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第十五場集會

1981年1月30日


RA:我是拉。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首先我想向你道歉。過去和將來問的愚蠢問題,都是由于我仍在尋找探究一的法則的適當入口。我想問關于器皿的使用,她是否是時間的函數?或者由數字或資訊量來決定?換句話來說,我是否應該盡快問問題,或者可以從容發問?

RA:我是拉。你的詢問可分兩個部分。首先,這器皿的生命能量,也就身心靈復合體的形態,是我們可以多長時間使用這器皿的關鍵。我們探測你們小組,發現每一位都明顯有更多的身體復合體能量。然而,這個器皿在心/身/靈復合體的存在狀態上,有著最適當的調頻。因此我們繼續使用這個器皿。其次,為了小心地使用這個器皿,我們的通訊用固定的速率。我們無法更快,如你所說。所以,你可以迅速發問,但我們給出答案的步調是固定的。


發問者:這沒有精確地表達我的意思。如果一場集會,比如說,我花了45分鐘發問,那麼器皿就只有15分鐘可以回答。或者器皿可以說一小時,總和起來,包括她的回答?

RA:我是拉。通訊所需的能量進入器皿,是時間的函數。因此時間是關鍵因素,就我們理解你的詢問而言。


發問者:那麼,我應該快速發問,才不浪費時間,是否正確?

RA:我是拉。若你認為適當,可以這樣做。無論如何,我們建議要得到你需要的答案,你要投資一些到你體驗的時間上。雖然你損失一些回答時間,但你得到的答案比較明確。在過去許多次,由于(你)急切地發問,導致我們需要(你)重新澄清。


發問者:謝謝你。第一個問題,為什麼快速老化在這個行星上發生?

RA:我是拉。快速老化在這個第三密度行星發生,是由于感受神經網(receptor web)復合體維持的不平衡。這個網絡位于地球以太能量場中。你們人類的思想形態的扭曲導致能量串流進入地球磁場,如果你願意這樣稱呼這個能量形態網絡。這個方式使得適當的串流無法正確灌入平衡的光/愛振動。容我們說,來自這個八度音程的宇宙層次。


發問者:我假設,你嘗試對地球的服務,其中一項是幫助人們更充分地了解並實踐一的法則。好讓這快速老化,能恢復為正常的老化過程?

RA:我是拉。你的假設正確性很大。


發問者:以個體而言,什麼是我們地球人類可以做的最大服務?

RA:我是拉。只有一個服務,法則為太一。將自身奉獻給造物者就是最大的服務,(那)合一,及源頭。尋求太一造物者的實體與無限智能同在。從這個尋求,從這個奉獻起,多樣性的機會開始演化。它的走向取決于該心/身/靈復合體的變貌,包括他的不同的能量中心的幻象。因此,有些人成為醫療者,有些人成為工作者,有些人成為老師,等等。


發問者:若一個實體,就一的法則而言,達到完美的平衡。這樣的人是否還是會經歷老化過程?

RA:我是拉。一個完美平衡的實體會變得疲倦,而非可見的老化。課程學習完畢,該實體便會離開。無論如何,這是適當的。雖然是你們人類沒有體驗的一種老化方式。(一般而言)理解來得緩慢,而肉體復合體的解構卻快很多。


發問者:你是否再告訴我一些關于“平衡”這個字在這裡的意思?

RA:我是拉。如果你願意想象太一的無限,你沒有圖像。因此,這過程的開始,愛創造光,成為愛/光。串流(stream)進入行星球體。按照電磁網的入口點。這些串流因此得以被個人所用,如同星星,個人也是一個具有入口點的電磁能量場。在一個平衡的個人裡面,每一個能量中心是平衡的。明亮且完整地運作著。你們星球的阻塞造成智能能量的一些扭曲。心/身/靈復合體的阻塞又進一步扭曲或使這能量失去平衡。有一種能量,它可以被理解為愛/光或光/愛或智能能量。


發問者:我是否可以假設心/身/靈復合體的阻塞之一可能是,我想說,是自我(ego)。而這個阻塞可以用值得/不值得(worthiness/unworthiness)來平衡。我這樣說對嗎?

