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九場集會

1981年1月27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你所給我們的醫療練習, 由于其特質最好是在一段時間專心于一特定練習, 我想請問今晚我應該專注在哪一項練習?

RA: 我是 Ra. 再次, 導引你的判斷是打擾你的(以空間/時間連續體而言)未來. 談論過去或現在, 則在我們的容許範圍內. 引導而非教導/學習, 以我們的變貌而言, 無法接受這種方式. 因此, 我們建議每個人依照我們當初給予的順序來練習, 雖然你的心/身/靈復合體還未充分感受其益處.這是適當的選擇, 從基礎扎根, 確保地基是良好的, 適合建築. 我們評估這項努力的強度, 以及所需耗費的能量. 你們必須有耐心因為我們給予的學習/教導 課表並不簡短, 也不容易.

(補充說明: 或者說就從你最不熟悉的項目開始練習. Thanks to Jim's advice.)


發問者: 就我對進化過程的了解, 我們地球人類有一特定時間可以演進, 這過程等分為3個二萬五千年的循環, 到了七萬五千年的終點, 地球本身進化到下一階段. 是什麼因素使得這過程如此精確地進行?

RA: 我是 Ra. 如果你願意, 想象特別的能量 向外流動, 向內凝結, 形成造化的微小領域, 由你們的土星議會管理, 繼續觀看這過程的韻律, 這活生生的流動創造一股節奏 無可避免地就如同你們的定時器一般. 當能量連結足以支持心/身體驗時, 你們地球上的每一個體開始第一週期(cycle). 但每一個體之週期時程(schedule)並不相同.

(補充說明from Jim: 表示有些個體學習得比較快, 有些比較慢..)

這些週期的時序相當于一部分智能能量的量度.
智能能量提供一種時鐘, 這些週期的精準度 就如同你們時鐘的報時. 因此, 從智能能量到智能無限的大門會準時開啟 不管週遭的情況為何.


發問者: 地球上最初的實體--他們的起源是什麼? 當他們來到地球之前, 他們在何處?

RA: 我是 Ra. 這星球上最初的實體是 水, 火, 風 及地.


發問者: 我指的是長得像我們的人類, 最初的人類來自何方? 他們從哪裡開始演化?


RA: 我是 Ra. 你說的是第三密度的體驗, 首先的人類來自太陽系的另一星球, 你們稱之為紅色星球, 火星, 該星球的環境變得無法讓第三密度的生物生存. 因此首先的人類來自這人種, 並且在當時 多少被守護者(Guardians)所改造.


發問者: 什麼人種? 他們是如何從火星來到這裡?

RA: 我是 Ra. 這人種是火星人(心/身/靈復合體), 與一系列由守護者細心的遺傳基因調整之綜合體, 這些個體降臨, 或者說被保存, 透過一種非繁殖(non-reproductive)的誕生方式, 但包含所需之遺傳基因材料, 來到你們地球.


發問者: 我假設你說的是當這人種在火星上死去之後, 守護者將這人種轉移到這裡, 對嗎?

RA: 我是 Ra. 正確.


發問者: 顯然地, 守護者是在理解一的法則之情況下如此運作, 你可否解釋在這過程中, 一的法則如何被應用?

RA: 我是 Ra. 這些守護者是一的法則之命名者. 他們與紅色星球的個體接觸, 帶給他們智能, 然後, 守護者族群(社會記憶復合體)與紅色星球人種彼此融合, 然而, 其它守護者認為, 這樣做增加了一的法則應用之扭曲, , 因此他們決定將地球隔離, 因為他們感覺到那些紅色星球個體之自由意志被刪除了.


發問者: 這些紅色星球個體在離開紅色星球之前是否遵行一的法則?

RA: 我是 Ra. 這些紅色星球個體嘗試學習愛的法則, 一的法則主要變貌之一, 然而這些人群的好戰行為導致大氣環境變得難以居住, 在循環終結之前, 就使得火星無法讓第三密度生物居住. 因之, 紅色星球的個體無法被收割, 繼續在你們的幻象中, 嘗試學習愛的法則.


