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密度的建構和本質(2)

 

VII.身體載具對於每個密度的發展都是必須的,除第八密度 

發問者:生理軀體的設計是為了加速心靈的演化嗎?

RA:更精確的解釋是,黃色光芒的生理載具是必要的,沒有它心//靈複合體不能進行任何步調的演化。心//靈複合體有一個不依附於任何載具的存在。然而,因著要發展,改變,學習和表現創造者,和每一密度相應的載具是必須的。你的問題暗含了生理載具加速成長。更正確的描述是他們允許生長。(B5

 

VIII.第四密度的正向去向

A.什麼決定你是否升入第四密度?

RA:要升入第四密度必須能使用,接納和享受太一無限創造者的特種強度的白光。(B482場)

發問者:那麼,第三和第四密度在收割狀態上有很大的不同。在第三密度盡頭,個體依照個人的紫羅蘭色光芒作為收割的依據,但(第四密度)則看整個社會記憶複合體的紫羅蘭色光芒。決定可否收割,進入第五密度。是否正確?

RA:這是正確的。(B243場)

B.第四密度象什麼樣子?

RA:沒有合適的詞。我們只能說它不是什麼樣和近似什麼樣。第四密度之上我們描述這密度增長的能力非常有限,直到我們無言以說。

1. 它是個屬於兩足(生物)載具的(次元)平面。意識更密,生命更多。它不使用厚重的化學載具或身體。

2. 第四密度不使用語言,除非被選擇。個體能覺察其他-自我的想法。

3. 它是個憐憫和理解第三密度憂傷的平面。

4. 它是個努力朝向智慧或光的平面。

5. 在這個平面,個人差異顯著,卻自動地因著群體共識而和諧(共存)。

6. 它在自我之內沒有不和諧,人群之中沒有不和諧。在可能性之內,任何方式都不會造成不和諧。

7.疾病出現,非常容易醫治。(B116)

 

RA:第四密度是個顯示資訊的密度,自我不會對自我及其他-自我隱藏什麼。因此,具有破壞性特質的不平衡或扭曲,以更明顯的方式呈現在心//靈複合體的載具上,作為自我顯示的教導資源。象癌症這些疾病,其實對於自我-醫療是相當順從的,只要個體掌握這破壞性影響的機制。(B2, 40)

RA:第四密度富於憐憫。當透過智慧的眼睛看這種憐憫是愚蠢的。它是第三密度的救贖,但在實體的終極平衡中創造了不匹配。(B2, 42)

C.需要攝取食物教導耐心

發問者:生理載具和第三密度的一樣嗎?

RA:化學原理不一樣。但,外表相象。

發問者:也需要食物嗎?

RA:正確。

發問者:由於需要餵養身體,社會催化劑的機制因此活躍起來。是否正確?

RA:這是不正確的。第四密度的存有渴望服務。由於實體與鮮活食物彼此增加了交流,在準備食物方面極度地簡單。因此,這不是個顯著的催化劑,不如說是空間/時間體驗的一個簡單的先決條件。這裡牽涉的催化劑是需要攝取食物。(進食)這點對於第四密度實體而言是不重要的。因此它協助的是教導/學習耐心。

發問者:如何協助教導/學習耐心?

RA:為了攝取食物,必須停止服務他人的機能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便足以引發耐心。(B2, 43)

D.社會記憶複合體是第四密度的現象 (B238)

RA:正面第四密度完成的工作憑藉正面社會記憶複合體,緩慢地,和諧地整合自我。然後向前協助那些尋求幫助的,較少正面傾向的實體們。因此,他們的服務就是他們的工作,在社會自我於其他-自我之間的動態關係中工作。他們是愛的目標。在這個過程中,獲得越來越強烈的理解或憐憫心。這個強度持續著,直到該實體足以迎接適當的光強度。這既是第四密度的收割。(B2, 48)

發問者:在怎樣的水準,一個星球達到社會記憶?

RA:當其整體成員擁有一致的定位或尋求,成為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被埋藏在心智底部的群體記憶就能被社會群體知悉。因此創造了社會記憶複合體。這種複合體的好處在於,在認知社會本質及尋求真理兩方面,扭曲相對減少。因為所有的認知/變貌都可為社會所有實體所使用。(B1, 11)

E.第四密度的實體在正常情況下,我們是否無法看到?

RA:使用正常這個詞令問題變得混淆。讓我們改變措辭以增加清晰度:第四密度,依靠選擇,不被第三密度看見。第四密度成為可見是有可能的。無論如何,一個第四密度實體不會這樣選擇。因為需要集中(心神)在一個相當困難的振動複合體上,就是你們體驗的第三密度。(B1, 12)

F.保護摯愛的其他-自我是一個觀念

RA:想要保護摯愛的其他-自我是一股持續存在的衝動,直到第四密度,一個充滿憐憫心的密度。(B2, 33)

G.生命期限和週期長度

RA:在和諧的第四密度空間/實踐中,一般的降生期間以你們的時間尺度而言約為9萬年。(B2, 43)

發問者:第四密度的一個經驗週期有多少年?

