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現在的焦點

我們祖先透過集體人性(humanity)來工作。我,觀音,多半和地球內部約40 位較大頭顱的人一起工作。當我們與他們分享蜜拉與歐瓦及SSOA 上昇的記錄時,有許多問題得以修正與解決。地球內部 的人,DNA 有許多裂縫(schism)或未解除的關鍵性的因果業力,這些關鍵性的因果業力,與地表人類的業力有關,而我們直到今天才知道它們的存在!地表人類最近的衝突戰爭,部份是由地心人類不完全上昇所導致。地心上昇人缺乏有關戰爭的記錄,故無法消除相關業力,戰爭的思想形態再次被放大而且被推擠到地表,導致第二次世界大戰,及2 顆原子炸彈投擲到日本廣島、長崎。在這之後,戰爭業力仍未釋放解除,導致「9-11 事件」及「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可能性。

雖然蜜拉試圖警告地心上昇的人,地表混亂的情況,地心上昇人仍未加以注意(再次地,黑暗勢力阻撓雙方的溝通交流)蜜拉和她學校的學員,一肩攬起了所有責任,強力迫使第三次世界大戰調轉兩極性,不在第三度次元地球發生。的確,蜜拉和她學校的學員知道該怎麼做:在十萬火急的狀況下,只有強行調轉兩極性,才可解地球之危!燃眉之急雖解,類未來夢中也沒有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但這並不代表地心上昇人可以推卸責任----驅使地表人類走向世界大戰與核子爆炸滅絕之路(這在歷史上已發生好幾次了)。現在亞特蘭提斯時期、恩紐時期、法老時期的記錄都被還原,這些記錄包含地心人上昇時未能放下的因果業力,驅使地表人類走向毀滅性與長生不老相關的模式。現在記錄被暸解了,地心上昇人正努力原諒並放下相關的因果業力,地表人類的生活將走向醒悟與上昇回家之路。許多這方面的進展,是由於最近祖先平面(ancestral planes)的還原。透過祖先平面,地表、地心古遠(ancient)祖先得以清楚和後裔溝通哪些部份需要清除(transpire)。

 

關於我的上昇

像我一樣,有許多古老祖先上昇到第四次元。他們是在恩紐投擲原子彈之前,上昇到第四次元的。那時地球的夢並沒有太粉碎,而我則上昇在地球夢分裂為「黑暗的夢」與「光明的夢」之後。光明的夢留在地球內部;黑暗的夢則被推擠到地球表面。所以光明的夢、黑暗的夢分佈地球表面,宛如棋盤一般。在光明的夢裡上昇,我同時膨脹了黑暗的夢(佛陀祖先的上昇也產生了一樣的作用)我當時並不瞭解這些!當時的地球內部,因為恩紐原子彈輻射塵的影響,而跌出了光明黑暗混合(amalgamation)的夢。輻射塵造成光明與黑暗分裂隔絕。核能本身,就會造成光明與黑暗分裂!生活在光明夢的人,事事順心;生活在黑暗夢的人,則承受許多苦難、沮喪、恐懼、病痛、虐待、甚至是折磨!生活在地球內部,我們很接近地心(或稱為特若的內部太陽)。特若的內部太陽是明亮、火紅的熔岩,彩色的光輝映照在地球內部窟洞與礦石上。特若的內部太陽是如此明亮,蔬菜、水果、堅果得以生長,並提供人類活動的亮光。這陽光從不消退,所以我們不曾經歷黑夜!(這和地表人類的經驗不同)緊鄰特若地心的光亮,很難經歷黑暗的夢,所以黑暗的夢都被推擠到地球表面,就連因我上昇而膨脹的、黑暗的夢也被推送到地球表面。

當我進昇到第四度時空,我來到了黑暗的夢---這是兩極化的本質!假使個人未將光明與黑暗混合成完整一體的和聲,個人將會從極光亮的一端,擺盪到極黑暗的另一端。由於將黑暗的夢推送到地球表面,地球內部上昇人很難覺察到,我們僅僅轉動了完全上昇(complete ascension)所必須的一半的音調而已!最後的結果是,雖然我的上昇協肋地心上昇的靈療,但卻將膨脹的黑暗的夢推送到地球表面,造成地表人意識再次下墜。這是我上昇不完全,所造成的業力,也是我得修正的部份。我無意造成任何人的傷害,佛陀祖先也不願如此。所以,我將會和地表上昇人一起工作,來清除我造成的後果。

