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我們銀河系的一些行星是沒有極性的被造

I有伊甸園般的行星存在沒有負向極性

A.自由意志沒有真正出現因為確定的選擇是不可能的

發問者:我們密度的工作中是否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就是所有子理則(行星創造者)在表現理則(星雲創造者)上都選擇同樣的極性?假設我們太陽除了正面極性外什麼也沒創造。在這個基礎上,第四密度和更高密度能完成什麼呢?

RA:這是,對我們的知識而言,只有在自由意志缺乏的條件下才會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B477場)

B那裡沒有遺忘面紗  

RA:不需要自由意志的預先請求,理則設定從密度到密度的精神發展的計畫。(B477場)

發問者:是否在效果上,對這些只知道服務他人的實體,面紗鎖住了過去投生的知識?

RA:不是。(B479場)

C 通過第三和第四密度的過程極其緩慢

RA:在這些密度的進程中,你會發現第三密度是極其漫長,用你的時間計算。第四密度也是同樣。當實體要見到創造者時,有一個朝向第八密度的快速進程。原因是他是無知也無所謂的。(B477場)

D.給創造者的最終結果是沒有品質的

RA:那些理則,那些創造者在理則的經驗裡設定的是沒有自由意志的,給予創造者的自身品質和不同的經驗,如同那些理則和他們的創造者有共同的自由意志。(B477場)

E.它們社會的樣式如何?

發問者:遺忘過程之前,除了服務-其他的極化之外沒有其它的。這個狀態下發展出什麼樣的社會?

RA:在那裡的課程學習實在是太無聊了,就像烏龜的速度和豹子的速度相比。(B482場)

RA:這個社會沒有任何為了某些人的利益而要去奴役另一些人的傾向。當所有都被看成一體,這就沒有一點可能性。無論如何,這裡有些許的不和諧去產生不同的經驗,這就是你稱為政府機構的。(B482場)

F.為什麼它們不能進步得快一些?  

(1) 他們沒有體現強烈的愛或去服務他人

發問者:為什麼在只有一種極化可能的條件下,他們在畢業所需的服務他人上還是那麼困難?

RA:想像,如果你願意,他們有神仙般的快樂,如你所稱這個扭曲的。他們沒有動力提升到更好的狀態。

這裡有其他-自我的愛和服務其他-自我的可能性。但在自我之內的創造者的覺知是壓倒性的。和創造者的連結是臍帶般的。完全安全。所以沒愛不要緊,沒痛苦不要緊。所以沒有為愛而去服務的努力,也沒有因為害怕而要工作的努力。(B482場)

(2) 要跨過密度間的障礙對他們是困難的

發問者:別處你提到被收割進入第四密度的條件是,服務他人的水準上已經極化超過了50%。在面紗之前的條件也是這樣嗎?

RA:覆蓋面紗過程前,在密度間的移動就像你們爬梯子,每一階都有特定品質的光。實體在梯子上要不停在第三密度的光上,就是第四密度的光上。兩階之間有個檻。跨過這個檻是困難的。邊緣有抵抗,容我們說,在每一個密度。(B482場)

(3) 信心和意志幾乎沒有發展

RA:要知道信心和意志這兩方面的滋養和發展是為了實體跨越第三密度的邊界。那些沒有做他們功課的實體再和藹可親,也跨不過去。這就是覆蓋面紗之前面對理則時的狀態。(B482場)

(4) 催化劑無效

發問者:覆蓋面紗之前,我們在覆蓋面紗後稱為催化劑的,不能簡單地算是催化劑,因為它不能產生極性效果。我們可以稱為催化劑的,是我們可以更清晰地經歷太一創造者的,不是那些由於其他實體而產生的。

RA:沒有顯著扭曲。(B494場)

H.在投生之間有回顧而無醫治

發問者:在我們星球上,投生之間,有醫療和投生的回顧發生在星光層面。面紗之前是怎樣的?

RA:無損害則無醫療。

發問者:面紗之前,投生的回顧是實體知曉極化對於畢業是必須的?

RA:這是對的。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當他們投生到第三密度,即使沒有面紗,這個知曉也變得簡單化了。這對嗎?

RA:這顯然是對的。

發問者:我假設,這個壓倒性地知曉創造者的條件貫穿完整的經驗範圍,不論是在投生狀態,還是投生之間。那麼實體不是為了收割時能夠畢業而僅僅表現需要創造極性的意願。這對嗎?

RA:你開始抓住要點了。(B482場)

II只有正向極性的行星是在靠近星雲中心的區域

發問者:演化的進程是從星雲的中心向邊緣擴展。這個星雲的早期演化時,第一變貌(自由意志)還沒有簡單地延伸超過子理則水準 (他們的太陽),因為它還沒有被思考或構思。這個創造了極性的第一變貌的擴展,是發生在我們稱為從中心向外擴展的比較晚的一個時期。這樣說對嗎?

RA:這是對的。(B478場)

發問者:這種中心區域的太陽們沒有負向極性的樣式,也可以在其它主要星雲發現,就是拉的流浪者經驗的?

