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觀音祖先的訊息---對肉身真正上昇的祝福

觀音祖先透過蜜拉(Mila)傳述 / 4-25-2007

鍾瑞文

 親愛的上昇(Ascension)人類同胞們:

觀音祖先今天在此向各位致意。我將在這篇文章中簡短地描述我一生的經歷,以及身為一位祖先,我正歸納處理的因果業力(karma)。和佛陀祖先(Ancestor Buddha)一樣,我也是最早幾位致力於能量提昇而抵達第四度時空的人。我上昇於人類年11 2千年以前,即特若(Terra,地球的名字)年2 8 千年以前。這比佛陀祖先還要早4 千年。(相關資料請參考「來自佛陀祖先的訊息」一文)

 我出生在地球內部(inner earth)。我的雙親是一對美麗慈愛、有著較大頭顱的修行者。在地球內部較大頭顱的人,過著和一般較小頭顱的人迥然不同的生活。較小頭顱的人專注於日常世俗活動;較大頭顱的人則聚居在特別的村落專注於修行。他們至今仍安居於能維持他們生活的、屬於他們自己的寺院(temples)及修行處所(monasteries)之中。我生長的故鄉是地球內部景緻最美的地方之一。那兒有蒼翠茂盛的山岳,淙琤清澈的瀑布與潺潺流水,地心多變幻化光輝耀眼的虹彩之上,則是覆蓋我們頭頂燦爛奪目的鐘乳石礦石石板。有人稱此地為 香格里(Shangri-La 。的確,在某一時期地球表面的居民曾冒險到此,探訪寺院中長老尋求靈性上的指引。

我是雙性人;因為我同時擁有男人和女人的性器官,所以我既是男人也是女人。在我出生之前,我母親預見了我上昇一生的未來。為能完成我的使命,我必須同時擁有平衡的陰性與陽性的肉身。為能獨自一人達成上昇的目的,我選擇了這種基因組合以便能擁有陰性與陽性的荷爾蒙,同時經歷展現男人與女人的一生。在這時期上昇的人,大多選擇和摯愛的伴侶倆人一起生活一起上昇。那些選擇獨自一人上昇的人,則選取陰陽調和互補特殊組合的基因,以達成上昇的目的。

在我出生之前的2 千年地球年(即人類年8 千年),發生一件大災難。當時地球內部性靈長老菁英,並不甚明暸災難事件背後真正的肇因。直到現在,由於地球表面致力能量提昇的拓路先鋒的努力我們終於明白,原來是一群來自昂宿星(Pleiades)的恩紐(Anu)族人,因為彼此產生嚴重的衝突反目成仇,最終釀成滅絕性的核子戰爭。這場災難所造成的能量模式與問題,我們當時並不甚明暸。地球內部居民的夢被嚴重摧殘。我想藉由我的上昇修補地球內部居民破損的夢與DNA,並重塑地球內部文明的和平。恩紐人投擲核子炸彈之後地球內部居民生病了,人們開始爭吵甚至開始彼此殘殺。核能幅射延著地表河川水源流入地球內部居民的主要水源與水庫,導致DNA 嚴重摩損。核能幅射也造成許多修行者與性靈菁英生病了。我的上昇目標就是修補破損的DNA 恢復和平,共同提昇能量一起回家。

 

關於我早期的生活

我的童年與少年時期充滿各種訓練,以便助我達到上昇的目標。18 歲那年我終於明白我這一生真正的意義是什麼。一整個夏天我都和施亞大師(Master Shya)在一起學習。施亞大師那時剛開始進入上昇的另一階段:他變成了透明人,透過他細胞散發的亮光你可以「看穿(see through)」他的身體。他上昇所達的境界深深觸動我的心,我下定決心將來我也要像他一樣。

暴露在過多的核能幅射中,較大頭顱人的細胞結構遭受到嚴重的破壞,他們開始攝取少量的食物、草藥酒(tinctures)、特效藥液(elixirs)來補充必需的生化物以修補受損的細胞。我從小就天天吃少量多餐的食物,外加一些特別的草藥酒、特效藥液來幫助我身體發育並為我將來上昇作準備,所以我得以順利成長而沒有上一代核能幅射產生缺陷的基因模式。那年夏天和施亞大師學習的經驗,讓我恍悟我們的能量下降有多嚴重。施亞大師根本不需要進食,他本身發亮的細胞就可以提供他足夠熱量了。