我祝福蜜拉!是她,覺察到我在第四次元礦石王國內,殘破的存在狀況。她幫我從我所遭受的苦難中,將我自己整合為一體。當我初抵地球第四度時空,我期盼能遇見其他像我一樣上昇的人。然而,卻連一個人也沒有!這讓我很困惑,我以為我至少可以找到施亞大師,但他完全不見蹤影,我和他是在同一個地點上昇到第四度時空的呀!接下來我遇到的是靈魂經歷中非常黑暗的夜晚,而這黑暗的程度對等於我上昇時光亮肉身化的程度。

後來出現了一群人,一群非常沈鬱黑暗的人!他們能量場四周僅有一點點的亮光圍繞著他們,他們身處四度次元黑暗的夢,這四度次元黑暗的夢與來自半人馬座阿爾發星銀河系(Alpha Centauri galaxy)的爬蟲類人(Reptilian )有關。這些人是乘坐飛碟到地球四度次元來的,他們正利用人工方式培育小孩,來協助他們的銀河系復育生命。他們的星球已在核子戰爭中完全被摧毀,於是他們逃離家園成為僅存的生還者。這些人是被地球黑暗的夢吸引來此處,這黑暗的夢是當初恩紐時期核彈爆炸所膨脹的結果。他們覺察到我的存在,決定使用我的身體,強取我的卵子來培育他們的下一代,希望這能恢復爬蟲類人的意識。他們在違背我個人意願之下,使用暴力並以科學方法強取我體內的卵,來達到他們的目的。

這些爬蟲類人的科學家,將我的卵和他們的精子混合受精,培育出2個一半靈能大師(Grand Master 一半爬蟲類人血統的小孩。在這情況之下我覺得我是受害者,我知道這會產生非常嚴重的後果:在四度次元,非常黑暗酸澀的爬蟲類人DNA,將會反射進入第三次元的地球,造成極端酸澀的思想模式而顯現在跟我有血緣關係人身上。二年以後,我不願意再產生任何後代,我選擇了自殺以結束我卵子被誤用的情況。我跳入地心熔漿之中,以確保我死後他們無法取得我的卵子。在我死的剎那,一股巨大黑暗毀滅性的非肉身的力量,粉碎我能量場並且把我僅存的一點意識鎖在礦石王國之內,讓我無法對三度或四度次元的祖先訴說我的遭遇,從此以後我被囚禁在礦石王國之內,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地心、地表所發生的事件,直到蜜拉覺察到我的存在為止。她幫我復甦重塑我的意識,當她目睹當時發生在我身上的悲劇,她傷心地哭了!這就是現今東方人身上,爬蟲類人DNA的來源啊!我繼承著靈能大師、玻里尼西亞與西藏始祖的血統(和佛陀祖先一樣)。我現在覺察到,地表東方人身上酸澀的爬蟲類人DNA 的肇因必須解除,預計12年後,藉由地心人的上昇,將能達此目的。因為我的故事,終於讓我現在活著較大頭顱的後裔瞭解了!

 

融合人類的夢成為完整的一體(Wholeness

因為我個人在四度次元的晦暗遭遇,我對地表上昇人的境遇有著深深的慈悲心,你們也活在巨大黑暗之中,盼望著能拿回失去的光,進而將黑暗與光明再次混合成完整的一體。現今這段時期,想達此目的仍是相當困難的,因為特若現在仍非常破碎,而且地表仍持續承受由地球內部推送出來大量的黑暗。然而祖先們與地心40 位較大頭顱的人正努力訂定一個計劃,這計劃預計將地心與地表人類的夢,匯織成一個融合的夢。地表人必須擁有 6000 DNA,才能融入這一個融合的夢並繼續上昇,因為地心人上昇大多已超過 6000~9000 DNA 的振幅,所以很難織就一個比此振幅低的融合夢。當融合的夢織好之後,地表精通「菩薩」階段的人以及恢復以「愛」為生存基礎的人,將被認可進入這融合的夢。預計再2 年多的時間,才能編織一個融合地心與地表的夢。

