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金星的收割

I 一邊倒的正向 

發問者:我猜想在第三密度完成以前,拉是正向極化的,可能由於對負向極化的忽略而可能有些困難。這樣說對嗎?

RA:我們的收割是一邊倒的正向,並且我們讚賞負面是相對地毫無生氣。儘管沒有什麼負面的,行星的收割是這樣的,有兩個實體在第三密度的收割時是在服務-自我的道路上。(B489場)

發問者:平均來看,金星在第三密度的總人口是多少?

RA:我們只有很少的人口,那是住在你們認為的困難的條件下。在物理感覺上,它是一個明亮得刺眼的行星。

我們的收割大約有六百五十萬心//靈複合體,來自三千八百五十萬的總人口中。我們中的那些有極性天賦的對那些如同住在黑暗中的人們有深深的憐憫。

對那些希望要睡的,我們只能為睡眠提供舒適的設計。

服務的範圍只可能是針對有要求的。(B489場)

II只有兩個可收割的負向實體

發問者:在一個正向極化的行星上,這兩個實現了負向收割的負面極化實體利用了什麼技術?

RA:這個技術就是控制別人直到他們的肉體死亡。在行星影響下,在肉體上消滅這種極化方式的實體是沒有用的。你可以稱這兩個是殘忍的獨裁者或暴君,他們也發動聖戰。(B4, 89場)

III這兩個原本是正嚮導向的流浪者

發問者:這兩個實體的來源是什麼?

RA:他們是來源於正面第五密度的流浪者。

發問者:雖然他們已經通過正面第四密度的發展。當投生到第三密度時,他們轉變了極性。這對嗎?

RA:這是對的。(B489場)

IV對他們轉變的催化劑:愛的溢出

發問者:什麼是使他們轉變的催化劑?

RA:從他們智慧的角度看,這是金星的愛的溢出。這兩個實體注視著金星上的黑暗,看到許多不和諧。這流浪者覺得尋找愛是更明智的路。這兩個實體同意在一起服務,他們也這樣做去榮耀太一創造者。但和他們打算的並不一樣。結局是,兩個流浪者畢業去了負面第四密度。(B489場)

發問者:我猜測這流浪者進入拉的第三密度去傳播更大的智慧。因為在他們看來在拉的文化裡同情滿溢。這樣講對嗎?

RA:這是不對的。在投生之前,這流浪者的意願只是服務他人。(B489場)

發問者: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覺得金星的收割需要幫助,實際上是非常好的狀態?

RA:無論多少沒有極化的實體的呼叫,流浪者總是會去。有個呼叫從沒有正面極化的實體來,他們尋求正面極化,也尋求智慧,覺得金星上的其他-自我的同情只是為了同情他人。(B489場)

V這兩個最終恢復了正向極性

發問者:當他們畢業到負面第四密度後,他們的態度怎樣?認識到他們轉變了極性沒有?

RA:他們很不安。

發問者:發生了什麼?

RA:他們在負面第四密度裡一段時間,直到進入這個結構,先前學到的自我模式又被重新得到,極性很有效地翻轉過來。

發問者:拉是怎樣覺知這個資訊的?

RA:這實體加入了拉的正向第四密度,是我們經驗週期的一部分。(B489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