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牙膏

週日冥想/1983年七月3

 

(Carla 傳訊)

我是Latwii,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感謝你們今晚的呼喚, 很榮幸透過這個器皿說話, 我們不常這麼做. 我們想要提供一個小故事, 然後我們將一鞠躬出場, 好讓我們的弟兄姊妹也可以講話.

從前從前, 有一個星球住滿了人, 所有的人每天都會刷牙, 從無例外.

有一天, 一家牙膏公司推出一項革命性的產品 改變了全世界.

這家公司推出的新型牙膏可以讓你的牙齒潔白發亮 主要成分是一種二氧化物. 於是所有人峰擁而至去買這個神奇的牙膏. 但牙膏公司沒有想到 這種牙膏有個副作用, 就是如果你在刷牙的時候 一邊使用神奇牙膏 一邊講壞話, 只要空氣中含有兩個氧分子以上 你的下巴就會僵硬起來 你就不能說話了!

首先"中標"的是大卡車司機, 就在他們刷完牙, 講出第一句話的時候, 一瞬間

許多大卡車都安靜了起來, 平常熱鬧擁擠的民用無線電頻道一下子變得空蕩蕩的.

下一個受害群體是家庭主婦們, 當她們一邊刷牙, 一邊說著"我討厭這些..."

她們本來想說的是洗碗盤的煩人工作, 但她們再沒有機會說完這句話了.

很快地 她們的老公加入無聲的行列, 當他們前往上班途中, 講了許多壞話的時候.

在新牙膏推出的第一天之後, 該星球有超過95%的人口無聲了. 幾乎聽不到人類的言語.

甚至大法官也變得無言 當他們說"我以此宣判你..."之際, 這未完的句子成了他們最後的話語.

牧師與神父們是少數到第二天還可以開口說話的群體, 但很不幸地 他們培養出一個習慣, 喜歡說其他教會的壞話, 於是 第二天結束之後 他們也都變得無聲, 再也不能站在講壇上宣講聖愛與榮光.

所有的戰爭機器都停擺, 因為沒有人能夠發號施令.

最後最後, 在這個小小的星球, 只有一個人能夠說話: 所有人當中最棒, 最親切, 最善良的人.

他環顧四週 發現沒有一個人可以說話, 最後他終於說了一句話 "我竟是世界上唯一還可以說話的人, 如果不是那該死的..."

朋友們, 如果這樣的牙膏在你的嘴巴裡 你講話會有多小心呢?

你知道所有振動都是真的 而每個話語都是一個振動?

一個微笑, 一個笑聲, 一個諒解就可以讓你的愛與振動傳遞給別人.

而每當你察覺 挫折, 憂傷, 憤怒, 或評判 你也可以感受到

你擁有的負面力量; 你可以選擇去使用它, 但你真的願意這麼做嗎?

祝福你們, 我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我是Latwii.

(C 傳訊)

我是Hatonn, 我與這個器皿同在,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今晚不是平常那個陰鬱的自我, 因為在我們的Latwii兄弟[姊妹]說了這麼愉快的故事之後, 依然故我是不恰當的.

我們在你們散發的愛與光中歡慶, 你們是個小而團結的群體.

你們已經發現的合一、愛、與同伴關係不會被距離打破, 也不被你們的時間打破. 愛閃耀著, 並觸及遠方. 我們Hatonn群體的確很榮幸提供小小的服務給這個團體. 你們實質相聚的時光或許是短暫的, 但精神保持相連.

每位成員給予彼此的愛以你從未知曉的方式協助彼此.

在你們的愛中歡慶, 在你們的同伴關係中歡慶, 我們是你知曉的Hatonn.

Adonai, 我的朋友.

(Jim 傳訊)

我是Latwii, 我的朋友, 再次 我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很榮幸來此回答各位的詢問, 容我們請求第一個詢問?

C: 你可否掃描我的肉體與靈體, 並給予建議, 例如我目前經驗的(脈輪)阻塞?

我是Latwii, 我的兄弟, 我們在不冒犯的前提下, 給予一般性的評論.

然後你可以冥想這些一般性的評論, 並依你的選擇進行特定的應用.

人格(identity)的思維可以被視為維護人體健康過程中最重要的成分, 因為在大多數情況, 你們的肉體載具的運作方式如同一個回饋系統, 反應的區域表示你在思考上忽略或阻塞的地方. 你可以將這些模式與能量中心做關聯, 如果某個思維模式沒有被心智充分注意到, 那麼你可以見到它在身體複合體中再現.

紅色能量中心通常不會被直接工作, 因為它是你的肉體載具的基礎、根源.

橙色能量中心關乎自我的表達; 自我與自我的關係.

它是力量在身體上的表達, 不管是正面或負面的變貌.

在這個中心之中的困難將顯現在肉體載具上, 通常是腿部、腳部運動肌的障礙, 在某些情況, 雙手與雙臂有障礙, 因為四肢允許你在週遭環境中表達你內在充滿的力量.

