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四場集會,


1981年1月22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上一場集會結束的時候, 我問了一個問題 主題是金字塔的形狀與啟蒙之間的關係 那時你說時間有限 而無法回答, 請問現在是問這問題的適當時機嗎?

RA: 我是Ra, 是的, 這是個適當時機.

發問者: 金字塔的形狀是否對啟蒙有作用?

RA: 我是Ra, 上次集會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 你的記憶體已經紀錄了金字塔形狀第一個用途與身體的啟蒙有關, 靈魂(spirit)的啟蒙是一種更仔細設計的方式, 讓個體能被啟蒙以找到自己.

首先在心裡想像金字塔的形狀, 4個邊為正三角形, 然後想像每個三角形再被切割為4個正三角形, 產生中間一條交接線, 將4條交接線連起來 形成一個菱形, 在這菱形的中央就是能量從無限次元匯聚的地方, 當一個人位於這一點 用心智觀想能量的匯聚, 就會打開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 這就是金字塔形狀的第二個設計用途.
你有更進一步的詢問嗎
?

發問者: 是的, 那麼就我的了解, 門徒(initate)位於金字塔的中心, 但高於地面, 高度由那條交接線決定, 這樣說正確嗎?

RA: 我是Ra, 你說的正確.

發問者: 那麼在中心點, 是能量的匯聚焦點, 那能量來自我們的外次元, (extradimensional), 這樣說正確嗎?

RA: 我是Ra, 你可以這樣說, 然而, 這種說法並不全然正確. 沒有所謂”額外”(extra)的次元, 我們比較喜歡用多重次元(multi-dimension)這個名詞.

發問者: 金字塔的大小是否會影響啟蒙(initiation)的效率?

RA: 我是Ra, 金字塔的大小會影響智能無限的交匯點, 因此 一個微小的金字塔可以放在人體下方 或上方, 以達成不同的效果.
但針對啟蒙的目的
,金字塔的大小一定要大到某種高聳程度, 好讓那匯聚點的大小足以涵蓋靈媒(channel)全身, 使他全身得以安住在這匯聚點. 同時為了醫療的目的, 醫者與病患兩者都要能安住在這匯聚點之內.

發問者:吉沙的大金字塔是否還能用於這些目的 或它不再有作用?

RA: 我是Ra, 這一點, 跟許多其他金字塔一樣, 它已經像是失去音準的鋼琴. 那刺耳的不和諧音干擾了原有的敏感度. 只有能量流的鬼魂還殘留著, 一方面是因為地球的電磁場的移轉, 另一方面是因為以前有些人把這個醫療所用在比較沒有同情心的用途上. (譯註: 可能是活人陪葬皇族之類的儀式.)

發問者:有沒有可能使用現有的材料 建造一個有效的金字塔?

RA: 我是Ra, 這是很有可能的, 使用的材料並不那麼要緊, 有關的僅只是時空複合體的比例. 無論如何, 使用金字塔結構來啟蒙或醫療, 其效果完全取決於嘗試這工作的靈媒的內在修為.

發問者:我的問題是, 降身於今日世界的人類 是否有人擁有這樣的內在修為, 透過你的指導, 建造金字塔, 並在其中受到啟蒙? 或者沒有人有這樣的資格?

RA: 我是Ra, 確實有人能夠承接這呼召, 然而, 我們要再次指出 金字塔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它的確是超越時代的建築.隨著宇宙能流的運轉一切萬有都在演進, 因此, 你們有些人的純淨程度已經與智能無限合一. 無須使用建築物來達成醫療的功效. 針對這點, 我們需要講更多嗎?

發問者:如果我們找到有這種天賦的個體, 你可能指導他醫療的技術嗎?

RA: 我是Ra, 有可能. 我們必須補充說明 有許多關於教導/學習 醫療病人的系統給予各式各樣的心/身/靈複合體. 我們要求你以想像力思考 早期人類心智的相對單純性, 以及經過許多世代後 扭曲程度減少 卻變得過度複雜. 我們也要求你以想像力思索那些選擇服務變貌的人們,他們可以穿梭在各個次元, 因此帶回許多潛在的技能與理解, 以密切符合醫療病人的過程變貌.

發問者:我很想繼續探索醫療過程的各種可能性, 但我有點迷失了方向, 你可以告訴我第一步是什麼?

RA: 我是Ra, 我不能告訴你要問什麼. 我建議你思考一下剛剛給予的複雜資訊, 從中尋找幾個詢問的途徑. 其中一個是你們稱為的’健康’, 還有其他幾個顯著的心/身/靈複合體變貌, 每一種都有它自己的學習/教導方式.

發問者:你是否想說, 第一步就是找出個人來到世間的獨特能力? 這樣說正確嗎 ?

RA: 我是Ra, 你說的正確.

發問者: 一旦我挑選了一個人來執行醫療工作, 你的指導對他會很有幫助. 這有可能嗎?

RA: 我是Ra, 根據你的發問 這是有可能的.

發問者: 那麼我假設, 這個被挑選的人會是與一的法則十分和諧相處的人, 即使他可能對於一的法則沒有智能上的理解, 至少他應該活出一的法則?

RA: 我是Ra, 這點既正確又不正確, 正確的部分適用於如發問者這樣的人, 擁有醫療的變貌. 不正確的部分是有些人在你們的空間/時間幻象中具有醫療能力, 卻沒有反映出一的法則, 他們找出一條通往智能無限的途徑, 不管在什麼存在次元中.