我跟著施亞大師學習超過14 個年頭。每天我們靜坐冥想幾個小時,向內探索我們所繼承的因果業力並開始原諒。這場核爆造成很嚴重的問題,我們向內探索,試著瞭解到底我們做了什麼才導致這大災難。我們探究造成災難的思想形態(though-form),我開始意願(intend)用光與聲的振動來化解驅散破壞性思想形態的黑暗沈重。這就是我如何提昇能量的方法;我持續不斷地應用光與聲來化解驅散我乙太身(etheric vessel)的黑暗沈重部份,直到它們完全消散為止,於是我就能上昇到更高一層的思想形態與振動。我發現身體像音叉一樣,身體的最高振動頻率只能維持在乙太身沈重(density)部份所能承受的範圍,若超過就會把振動頻率往下拉回範圍之內。當沈重部份溶化消散了,振動頻率就能向上攀昇到更高一層。

振動頻率的攀昇,帶動肉身晉昇到更高一層DNA 頻寬(bandwidth)。能量場外圍有著一層一層的DNA 頻寬蟄伏靜待著,直到振動頻率的上昇,頻寬被觸及,才能啟用頻寬範圍內的DNA。個人振動頻率攀昇愈高,就愈接近將祖先立體影像(hologram of ancestors)肉身化的目標。這些早期上昇的祖先,透過我個人提昇的歷程加入我的能量場,幫助我達成此生的使命。這是一段漫長緩慢的過程,因為許多有問題的DNA 必須先修補好之後,才能夠將祖先立體影像肉身化,而不致產生扭曲變形(distortion)的情況。而這也是我這一生的目的之一:修補恩紐時期核子輻射塵所造成的損傷,使未來上昇之途更加順暢。這使得我對蜜拉(Mila)與歐瓦(Oa)他們這一生能量提昇的歷程,有著深深的共鳴。

他們的DNA 比任何我所嘗試修復的DNA 還要扭曲變形,然而他們努力不懈和緩謹慎地達到他們的目標,而沒有生病或造成更大的扭曲。思想形態的轉化是一項特殊的技巧,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能力可以做得到的。過去,就是因為嘗試提昇某些不具備這種特殊能力的人轉化他們的思想形態,才會造成許多的悲劇。同樣的情形在地球內部與地球表面都曾發生。

 

思想形態的轉化

到底轉化思想形態是什麼意思?個人審視自身的思想形態。這些思想形態建造個人的肉身,並且形成個人出生以來所有大大小小的生活經驗。若個人將思想形態當成真理,那麼它將吸引某些特定的經驗到日常生活來。如果日子過得不快樂,必定有許多酸澀的思想導致如此的結果;如果日子過得比較快樂,必定有許多比較和諧的思想。然而在恩紐核戰之前,人與人之間存在許多纏繞衝突一直不被瞭解,直到今天我們才明白。有許多人本身DNA 所持有的思想形態,本質上是非常酸澀的,但當他們拿走別人甜美和諧的思想時,他們卻得以擁有快樂的生活。藉由交換思想形態,這些人並未經歷他們自身所造的業力或自身遺傳DNA 中酸澀的思想形態,所以他們不可以上昇。

這是蜜拉與歐瓦學校早期的大發現之一。某些人拿走了所有的甜美和諧的思想,繼續過著快樂的生活,而蜜拉與歐瓦則吸收他們酸澀扭曲的思想,結果得了癌症。掙扎著恢復健康的過程,蜜拉與歐瓦學會了不再承受任何人的思想或任何人的不和諧,同時他們也超脫這種交換思想形態的遊戲。現在他們領導一群開路先鋒,循著相同的道路前進---因為沒有人可以替別人清除任何沉重的思想形態,如果嘗試這麼做只會造成上昇的失敗,身體也將生病。