 

關於道的「愛」與「律法」

道的律法認定,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被阻止而不准回家;道的律法認定,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止愛貫穿所有的宇宙;道的律法認定,沒有任何東西是被遺棄的;道的律法認定,沒有任何東西是如此迷失不准回家的;道的律法認定,愛是所有存在的基礎。道的愛是無盡的,在每一個擴展的週期(expansion cycle)愛的運行模式,造就許多目不暇給、令人歎為觀止的宇宙。被創造出來各種不同的愛,一起翩翩起舞,隨著不同旋轉律動產生不同樂音、不同曲調,閃耀著炫目的光芒,繾綣纏綿相依相偎,在每一擴展週期向外擴展,在每一聚斂週期向內聚斂,直到每一部份攜帶所得經驗,再次凝聚融合為一為止。現在是我們回家的時候了!現在是我們這些流落在外的人類、萬物,回家與道團聚的時候了。我們會成功的!我預見了一條道路,我未來的子孫會帶著我們一起回家的。我們一定會回家的!

我請求你的原諒!原諒我,讓如此酸澀相沖DNA 與我的卵子混合。我現在才真正明白,酸澀相沖DNA 所造成巨大痛苦與煎熬,它讓我一遍又一遍地哭泣,止不住傷心的淚水。我從來不想造成任何人的苦難啊!地表人類呈現許多不同形態的痛苦掙扎、拒絕排斥、摧殘虐待、仇恨、牢獄囚禁、嚴刑拷打、病痛折磨、貧窮如洗、飢寒交迫,貪婪慾念所導致的空虛鬱悶,任何的物質都彌補不了對愛的缺憾。這些原本是爬蟲類人的痛苦掙扎,隨著DNA 帶入地表人類的經驗之中;我DNA 之中,核戰毀滅性的因果業力,也加入了人工培育我後代的DNA 之中,導致後來亞特蘭提斯時期的核爆悲劇。今年(2007 年)蜜拉、歐瓦學校年度會議(Master Conclave)將釋放這些強加在現今人類因果業力;地球內部上昇人,也計劃在今年之內釋放相關業力。地球與人類,將因此航向另一個新的方向,進入新的上昇覺醒的夢。

我呼籲你,停止將我當成神明一般膜拜。我並不比你偉大,你也是一尊佛。向內看,你會看見回家的路;向外找,你找不到路的。向內看,也許你會發現我和你有血緣關係,所以我可以幫你;向內看,也許你會發現許多和我一樣,有能力引導你的祖先和你有血緣關係,所以他們然可以幫你。然而助力只能向內取得,只有向內才能得到和你自身基因相連祖先的支持與協助;只有向內,才能獲得特若、大自然的指引;只有向內,才能開啟通向所有環繞你四周無意識存有的通道。

 

「慈悲」的重要性

東方文化從他們自身DNA 中,認知到我的實體精髓(essence),這也是為什麼在他們傳統文化如此摯愛觀音的原因。我被視為大慈大悲的女菩薩。的確,我在世時是慈悲為懷的,然而那時地心人的掙扎尚不及現今地表人苦難的千萬分之一!學習慈悲是永無止盡的,人死後都還可繼續學習慈悲;永遠有更高一層慈悲,更貼近道的愛的思想形態可供學習。這是我選擇透過和我一起工作的人共同成就的課題:懷享道的愛!不僅向內感受到愛展現為靈療力量,同時向外顯現愛為對四周人事物的祝福,那麼透過與人類交流祝福,特若與萬物將能再次享受道的愛。

