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

對流浪者而言, ”目的是一個核心字眼.一個人帶著一個目的、某種任務進入生命中, 通常會有一些感覺.他通常不覺得是個負擔, 而是一種榮耀和責任.尋找出這個目的是什麼可能要花一輩子的時間, 我在此看見兩個層次的議題.Q’uo 概論生命的目的如何被看見, 來自星際聯邦的實體們說:

 

我們時常說.你們在第三密度的一輩子, 好比是一所學校.

在這個幻象裡的目的是驅策第三密度尋道者從頭部移動到內心.

容我們說,智性的思考雖然有光的能量,情感卻有心的能量,因為這個因素,情感

比起大腦能包含與述說的智慧 含有更深奧的資訊.

 

從頭部到內心這十四英吋的旅程似乎是最必要的.

這劇烈的痛苦促使一個人釋放智性與邏輯的考量, 我將它視為一件好事, 它讓我回想起唐的”180度規則”: 如果我們認為某件事對我們而言是好的, 它對我們來說就是壞的; 反之亦然.

 

我的朋友們,傷心和悲嘆深深地存在每個實體內,就好像大笑和歡喜也深深地存在你的結構當中.具有肉身的目的不是要免於眼淚或笑聲; 也不是要免於悲傷或歡笑. 毋寧說這目標環繞著尊敬和憐憫, 一個實體感覺到每個感情都想到這個目標, 不偏好任何一種情感, 不否認任何純粹的情感.我們請求你去愛、接受、原諒自己, 大膽勇敢地開放自我 允許自我的療癒、記憶的療癒、肉身的療癒. 進入這些關係之中, 讓愛的精靈之光開始運行.

 

所以, 對所有生命來說有一個普遍的教育目的, 我們全體來到這裡學習愛的課程,去體會這世界提供給我們的 找到越來越多平衡與技巧去解決這些功課.

 

它是正確性且有週期性變動的感覺,這份感覺將來到一個會正確使用她/他的禮物的人身上.我們讚許你的思考過程包括這樣的感覺的覺知,它讓你知道你正處在正確或不正確的道路上.對每一個擁有直覺和內在知曉的人來說,一個人能夠r汲取並倚靠這份感覺.

 

我們將再次回到這個普遍的教育性目的上. 現在讓我們用另一個覺知去注視 目的這個字眼對流浪者而言, 如同一個確切的鈴聲.流浪者時常會覺知到有一個靈性目的駕馭著他們的肉身.

 

我花了25年的時間發現一個和平的所在,並瞭解我在此的目的.

我已經擁有許多來自罩紗另一邊的幫助.對此我永遠地感激.沒有這些幫助,我不可能找到這個目的,至少此刻是如此.當我還很年輕時.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個特別而強烈的感覺-- 我到這兒來為了要完成某件大事. 我注意著這個感覺並想著, !那感覺又來了. 我要做的事究竟是什麼呢?

***

我認為自己有一個要在地球上完成的課題, 但我仍不知道它是什麼, 除了知道 我們必須察覺增加我們的愛//知識, 以及把自己準備在最好的狀況, 包含了靈魂、心智、和身體三方面!!!

 

無論如何, 這個目的覺察的層次並沒有那麼令人煩惱, 不如許多流浪者感覺到有關他們的目的和使命感那樣急迫.

 

一年前我感覺到我需要快點.那感覺的來到是因為我看到了時鐘”, 時針與分針指向的地方還差三到四分鐘就午夜十二點. 為什麼要告訴你這些呢? 除了和我住在一起的女兒外.我沒跟其他人說過.無論如何.它只不過是幻覺的一部分.

 

在此, 另一位流浪者也提到了時鐘.

 

重要的是我們完成了哪些計畫.

老天, 我真的希望我能夠記得我曾經規畫了什麼.

我很擔心我可能忽略了某些事情.

如果我遺漏了什麼.希望上帝會把它顯示出來讓我知道.

自從我看見時鐘後,已經有兩個例子發生.

關於這件事我也許曾經寫信告訴過你,但我現在不記得了.

