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十七場集會
 
1981年2月3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向你們致意. 在我們通訊之前, 我們要更正一個先前傳輸信息過程中的一個錯誤.我們對于處理你們的時間/空間有些困難. 這類的錯誤可能以後會再出現, 請自由地質疑我們 我們好重新計算你們的時間/空間量度.我們發現的錯誤關系關系到獵戶集團兩次降落地球的時間, 以及星際聯邦相對應派出使者來到地球的時間. 我們之前給的日期是2千6百年前為獵戶實體;2千3百年前為星際聯邦實體. 這是不對的.重新計算後指出正確數字是3千6百年前為獵戶實體; 3千3百年前為星際聯邦實體.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非常謝謝你. 我想再說一次我們認為能從事這個特別的工作是個大榮耀, 特權, 與職責. 我想重述, 我的一些問題有時似乎毫無關聯,但我嘗試這樣問好在一的法則之應用上獲得一個立足點.
我們現在處于第四密度, 第四密度的效應是否會在未來30年間增長? 我們是否會在我們的環境, 以及人為對環境的影響上 看到更多改變?
 
 
RA: 我是Ra, 第四密度是個振動頻譜, 你們的時間/空間連續體已經將你們的星球以及太陽系螺旋推升上這個振動. 這將導致地球本身宇宙力接收點電磁性地重新排列, 這些接收點呈現的樣子為振動網絡, 地球因此能被第四密度磁化, 如你所稱.如我們先前所說, 這過程將導致某些不便, 由于你們人群的思想-形態之能量攪亂了地球螺旋能量型態原本井然有序的建構,使得熵值(entropy)與無法使用的熱能增加. 結果導致你們地球外部表面的一些破裂, 好使地球自身能適當地朝第四密度磁化. 這即是地球的調整.
 
你將發現有種人正急遽增加, 他們的振動潛能包括第四密度之變貌. 因此, 似乎會有個, 容我們說, 新的品種. 這些人降生是為了第四密度的工作.在短期內, 也會有負面導向的心/身/靈與社會復合體急遽增加, 由于目前極化的狀態, 尖銳地突顯出第四密度特質 與第三密度自我-服務導向 之輪廓線.
 
那些留在這個第四密度層面的人將是所謂的正面導向. 許多實體會從別處而來, 因為看起來 即使星際聯邦盡了最大的努力, 包括你們的內在次元, 內在文明,其它次元的存有之努力, 收割量依舊會比地球所能舒適地服務的極限要少很多.

 
 
發問者: 是否可能藉由某種方法或他人的協助, 讓一個實體能在這最後的日子抵達第四密度?
 
 
RA: 我是Ra, 不可能直接地幫助另一個存有. 只有可能制造催化劑, 不拘形式, 最重要的是從自身了悟與造物者的合一, 從而放射出光芒. 其次是信息,好比我們與你們分享的知識.我們, 我們自身, 並不覺得這信息有被廣為散布的急迫性, 若我們能使這信息給3個, 4個, 或5個人所知就足夠了; 這已經是極為充足的報酬了,因為如果有一個人因為這催化劑而獲得第四密度的理解, 我們就已經實踐了一的法則在服務上的變貌.我們勉勵你們在嘗試分享這些信息時保持冷靜, 無須擔心人數或信息是否快速流通. 你們嘗試使這些信息得以流通, 以你們的術語來說, 是你們的服務. 這個嘗試,如果能夠觸及一個人, 就觸及了全體.我們不能為開悟提供快捷方式. 開悟, 于此刻, 是一個通往智能無限的通路. 它只能由自我完成, 為了自我而完成. 另外一個自我不能 教導/學習 開悟, 僅只能教導/學習 信息, 靈感; 或是以分享愛, 神秘, 這未知的方式使得其它-自我向外伸展, 開始這個尋求的過程, 但誰能知道一個實體何時能開啟通往此刻的大門?
 
