設,並非事實. 這裡有兩個同類的故事:

突然間, 我在小灰人的太空船中甦醒, 被他們圍繞, 我懇求耶穌寶血(庇護), 他們真的被嚇了一跳! 然後我鎮靜下來, 他們其中一位靠近我, 我對他說 我知道太一”(The One), 那是我能記得的全部了.

***

在做完被(UFO)綁架檢查表之後, 我相信我兒子跟男朋友也被(UFO)接觸, 床單上無法解釋的血跡, 我睡眠時偶爾出現的麻痺現象, 他們兩人睡眠時的心神不寧, 我們三人都有無法解釋的擦傷. 在我心靈深處有一個東西不讓我記得太多這類的事情.這一節的目標是分享足夠的故事 讓讀者看到他們不是唯一擁有奇異與不尋常事件的人們.

如果我們還沒點到你的特別經驗, 繼續讀吧! 還有更多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