一天早晨,在時鐘出現後我醒來.腦海中出現這樣的字眼:

“我必須快點”接著,大約在六星期以前, 我醒過來同時有個聲音告訴我 時間越來越不夠了”.它可能是指某些事情.我不確定是否是指接下來幾個月的事件, 1999,八月開始計算.或者說我的肉身時間已經快用盡了.

 

我感覺到, 我們在這裡的主要使命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然而, 這件事幾乎總是被流浪者們忽略掉. 因為依照我們文化階層的道德觀, 我們總喜歡假設, 認為使命就必須是一件很獨特的事情. 但我感覺這件事不是, 更確切地說, 我感到我們的目的是在當下,在地球平面的範圍內.活出我們的生命.呼吸這裡的空氣.享受地球這所學校的所有經驗.

我們來到這裡做我們自己,因為當我們做著這件事時.我們的振動頻率就會反映出我們家鄉較高密度的振動方式 或者 我們覺醒的心, 而這些會幫助提升地球平面的振動頻率..

那些屬於內在平面的靈性世界的實體們, 無法執行這個任務, 因為它們沒有肉體.

他們不呼吸空氣, 也不是必死的人類.我們來到這裡奉獻我們的生命, 一刻接一刻, 為了地球與她的子民. 這不是一個使命,因為它與做什麼無關, 而關於 存在(being).

 

這些認知當中很常見的一個錯誤是以為走在靈性的路徑上有某些事是很獨特的, 某人被假想成有某些職業生涯規劃, 有個急迫的感覺說:該是服務的時候了.我來到這個地方, 該是依著使命而行動的時候, 正如我們曾藉由這個器皿說過.我們感覺對於生涯規劃的想法是一種妄想(chimera). 除非這個生涯被視為一種存在的天職. 每一個內在的你都是完美的. 你們每一個都是太一偉大的起初思維的全息圖(hologram). 它以不扭曲的形式被攜帶於你的每一個身體細胞 以及 所有較維細的身體 [它們以自身的複雜性構成你的心智、身體、和靈性] .

 

心智遊戲

現在.我們先將目的論想法擺到一邊, 依然有很多事物是關於流浪者典型的 充滿困境的精神境遇. 那是因為比起許多活在共識實相的實體而言, 我們對於不同的事物.有太多的作為”.

 

我的頭腦傾向於反向思考,大部分時間我傾向於走更困難的道路.

***

我總是有個與眾不同的思路, 在許多不同的情況下發現幽默, 在許多例子當中 我必須解釋我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

***

置身於人群中我總感到我是與眾不同的, 包括與我的家人. 不是覺得比別人好, 只是不一樣. 我的興趣總是遊走在邊緣, 我的信仰與生活方式也都是如此.

 

生活在其中是多麼令人灰心呀, 我從每天與這些人談話

他們一直在經驗著這樣的感覺, 並過著一種艱難的生活.

就像今天, 法老(筆名)曾寫下基於這個迫切的感覺的關切, 他所談的主題, 大部分的人會覺得離他們太遙遠了.

他設法努力去連結, 卻仍然有阻塞.因為他的頭腦運作方式跟常人不同, 所以無法與人們有所聯繫. 就像大部分的流浪者, 他擁有最高的理想和希望. 卻一次又一次地受到拒絕, 這是多麼令人沮喪呀! 這些流浪者也表達了這樣的感覺:

 

這裡的振動對我來說似乎非常負面, 我經常要把自己從這個世界拉回來; 躲起來療傷.

我在這個世界的的行為 似乎/感覺 經常是無益和愚蠢的.做和學每件事都很痛苦.

***

當我還是一個孩子時.我總是相信愛具有最偉大的力量.

但成長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創傷經驗, 這個世界有許多的恨意.

我發現, 我經常並不瞭解在各種境遇當中 人們期待我有什麼表現,

我花了許多時間研究文化社會、禮節和心理學.

就像許許多多其他的流浪者, 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瞭解 -- 你不能信任任何人.

 

真是悲慘! 然而, 我不能說那不是真的, 因為我從小到大也感覺到了地球上這些野蠻的振動.我想流浪者們在人際關係中都看見了這場遊戲的演出.

 

打從很年輕的時候, 我不知為何就知道我並非來自這個地方(地球).

