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太陽

I創造的層次:理則創造太陽,太陽創造行星

(理則創造法則 = 創造者-太一)

發問者: 我們的太陽是不是一個子理則的物質表現?

RA:這是正確的。(B229場)

發問者:我們太陽系的行星系統,包括所有的密度,是由我們的太陽,一個子理則,創造的所有經驗。這樣講對嗎?

RA:這是正確的。(B354場)

發問者:在我們太陽之下的行星系統,創造水準在太陽之下的,有沒有子子理則(sub-sub-Logos)?

RA:有的。

發問者:可以給個所謂子子理則的例子嗎?

RA:你們的心//靈複合體就是一個例子。

發問者:那麼每個存在的實體都是某種形式的子理則或子子理則?對嗎?

RA:這是對的。實體造物都是活的。(B229場)

II太陽沒有功課要學,沒有密度要去

發問者:子理則,好比我們的太陽,是否有形而上的正負極性?

RA:並不是這樣。一個到達行星層次的實體,透過運用自由意志,擁有智慧無限的力量。因此你所認知的極性並不存在。唯有當它開始與在其上的心//靈個體和諧交流,才會接受其上的思想複合體的變貌。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創造(恒星,行星),並沒有你所說的極性。(B229場)

發問者:太陽是不是有密度問題?

RA:我們太陽的子理則是完整的八度。太陽實體不是象你們這樣的經歷學習/教導的實體。(B229場)

III   太陽只有是在第四到第七密度時才可以被看到

發問者:我能把單一的太陽看成一個實體嗎?

RA:你可以這樣。但不是在第三密度的空間/時間框架裡。(B366場)

RA:形而上來講,太陽達成第四到第七密度的意義,根據實體們在這些密度中增長的能力,它們開始理解活生生的造物,以及共同實體(co-entity)或其他自我,太陽體的本質。因此,在第六密度之前,太陽可以被那些居住在時間/空間的實體們訪問和居住。她甚至可以部分被第六密度實體們所創造,從一個片刻到另一片刻。(B241場)

IV  第六密度水準製造太陽光

發問者:你能否說明一下第六密度實體們如何創造太陽?

RA:在這個第六密度,有些實體繁衍的方式是熔合。它們可以選擇實行這部分的經驗,作為太陽體存在性的一部分。因此,你可以把你接受到的部分光線,看作第六密度愛的生產性表達的後代。(B241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