RA:我是拉。這是不正確的。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應如何平衡自我?

RA:我是拉。我們無法用這個概念來工作,因為它被誤用,進而無法產生理解。


發問者:一個人要如何開始平衡他自己?什麼是第一步?

RA:我是拉。只有一個步驟,了解心/身/靈的能量中心。這理解可以簡單歸納如下。

首先要平衡的是Malkuth,或地球振動能量復合體,又稱為紅色光芒復合體。了解並接受這股能量是基本的(工作)。
下一個能量復合體是情感,或個人復合體,又稱為橙色光芒復合體。在這裡發生的阻塞通常以個人古怪的行為,自我覺知理解上的扭曲,或自我接納上的扭曲等方式呈現。

第三個阻塞最接近你所謂的自我(ego)。它是黃色光芒或太陽神經叢中心。在這個中心發生的阻塞,會表現為權利操空,以及其它社會行為。主要與具體實體結交的其它個體有關。那些在前三個能量中心有阻塞的實體,將會連續在追尋一的法則的路上產生困難。

心髒(heart)的中心,或綠色光芒,容我們說,是第三密度存有得以通往無限智能的跳板。在這個區域的阻塞顯現的是(一個人)表達普世大愛或憐憫心的困難。


藍色光芒能量中心,他的能量串流,是第一個流出與湧入同時進行的中心。在這個區域有阻塞的實體,在理解自身靈/心復合體上會有困難。並且在表達自身理解上有進一步的困難。在這區域阻塞的實體在接受其它心/身/靈復合體的溝通上會有困難。
下一個中心是鬆果體,或靛(indigo)色光芒中心。那些在這個中心有阻塞的實體會經歷到智能能量流入減少的過程,小到微細而不值一提的顯現。這就是你剛才提到的。如你所見,由于進入心/身/靈復合體的能量流入有幾個點,這只不過是眾多扭曲的其中之一。靛色光芒的平衡對于靈性工作是相當核心的。他的能量流入可將第三密度轉型為第四密度。在接受來自智能能量的愛/光方面,它是扭曲最小的中心。它也是進入智能無限大門的潛在鑰匙。

剩下的能量中心匯流(*指紫羅蘭色光芒中心),僅是一個實體心/身/靈全體振動的表達。它是它本然的狀態。“平衡”或“不平衡”在這個能量層次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它以自身的平衡進行給與和接受。不管它有什麼扭曲,它都不象其它能量中心那樣可以被操作。因此以觀察一個實體的平衡度而言,這個中心沒有特別的重要性。


發問者:你先前給我們應該怎樣進行平衡工作的咨詢。現在你能否給我們一些可以出版的咨詢。關于平衡這些能量中心的特定練習或方法?

RA:我是拉。之前出版的練習和現在要給的資料,加起來是個好的開始。重要的是允許每個尋道者(seeker)啟蒙自身。而不是由任何傳訊者以語言來教導/學習這個實體,而成為教導/學習者,以及學習/教導者。這在你們第三密度中是不平衡的。我們從你們身上學習,我們教導你們。因此,我們教導/學習。如果我們代替你學習,這會造成不平衡,導致自由意志的扭曲。還有其它項的資訊可以攫取。然而,你的問題主題還沒有觸及這些項目。我們相信/感覺發問者影子機構了這些題材。如此你的心/身/靈復合體才有入口進入。所以,當問題浮現在你的心智復合體上,然後發問。我們將回答你的詢問。


發問者:昨天你曾說到“此時沒有任何理由讓人值得努力研究長壽,不如去鼓勵人們尋求自己的心。因為它清楚地居住在紫羅蘭光(violet-ray)能量場。這能量場將決定每個心/身/靈的收割。”你可以告訴我尋求自我之心(the heart of self)的最佳方式?