地球內部較大頭顱的人並未和別人交換思想形態。然而他們發覺,當居住在地球內部頭顱較小的大眾集體上昇時,他們自己就非常可能也捲入地表上昇拓路先鋒所經歷的問題模式。身為祖先,我們此時正努力更正這些扭曲變形的部份。任何阻擋地球上昇的模式,最終將會阻絕我們自身上昇之路,所以我們絕不允許這種事發生。我們現在發覺,地表上昇先鋒對於人類DNA 是如何糾結纏繞、思想形態是如何交換的瞭解,是非常重要的。這些問題我們從不曾察覺到,也不明白它們的嚴重性,假使一直這樣下去,將會迫使地球走上滅亡之路而非上昇之途。

個人如何提昇能量呢?個人向內探索審視,是哪些想法與信念不允許自己擁有更高振動頻率的DNA 或能量場。找出導致沈重的想法與信念之後,再應用特殊的振動來驅散它們,新的DNA 及想法就容易吸收歸納,進而允許身體向上提昇能量。當身體能量上昇振動頻率提高,能量場則向外擴展,觸及新一層等著被肉身化的DNA,以及新一層等著被清除驅散的厚重思想形態,如此持續不斷的過程,即為提昇能量的旅程。因此審視自我的思想形態,找出到底是哪些想法造成生活某些特定的經驗,在能量提昇的過程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蜜拉與歐瓦發展出一套釐清思想型態的方法與步驟,以供他們的學生審查清除自身沈重的想法與DNA。地球母親將這些資訊編輯成冊(譯註:即Complete Ascension Workbook)供其他真正想上昇的人參考使用。釐清思想的程序很簡單,但需要個人向內專注探索自身出生的本質。當個人瞭解了個人與生俱來的原型本質,以及哪些思想形態形成這一輩子的生活經驗,個人就可以選擇透過「原諒」來清除驅散沈重或破壞性的想法,進而吸收歸納新的較為和諧的思想。完成這些過程,個人不但可提昇能量,同時進駐到另一個新的夢---一個有更多喜悅與和諧的生活經驗的夢中。

 

原諒的重要性

根據我們的觀察,許多SSOA 網站的讀者了解如何轉化思想形態的程序,他們藉由天生直覺或學來的技巧,例如:內在小孩的療癒、過去祖先生活經驗的澄清、用光亮明晰的思想袪除或替代厚重晦暗的思想、以及轉換能量流中機械性的部份;然而在另一方面,許多讀者卻完全搞不懂,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上昇。這些不具備足夠內省能力的讀者,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或缺乏主動有意識的選擇原諒,如果任由他們擴展能量,將會產生許多問題。只有真正的「原諒」方能釋放足夠的因果業力,使上昇的能量場停止破壞。「原諒」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萬一許多人上昇到更大的破壞模式,將召喚一個破壞性的夢,導致核戰再次發生在地球上。

這也是亞特蘭提斯(Atlantis)時期所再次發生的悲劇。許多在地心及地表的人類上昇,卻不明白他們正在從事的事情,未能原諒與清除過去破壞性的因果業力,最後的結果是,造成類似恩紐時期核爆悲劇再次重演。蜜拉與歐瓦心靈深處記得這個道浬,所以這一次他們盡全力避免重蹈覆轍,以避免悲劇再次上演。幸運的是今天我們可以說,第三次世界大戰幾乎是不可能實現。地心與地表人上昇究竟是哪裡出錯,如何造成破壞性災難已被瞭解,所以我們終於可以原諒一切,重新啟動地球重返大中央太陽(the Great Central Sun)懷抱的夢,重新再出發。

要能做到「原諒」,必須能了解自身傳承所帶來的靈性課題,以及和日常生活經驗相關的靈性課題。這些領悟,唯有向內自省,方可產生。向內自省,必須具備對日常生活人與人之間無意識的互動力量的瞭解。在地球表面許多人與人之間無意識的互動力量,令人感到困惑不解,此乃DNA 纏繞混亂,以及酸澀與和諧甜美的思想形態互換的現象。有時那些承受別人酸澀的思想形態的人,經歷了嚴重的憂鬱、焦燥、內在掙扎與病痛。當個人放下並原諒相關的因果業力(當初是如何、為何替別人承受酸澀的思想形態的!)那些酸澀的思想形態,就可以歸還給原來的主人,同時個人可以拿回來出生時,肉身與DNA 所配備真正屬於自己的思想形態,進而透過真正生理上的能量提昇過程,來轉化自身的酸澀的思想形態。

 