發問者: 我有點困惑, 我只聽懂一部分, 不確定是否完全了解你的話, 你能夠用另一種方式重新敘述嗎?

RA: 我是Ra, 我可以許多方式重新敘述, 只要是在器皿的詞彙範圍之內. 這一次 我會努力使扭曲變少. 有兩種人可以醫療: 一種是像你這樣, 天生就傾向給予關於一的法則的知識, 你可以醫療卻不去行使這能力; 另一種人擁有同樣的知識, 卻在心,身, 或靈三方面都沒有反映一的法則, 雖然如此, 還是開啟了一個醫療的管道. 重點在於那些沒有經過適當訓練卻可以醫療的人們, 這是個令人感興趣的課題, 他們的生命無法與他們的工作相稱, 因此在吸收智能無限的能量會有些困難, 造成相當的扭曲, 體內產生不和諧, 甚至影響他人的和諧, 最後不得不停止醫療活動. 而對於第一種人, 本身尋求服務 也願意在思維, 言語, 及行動上接受訓練, 他們將能舒適地維持醫療服務的變貌.

發問者:那麼, 你可能訓練我們的醫療覺察能力嗎?

RA: 我是Ra, 這是可能的.

發問者:你會訓練我們嗎?

RA: 我是Ra, 我們會.

發問者:我不知道這要花多少時間, 你可以給我們一個訓練計畫的大綱嗎? 目前在這方面, 我不知道該問怎樣的問題.

RA: 我是Ra, 我們考量你的狀況, 認為你需要這樣的資訊, 如你所言, 有許多言語可以依次用來訓練醫療者. 一個大綱是很合宜的, 讓你可以了解醫療牽涉的範圍.

首先,心智必須知道自己, 這或許是醫療工作中 最繁重的部分. 如果心智知道 自己, 那麼醫療最重要的部分就發生了. 意識是一的法則的小宇宙.

其次是關於身體複合體的鍛鍊, 以目前抵達地球的宇宙能流而言, 使用身體自然機能來平衡愛與智慧是主要的鍛鍊.

第三項是靈性部份,在這個領域, 透過與智能無限的接觸, 將前兩個領域連結起來.

發問者: 我相信我對於達成第一步有點概念, 其他兩項我不大熟悉, 你可以再說詳細一些嗎?

RA: 我是Ra, 想像身體, 想像身體較稠密的面相(aspect), 從這裡開始 漸次旋轉到最精細的能量路徑, 促成身體被充能. 了解身體所有的自然機能都蘊含所有的面相, 從稠密到精細,並且能夠被轉變(transmuted)成你們稱為的聖禮(sacramental). 這是對於第二項的簡要研究. 說到第三項, 你可以想像磁鐵的功能, 磁鐵有兩極, 一個向上, 另一個向下. 靈性的機能在於整合心/身能量向上的熱望 與無限智能傾盆而下的能流. 這是對第三項的簡要闡述.

發問者: 那麼這個訓練計畫是否需要做特定的事, 有明確的指令及練習?

RA: 我是Ra, 我們並未在此刻以肉身處在你們當中; 因此我們只能導引, 嘗試詳細說明, 但我們無法現身說法, 這是個障礙. 無論如何, 在教學過程中 我們的確會給予相當明確的心, 身, 靈的練習. 我們要再次強調 醫療只是一的法則之中的一項變貌. 要獲致對一的法則沒有扭曲的理解 並不一定要醫療或顯化任何東西, 只要增進理解的素養即可. 在這次集會結束之前我們可以再回答1到2個問題.

發問者: 我的目的主要在於發現更多一的法則, 發現醫療的技術對於達成這目的將很有幫助. 我知曉你在尊重自由意志上有疑慮. 你可以像我陳述一的法則與醫療法則嗎?

RA: 我是Ra, 一的法則 雖然無以名之, 或許可以近似地解釋: 萬物為一, 沒有極性, 沒有對或錯, 沒有不和諧, 只有同一的性質. 所有事物為一, 那一即是愛/光, 光/愛, 無限的造物者. 一的法則主要變貌之一為醫療, 當一個心/身/靈複合體深深了解到一的法則, 也就是沒有不和諧, 沒有不完美, 一切都是完整, 健康 完美的. 那麼醫療就會發生 在這複合體裡面的智能無限將重組身心靈的幻象, 讓它與一的法則相等. 醫者在此扮演充能者(energizer)或是催化劑的角色. 一個要求學習的醫者必須了解到 要求/接受 是一種責任, 也是種榮譽. 在要求之前需要仔細地衡量.

發問者: 我認為應該明天繼續討論.

RA: 我是Ra, 你的認定是正確的, 除非你感覺有必要的問題出現. 這個器皿的能量 大約可以支撐這麼久.

發問者: 我還有一個簡短的問題, 這器皿可以一天參與兩場集會, 或我們應該維持一天一次?

RA: 我是Ra, 這器皿有能力一天進行兩次集會, 然而, 她必須被鼓勵保持身體強健, 攝取超過她平常的食物量, 以擁有更多的實質能量.
接著
, 這器皿的日常活動不宜過量, 因為她參與一次集會 相當於在物理世界努力工作一整天. 如果這些忠告都獲得採納, 一天兩次是有可能的. 我們不希望耗盡這器皿的元氣.

發問者: 謝謝你, Ra.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智能, 造物者, 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向前去吧 在太一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