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三場集會,

1981年1月21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 我第一個問題是我們在這通訊前進行的儀式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用以平衡器皿的神器(artifact)應擺設在她頭上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你們一開始的儀式 其效果尚可接受 因為你們服務他人的欲望很強. 雖然你們擺設聖經,馨香, 與蠟燭的位置不大正確.我們慎重地警告你們要嚴加戒備那些不把服務他人列為 最高目標的個體的加入. 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們就無法適當地與這器皿相融合.


發問者: 此時 我應該移動聖經, 蠟燭, 及馨香嗎?

 

RA: 我是Ra, 這個動作是合宜的.
`

發問者: (移動物品之後) 這樣擺合適嗎?

 

RA: 我是Ra, 請更正馨香的角度, 從垂直位置向北北東傾斜20度


發問者: (更正之後.) 這樣可以嗎?

 

RA: 我是Ra, 請用眼睛檢查 做細部的調整. 我們將解釋這過程如何達成平衡的功效, 馨香在此扮演供給能量給器皿的角色, 象征人性. 因此, 從器皿的眼中看過去 搖曳的煙霧 應該和打開的聖經位于幾乎相同的角度, 點燃的蠟燭 象征愛/光, 光/愛. 這三者給予器皿一種天堂與和平的感覺, 將器皿從低點到高點予以充能 器皿變得平衡 而不容易疲倦.

我們感激你的關心 這樣做將使我們的教導/學習進行得更容易些.


發問者: 現在每一件東西是否都正確地排列?

 

RA: 我是Ra, 我判斷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發問者: 在上次聚會 我們有兩個問題留到這次問: 一個跟基沙1大金字塔的冠石有關; 另一個是你們如何移動厚重的石材來建造金字塔. 我知道這些問題以一的法則 角度來看, 是不重要的. 但這是我的判斷, 我覺得這些問題對于讀者而言 會是個簡易的入門磚, 如果我想錯了請更正我. 我們非常感激你的聯系, 並且願意接受任何建議關于我們應該如何接收這些信息的方式.

 

批注

1.Giza, 埃及開羅附近的一個城市, 以金字塔與人面獅身像聞名于世.

RA: 我是Ra, 我不會建議你們要怎麼發問, 那是你們的權利.
我們已經學習/了解到我們的社會記憶復合體無法有效地辨別你們社會人群的變貌. 我們現在希望藉由回答你們的問題 完成我們教/學的榮耀與責任. 這樣就夠了, 因為我們無法衡量那些變貌會負面地影響你們人類.

那麼回到第一個問題, 金字塔冠石, 我們重申, 這類資料並不重要.所謂的金字塔曾有兩個冠石, 一個出自我們的構想 比較小, 並且經過精心設計,採用你們地球的 ”花崗石”. 它具有結晶化的特性並且通氣, 適合放在”煙囪”(chimney) 上.當我們離開你們的密度時, 原本的冠石被拿走, 換上一個更珍貴的冠石, 一部分已黃金打造, 這樣做並不改變金字塔的特性, 而是少數人意圖將金字塔變成皇家用地.
你還有更進一步的問題嗎?
 


發問者: 你剛才提到”煙囪”, 它有什麼特定的用途?

RA: 我是Ra, 這是為了讓空氣適當地流動, 在這裡煙囪又可以稱做空氣流動管道, 雖然小卻能使整棟建築有清新的空氣.

 

發問者: 那些石頭是如何被移動的?

RA: 我是Ra, 你必須想象宇宙萬物被創造的情境, 這股能量 雖然有限 跟你們人類的理解範圍比起來 算是相當巨大的. 你們人類雖然知曉這股能量 卻很少思考如何運用它.這股能量是有智能(intelligent)的 它是階層性的, 好比你們的身/心/靈復合體 居住在階層性的載具1裡因此保有各個依序上升的智能或平衡的組織, 所有材質, 如石頭, 裡頭的原子也是同樣的情況. 當一個人能夠跟那智能講話, 也就是物理界的有限能量, 或化學性質的岩石體, 然後岩石體就會跟居住在更和諧光體中的 無限能量溝通, 不管是人類或石頭.
當這樣的連結產生之後, 我們可以對它提出要求. 無限石頭裡的智能會和它的物理載具溝通, 然後石頭就會依照意願做分割與移動, 簡單地說藉由石頭能量場從有限空間移轉到無限空間 達成以上動作.以這個方式, 透過與居住在活石(living rock)的造物者合作, 達成必須條件. 當然 這個機制 也是許多事物完成的關鍵, 雖然你們目前的物理分析還無法理解.

 

發問者: 我想起一句名言─大意是說如果你有信心移動一座山, 那山就會移動. 似乎可以呼應你剛才所言. 如果一個人全然地意識到一的法則, 他就能做這些事, 這樣說正確嗎?

 

RA: 我是Ra, 你所發聲的詞匯, 信心(faith), 或許是橫亙在無限道途 與 有限證明/理解 的一塊絆腳石. 你理解到 信心與 智能無限2(intelligent infinity) 之間存在一致性的關聯, 這是十分正確的.
然而 前者是靈性的用語, 後者對于拿著標尺與筆尋找真理的人而言或許較能接受.