上昇與延壽(Life Extension

地表人類歷史中,思想形態的交換,與一群來自昴宿星的恩紐家族有關。他們到地球來強取地球資源,以獲取暴利,同時延長他們的壽命以求長生不老。長生不老,其實是一種與能量提昇相關的思想形態的逆轉(inversion)。能量提昇並不是指如何能長生不老,而是指向上提昇到另一振動幅度,與另一種思想形態的次元,並且繼續存活於那次元直到某一時刻肉身死亡為止。然而,在那次元出生的未來的子孫,將會繼續上昇,因為他們繼承了你在世時所精通的思想形態。所以,就算是能量上昇,也不會有在任何次元「永生」的情況產生。人類對永生的記憶,實際上是來自於對存在於「道(Tao)」的古老記憶---這是在進入這宇宙(Creation)之前的古老記憶。在所有的週期,那些存在於大中央太陽之內的存有,和我們一樣經歷著死亡、再出世與投胎的循環過程。

 

渴望回家

渴望「回家」,是人類的天性;渴望「回家」,也是鯨魚、海豚的天性。最近根據道的記錄,(「道」Tao 乃超乎時間、空間、形體的存有。衪將自己的一部份,延伸到地球所存在的宇宙來協助這裡的上昇)人類、鯨魚、海豚選擇進入地球所在的宇宙(creation)僅僅3 個週期。3 個週期以前,為了協助地球返家重回道的懷抱,我們以人的藍圖進到這宇宙。因為這宇宙的一切都迷失了,整整有9 個週期沒有重返道的懷抱,也因此那些記得為什麼我們會出現在這裡的人,會深深覺得上昇的重要性了!我個人承傳的源頭可以回溯到3 個週期以前,由於這裡的能量是如此厚重晦暗,所以我只能依稀記得一點點我來這裡的初衷。我的祖先和其他人一樣,能量墜落到幾乎忘記一切我們到這裡來的目的。現在是我們覺醒,記起我們來這裡真正目的的時候了---我們是來此協助地球上昇重返道的懷抱的!

 

鑰匙與真理護持者(Truth Bearers

每件事發生都有它的理由與目的。在所有生命存在的次元中,特若(即地球)現在處於最底層,而特若卻也擁有最多的鑰匙,可提供在3 度以上次元的存有上昇回家。特若是鑰匙護持者!特若最初被創造時,擁有非常特殊的DNA。這些特殊的DNA 的組合,允許特若經歷一切與瞭解一切,然後當時機成熟能量上昇之旅開始了,她內在特殊DNA 提供許多鑰匙,以引導她自己達到目的。這對蜜拉與歐瓦及許多他們的學生來說也是一樣的。他們都是鑰匙護持者。一出生在他們的DNA 中就配備了必要的資訊,來協助他們在肉身上提昇能量,重返道的懷抱。

鑰匙是什麼?鑰匙可以被想成一系列的振動序列(vibrational sequences),可以開啟立體影像知識(holographic knowledge )中的資料檔案(archives)。沒有鑰匙,就打不開!有時,所有的鑰匙護持者必須聚集在一起,將他們身上DNA 所攜帶的振動序列的資訊凝聚匯集在一起,形成一把更大的鑰匙,以便開啟新一層級的立體影像資料檔案,於是就可以拿到另一層級新的資料,以協助全體能量上昇。去年(2006 年)在Jasper 的年度聚會(Conclave ),19 個鑰匙護持者聚集融合,開啟了另一層級新的資料檔案。那是2 4千年(人類年9 6 千年),自從佛陀祖先在地表上昇就遺失的資料檔案。這立體影像資料記載了先前在其他次元的「介入協助(interventions)」的資料與思想形態---即所謂的「無限能量free energy」思想形態。蜜拉與歐瓦及SSOA 正提昇進入「無限能量」的思想形態。這種思想形態讓SSOA 和特若相似的星球意識,得以超脫喜歡操縱控制的黑暗勢力(dark forces)所瞭解的思想形態,轉而進入另一種與道相關的思想模式。

道的思想本質,是無限的、擴展的、無止盡的、永遠慈愛、永遠支持、永遠有希望、永遠照耀、永遠持續的。當原有的思想被修正往新方向,接近道的思想前進,一個奠基於「無限能量」或「無限愛(free love)」法則的新紀元將自然而然開展。在「無限愛」的法則之中,永遠富足,永遠圓滿,永遠有愛!人的心渴望擁有這些,因為道之中的人類立體影像,就是根據這些法則而形成的。很自然地,我們回憶起我們曾經擁有這種美麗動人的存在經驗,所以我們一定要回家!

