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和光(Love and Light)
       

第二個變貌是一種能量,對于它我們沒有適當的詞。“愛”(love)這個詞從英語裡被選出來,是由于最接近對第二變貌的描述。這“愛”的能量或力量是振動能量場的活動,按我們能了解的,如同光。

宇宙中所有的都不是純的思維或愛,而是由光組成的。所有的原子由更基本的光子組合而成。這些光子是簡單的,你可以設想為是這樣的軀體,就是太一無限創造者的思維的居所。分離的幻象是第一變貌,自由意志的產物。

“你們宇宙的振動形態的本質依賴起初愛設定的光的架構。它的智能能量創造出一組幻象或密度形態。用來滿足它想要認識自己的智能方式。因此你稱為顏色的,在愛的意志下,以連續的窄波呈現。”

第二十七場,1981年2月21日

如果你讓白光通過一個三稜鏡,它傘成七色的彩虹:紅,橙,黃,綠,蘭,靛,紫。這些顏色是漸增能量水平的光譜的表現。值得注意的是,無論如何,顏色和顏色之間是有分離的邊界的。這樣你會猜想這能量光譜的七個部分之間是有明顯不同的。這就是創造結構下面潛伏的真正情形和基本原理。

當智能無限(或創造者)第一次通過第一、第二和第三個變貌的凝鍊來構成物質宇宙形式。首先顯示的是星雲中心的星星。于是,星雲如同從花苞裡綻開的花朵般螺旋形向外擴展。我們現在的天文學利用遙遠的星星在光譜上的紅移現象,來支持被稱為“大爆炸理論”的。這個理論的缺陷是因為建立在了相關系統的錯誤辨識上,對于這點在以後的章節我們再來審查。

拉的通訊沒有按順序呈現在這本書裡,因為在初次接觸時我們不是確切地知道哪些信息是有用的,哪些是重要的。在大約一百個小時的通訊後,哪些是重要的,要如何把它們呈現給讀者,開始清晰了。這就是我在這本書裡正在做的。我是從我們星雲的創造的初始開始。涉及到能使現在狀態下的地球人理解需要的重要概念。要記住智能無限原初的三個基本變貌,和它們的發展順序。這就是,首先是自由意志;第二是愛;第三是光。

“發問者:現在,我知道智能無限的第一變貌是自由意志變貌。你能給我這個變貌的定義嗎?

RA:我是拉。在這個一的法則的變貌中,被認為是造物者可以認識自己。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創造者知道自己是創造者,允許這種覺知就是自由的觀念──在覺知方法上的完全的選擇自由。我這麼說對嗎?

RA:我是拉。相當正確。

發問者:我假設一的法則是智能無限的法則。那麼,這是一的法則的第一變貌,和其它修補比,所有其它變貌都是創造物的經驗,是從第一變貌噴出的。這樣講對嗎?

RA:我是拉。既正確也不正確。在你的幻象中所有經驗是從自由意志法則或混淆法則中噴出的。換句話說,我們學習的這些經驗也是變貌。

發問者:我希望你在第二變貌的觀念裡定義愛。

RA:我是拉。這個定義必須基于智能無限或擁有自由意志的太一造物者的前提上。“愛”這個詞可以看作是個焦點,攻擊的選擇,極端的能量類型。容我們說,它促使智能能量如此這般地從位能具體成形。成形的能量被看成是一個客體,而不是一個活動,如你們有些人所說的。這極端強大的能量焦點的原則被崇拜為造物者,而非合一或元一,然而所有愛都是從元一發散出來的。

發問者:這愛的表現可以被稱為是個振動嗎?

RA:我是拉。從振動的角度來看,愛基于自由意志進入光中。從第二變貌的角度來看,愛使用光,並且有能力去指引光。

發問者:我要從Dewey Larson的物理學裡提取一部分概念來討論。Larson講一切都是運動,我們可以看成是一種振動。這振動是純粹的,沒有任何形式或密度。這個振動的第一個產物是光子。我嘗試把物理的解釋和愛與光的概念類比。這物理過程是否與愛創造光接近?

RA:我是拉。你是正確的。

發問者:那麼,我把剛才的觀念擴張一點。我們有無限的愛的振動可能發生。我假設,是以不同的頻率。我再假設它們是從一個基本頻率開始。這樣講有意義嗎?

RA:我是拉。每一種愛,也就是你說的主要發起者,都是來自一個頻率,如果你想要用這個詞。這個頻率是合一的。然而我們情願將它比擬為力量,而非一個頻率。這力量有無限的形式。但在特定的初始發起過程中,只是有限的性質被揀選。

發問者:那麼,缺少更好的說法,這振動是純粹的運動,純粹的愛。我們可以說它是尚未結合成為任何形態的幻象或密度的。這愛創造出光子,如我們所稱,基本的光粒子。這光子透過附加的振動與旋轉,進一步結合成為我們所經歷的各密度的粒子。這樣敘述對嗎?

RA:我是拉。這是正確的。”

第二十七場,1981年2月21日

這是產生了我們稱為我們宇宙的創造過程的最初的三個狀態。這第一變貌顯然是最根本性的,全部的創造由它產生。

我們的銀河有超過二千億顆星星。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有著和我們一樣的行星系統的。在我們和其它星雲中,生命已經發展了上億萬年。從星雲的視角上看,我們人群是非常年輕的。我們的世界離銀河的中心很遠,那裡是演進開始的地方。

意識演進的總體規劃是建立在我們稱為光的螺旋能量之上的。這個演進過程是按照七層或者增強的發展規劃的。這關鍵所在,在我們的經驗裡,是按照光譜的七種顏色表現出來。

“發問者:然後,這光形成我們稱為的顏色密度。這顏色分成七種。你能告訴我這種分類的原因和解釋嗎?

RA:我是拉。你們宇宙的振動形態的本質依賴起初愛設定的光的架構。它的智能能量創造出一組幻象或密度形態。用來滿足它想要認識自己的智能方式。因此你稱為顏色的,在愛的意志下,以連續的窄波呈現。

這個信息是檢視你們環境的動態形狀後的自然進展。你可以理解每一種顏色或光芒為一種存有,正如我們說過的,屬于智能能量中一個非常具體而且準確的部分,代表智能無限不同的表象。每一種光芒的意義在前面的資料裡已經探討過了。

下面的信息或許對你有幫助。我們以非特定的說法來增進你對自然本質的深入了解。你居住的宇宙是智能無限每一部分的摘要重述。因此你會看到同樣的形態在物理世界和形而上領域裡重復著。你所謂的物理幻象,它旋轉,振動著。以Dewey的理論來說,它可依旋轉的方式被分類及數算。有些物質的光芒可以被肉眼看見。它們為結晶狀的礦物,你們多視為珍寶,好比紅寶石是紅色的,以此類推。”

第二十七場,1981年2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