人類本質不是殺戮;人類本質不是摧殘折磨;人類本質不是破壞屠宰;人類本質不是冷眼旁觀他人飢寒交迫;人類本質不是毀滅地球母視(她是我們共同居住的實相)。人類本質是愛;人類本質是祝福;人類本質是互相瞭解;人類本質是原諒寬恕;人類本質是尊崇;人類本質是自由自在活著,同時允許萬物自由自在活著展現他們自己;人類本質是引導萬物向內自我療傷止痛,指引萬物展開靈性旅程走向回家的路;人類本質是慈悲的。這些人類真正的特質,不僅展現在我上昇的生命中,也展現在道內部的人類之中。身為人類,我們怎麼能如此偏離我們的真貌呢?如此偏離人類真相的生活經驗,是我在地表我的後裔身上所見識到的生活現象。也許透過這種遠離真貌的經驗,存在於道內部的人類可以學些什麼教訓吧!懷著沉重的心,我目睹我後裔在地表的生活,我實在無法想像這種教訓的目的是什麼。然而我並未因此失去希望!所有人的內在,都深深記憶著在道內部所擁有的愛與人性。喚起這份記憶,將喚起人對愛的記憶。喚起對愛的記憶,所有的悲苦將有驅散超脫的一天。為達此目的,需要有人自願上昇走向「菩薩」之道,除此之外別無他途。

 

什麼是「菩薩」?

什麼是「菩薩」?有人稱我為菩薩,事實上我上昇階段遠超過地表人類所認知「菩薩」的境界。「菩薩」即精通慈悲(compassion)之道。精通慈悲,不僅是指去學習愛那些可愛的,而且是去愛那些不可愛的:去愛那些醜陋的、不合理的、苦痛的、充滿掙扎的、而且是很難瞭解的人事物。蜜拉對地表所發生的一切,有著深深的慈悲關懷。透過向內省察,探索她本身破壞與疾病的業力,然後原諒一切。蜜拉原諒了她自身世系那些充滿仇恨的祖先。透過原諒,她明瞭殘酷苦難可以驅使一個人,變成非常苛刻、暴虐、甚至充滿暴力。唯有原諒,才能修成「菩薩」境界。

「慈悲」不是用來尊崇那些在無意識(unconscious)中摧毀別人的人。現今許多靈修者及上師們其實是虛假(false)慈悲,他們允許他們的無意識被操縱,嚴重傷害地球母親而毫無知覺。在肉身(physical)層面他們是非常仁愛的人,他們認為他們做的都是好事善事;而在無意識層面,他們則被利用來製造問題,導致特若毀滅。現在我們這些祖先終於比較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分隔光明與黑暗,導致肉身平面與無意識平面的嚴重分離;分離出來人類的無意識部份,則被利用來凝聚成一股強大殺傷力的能量流。因此,我們正努力將匯合的無意識逐一分離,歸還給原來的個體。個人將為自身上昇,負起完全的責任。

人類是全知覺的物種。人類的能量流不是用來像動物王國那樣群體匯整為一,再利用群體能量流膨脹他們自己,向上推到另一振幅,夾帶無法原諒自身業力的人一起向上提昇能量,形成上昇的假象。這種撮合群體能量流形式的假上昇,只會重蹈亞特蘭提斯時期核戰滅絕的悲劇,因為這正是當初核戰滅絕的夢出現的原因。現在我們瞭解了這背後的原因,地心上昇的精英份子,正致力於緊縮這類假上昇的人的能量流,以防止他們再次捕捉核戰滅絕悲劇的夢。這點很重要,否則未來人類上昇的夢又會再度形成核戰滅絕的慘劇。這是現在地球內部上昇人努力的重點。

那些誘導我在光明夢中上昇的非肉身存有(entities),利用我所膨脹的黑暗夢來設立一些系統,以確保地球未來的滅絕。透過均勻融混(amalgamation)黑暗與光明的夢,這一類黑暗勢力用來操縱的系統終於可以終止,因為黑暗與明亮混合成完整的頻寬,黑勢力依仗的黑暗夢將無法存在。等地表與地心的夢融匯為一,將更能趨近此一目標。只有生活在融匯光明與黑暗的夢(amalgamated dream),個人才可以進入大中央太陽的夢,因為大中央太陽的創造音頻(tones of creation),就是由光明與黑暗匯融而成的單一頻寬圍繞整體而成的。