 

訪道之旅

現在我想和你分享我進入道的旅程。蜜拉第一次帶我進入到道,去見識其他造物者的宇宙,作為身為祖先的我對自身變換(transform)的借鏡。透過有血緣關係的地表及地心的人們,我們祖先仍然繼續提昇能量。我加入許多位蜜拉、歐瓦學生的上昇旅程,同時也在蜜拉上昇旅程中加入她,因為她與我有直接血緣關係,但她是承傳留在地表48千年的另一支系的血緣關係。承傳的一部分移居地球內部,孕育了我的一生;另一部份則留在地球表面。由於地表情況險惡複雜,地表世系能量不斷向下墜落,遠較地心世系掉墜的能量多的多。

我們祖先,不針對振動頻率或生活經驗做任何批判。我們來此是為了,協助那些有能力將內在思想形態轉換成新的思想模式的人提昇能量---這新的思想乃奠基於「無限能量」和「無限愛」,由此一種全新的生活經驗將引領我們開拓新的上昇之路。這新的走向與過去舊有我們能量下降所流失的東西關連甚微,它指向另一條與道相連的模式(paradigm),也是我們唯一可以回到道懷抱的路徑。

道充滿了造物者及其所造之物。從人類有限的觀點,很難完全瞭解與想像道的浩瀚與複雜。在道的旅程中,由個人所持的思想形態帶領著個人進入某一特定的宇宙,來目睹造物者所面臨的困境,而這困境和我們在地球的困境很類似。這些奇幻的宇宙是不具肉身的,充滿了能量流、聲音與運行移動(movement)。當我們拜訪這位正努力掙扎的造物者,通常我們有解答或鑰匙,可以提供給他正面臨的窘境。這問題,正是由他所創宇宙內部不和諧的部份引起。彼此交換鑰匙之後,我們也拿到另一副鑰匙,可以開啟道的立體影像圖書館的另一部份,然後帶回有用的能量流動方式、聲音、音調來驅散地球沈重的能量。這是開啟了道之中,人類立體影像所得到最大的禮物。

最近,藉由蜜拉的引薦,鯨魚、海豚也依循類似的方式,和道內部的造物者一起工作上昇。鯨魚、海豚一直想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和道內部的人類形體有任何的牽扯?就他們所知,人類是如此殘暴俱破壞性,他們不明白為什麼會和這些凶殘的人類有任何的關係!蜜拉於是帶他們到道內部一位造物者跟前,這位造物者展示給他們看,在道內部的人類是如何協助療癒、修護破損,讓造物者所創的宇宙,得以在道的每個聚斂週期回家。為達成使命,人類會幻化成必要的體態(form)、造形(shape)、能量運行方式、或各種能量流來完成他們的任務,而這和人類有兩隻手兩條腿和一個頭沒有關係!身為全意識的物種,人類擅長於了解能量的動力。所以人類可以進入有問題的宇宙的能量流之中,瞭解問題之所在,帶入新的音調、運行方式與聲音,來讓扭曲變形的部份自行癒合,恢復流暢。扭曲變形的部份癒合了,整體宇宙就能夠自行超脫泥沼,重返和諧甜美的能量流,進而上昇。

這就是人類意識的福賜!鯨魚、海豚和地球上的萬物,原本都是存在於道內部人類的意識,延展到這部份的宇宙。地球最近才恍悟,原來她自己也是真理與鑰匙的護持者!地球所經歷的種種,對道而言都是十分重要且必須的。有了這些經歷與瞭解,道才能痊癒、修補破損的部份,並匯集道本身迷失的部份,重返道的懷抱。和我們這些人類祖先一樣,特若也常探訪道內部,與造物者協商尋求雙邊問題解決之道。透過這種交流,提供無限可能性來解決問題,所以我們將可以回家,所有其他迷失在不同時間、空間、形體的存有或宇宙也都可以重返道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