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感謝你, 我的姊妹, 是否還有其他的問題?

M: 我讀到有些流浪者不大能適應第三密度, 如果他們在困惑中死去, 他們將停留在第三密度, 或者 他們回去他們平常的地方?

我是Latwii, 一般而言, 進入第三密度的流浪者跟該密度的原住民相比 並未擁有更好的配備; 因為經驗遺忘過程之後, 流浪者不被允許汲取其完整的經驗資源. 基本上, 流浪者在賭一個機會, 也就是他們自然朝向正面的傾向將自行發揮作用, 然後他們將成功地造福週遭的人, 並獲致足夠的極性 在肉身死亡之際 有權選擇回到回到家鄉密度 進展到下一個服務的行動.

然而當一個人在賭機會, 就有爆冷門的可能性, 在這種狀況, 流浪者欠了一些賭債, 你們稱為業債, 必須要償還, 如果在第一次投胎沒有完成, 則需要更多次的投胎以完成這個目標.

我們感謝你, 是否還有其他的問題?

A: 你剛才說到流浪者, 他們投胎到第三密度, 並經歷遺忘過程, 他們有沒有可能在肉身時 掀起遺忘的罩紗, 憶起一些他們的經驗?

我是Latwii, 在特定的狀況下, 這有可能發生. 一般而言, 這與一個流浪者在投胎前的意圖服務的項目有關. 舉例來說, 一個在地球出生的流浪者, 長大以後經驗催眠回溯, 允許這位流浪者回想起特定的經驗 發生在不同星球或不同密度. 這個經驗通常是為了激勵該流浪者開始服務的行動.

在這種情況的記憶有些模糊與晦暗, 因此導致流浪者缺乏被證實的信念.

這個流浪者覺察到在他的記憶中有些混淆, 或者參雜一些想像. 以這個方式, 流浪者受到一些線索的激勵, 但從未被給予不公平的好處. 如果流浪者在很確定自己身份的情況下執行服務, 他所獲得的極性會少很多. 因此流浪者必須總是在某種疑慮的環境下工作, 以獲得他們自己的極化.

是否還有其他的問題?

A: 沿著相同的路線, 流浪者是否可能在冥想中想起某個經驗, 彷彿潛意識記得, 顯意識只記得部份, 顯意識不知道它來自過去, 然後使用它處理生命中的許多情況; 這是否可能?

我是Latwii, 你引用的狀況很有可能發生. 然而, 另一個相同的可能性是這個實體憶起前世的經驗, 這個回憶無法定義該實體為流浪者, 而只是他在地球上過去的某一世. 是否還有其他的問題?

J: Latwii, 我想問關於衰老的問題, 在這種狀態下, 一個人經常心不在焉, 他還有繼續學習與轉變的機會嗎?

我是Latwii, 你所指的衰老狀況一般而言是在肉體的黃昏之年將注意力集中此生的細節, 重新評估不平衡的地方, 加以更正或平衡, 並完整吸收過去的(人生)功課. 這就好比在遞交一份重要論文給老師之前 需要先做一次校對. 它如同是一個恩典時期, 可以說是對於此生的努力之最後潤飾期.

年老的實體經常沒有覺察到當代的環境細節, 這單純是因為大部分的功課已經完成, 由於目前缺乏課業要做, 使得該實體的注意力施展在掃描此生過往的功課, 好拾取剩餘的稻穗.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J: 謝謝你, 這是一個美麗的答案, 感謝你.

我們感謝你, 是否還有其他的問題?

K; 你剛才提到在衰老時期, 一個人檢閱他的一生, 他可以修正過往的錯誤, 或平衡此生的某個時期?

我是Latwii, 舉例來說, 在特定的情況, 一個人還沒有原諒他自己過往的行動, 那麼在這個時期可以找到一個原諒的機會. 一個人也可以在複習自己的(人生)經驗時, 覺察到過去忽略的一個功課, 但如果他單純地將注意力放在這個功課上, 他仍有機會學習, 不管這個功課最初發生在五十年前或昨天.

是否還有其他的問題?

M: 在一的法則書中曾提到有些流浪者(wanderers)知道自己是流浪者, 有些則不知道. 知道這個身分是好處還是壞處?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這要看該流浪者擔負的責任而定. 有些人覺察到他們過去的(身分), 而能努力去服務. 有些人則對於過去無知, 方能最佳地服務.

是否還有其他的問題?

R: 耶穌這個實體是否為上帝之愛的完整顯現? 還有, 耶穌跟天父的關係是否超過我們與天父的關係?

我的姊妹, 造物者的最完整顯現即是你, 以及所有人; 因為造物者以無限的方式去愛, 你與一切事物都是造物者的一部分, 祂同等地愛祂自身的所有部分, 那是無限程度的愛. 耶穌降生的時期(2千年前), 耶穌與造物者的關係明顯與其他人不同, 因為耶穌實體願意讓造物者的愛無阻礙地流過他, 相反地, 當時你們星球上大多數人不讓這個過程發生, 而是阻礙造物者的愛與光. 遺憾的是, 這種事到今天仍在發生, 雖然程度比較輕微.

一般常見的描述是耶穌熱愛造物者, 同時造物者單單挑選耶穌給予特別的愛.

但我們呈現一個觀點讓你檢驗: 當造物者無限平等地愛祂造物的所有部份, 是否

還存有特別關係的可能性?

R: 我有另一個問題, 在成為與轉變的過程中, 是否有那麼一天我們只是存在, 或者我們將永遠地轉變? 你懂我的意思嗎?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當你成長之際, 造物者也在成長.

造物者透過祂所有部份之間的互動來學習與成長, 這樣增加造物者對自己的覺察以及愛祂自己的能力; 也就是說 祂進一步地(懂得)欣賞祂所有的部分, 他們的行動, 以及他們的成長.

在這個基礎上回答你的問題, 我們認為你永遠都在轉變, 但你絕不會發現自己因為恆常地努力而到達靈性衰竭的地步, 因為當你努力朝向靈性進展, 同時也將獲得一種滿足或完成感.

是否還有其他的問題?

R: 我們將會變得像上帝一樣嗎?

我是Latwii, 你們從未停止像上帝的過程,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R: 不了, 謝謝你.

是否還有其他的問題?

K: , 我知道時間拖很久了, 我問個是非題, 我覺得在過去1015年間, 我知道有許多人開始相信輪迴轉世, 對不對? 我只要一個簡單的是或否.

[大笑聲]

M: 這就是你的自由程度啊!

[笑聲]

K: 我想說的是, 我不要求一個長長的答案.

我是Latwii, 我們感謝你們給予歡笑的機會, 我的姊妹, 我們回答你的問題: .

[笑聲]

無論如何, 我們想要指出, 你們星球上有可能收割的靈魂正不斷地增加中, 因為越來越接近終結點, 對這個(輪迴)概念的覺察已經是過去的工作, 所以大多數的實體終於發覺要辨識這個概念相當地容易.

K: 謝謝你額外的資訊.

我們感謝你, 是否有其他問題?

[停頓片刻]

我是Latwii, 我們得說 我們發現此刻的沉默震耳欲聾, 既然沒有更多的問題, 我們再次感謝每一位讓我們有美妙的機會 分享你們的喜樂與友誼, 以及允許我們提供服務, 雖然它是微不足道的. 我們此時向你們告別(adieu), 我是你們知曉的Latwii.

(V)2007, Diges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