RA:這是對的。(B481場)  

III極性的概念

A.極性的結果除非經驗到否則無法想像

發問者:是不是理則要演化,只有服務自我之路這一種極性選擇?

RA:那你稱為早期理則的,選擇是缺少自由意志的基礎的,沒有例外地選擇服務自我之路。容我們說,極性的傳奇,它的結局和局限,除非經驗無法想像。

發問者:沒有選擇自由意志之路的理則,不能簡潔地選取它,是因為它們還沒有這個構思。然後理則顯化地經驗了它,或在第一變貌的擴展中生長。這對嗎?

RA:對。

發問者:我們銀河中心區域的太陽們,在這個銀河系裡開始演化過程,通過我們經驗的密度提供精煉或意識。無論如何,他們無法構想服務他人,這種極性類型的意識的極化,相對於服務自我的極性而言。這對嗎?

RA:是的,這是對的。(B478場)

B.有沒有前面的經驗可以指導這個理則?

發問者:我假設這些在星雲中心區域的理則希望為太一創造者創造一個經驗系統。是不是這樣它們就是從沒有先前經驗或如何去做的資訊開始?

RA:在這個創造的開始,或八度的開始,是知道之前的八度的收割的。關於之前的創造,和對正進行的八度一樣,所知甚少。(B478場)

C.是不是極性的概念是從之前的八度帶來的?

發問者:是不是有極性的概念是從前一個八度的服務自我或服務其它的極性中帶來的?

RA:在運行者和運行後的知覺中是有極性的。在服務自我和服務其它中是沒有極性的。

發問者:在我們現在的八度,我們有七個密度振動(或意識)的概念,隨著演化過程向前移動通過連續的密度。是不是這個概念是從前面存在的八度帶來的?

RA:對於我們有限的知識,這是很狹小的,八度的路徑是沒有時間性的。就是有七個密度在各自無限的創造裡。(B478場)

IV極性介紹

A 極性的引發開始於第一變貌的範圍(自由意志)

發問者:在最初的演進計畫裡,第一變貌不從理則延伸到它的創造物上。從某一點,第一變貌被延伸,第一個服務-自我的極性顯現出來。這樣講對嗎?

RA:理則總以自己的自由意志提供自己的構想給他們之下的子理則。子理則(行星水準創造者)有自由去經驗和有有意識的試驗,身體的經驗,和靈魂的啟示。(B478場)

發問者:投生前的面紗,或有意識回憶的遺失,是不是延伸第一變貌的最主要的工具?

RA:這是第一個工具。(B479場)

B.兩方面的極性馬上出現

發問者:當經驗了第一次覆蓋面紗過程發生時,第一次試驗是不是導致了服務-自我的極性的發生?

RA:初期,我們能用這個詞,理則馬上產生服務-自我和服務-他人的實體。這些實體中的可收割的不是馬上產生,所以開始原型的精煉。(B479場)

C好和壞的知識

 RA:例如,考慮一個你們的原始部落裡的實際的和諧和品質變化的關係。這些實體有法則和禁忌的概念,但法則是無變動的(不能改變的),所有實體的出現是預定好的。沒有對和錯的概念,也沒有好和壞。這是個單調(無色彩的)的文化。(B477場)

D.撒旦(LUCIFER)不是魔鬼

RA:在這裡你能看到你們稱為撒旦的是真正的荷光者,在善和惡的兩方面都使這個理則(銀河的創造者)的實體們,從伊甸園常滿足的情景下跌落。也是運動,工作和學習的推動力。(B477場)

E.我們的理則在它的計畫裡內藏了極性

發問者:那麼是不是我們經歷的這個極性計畫的特殊理則,先已知道它的計畫?

RA:完全正確。(B477場)

F.自由意志在完整感知中(全部自由意志)已經給出

RA:首先理則灌注出,你看到的自由意志,是在完整的感知中。子理則在深層注視後,就是我們稱的首領,進入這部分。理則推出心靈,身體,靈魂成為複雜存有(也就是有分離的心靈或面紗)的可能性。有了首領就可以平衡所有的催化劑。一切遵守首領的決定。然後就是它承認創造者的自由意志。(B478場) 

G.是否全部自由意志提升神秘能力?

發問者:第四密度尾部的神秘潛能,在自由意志範圍之前,是否和現在第四密度尾部的一樣大?

RA:如果我們使用這個錯誤用法,神秘,第三和第四密度裡的神秘潛能遠比覆蓋面紗之後大。無論如何,在覆蓋面紗前,根本沒有意願去使用這個潛能。

發問者:為什麼沒有?

RA:神秘能力是有意識地利用無意識的能力。因此,在覆蓋面紗之前有最大的神秘能力。(B479場)

V所有自由意志效果的擴展到其它星雲

發問者:一定有一些形式的通訊貫穿八度音程。這樣,當第一次有效的經驗產生了。這個知識就會迅速傳播,被新生的星雲螺旋選取。是不是這樣的?

RA:是這樣的。知曉這種通訊的本質就是知曉理則的本質。你稱為創造中的許多東西從來沒有和這個八度音程的元一理則分離,定居於太一無限創造者中。這個環境下的通訊是身體裡細胞間的通訊。有一個學了,大家就都懂了。(B481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