我完全不能讓自己去認同人們持續在玩的各式各樣的遊戲.

我尚未有任何工作能力去和人們產生關聯, 因為許多事情感覺宛如活在一個不同的夢境當中,我正從後面透過一道簾幕觀看著他們的行為.

 

我當然同意無限造物全體能夠很容易地被視為一個夢境、或一場遊戲、一個揭露自我跟自我之間玩耍與舞蹈的神聖過程. 雖然這個想法對於被這世界拒絕而顯得步履蹣跚的流浪者而言可能並沒有很多幫助. 以下是另一個心智(頭腦)遊戲的觀點:

 

我不在乎是多麼容易說出來的一句話.事實真相是, 其他人並不瞭解. 他們不能夠也不需要瞭解. 但如果他們願意.他們就會瞭解.你必需去在乎, 當你能夠察覺到超乎人們覺察的正常範圍以外的事物.你的感覺就更敏銳了.

 

如果你不在乎,你不會有感覺, 那也沒關係.

但如果你沒感覺,你將無法學習到你和你自己之間不同的地方在哪裡,還有他們和他們自己不同的地方又是什麼.你必須認識你自己,大部分的人們不認識自己!

如果你不在乎,要認識自己是不可能的.

 

對流浪者最好的建議是: 去關心、撤下心防、把心別在衣袖上*, 即使知道會被無理對待並且被誤解.持續地關心並不容易. 有時候沮喪似乎是全面性的, 誠如我對法老提議的, 我最好的忠告是用一顆開放的心把焦點集中在面對當下, 在那一刻當中尋找愛, 然後跟隨愛.(*譯註: 這個片語出自莎士比亞的奧塞羅, 源自中古世紀騎士將愛人的緞帶繫在衣袖上的習俗.)

這也許意味著不需與人分享我們個人的真理, 因為當沒有收到邀請就提供意見,如果我們的個人信仰系統與社會公認的價值觀有所偏離, 如同許多流浪者的現況, 這個意見時常會遭受(別人)漠不關心的態度甚至是公然的敵意.

這也許是指要把焦點放在我們該怎麼讓其他人感覺更舒適和特別上面, 允許人們與我們而非我們的信仰產生關聯. 不被邀請時就避免分享並非不誠實. 作一個照顧與種植思想種子的園丁, 然後繼續前進; 而非在無人需要時 奉獻出自我的信仰之心.拒絕停留在沮喪當中, 我們似乎是孤獨的, 而境遇是無望的. 但事實上, 和我們有相同狀況的人其數量是驚人的. 隨著時光推移、命運開展, 我們將會連結(相遇). 以下是一些勉勵的話語: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走在正確的軌道(道路), 雖然我感到疲憊, 並蒙受許多痛苦, 用沙啞的聲音訴說著各種現象, 並咒罵著命運等等我依然萬分固執地讓自己處於愛的振動的狀態中.

***

這種感覺在我的內在成長, 我朝向內在本質的方向前進 影響了其他許多想要在這世界上有重大改變的人們. 我們做了某些事情去關切愛的課題並彼此相愛, 創造一個心的家族.這個內在方向是非常堅實的, 它也帶給我許多舒適感覺.

 

從被認定的標準中.我發現可以用一個卓越的方法來看待我們與世間標準不同之處. 我們是一群從事內在工作的人. 由外在驅策的世界時常不瞭解這點.

但我們在這裡提供協助, 我們也有這個能力. 在這條道路上.我們擁有偉大的夥伴.

流浪者在精神層面的問題還包括渴望公平正義. 在這群覺醒的靈魂中, 他們對於

人類社會中不公平與殘暴行為的憤慨深入骨髓. Q’uo 評論道:

 

第三密度並不是一個智慧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密度.

相信第三密度有智慧是愚蠢的人. 所以, 一個人可以看到公平正義的理想, 一個道德倫理與理性哲學的理想並未考慮幻象的本質或目的、或那些已來到第三密度幻象 具自我意識的實體.在任何真實的知覺中, 沒有多少可觀察的公平正義, 因為每個實體在此生之前所創造的計畫時常故意地包含了困難、不公平和痛苦的情況, 靈性抱負越多的實體, 她將面臨的人生課程就越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