 

原諒自身黑暗的重要性

到底重返大中央太陽的夢究竟是什麼意思?當自身光明與黑暗再次融合為一體,就是自身恢復完整的時候,也就是返回大中央太陽的時候。除非個人能真正原諒自身造成黑暗面的模式,否則黑暗是無法與光亮融合為一的。這也是為什麼探索內在黑暗的因果業力,是上昇先決條件的原因了!迴避自身繼承的黑暗面導致假上昇,因為破壞性的因果業力未能被原諒,反而在擴展提昇能量的同時被膨脹放大,結果不但沒能上昇,相反地這破壞性的業力蔓延擴張到自身的夢,產生了原子爆炸或滅絕的災難。

蜜拉和歐瓦在他們上昇過程中,親身經歷這種情形而導致疾病:他們學校本身的黑暗面,凌駕於他們的能量場造成他們生病。大部份的黑暗業力不是他們本身的因果業力,人們喜歡盡其所能,推擠自身的黑暗面到其他地方去。當蜜拉和歐瓦將以前曾經是他們學員的黑暗業力歸還給他們原來的主人,然後蜜拉、歐瓦才得以釋放並原諒他們自身祖先的黑暗業力,進而恢復健康。現在他們學會了,確定所有學員都為自己每一階段所面臨黑暗面負責,沒有任何黑暗業力可以被聚集來駕御他人的能量流。所以我在此建議所有研讀我們資料的讀者,意願(intend)收集你個人的黑暗業力並整合它們,將你能量場內不屬於你承傳的黑暗面還給原有的擁有者,如此一來這輩子你將會開始一場真正的上昇旅程,而非造成虛假的不完全的上昇。

 上昇的本質

上昇是複雜的。過去的上昇之旅是複雜的;未來上昇之路還是複雜的。上昇之路,不是給那些不願意瞭解自身思想形態的能量動力的人走的路。把無意識的部份變為有意識的瞭解,個人將會更清楚每一個自身所創造的經驗。把無意識的部份變為有意識的瞭解,個人將會察覺與生俱來思想形態相關的模式。這些模式形成這輩子個人每一個生活經驗,當個人瞭解哪些是出生時就帶來的思想模式,這些記載在DNA 與能量場的思想模式,因此得以被原諒與釋放。在肉身的進化過程中,新的思想摸式與新的DNA 將可被整合。

過去,進化是生理上的進化;現在,進化是生理上的進化;未來,進化也還是生理上的進化。個人進化無法僅僅提昇非肉身部份的能量---雖然有許多非肉身的勢力,試圖讓上昇之人誤信這一說法。就像分裂黑暗與光明一般,僅提昇非肉身部份的能量,會導致一部份往這方向提昇,另一部份往另一方向膨脹。這一類的提昇與真正肉身進化毫無關係,頂多就是造成肉身滅絕。這只會造成意識下降的衝力,對於人類原本就已痛苦地生存經驗,只有雪上加霜更添苦難。這導向幻滅的衝力,不是上昇。上昇,是導向愛與生命生存的動力;上昇,是導向慈悲為懷的動力。

上昇,能恢復個人的健康;上昇,引導更多的氣運行,通暢全身經脈與拙火能量系統,讓生理成為振動更有力的身體。對地表衰老的人而言,透過上昇,允許更多氣流動,身體開始恢復年輕狀態且延長壽命。然而,上昇不是指「永生」。對大多數人身上的遺傳而言,上昇到某一程度,身體就沒辦法繼續前進。當特若振動頻率,遠遠超過個人肉身振動頻率時,身體會出現衰老現象,此時個人可以在準備好在狀態下,選擇於睡眠中脫離肉身,毋需讓身體經歷生病,機能衰退,恐怖的死亡經驗以脫離肉身。地心較大頭顱上昇人,從不曾失去有意識選擇死亡的能力。死亡,只是安眠之後永不醒轉。最讓我深切不忍的,莫過於喪失有意識選擇死亡的能力。多少人因此掙扎於衰老腐蝕的肉身的生存悲劇,透過第一波上昇拓路人的努力,那些修成菩薩境界的人,將恢復有意識選擇死亡的能力。過不久,等所有地表上昇人都修成菩薩境界,將結束長期以來人類這種,基於無法有意識選擇死亡所產生的掙扎循環週期。現今那些選擇自殺的人,不該受責罰。他們只是想離開肉身,卻喪失了在安眠中離世的能力啊!屆時身為祖先的我會深感欣慰,眼見人類恢復有意識選擇死亡的能力,它將大大減少人類的痛苦掙扎。