發問者: 這些個體從紅色星球被移轉到地球, 這件事發生在多久以前?

RA: 我是 Ra. 以你們的時間估計, 這件事大約發生在七萬五千年前.


發問者: 七萬五千年前?

RA: 我是 Ra. 這大約是正確的.


發問者: 在這次移轉發生之前, 是否有任何像我這樣的個體存在--兩只手, 兩只腳?

RA: 我是 Ra. 在過去四百萬年間, 有訪客在不同時期造訪你們地球, 這些訪客不會影響到地球的循環週期, 地球並未在第三密度, 直到先前提到的時間來臨為止.


發問者: 那麼 大約在七萬五千年前, 有第二密度的個體, 他們有哪些種類?

RA: 我是 Ra. 第二密度是高等植物與動物的存在, 但它們尚未有向上前往無限的驅策力, 第二密度的生物也屬于八度音程中的意識, 正如你在週遭發現不同定位(orientations)的意識.

(補充說明from Jim: 表示地球上的人類依國籍不同, 有不同的思想, 價值觀..etc.)


發問者: 是否有任何第二密度的個體形象與我們相似--兩只手臂, 兩只腳, 一個頭, 筆直行走?

RA: 我是 Ra. 有兩種第二密度的高等動物是兩足動物, 不過, 它們還沒有直立行走的能力, 它們傾身向前, 很少離開四足落地的姿勢.


發問者: 這些生物來自何方? 它們是否為進化的產物, 如我們科學家所描述的一般? 它們是否從地球的原生物質所演化而來?

RA: 我是 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這些生物是否會從第二密度演化到第三密度?

RA: 我是 Ra. 這是正確的. 雖然誰也不能擔保要花多少週期才能使一個個體學習到自我意識的功課, 這是過渡到第三密度的必要條件.


發問者: 在地球上是否有特定的人種是從這裡的第二密度演化到第三密度?

RA: 我是 Ra. 此刻在你們地球上 沒有第二密度的意識復合體. 然而, 有兩個人種使用第二密度的形體. 其中一個來自于Maldek行星, 他們正在努力運作其理解復合體, 透過一系列你們所謂的業力補償(karmic restitution). 他們居住在你們深邃的地下信道, 俗稱"大腳" (Bigfoot).另外一人種在這密度居住 是由于守護者為了萬一發生核子戰爭, 能夠提供此地的心身靈復合體一個妥當的肉體載具, 或稱為化學復合體.


發問者: 我不懂為何這些載具或生命適合于核子戰爭事件?

RA: 我是 Ra. 這些生命存在狀態屬于第二密度的本能生物(instinctual 2nd-density beings), 他們被保存的原因 是為了形成所謂的基因庫(gene pool), 以備不時之需, 這些肉體復合體能夠承受嚴苛的輻射, 你們目前的肉體載具目前無法做到.


發問者: 這些肉體復合體在什麼地方?

RA: 我是 Ra. 這些肉體復合體居住在無人居住的深邃森林中, 它們散布在地球上的各處.


發問者: 它們是大腳型的生物?

RA: 我是 Ra. 這是正確的, 雖然我們不會稱之為大腳, 因為它們為數稀少, 並且非常擅于躲避偵測, 第一個人種比較不能察覺到其它人類的接近, 但這些生命非常擅于躲避 因為它們降生之前就對于科技有相當的了解. 這些個體最為你們人類所知的 是有對發光的眼睛.


發問者: 那麼有兩種不同的大腳? 對嗎?

RA: 我是 Ra. 這將是最後的問題. 有3種大腳, 如果你可以接受用同個名詞形容3種不同的人種. 前兩種我們已經敘述過, 第3種是個思想-型態(thought-form).


發問者: 我想問 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增進這器皿的舒適度?

RA: 我是 Ra. 這器皿需要 在她身體的疼痛部位 做一些調整, 這扭曲是來自于鬆果體(pineal)的能量阻塞.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