RA:我是拉。我們曾經以幾種不同的措辭給你這個咨詢。無論如何,我們為了你的理解,只說關于自我(self),心/身/靈復合體的資料。你曾被給予關于醫療變貌的資訊。這資訊從更一般性的角度來看,可以是了解自我的方式。了解,經驗,接受,與自我融合,與其他-自我融合,最終與造物者融合。這是自我之心的途徑。

在你自身的每一個無限小的部分都居住著擁有全然能力的太一。因此,我們只能鼓勵以這些句子來沉思或到高,作為一種主觀/可觀的方式,使用或合並不同的理解,增進尋求的過程。若沒有這方法,將分析過程反轉。一個實體無法將尋求過程中所得到的許多理解,整合為一(unity)。


發問者:我無意問同樣的問題兩次。但有些部分我認為十分重要。如果答案以不同語句重復幾次,可以獲得更多的理解。我感謝你的耐心。昨天,你還提到在最後的2萬5千年週期沒有收割的,“但有可以收割的實體。他們可以選擇進入第四次元的方式。”你能否告訴我,“他們可以選擇進入第四次元的方式“是什麼意思?

RA:我是拉。那些牧羊人,或有些人稱為“長老種族”(Elder Race),可以選擇離開這裡的時間/空間。他們不可能離開,直到他們的其他-自我也都可以收割為止。


發問者:你所說他們的“其他-自我”可以收割,是什麼意思?

RA:我是拉。他們所關切的其他-自我,指的是第二主週期(major cycle)無法達到收割階段的實體們。


發問者:我問這問題是因為我曾在一本書上知道長老種族,書名是《天空之路》(Road in the Sky)。由喬治(George Hunt Williamson)撰寫。我在想這裡的長老種族和他講的是否是同一個?

RA:我是拉。現在這問題自我解答了。我們之前談到這些實體決定在目前大週期(master cycle)的第二主週期結束時留在這裡的決定原因,在Michel(喬治原名Michel D-Obrenovic)的敘述中有一些扭曲。這些扭曲的產生主要是由于這些實體並不屬于同一個社會記憶復合體,而是一群心/身/靈復合體致力于服務。這些實體一起工作。但尚未完全通和為一。他們不能完整地知曉彼此的思想,感覺,及動機。無論如何,他們服務的渴望是屬于第四次元形態的渴望。因此融合成為你所謂的兄弟會(brotherhood)。


發問者:為什麼你稱呼他們長老種族?

RA:我是拉。我們如此稱呼是因為你,發問者,熟悉的緣故。這個識別名稱可以被你的心智復合體變貌所理解。


發問者:有流浪者(Wanderers)在這個長老種族中嗎?

RA:我是拉。這些是可被收割的地球實體─從另一角度來看,他們在第四密度的愛中,選擇立刻降生在第三密度,而不繼續前往第四密度。這使得他們成為一種流浪者。一種從未離開地球層面的流浪者。因為他們的自由意志選擇,而飛(局限于)他們的振動層次。


發問者:在昨天的資訊裡,你提到第一個變貌是自由意志變貌。一的法則的變貌是否有順序?第一,第二,第三變貌?

RA:我是拉。這情況只存在很短的時點。過了這點,眾多的變貌彼此相等。第一個變貌,自由意志尋找焦點。這焦點是第二變貌。就是你所知得理則(Logos),創造性原則或愛。這智能能量從而創造一個變貌,被稱為光。從這三個變貌產生許多,許多階層的變貌。每一個都有它自身的矛盾需要被整合。沒有一個比另一個更重要。


發問者:你曾說到你提供一的法則,是愛/光與光/愛的平衡。愛/光與愛/光有什麼不同?

RA:我是拉。這將是此次時段的最後一個問題。光/愛與愛/光的不同,就如同教導/學習與學習/教導的不同。愛/光是致能者(enabler),能力,能量的給予者。光/愛是當光被愛所銘刻的顯化。


發問者: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能使者器皿更舒適?我們今天可以有兩場集會嗎?

RA:我是拉。這器皿的身體有些僵硬,在肉體復合體上需要適量的操作。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能量處于平衡狀態。這器皿的心智能量有些許的扭曲。由于關切所愛的人,如你們所稱呼的,這點稍微地降低了器皿的生命能量。若被給予一些操作,這器皿可以良好地進行另一場工作。


發問者:籍由操作,你指的是她應該出去散個步,還是我們應該摩擦她的背?

RA:我是拉。我們指的是後者。必須了解的是這個操作要由與這實體和諧相處的人來做。我是拉。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