RA:該經驗週期大約有3千萬年之久。如果實體們無法更快地被收割。(B2, 43)

 

IX.那些在第四密度有負向性的實體

發問者:你是否能給我一些觀念關於第四密度負向或服務自我的行星?

RA:負向第四密度的星球狀態包括恒常的排列和重新排列,實體們努力在聯合能量中形成主宰的形態。早期(負面)第四密度充滿了密集的鬥爭。當權威次序確立後,所有實體都持續地戰鬥,直到每一個實體都確信自己在權利架構中處於適當位置。社會記憶複合體由此開始。第四密度效應的心電感英,以及思想的透明度,都被嘗試用來服務權利架構的頂峰。(B2, 38)

 

X.第五密度

A.第五密度是智慧密度

發問者:畢業進入第五密度,是看整個社會記憶複合體的紫羅蘭光芒。這是否正確?

RA:這是正確的。雖然在第五密度實體們可以選擇(加入)社會記憶複合體,或以心//靈複合體的方式(獨自)學習。在這些條件下,都可以畢業進入第六密度。因為智慧密度是個極端自由的密度。另一方面,通往智慧的憐憫心課程則必須與其他-自我打交道。(B2, 43)

B.一的法則被自覺地接受

RA:第五密度是極度地白色振動。(B2, 33)

發問者:在什麼時點,什麼密度,一個實體才有意識地覺察一的法則以繼續演進?

RA:第五密度的收割是那些振動變貌有意識地接受一的法則的榮耀/義務。這個責任/榮耀是這個振動的基礎。每一個責任是種榮耀,每個榮耀是種義務。(B1, 16)

C.神的食物,不是催化劑

發問者:我猜想在第五密度不需要攝取食物。對嗎?

RA:那是不正確的。無論如何,(肉體)載具需要由思想準備的食物。神之美酒(nectar),神之美食(ambrosia),或金白色的光之濃湯(light broth)。(B2, 43)

發問者:給身體加燃料的功課,對學習來說是個催化劑?

RA:在第五密度,對於那些聚集在一起心志相近的人共同分享燃料,是種籍慰。籍由這個實質的活動,他們在光與智慧中手牽手,心連心,合而為一。對於學習的催化劑,它更是一種安慰。(B2, 43)

D.身體外觀

發問者:是否他們中的有些實體長得和我們很像?可以通過地球人的檢查?

RA:這樣的特質多半屬於第五密度的實體。

發問者:我假設相同的答案也可以套用在獵戶集團上。對嗎?

RA:這是對的。(B3, 53)

RA:在第五密度,身體複合體的外表是越來越多地在意識心理複合體的控制之下。因此,第五密度實體能溶解一個外表,創造另一個。(B4, 90)

E.光是個工具

RA:在第五密度,光可以看成像鉛筆書寫一樣的工具。(B3, 67)

 

XI.拉 (RA)是第六密度

RA:我在第六密度。懷著強烈的尋求,朝第七密度前進。我們距收割的時期大約還有250萬年。我們希望當收割來臨時已經準備就緒。

發問者:你透過你提供的服務,來準備你自己迎接收割,是否正確?

RA:是的。我們提供一的法則。矛盾得到解決。愛/光,與光/愛得到平衡。(B1, 14)

RA:第六密度是一種包含著金色品質的白色。這些顏色與調和憐憫心與智慧有關。憐憫心在第四密度被學習,(智慧在第五密度被學習),然後在第六密度將智慧與憐憫心合一。(B2, 33)

發問者:你能描述拉在尋找服務方向時使用的技術嗎?

RA:概念的傳送在密度到密度的過程中失掉了大部分,在第六密度的討論不可避免有很大的扭曲。無論如何,我們嘗試回答。我們分享的尋找創造者的經驗是在你們可理解水準之上的。較之用光圍繞我們,我們已經成為了光。我們的瞭解是除了光沒有其它的。我們的技術是無限精細連續的平衡過程,你們開始經驗了。

我們的尋求沒有極性。這樣我們不從外部調用任何能量,所以我們的尋求是內在化的,如同我們成為了愛/光和光/愛。我們的尋求在愛和智慧上越來越平衡,使我們對經驗的理解成為越來越接近和創造者的合一,這正是我們快樂地尋找的。(B364場)

 

XII.第七密度

RA:第七密度的存有,完整的存有,知曉它自身的造物者,累積品質(精神物質),並再一次緊縮進入創造者。 (B2, 39)

RA:我們只被教導了一些部分關於第七密度,其餘是秘密。我們已經經驗了這個八度系統很大一部分可利用的精煉的催化劑。我們的指導者很仔細地和我們一起實踐合眾為一,這在回到創造者的偉大全有那裡的時候就會完成。(B4, 81)

 

XIII.最高密度是第八密度

發問者:那麼一的法則,在所有的星雲裡創造朝向第八密度的演化方面,確實是放諸四海而皆准的。是否正確?