(譯者感言: 以上這段文字帶給人許多力量, thanks to Ra! )

 
 
發問者: 謝謝你. 你可否告訴我這個實體拿薩勒的耶穌(Jesus of Nazareth), 在他降生到地球之前, 他是誰?
 
 
RA: 我是Ra, 我對于你的問題有了解的困難, 你可否找到另一種形式表達這個詢問?

 
發問者: 我剛才想說的是你可否告訴我拿薩勒的耶穌在降生地球之前是否來自于星際聯邦?
 
 
RA: 我是Ra, 你所知道的 拿薩勒耶穌 以前並沒有名字. 這個實體是第五密度中層級最高的成員之一, 這個實體渴望進入這個星球為了在可能的最大限度純粹地分享愛的振動. 因此, 這實體獲得許可 執行這項任務. 這個實體在當時是無名的流浪者, 出身于星際聯邦, 屬于第五密度, 代表理解或愛的密度.

 
發問者: 你剛才說第五密度是愛的密度?
 
 
RA: 我是Ra, 我犯了個錯, 我們本來要說的是: 第四密度中的最高層級即將進入第五. 這實體可以前往第五 但選擇返回第三以進行這個特別的任務.這個實體屬于愛的密度中的最高層級, 這是第四密度.
 
 
發問者: 當我在與你, Ra, 通訊時, 你是個體化為一個實體 或我是跟一整個社會記憶復合體說話?
 
 
RA: 我是Ra, 你與Ra對話, 並無分別. 你稱呼社會記憶復合體 表示其眾多性. 就我們的理解, 你正在與意識個體化的一部分說話.

 
發問者: 在每次集會時, 我是否總與相同的個體化部份說話?
 
 
RA: 我是Ra, 你透過一個管道或器皿 與同一個實體說話. 這個器皿的生命能量有時候較低, 這現象有時候阻礙我們的進行. 無論如何,
這個器皿很忠實于這個工作, 願意給予一切它有的到這個工作上. 因此, 即使當能量很低的時候 我們仍得以繼續. 這是為什麼我們通常可以講到集會的結束,基于我們對于器皿的生命能之估計.

 
發問者: 我想澄清我蠻清楚的一點. 這個星球的人們, 追隨任何宗教或完全沒有宗教, 或對于一的法則完全沒有智識上的知識, 若他們屬于那個振動,依然能夠被收割進入第四密度. 這難道不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然而, 你會發現在可收割的人類中, 很少有人的光輝不會引起別人覺察到他們的靈性, 心/身/靈復合體變貌的品質. 因此,該實體完全不被親友認知為不凡底閃耀人格的情況是不大可能的, 即使這個實體沒有被網羅入任何你所謂的宗教系統.

 
發問者: 當拿薩勒的耶穌降生地球, 獵戶集團是否嘗試以某種方式毀謗他?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獵戶集團做了什麼導致他的殞落?
 
 
RA: 我是Ra, 我們可以大概描述曾發生的事. 這個技巧是建立在其它負面導向的信息. 這信息由你們所謂的"亞威"(Yahweh)所給予.
這信息牽涉到許多行為結構 並且允諾第三密度的權力, (屬于)服務自我的本質.這兩種型態的變貌被銘刻在那些早已有此種傾向的思想-形態.這最終導致耶穌需面臨許多挑戰, 它最終引導一個聲音振動復合體, 你們所稱的"猶大"(Judas), 它相信當時做的事情是恰當的,
它企圖強迫耶穌引入第三密度的權力變貌, 即在第三密度 統治他人.
這個實體, 猶大, 以為如果耶穌被逼到角落, 他就能看到使用智能無限權力的叡智. 你們所稱的猶大在評估耶穌反應上犯了錯誤. 耶穌的教導/學習並不傾向這個變貌.結果導致耶穌肉身復合體的毀滅.