批注


1.Intelligent infinity,在英文用法中, intelligent being表示有理解力,智力的生物, 故譯
成智能無限, 應比智能無限, 較貼近Ra的用意.


發問者: 那麼如果一個人完全地理解一個法則 並且活出一的法則, 那他就能直接地用心智能力建造金字塔 我的理解正確嗎?

 

RA: 我是Ra, 你有一部分不正確 因為個人能量與社會記憶復合體的綜合能量是不同的.
以前者為例, 一個人, 淨化所有的缺點, 確實能移動一座山.而後者, 以一個群體來了解合一, 即使每一個體含有一些可接受的扭曲程度, 這群體心智還是能移動山.這進展通常從尋求理解愛的法則(Laws of Love)開始, 然後尋求光的法則(Laws of Light), 那些與光的法則共振的人尋求一的法則, 與光的法則共振的人尋求永恆的法則 (Law of Foreverness).我們無法講述太一分解之外的事情, 因為我們還在尋求成為一切萬有, 我們還是Ra的身分, 因之 我們繼續在道途中前進.


發問者: 那麼大金字塔是由許多人的共同行動建造的?

 

RA: 我是Ra, 大金字塔是我們群體 所想/建造出來的, 建材採用結構化的思想形態(thought-forms)..


發問者: 那麼 你們是就地創造出石頭建材而不是從別的地方運來, 對嗎?

 

RA: 我是Ra, 我們以不朽(everlasting)的石頭建造大金字塔, 其它金字塔的石頭建材是由別的地方運來的.


發問者: 什麼是不朽的石頭?

 

RA: 我是Ra, 如果你能理解思想形態的概念, 你會了解去想出一個完美的石頭形態 會比地球上的石頭更勻稱, 因此更有效率.我們的回答是否對你有幫助?


發問者: 這是個蠻瑣碎的問題, 但我不懂為什麼金字塔不幹脆用一整個大石頭 一次建造完畢, 而要用許多個石頭來構成?

 

RA: 我是Ra, 我們相信一的法則有一個主要的變貌, 就是混淆法則(Law of Confusion), 你們稱之為自由意志法則(Law of Free Will). 我們希望能制作一具醫療機器 並盡可能讓它發揮最大效用. 然而我們不希望這背後的神秘被人們識破, 導致我們被崇拜為神奇金字塔的建造者. 因此它看起來像被建造, 而非被想出來的.
 

發問者: 嗯, 依你剛才所言我假設大金字塔主要的目的是做為一個醫療機器, 你之前也提到它是啟蒙的裝置, 這兩個目的是源自同樣的概念嗎?

 

RA: 我是Ra, 它們都是愛/光, 意圖/分享 復合觀念的一部分. 為了適當地醫療 找到一個純淨且投入的管道, 或稱為充能者是很重要的, 好讓無限造物者的愛/光可以流過. 因此 需要一個啟蒙的方法 好準備心, 身, 靈服務造物者的工作. 這兩個目的是一體不可分的.

 

發問者: 金字塔的形狀是否在啟蒙過程中有特定的功能?

 

RA: 我是Ra, 這是個大議題. 我們現在開始講解並要求你評估之後 在下一次集會詢問更深入的問題, 因為我們認為這問題頗富教育意義.首先 針對啟蒙程序 金字塔有兩個主要功能. 一個與肉體有關, 在肉體被啟蒙之前 心智必須被啟蒙 這點是目前你們的大師們(adepts)發現身心靈容易被扭曲的地方. 當心智的真正身分(氣質與人格)被發現之後, 肉體必須在每一方面都被了解. 因此 身體的各種機能需要被分離以獲得充分的理解與控制. 所以金字塔的第一個用途 就是讓人進入其中剝奪其五官輸入(與外界隔絕), 在某種程度上, 使肉體死亡重新開始另一個生命.

(參考. http://www.worldtrans.org/lyssa/tape131.html
一位知名的靈媒家的演說, 其中提到大金字塔的用途, 跟Ra講的不謀而合.
keyword: sensory deprivation)此時 我們建議, 詢問任何必要的問題 然後快速地結束這次集會. 有任何問題嗎?


發問者: 唯一的問題是我們曾對器皿所作的措施是否有誤? 或我們還可以做什麼使器皿更舒適?

 

RA: 我是Ra, 我們掃描這器皿.透過你們的預防措施 這器皿得到許多幫助. 我們只建議多注意器皿身體的頸部 似乎有些虛弱我們建議給予頸部區域更多支撐.


發問者: 我們應該讓器皿喝放在她頭後面聖杯裡的水, 或是要再倒水到另一個玻璃杯 然後用愛充滿它?

 

RA: 我是Ra, 那唯一的聖杯盛載清淨的水是最有助益的 它能接受保持, 並響應你們愛的振動.
我是Ra, 我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 歡欣地離去.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