黃色能量中心的困難反映出該實體無法充分接受親近的人們, 並且無法讓這些人成為他們本然的樣子. 該實體對親近的人們設下情愛的條件, 造成這個能量中心的阻塞, 顯現在肉體的腹腔, 因為太陽神經叢在這個領域的效應最為顯著.

綠色能量中心的阻塞在你們星球上蠻常見的, 因為大多數人類花費大量時間學習這個振動的功課, 也就是 無條件的愛與接受所有生靈.

在這個能量中心的困難此時(1983)很少跟肉體載具有特定的關聯, 因為如同我們曾提到 該課程被擺在你們地球人前面, 但一般而言尚未被掌握.

屬於清晰與自由溝通以及靈感的藍色光芒(中心)在你們人群中很少被啟動,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 它的效應並不常作用在你們的肉體載具之上. 但有些人在啟動藍色光芒方面有一些進展, 當這些人的說話受到阻礙, 肉體中掌管說話的區域會有些困難.

靛藍色光芒中心(的啟動)此時在你們人群當中最為罕見, 它對於肉體載具的效應更少被注意到.

當一個實體看見肉體複合體中的任何困難, 最有益的方式是注視該困難對於該實體生命產生的效應; 因為這個象徵性的阻礙從心智複合體被轉移到身體, 並且注意到它抑制該實體的表達的手段, 如此可以決定它的源頭, 並指出被阻塞的能量中心.

我的兄弟,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C: 你說綠色光芒能量中心已經或正開始被啟動, 一旦這個事件發生, 它是否可能回到休止的狀態?

我是Latwii, 我的兄弟, 這不僅可能, 而且經常發生. 任何已經被啟動的能量中心可能三不五時被阻礙, 因為該(能量)中心的課程正持續精練中.

我們此時可否回答另一個詢問?

C: 這不是一個問題, 只是想要謝謝你的回答與今晚的故事, 它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我是Latwii, 我的兄弟, 我們很高興我們的小故事與卑微的話語對你有意義. 每個讀者都將找到不同的意義, 每位都將決定它的用處.

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停頓片刻)

我是Latwii, 在這個傍晚 我們有些驚訝這麼早已經耗盡所有的詢問. 我們感謝你, 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耐心, 以及你們持續尋求我們貧乏與愚蠢的話語. 與你們團體說話是我們的特權與大喜樂. 我們希望我們曾提供一些小幫助. 當你冥想時 只要發出請求, 我們即與你同在. 朋友們, 我們現在離開你, 在太一造物者的榮耀, 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祝福常在你們與太一合一的旅程中.

我是Latwii, Adonai vasu borragus.

(Carla 傳訊)

我是Oxal,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至為榮幸與你們團體同在.

我們此時想說說器皿心中的事情, 也就是, 愛國志士日(the patriotic holiday). 我們要求你們考量什麼是愛國志士. 一個愛國志士願意武裝極大量的殺手, 接著使他們與其他愛國者戰鬥好獲取造物的部分. 第二密度中沒有愛國者, 需要第三密度的先進意識才能組織屠殺.

檢視你與你熱愛的國家的關係.

我們發現有個句子從這個器皿的心智流過 我們只想要和平, 但如果別人來打我們, 我們要怎麼辦?” 我的朋友, 你看, 你們的能量中心尚未結晶. 你們尚未被精鍊. 你們才很粗淺地開始啟動黃色光芒中心; 你們才剛開始精通群體行動的複雜性. 將你已經學到的綠色光芒, 全然悲憫的愛, 投入群體行動中即可去除你們與我們的分野. 沒有需要戰鬥的對象, 沒有人會輸, 也就沒有理由成為愛國者.

我們覺得很有趣, 這個器皿嘗試學習地球上的國家界線, 卻沒有成功. 她嘗試去學習粉紅色, 黃色, 綠色, 與藍色的邊界.

(Jim傳訊)

如果你站在外太空看著地球, 沒有什麼顏色去區別這個國家與那個國家, 沒有任何國界, 沒有真正的理由去防衛.

我們請求你考量你在此生想要多少天賦權利?

如果你想要宣稱學會愛的功課, 你必須拋開對於國歌的驕傲情感與多愁善感.

愛的天國彷彿在你之外, (其實)在你的內心, 你只是尚未駕馭它, 如果愛是匹野馬, 你就必須馴服它, 宣告你的主權, 不管有多少阻礙你的事情, 將熱愛生命置於所有事情之上. 當你騎上令人驚歎的愛, 你將做什麼? 騎馬奔馳, 並改變所有你所接觸的事物. 什麼是自由? 自由是在愛中服務. 以我們粗淺的意見, 完美的愛並不是愛國主義.

我是Oxal, 我們再次感謝你們允許我們前來說話. 我們在尋找我們天賦權利的過程中離開你們; 我們在日光與完美的愛中離開你們.

我們在造物中離開你們, 因為還會有其他東西嗎?

我們在合一中離開你們, 所以我們根本沒有離開你們.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adonai.

(V)2007, Diges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