 

關於東方的上昇

在地表東方與西方,許多已臻菩薩境界的嬰兒等著降生。緣於東方家庭成員彼此深切牽絆在一塊兒,東方上昇旅程與西方不同。在西方,個人可以與家人分開,獨自一人上昇。在東方,整個家庭必須和家中帶頭上昇的人,一起提昇能量。這與西方上昇的型態非常不同,但同樣得非常謹慎,確定個人和全家的因果業力都完全釋放。這是我和佛陀以及其他與地表上昇人有業力的祖先,正努力成就的事。所有人類都得上昇,才能拼湊出一張完整的上昇地圖。

在東方,某些與佛教有關的僧院道觀,有較高覺醒的修行人正嘗試提昇能量,佛陀直接與這類人密切合作。這些東方僧院道觀匯聚成一股像家庭一般的能量流,我們正密切觀察他們的上昇過程,以確定他們不會拉拔一些無法改變基因或不能原諒的人一起上昇。當基因的改變無法肉身化,它將產生裂縫或破洞,導致逆轉(invert)能量場,這將導致一起共修者生病而非上昇。所以東方,必須能找出一條衝出這種緊密互連的路徑,好讓奠基於自給自足的菩薩界得以圓滿成就。

 

名氣與靈修之路

許多人可能以為,在東方到達菩薩之路徑早鋪設完成---因為有許多佛教徒被認定已達成此一成就。然而靈性成就,無關乎出版多少書、擁有許多學生、有名譽聲望、被尊為活佛、或全世界有許多人膜拜尊崇。靈性成就,關乎於內在的精進。而那些被膜拜的人,是無法向內精進的,因為你不可能同時擁有名望,又向內精進。原因是,名望產生許多牽絆的絲線,向下拖累了向上攀昇的振動頻率,而無法向上提昇能量。牽絆的絲線,早在個人能夠向上攀昇到達另一頻寬之前,就將個人能量向外輸送給所牽絆之人。

基於此,蜜拉與歐瓦並未選擇這條成名之路,也不將他們的資料在網站以外出版。將來他們也不會有名氣---雖然他們的資料放在網站上任需要的人免費瀏覽。這是他們血液中,靈能大師的天性:他們的天性是上昇,並且提供工具協助他人上昇。有些人依個人喜好的題目,將文章拿來任意加以重新編輯,這對上昇並無助益。斷章取義的片段資訊,是起不了作用的。這樣做只會截斷了,孕涵在文章中用來協助上昇的立體影像思想形態。所以我建議你直接從SSOA 學校網站閱讀資訊,以獲取文章所提供的靈療,協助你繼續上昇進化回家。

如果你與我有血緣關係,我邀請你與我對話;如果你與我沒有血緣關係,我感謝你傾聽我想說的話,而我會安排與你有血緣關係的祖先,與你一起努力,達到上昇的目標。生命沒有盡頭,愛也沒有終點。祝你精通無盡的愛與生命,就如同在道之內它們所被熟知的模樣。當個人精通道的愛,個人就能在這一輩子或將來與子孫一起找到回家的路。

如果你與我有深深的共鳴,同時菩薩界是這輩子的靈性目標,我邀請你考慮加入蜜拉與歐瓦的學校---因為只有攜帶恰當基因遺傳的人,一起合作完成到菩薩界的地圖,菩薩界的嬰兒才能降生到這個世界!(加入蜜拉與歐瓦的學校,請參考SSOA 網站有關Group Mastery 的資訊)

 

懷著道的愛,深深地祝福

Namaste

觀音祖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