 
發問者: 那麼如果這實體耶穌屬于第四密度, 而現在地球上有來自第五和第六密度的流浪者, 耶穌做了什麼讓他成為如此優秀的醫者,
這些第五與第六密度的生命現在可以做同樣的事嗎?
 
 
RA: 我是Ra, 能夠醫療的實體可以屬于任何具有靈性意識的密度, 這包括第三, 第四, 第五, 第六, 及第七密度. 第三密度的醫療跟其它密度發生的方式一樣.然而, 有更多幻象的題材需要去了解, 去平衡, 去接受, 去動工.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只有在醫者了解智能能量的流入時 才會開啟. 這些是區域性空間/時間連續體的自然律 以及電磁源頭網絡 或流入能量的連結(nexi).那麼 首先知道心智與身體, 然後靈性被整合與綜合, 這些要素被調和進入心/身/靈復合體, 即可在次元間移動並開啟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 因此藉由光醫療自我,並與他人分享那個光.真正的醫療僅只是自我的光輝導致環境的催化劑發生, 進而開始對自我的認識, 藉由自我, 認識自我的自我-醫療屬性.

 
發問者: 耶穌在那一生是如何學習的?
 
 
RA: 我是Ra, 這個實體在很年輕的時候透過自然的憶起過程 學習到(自身的)能力. 不幸地, 這個實體起初發現他具有穿透智能無限的能力是透過對一個玩伴產生"憤怒"的變貌. 這玩伴被耶穌碰觸並受到致命的傷害.*因此這個被公認為耶穌的實體覺察到在他裡內居住著一個可怕的潛能. 這個實體決心去發掘如何將這股能量運用在善的方面, 而非負面. 這個實體極端地正面極化並且比大多數的流浪者憶起得更多.
 
(*譯注: 一些基督徒可能會覺得這個事件難以置信, 但公元1世紀左右成書的嬰兒福音Infancy Gospel of Thomas,其內容也提到相同的事件.)

 
發問者: 這個打擊玩伴的侵略性行動是如何影響耶穌的靈性成長? 他的肉身死亡後他去了哪裡?
 
 
RA: 我是Ra, 這個你們稱為耶穌的實體受到這次經驗的刺激 展開一生的尋求與探索. 這個實體首先日以繼夜地研讀自身的宗教結構, 你們稱之為猶太教,在很年輕的歲數, 其學養已足以成為一個拉比(rabbi), 一個特別底理解系統的老師/學生.在大約13歲半的年紀, 這實體離開它在地球家庭的居所, 走入其它許多地方尋求更進一步的信息, 它的足蹟遍布四處直到這實體到了大約25歲的時候,回到它家庭的居所, 學習並實行它屬世父親的技藝(即. 木工.) 當這實體已經能夠整合或綜合所有的經驗, 這實體開始向其它-自我講話並教導/學習它在過去歲月中覺得有價值的東西. 這實體在摧毀一個其它-自我的業力(karma) 這件事上被釋放了, 因它在人生的最後階段 在十字架上說 "天父,
原諒他們 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在原諒中 包含了行動之輪的止息, 或你們稱之為業力.
 
(*聖經摘錄:耶穌說:「父啊,寬赦他們吧! 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做的是什麼。」他們拈鬮分了的衣服。--摘自天主教版路加福音23:34.)

 
發問者: 被知曉為耶穌的實體目前在什麼密度?
 
 
RA: 我是Ra, 這個信息是無害的 雖然不重要. 這個實體目前在研讀智能振動的功課, 第五密度, 也稱為光的振動.

 
發問者: 在我們的文化中有種說法是他將再來, 你可否告訴我 這件事已經計畫好了?
 
 
RA: 我是Ra, 我將嘗試整理這個問題. 它是困難的. 這個實體覺察到它不僅屬于自身, 而是做為太一造物者的使者, 這個實體將造物者視為愛.這個實體覺察週期到了最後的尾聲, 因此對那些可能在收割時節回家的意識說話.這個特別的心/身/靈復合體, 你們稱為耶穌的實體 不會回來; 除了以星際聯邦一員的身分透過某個靈媒(channel)說話.
無論如何, 有其它具有相同一致性意識的存有將迎接歡迎那些來到第四密度的實體們. 這是再來的意義.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為什麼你說地球將是第四正面密度 而非第四負面密度, 因為目前地球似乎有許多的負面性?

