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度和光芒(Densities and Rays)
       

一個行星系統是太陽(或理則)的產物,圍繞著它旋轉。當行星最初形成時,完全是由在光譜的紅色區域進行基礎振動的原子組成。這在我們的通訊裡被稱為第一密度。一段時間以後(對于地球,大約20億年),行星的原子粒子的某些結構有了根本的變化。這是由電磁變化造成的,這電磁變化是星雲螺旋運動的作為。


“這些週期的時序相當于一部分智能能量的量度。智能能量提供一種時鐘。這些週期的精準度,有如你們時鐘的報時。因此,從智能能量到智能無限的大門會準時開啟。不管週遭的情況如何。”

第九場,1981年1月27日

從這些原子粒子的基礎振動這一點提升進入橙色區域。一些氧原子轉換為氮和碳原子,氨基酸形成。第二密度的完整的振動轉換,(在我們星球)導致了從單細胞生命達到尼安德特人的進化。

一個行星在它的演進過程中要經驗七種振動轉換。地球進入它的第三密度週期是在75,000年前,那時原子的基礎振動達到了光譜的黃色區域。這是星雲旋轉和由此產生的相應的地球場電磁重組的結果。

因為原子結構中的電磁變化,尼安德特人只用了略多于1,300年,就快速轉變為智人。這個演進過程是按七層次的發展規劃的。那麼這是一個又一個的週期,從最初創造的第一週期開始。我們現在發現我們是處在這些週期中的第三個週期。

在我們的銀河裡,有在演進的各個層次的行星。有很多文明間的通訊是高于第三密度的,但還沒有是在第三密度水平的。原因是我們的行星是在它的從第三密度向第四密度轉換的初始位置。在過去三十多年裡有許多關于UFO的報道,這是因為我們引起了一些第四,第五,第六密度文明的興趣。他們利用我們稱為UFO的宇宙飛船來到這裡,但我們卻得不到任何他們存在的實際證明。


“每一位希望出現在你們的第三次元的個體,必須要求獲得允許,才能打破隔離狀態。然後才能出現在你們人群之前。這出現的原因和目的是為了被了解,可能被接受,也可能被拒絕。

目前有7位個體正在操縱載具飛行于你們的密度中。他們的目的很單純:允許你們星球的個體察覺到無限,這以神秘或未知的方式來傳達通常是最好的。”

第六場,1981年1月24日

為了理解我們現在的演進問題,我們需要回到銀河歷史上較早的時期。心/身/靈在這個八度音程之前已經設定,因此也被用于我們銀河系的創造。(人的)心/身/靈是在我們銀河系發展上非常早的開始時期的演進過程中出現的。這個演進過程的最重要的法則是第一變貌──自由意志法則。由于這個原因,所有創造物都被賦予完全的自由意志。這個創造過程是一個自我發生的過程,也是創造物生長的過程。由它的部分創造更多的部分。都是有完全的自由意志的。這制造了太一無限創造者的數目巨大的變貌。這個數目當然遠遠超過任何人的想象。

這個八度音程的演進過程在宇宙中是一致的,它奠基在光的能量頻譜上。每一個頻譜和進化的意識相關。可以和心智的品質做一個粗略的類比。

·紅色頻譜象征基本的能量,滿足形成基本的星球的條件。

·電磁能量振動的橙色頻譜是創造基礎的生命進化所必需的。

·在黃色能量水平,基礎的生命可以成為自我覺知和我們稱為精神的接受器。

我們,作為行星人種,剛完成這黃色能量階段。能量的綠色區域要求加強心靈質量,對這最好的描述是愛。這個詞還遠不能描述真正的內容,但在我們語言裡已經是最好的了。要轉換進入第五密度,愛的能量必須精鍊到完美進化的高級水平上。第五密度,找不到更好的描述,是智慧的密度。通過這個密度的演進,必須通過發展智慧的過程提升個體的能量。第六密度是合一的,是在智慧的指導下愛的產物。

你必須了解,因為缺乏表述的語言,所有這些概念的表達都是很不合適的。我嘗試描述的實際上只是能量的提升,那是心靈進化的產物。這些詞,愛,智慧,等等,只是為了在演進轉換中發展基本原子能量,對必須的心靈修鍊做的粗略的類比。就象七個密度或光譜的七種顏色,我們每個人都有七個軀體。它們一層層迭起,形成我們稱為身體的電的母體。這些軀體中的每一個都象是物質身體的電子模子。每個都有自己基本的原子振動頻率,對應于光譜的七種顏色裡的一種。這個聯合的能量體是不滅和永恆的。它收藏心智和精神。它是本質真正的你。現在你的黃色頻率的軀體在第三密度被激活,這就是你稱為你的身體的。在你的演進過程中只被用在很短的時期,就是你所知的你現在的生命。在你死後,你將脫掉你現在使用的化學身體。注意,你只是失去了一個討厭的化學身體,和暫時中斷和這個你剛剛離開的世界的聯系。我們現在在物質世界使用的這個暫時的身體,只是產生我們演進的極多經驗的一個小小部分。

“紅色光芒體是你們的化學身體。然而,它不是你們衣服覆蓋的那個肉體,它是還未建構的身體材質,沒有形態的元素體。這個基本的沒有成形的材質體是重要的。因為只要我們對于這些在肉體載具裡的元素有基本的理解,醫治就可以進行。

橙色光芒體是物理身體復合體。這個身體復合體依然不是你們所棲息的肉體。而是沒有自我-覺察的身體。這個身體在靈/心復合體進入子宮之前就已經存在。這個身體可以不需要心智與靈性復合體的入居而存活。但它很少這樣。

黃色光芒體是你們的物質載具,就是你們這個時刻所知道的。你們在其中經歷催化劑。這個身體擁有心/身/靈的特征。它同等于物理幻象,如你所稱。

綠色光芒體是較輕的身體。包含更稠密的生命。它在降靈會上可以被看到。你們給予它一個名稱──通靈體。有些人叫它星光體。還有人叫它以太體。這並不正確,因為以太體是入口的身體,在其中智能能量能夠塑造心/身/靈復合體。

光體或藍色光芒體可以被稱為精靈體。這個身體有許多其它的名稱。特別是在你們稱為印度經典或其它一些著述中。因為在他們當中,有些人曾經探索這些領域並了解各種類型的精靈體。在每一個密度中都有許許多多各種形態的身體,如同你們這個密度。

在穿透藍色主能量過程中總會有些困難。因為需要一個你們人群相當缺乏的東西──誠實。藍色光芒是自由溝通的光芒,包含自我以及其他-自我。

這是我們選擇稱為以太體的。它是入口身體。你只能看到這個身體如同光一般可以依照它的要求塑造自己。

死亡之後,第一個啟動自身的形體是靛藍色光芒體。它是“形態-制造者”。這形體會保留直到被心/身/靈復合體理解。然後另一光芒體被啟動。

這個靛藍色光芒體,作為智能能量,能夠給予剛死去的靈魂,用你們的詞匯而言,一個透視,以及一個地方去觀察最近一次顯化的經驗。

你可以稱紫羅蘭色光芒體為佛體,或者完整體。在它裡面躺臥著整體的覺知,那極為接近與所有存有的聯合。

這可以從每一天的創化和活動中看到它的聖化和神聖本質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