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部分

 

在遊戲中運行:顯示的改變

 

A. 行星地球的改變 

 

21.將來到的地球改變

 

I.我們的不和諧影響了地球

 

RA:當一個全部行星系統上的人群與文化大範圍重複地經歷不平衡,這些實體腳下的地球將開始與這股不和諧產生共振。(B360場)

 

RA:在混合型收割的事件中,幾乎總是會有不和諧。因此,這額外的催化劑以你們所謂的地球變化的形式呈現。這是星際聯邦的渴望,就是服務那些因為額外催化劑更熱切尋求的實體們。我們不選擇去預估可收割實體會增加多少,因為這是不合適的。我們是僕人。如果我們被呼叫,我們就以全力去服務。去數算數字是沒有益處的。(B365場)

 

II.大約2011年地球要變成第四密度星球

 

RA:這個星球目前感到相當程度的困惑,因為嵌入它意識中的社會記憶複合體,地球過渡到向它招手的振動的過程並不容易。因此,將帶來一些不便(inconvenience)


 

發問者:我猜測30年後(1981+30=2011年)地球將進入第四密度的星球體。是這樣嗎?

 

RA:是的。(B16場)

 

發問者:就我對演化過程的瞭解,我們地球人類有一個特定時間可以演進。這個過程等分為3個二萬五千年的迴圈。到了七萬五千年的終點,地球本身進化到下一階段。是什麼因素使得這個過程如此精確地進行?

 

RA:如果你願意,想像特別的能量向外流動,向內凝結,形成造化的微小區域。由你們的土星議會管理,繼續觀看這過程的韻律。這活生生的流動創造一股節奏,無可避免地就如同你們的計時器一般。當能量連結足以支持心/身體驗時,你們地球上的每一個個體開始第一週期。這些週期的時序相當於一部分智慧能量的量度。智慧能量提供一種時鐘。這些週期的準確度,就如同你們時鐘的報時。(B19場)

 

III.地球自身正移入一個更高振動的型式

 

RA:第四密度是個振動頻譜。你們的時間/空間連續體已經將你們的星球以及太陽系,螺旋推升到這個振動。這將導致地球本身宇宙力接受點的電磁重排。這些接收點呈現的樣式為振動網路。地球因此能被第四密度磁化,如你所說的。這過程將導致某些不便,因為你們人群的思想-形態的能量攪亂了地球螺旋能量形態原本井然有序的結構。使得熵值(entropy)以及無法使用的熱能增加。結果導致你們地球外部表面的一些破裂,這原本是使地球自身能適當地朝第四密度磁化的。(B117場)

 

發問者:這整個的銀河系是否有個象時鐘表面的東西。這樣當它的指針轉動時,所有的恒星與行星系統也跟著轉動。從這個密度到下個密度?是這種運行方式嗎?

 

RA:你的感覺是敏銳的。你可以想成有一個三度次元的時鐘表面,或無限性的螺旋,有理則規劃用於這個目的。(B363場)

 

RA:這個物質世界被精神轉化進入無限和永恆。(B481場)

 

IV   週期是多長?

 

RA:一個主要週期大約是25千年。有3個這種週期。在每個主要週期的盡頭,進展順利的生命得以倍受個。到了第三週期的盡頭,大約在75千年的時候,所有生命都將被收割,不管他們的進展如何。因為到那個時候,星球本身已經穿越該次元的有用部分,開始停止在較低層次振動的功能上。(B16場)

 

V  週期完成時地球軸有20度的轉動

 

發問者:當地球(自轉)軸重新排列,它將重新對準磁北轉東20度,以符合綠色振動?

 

RA:每一個徵候都顯示這將會發生。我們不能確切地說明。(B359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