 
RA: 我是Ra, 地球似乎是負面的, 那是由于, 容我們說, 寂靜的恐怖是那些好人或正面實體對于目前眾多事件的共同變貌.無論如何, 那些傾向服務他人且可以收割的實體其數量遠大于傾向服務自我的實體, 這現象決定了可收割的品質.

 
發問者: 換句話說負面實體被收割進入第四密度的數量 比正面實體要少許多,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你們人群中有大部分的人將重復第三密度.

 
發問者: 塔拉斯布巴(Taras Bulba), 成吉思汗, 與拉斯普廷(Rasputin)是如何在收割時期之前就得以被收割?
 
 
RA: 我是Ra, 對于那些有意識地開啟智能無限大門的實體們 這是他們的 權利/特權/義務選擇他們離開第三密度的方式, 那些達成這個 權利/義務的負面導向實體, 通常選擇向前移動 繼續他們的學習/教導 服務自我.

 
發問者: 收割將發生在2011年, 或它會漸進式地持續一段時間(spread out)?
 
 
RA: 我是Ra, 這是個大約的數值, 我們曾經聲明我們對于你們的時間/空間有困難. 這個數字是個適當的收割可能時間/空間連結.那些此刻並未具有肉身的存有將被包括在這收割.

 
發問者: 如果一個實體在第三密度的時間想要服務他人 而非服務自我, 是否有服務他人的"最佳的方式"? 或者任何方法都好?
 
 
RA: 我是Ra, 服務他人的最佳方式在前面的集會有談到, 我們願意簡短地重述. 服務他人的最佳方式是恆常地嘗試去尋求分享內在自我所知悉造物者的愛.這關乎自我知識 與 毫不遲疑地將自我 向 其它-自我敞開的能力. 容我們說, 這關乎將 心/身/靈復合體的精華或核心放射出來(的能力).說到你這問題的意圖, 對于每個在第三密度要服務他人的尋道者而言服務他人的最佳方式都是獨特的. 這意味著該心/身/靈復合體必須在它裡內尋求以它的智能去辨別什麼是服務他人的最佳方式, 對于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因此概括地說沒有最好的方式, 沒有什麼是已知的.

 
發問者: 我不想佔用額外時間重復問一樣的問題, 但我覺得有些領域與一的法則之關聯具有重要性 值得以不同的方式發問好得到另一種角度的答案.在Oahspe一書中敘述如果一個實體服務他人的比率超過51%, 並且服務自我的比率小于50%, 那麼該實體即可以收割,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如果該收割是第四正面次元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如果一個實體想要以負面的方式被收割 他的(服務)百分比是多少?
 
 
RA: 我是Ra, 想要追尋服務自我途徑的實體必須達到5%服務他人, 95%服務自我. 必須趨近整體性. 負面途徑要達到收割狀態相當困難需要全心全意的投入.

 
發問者: 為什麼負面途徑要達到可收割狀態比正面困難許多?
 
 
RA: 我是Ra, 一的法則其中一個變貌指出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最終, 如你所稱, 是條筆直狹窄的道路. 獲致51%致力于其它-自我之福祉
其困難度與獲致5%奉獻給其它-自我 是相同的.容我們說, 漠不關心的污水溝(sinkhole)介于這兩者之間.
 
(譯者: 這一段原本翻譯有誤, 感謝Carla解釋這一段發人深省的文字.)

 
發問者: 那麼 如果一個實體以51%服務他人, 49%服務自我 進入第四密度, 他會進入第四密度的哪一個層次? 我假設在第四密度中有不同的層次.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每個實體依照其理解之振動進入對應的子密度.