RA:這是正確的。有無限的形態,無限的理解,但演化只有一個。(B1, 16)

RA:智慧無限從第八密度帶入智慧能量。(B1, 14)

 

XIV.第八密度的完成是下一個八度結構的開始


RA
:第八密度的機能同時也是下一個八度音程的起始或第一密度。

發問者:你是說有無限個八度音程。每個音程都包含第一到第八密度?

RA:在有限的範圍內,我們可以對你說我們的經驗,和我們的認識。然而,我們無法肯定地述說所有造物的知識。我們只知道它們是無限的。我們假設有無限多個八度音程。

無論如何,我們的老師給我們的想法是,獨一造物為神秘覆蓋著。所有的意識週期性地結合,然後再次開始。因此我們只能假設無限進程的本質是週期性的。餘下的,如我們先前所說,籠罩在神秘之中。(B2, 28)

 

XV.阿凱西紀錄(AKASHIC RECORDS

RA:智慧無限從第八密度帶入智慧能量。叫做愛德格·凱西的振動複合體使用這個大門來觀看。這一刻,並不是你們經歷的時空,而是這個星球潛在的社會記憶複合體。你們有些人用的名詞是阿凱西紀錄Akashic record),或記憶的大廳Hall of Records)。(B1, 14)

 

XVI   第三密度內部星球的時間/空間運作

A. 投生使你從時間/空間進入空間/時間

RA:投生過程包括從 時間/空間 空間/時間的被投生。(B369場)

B. 在時間/空間裡,一個影像是由在不同時間裡出現的構成的

發問者:在第三密度裡當一個實體經過死亡過程,就發現自己在時間/空間裡。你能講述這過程嗎?

RA:在空間/時間裡,不同物質客體的空間位置,都出現在即時的視覺場中,產生一個空間幻象的可視的框架。在時間/空間裡,不平衡(inequity)是在你們稱為時間的承擔上。這個性質在相關的知覺裡表現出實體和經驗的不能感覺。(B3, 71)

C. 在時間/空間裡粒子運動比光快

RA:在你們的框架裡,每一個粒子,或核心振動,以你們稱為光速的速度運行,離開超光速速率的趨向。(B371場)

D. 在時間/空間裡任何事情都能被回顧和原諒

RA:在這些超實在層面有很大一部分,你們稱為時間的,是被用來回顧和再回顧在先前的空間/時間裡投生時的學習/教導的。這些區域的極端流動性,使它可能穿透一個可以實現的實體治療前需要被吸收的許多事件。每個實體位於空間中的一個穩定的狀態,非常象你所在的空間/時間,是在時間裡的一個穩定狀態中。(就是在空間/時間裡時間不是不變的,而是我們不能控制時間流動,停止它,或讓它快或慢)這對醫治過程有一定幫助。這個過程包括:觀看實體的在全部經驗作為螢幕背景下的經驗的注入;寬恕自己的每一步的失誤,如在投生時看錯了路標;最後,仔細評估下一步需要學習的。這都由高我(Higher Self)完成。直到一個實體已經意識到精神進化在空間/時間裡的進程和意義,此時這實體能自覺地參與所有的決定。(B3, 71)

RA:在空間/時間裡是不可能決定投生之上的事情發展的,只能糾正現在的不平衡。在時間/空間裡,在另一個方面,不可能糾正任何不平衡的行動但可以覺察不平衡,因此在這點上寬恕自己。

時間/空間的好處是流暢的綜觀。空間/時間的好處是,如同只有一隻小蠟燭在黑暗中工作,但能糾正不平衡。(B3, 71)

E.時間/空間有自己的結構和規則

RA:時間/空間和空間/時間不是同類的。在幻象,舞動,圖形等系統的複雜和完整上和空間/時間裡是一樣的。也按你們所稱的自然律建構。(B3, 70)

F.每個第三密度星球實體有一個相應的時間/空間

發問者:我們正在談論的發生在銀河系裡許多行星上的進程,是否發生在所有行星上?或者百分比是多少?

RA:這些進程發生在所有行星上,就是如同你們的是按子理則(sub-logoi)生成的一樣。(B3, 71)

G.在時間/空間裡所有時間是同時發生的

RA:在時間/空間裡,和在空間/時間裡你具有的是精確一致的。所有時間是同時發生的。正像在你們的地理上,你們的城市和鄉村們都在運行,忙亂,生活,和著實體們同時進行各自的工作。自我在時間/空間裡也是這樣。(B3, 70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