 
發問者: 目前我們這裡的第三密度有多少層次?
 
 
RA: 我是Ra, 第三密度有無限多的層次.

 
發問者: 我曾聽說有七個星光(astral)層面, 七個自然精靈(devachanic)層面,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你說的是你們內在次元中較大的分類,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誰居住在星光層面與自然精靈(devachanic)層面?
 
 
RA: 我是Ra, 實體居住于不同層面依照其振動/本質. 星光層面的範圍廣泛 從最低等的思想型態 到 已開悟的存有, 他們在高等星光層面致力于教導/學習.你們所稱的自然精靈層面, 那些實體的振動則更加接近愛/光的原始變貌.在這些層面之外 還有其它的層面.

 
發問者: 在我們所謂的物理層面是否有七個子-層面?
 
 
RA: 我是Ra, 你說得對. 這點有些難以理解, 有無限多的層面. 在你們特別的空間/時間連續體變貌中有七個心/身/靈復合體子-層面.
當你穿越你的經驗變貌時, 當你與不同能量中心層次的其它-自我會面時, 你將會發現這七個層面的振動本質.
在無形, 或內在的第三密度層面, 居住著那些沒有肉體復合體本質的存有, 也就是說, 他們不以一個化學肉體來收集其 靈/心 復合體. 盡管如此,這些存有在你們所稱的夢中夢, 人工夢境(artificial dream), 分為不同的層面. 在較高的層面,想要將知識傳遞回外在層面渴望會減少,這是由于在這些層面所發生的密集 學習/教導.

 
發問者: 在我們穿越這些層面時, 是否需要一次穿透一個層面?
 
 
RA: 我是Ra, 以我們的經驗 有些實體一次穿透數個層面, 其它實體則緩慢地穿透. 有些實體在尚未穿透較為基礎的平面之前就熱切地嘗試穿透較高的層面,這種做法造成不平衡.你將發現不良的健康, 如你們稱呼這個變貌, 經常是細微的能量不匹配之結果, 其中較高能量層面被有意識地開啟但該實體卻尚未穿透 較低能量中心或該密度之子-密度.

 
發問者: 冥想是否有"最佳的方式"?
 
 
RA: 我是Ra, 沒有.

 
發問者: 此時, 週期的末尾, 容我們說, 在這個星球 靈魂投胎是如何分配的?
 
 
RA: 我是Ra, 有些實體 希望獲得關鍵性所需之經驗以成為可收割狀態, 這些實體會獲得(投胎)優先權 跟那些, 沒有太多可能的疑慮,
需要重新經驗這個密度的實體相比而言.

 
發問者: 這類的分配進行了多久?
 
 
RA: 我是Ra, 從第一個獨特的實體變得有意識知曉它需要去學習這個密度的功課, 這是你們所稱的 老靈魂振動(seniority by vibration).

 
發問者: 你可否解釋 老靈魂振動?
 
 
RA: 我是Ra, 這將是這次工作集會的最後問題, 容我們說, 老靈魂振動 是種優惠待遇, 依循一的法則之道鼓勵可收割的個體們, 每一個體覺知收割的時辰,並且在自我-層次 將心/身/靈專注于學習/教導 這些課程上, 于是給予他們優先權好讓一個實體有最佳可能的機會, 容我們說, 順利完成這樣的嘗試.此時 我們想知道 是否有任何簡短的問題?

 
發問者: 我唯一的問題是我們能做什麼使這器皿更舒適?
 
 
RA: 我是Ra, 在此次工作中這個器皿沒有穿著適當的衣物. 當湧流(inpouring)發生在第七個氣輪或能量中心, 依序滲入第六第五等等,
這個實體其它的或基本氣輪 變得有些失去能量; 因此這個實體應該更小心地選擇溫暖的衣物覆蓋在雙腳.我們是否可以回答其它任何簡短的問題?

 
發問者: 那麼我們要將較厚重的衣物放在腳部,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